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反思与批判

伊斯兰教批判

时间:2018-06-23  来源:人人网  作者:左小棠 条评论
 
        思维逻辑的常识告诉人们:真相只有一个,坚持对同一概念表述的同一律、排中律、不矛盾律是思维的最基本的逻辑,不可能有两种不同而又相互排斥的描述同时正确,其中的一种描述被认定正确就意味着另一种描述不正确。O0c免费翻墙网
        如果硬要用一段语义不同的圣训来说明另一段语义的概念,只能表现其思维的矛盾和混乱。O0c免费翻墙网
        比如关于小净,有的人摸自己的生殖器是否坏小净的问题,有的圣训说坏,有的说不坏。如在艾布·达乌德圣训176:赛夫旺的女儿布 司莱的传述:穆圣说:“谁摸自己的生殖器,谁必须重做小净,才能去礼拜。”但在伊本·马哲圣训461中,据塔莱格之子盖斯传述:有人请教穆圣,是否可以摸 阳物,穆圣说:不坏小净,它只是你身体上的一部分。伊本·马哲圣训462,艾布·吴萨麦传述:有人请教穆圣,是否可以摸阳物,穆圣说:它只是你身体上的一 块肉。
 
       面对这些拉杂的“圣训”的尴尬,穆斯林说,这些圣训在运用上,比如小净上,对老年人和初行教门的人,使用不坏小净的那一段圣训;对性欲旺盛的青年人和最有计较的“阿林”,使用坏小净的那两段圣训。——这只能理解为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实行的戒律不同。O0c免费翻墙网
       可圣训里在语言表达上没有前提条件,一会儿说坏,一会儿说不坏,难道“圣人”说的话就可以破坏语言表述的同一律?就可以没有前提条件限制?
 
       又比如,在塔志圣训二十五章中,据颉伯利的儿子穆俄兹的传述:穆圣说:“万物非主,惟有安拉;穆罕默德,是主差使。没有一个人这样衷心诚恳地 作证则己,只要有,真主必使他免受火刑。”穆俄兹说:“真主的使者呀!我把这个消息告诉给群众,让他们欢欣鼓舞可以吗?”穆圣说:“那样以来,大家就依赖 而懒惰了。”穆俄兹到死的时候,怕受藏奸的刑罚,才把这段圣训传给人。
 
       这段圣训确实人性化,只要衷心诚恳作证清真言,即使其它方面疏忽点甚至“懒”点也没关系,但在《提尔密济圣训集》和《伊本马哲圣训集》 8226:中却记载着这样的圣训:“在最后的复活日,每个人将受到真主的审问,第一道题目就是拜功;过了这第一关,然后才有以后的成功;如果此关不过(即 生前没有拜功),其它关都将失利,最后全部落空。”这条就是说不做拜功的穆斯林不会复活且与天堂无缘。
 
       很明显,从这两条圣训对比来看,对进入天堂的资格认证标准是不一样,由此,可看出“圣训”语义表达的混乱而模糊。
 
       又比如在《利雅得圣训集》386节中阿伊莎传述:哲卜勒天仙与安拉的使者相约,某时来看我,但到时候了,却没有来。阿伊莎说:当时使者拿着手 杖,他丢下手杖说:安拉不爽约,她的天仙也不爽约。然后他环视四周,忽然发现一条狗在床下。他说:这条狗什么时候进来了?我说:指主发誓,我不知道。于是 他命令将狗赶出去。这时候哲卜卡天仙来了。安拉的使者说:你许诺我,我坐着等你,你却不来。天仙说:“我不进来只因为你房中有条狗,我们天仙不进入有狗和 图像的房屋。”另外,在阿里传述:穆圣说:“天仙不进入里边有狗、图像和无大净者的房屋。《艾布达乌德圣训集》
 
       这里,天仙、使者都说天仙不进养狗的穆斯林家,我们只能从逻辑演绎中得出其对养狗持完全的否定态度。
 
       但在《布哈里圣训集》和《穆斯林圣训集》里穆罕穆德又说:“养狗是可以的,只能用作看家护院、帮助狩猎、看守庄稼和畜牧,除此之外的养狗,将使信士每天都在功德上遭受巨大的损失"。
 
       这些圣训让我们看到圣人深通文字之道,认为要想酷,想走红,就要多来病句;只有逻辑混乱、语言拉杂、病句百出,才能左右逢源,上下前后照应,才能表现多重的意指和泛指,人们才不容易读懂;人们一纳闷,才会觉得圣人的语言与凡人不同,圣训深奥、有水平,病句走大运啊!
 
       有的穆斯林美其名曰:我们对于这类圣训,应联系起来整个去遵,不能断章取义,只遵某一段。因为只遵某一段训,割弃有关的其它圣训,实际没有遵行圣训,会破坏圣训的完整性和实用价值。O0c免费翻墙网
       可在内婚制和吃猪肉上,却用主命这样的教条来表示执固的立场。O0c免费翻墙网
       这种不时以j机会主义、实用主义和教条主义且自相矛盾表达其变化无常的经训及诠释,根本就缺乏庄重与严肃,恰恰相反更呈现出油滑诡辩和以己之矛攻己之盾的滑稽,何能上升到认识的理性和真理的高度!O0c免费翻墙网
       熟悉伊斯兰经训的人都知道,经训中很多看似对非信徒不同立场和态度,其实并不是具体概念的解释,而是当穆斯林所处不同环境时的政治策略。
 
       按照一个正常的逻辑,根据古兰经这样的论述:O0c免费翻墙网
      你们在那里发现他们(不信道者)就在那里杀戮他们',(古兰经2-191)你们要讨伐邻近你们的不信道者,使他们感觉到你们的严厉。(古兰经9-123)O0c免费翻墙网
      "真主绝不让不信道者对信道的人有任何途径。(古兰经4:141)”,O0c免费翻墙网
      “不信真主和末日、不遵真主和天使的戒律、不奉其教的人,即曾受天经的人,你们当与他们作战,直到他们规规矩矩地缴纳人丁税。”(古兰经9:29)O0c免费翻墙网
O0c免费翻墙网
       只能推导出伊斯兰对非穆斯林的歧视态度和并且要用暴力方式征服非伊斯兰的意图,而决不会得到伊斯兰是和平的宗教的结论,无论怎样为之辩护和粉刷都不值一驳。
 
       从伊斯兰那种视杀戮与征服非穆斯林为合理的“圣训启示”可以判断:O0c免费翻墙网
       毫无疑问,伊斯兰绝不是和平的宗教,他们的教义一开始选择的就是对非伊斯兰社会征服和杀戮的战争!伊斯兰的目标不是什么反帝,不是反独联体,也不是反中国,而是要控制全人类,在他们眼里,非穆斯林没有皈依穆斯林前,和平永远不会来临!
 
       伊斯兰代表的绝对不是什么先进、进步的文明,而是愚昧、野蛮、迷信的代名词,面对伊斯兰高举道德净化旗帜所表现出的疯狂、恐怖、滑稽和愚盲,O0c免费翻墙网
       面对这种缺乏现代标准的伊斯兰教义,面对亦真亦伪,忽强忽弱,前后矛盾,概念表达混乱,真实和羸弱竟达七级的经训;面对这种无法从无条件服从 中解脱,并与常规理性渐行渐远极端的疯狂,面对那种中世纪的无理偏执蛮横的政治诉求,面对这种缺乏自我修复与自我约束能力的蛮横,人们不禁要问:O0c免费翻墙网
       O0c免费翻墙网
       穆斯林对非穆斯林尊重了没有?难道信奉了伊斯兰就给了穆斯林任意践踏宪法第三十三条:O0c免费翻墙网
       “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宪法赋予的每个公民法律地位平等的权利?O0c免费翻墙网
       就给了穆斯林裁定别人吃猪肉是“肮脏的”权利,就给了伊斯兰裁定占人类社会五分之四的非穆斯林入火狱的权利?O0c免费翻墙网
       就给了裁定他们是“牛马”、是“污垢”的权利?这和到处推行霸权主义的美国有何丝毫区别!?O0c免费翻墙网
       穆斯林口口声声说“宗教绝无强迫”为什么他们的子女一生下来就是穆斯林?O0c免费翻墙网
      为什么叛教者要受到追杀?他们有选择其他宗教或选择无神论的自由吗?O0c免费翻墙网
      O0c免费翻墙网
      说伊斯兰是保护妇女的宗教,为什么古兰经说可以打妇女,说妇女的地位比男人要低一个级别?O0c免费翻墙网
      为什么教义规定妇女只能与穆斯林结婚而不给妇女婚姻的自主权?O0c免费翻墙网
      说古兰经是天启的、普世的、科学的、永恒的、终极的启示,代表人类终极理想,为什么偏偏信仰这个宗教的地区没有一个是发达的?O0c免费翻墙网
       秉承对不信其教义的人进行征服和杀戮并视这些为合理的穆斯林凭什么喋喋不休的抱怨世界不理解穆斯林?
 
       这一切,让人们清楚的看到这样一个敌人:O0c免费翻墙网
       即根据其经训构成并以牺牲世俗法律为代价形成的伊斯兰生存常态。其教义公然宣扬了人与人的不平等,完全践踏了我国宪法的尊严,宣布了对不信教 者和妇女的歧视观;同样这个教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继承法、刑法、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了粗暴的践踏;这个教义触犯了公民信仰自由权利并以宗教内婚制 干涉了婚姻自主(见伊斯兰批判(六);这个教义强调人不能做自己命运的主人,而必须做某个虚构出来的神的奴仆和附庸;它用种种清规戒律和繁文缛节限制人们 的日常行为、衣着打扮、饮食习惯、生活方式甚至人的思想;它主张用暴力消灭一切持不同信仰的人们;它用让人无处可逃的集体监视和残暴的私刑对人们实行精神 控制;它公然要对摒弃它的人们实行死亡恫吓;它公然干涉人们的婚姻自由;它公然把生下的婴儿和妇女的乳房作为运送炸弹的载体;它公然宣扬人与人的不平等, 宣称占世界人口五分之四的“卡菲尔”是“最低等的动物”并诅咒他们下火狱;它公然对任何批评意见发出死亡威胁,它公然歧视我们人类伟大的母亲——妇女,让 她们处于低等地位;它公然对追求个人自由与解放的妇女实施所谓“荣誉谋杀”;它公然践踏人类文明成果,毁灭文明古迹;公开宣扬种族主义观念、对非信仰者公 然主张侮辱、歧视、仇恨乃至杀戮。
 
       邪恶终究是邪恶!蛮横终究是蛮横!这一切,让人们清楚的看到伊斯兰是怎样一种排他性的意识形态:O0c免费翻墙网
       伊斯兰是一种主张对其他文明实施灭绝的意识形态,它不是多元文化的一种,而是多元文化的终结者;它不是自由信仰中的一个信仰,而是自由信仰的 掘墓人。因此,这是一个把战争和征服作为生活常态的意识形态,这是一个无法从仇恨中挣扎出来的意识形态;这是视不信其教义的人进行征服和杀戮为合理的意识 形态,是一个不曾习得妥协和理性的意识形态;这也必定是不健康、不正常,没有任何前途的意识形态!是最不得人心、最腐朽、最没落的意识形态!
 
       我们看到,我们也知道,在迈向现代社会进步的进程中,伊斯兰没有取得任何思想、文化、政治、科技、经济、军事上的优势,甚至连最廉价的冰箱、 最差劲的汽车、最浅的油井、最愚笨的电脑也造不出来,在上述领域他们没有夺得任何一个足以让人称道的科技和人文的制高点,而是一败涂地,一溃千里!不是! 不是,他们什么都不是!
 
       可穆斯林们天天享受着“卡费勒”们创造的现代文明,偏偏整日里下意识的日读夜诵着对非信徒的咒怨!可这种喜欢无事生非,动辄恐吓,没有任何人 文教化制高点的邪恶意识形态,这样一个在现代文明发展中一败涂地却对于其他文明深植蔑视和毁灭态度的意识形态,偏偏将自己的一切失败、一切沮丧,一股脑统 统归结于不信教的“卡非勒”!这,难道不是滑天下之大稽?!
 
       文明社会越来越接近达成这样的共识:
 
       不义之人必被抛弃,不仁之教必将扬弃!
 
       放任这种缺乏现代标准的意识形态只能会将文明社会拖向倒退和动乱;
 
       放任这种排斥多元文化的意识形态只能会将文明社会拖向愚昧和杀戮;
 
       放任这种不知反省为何物,落后愚蠢,顽固僵化的意识形态只能是文明的毁灭!
 
       必须正告那些居心叵测的穆斯林神棍:通往民主、文明、科学、理性、法制的现代化道路上,任何敢以身试法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四、伊斯兰与中华文明结构性对立
 
        华夏润泽,垂三十万年矣!拥万年文明史,五千年的国家史。自唐虞三代以来,历世名教典籍,敦叙人伦,君臣、上下、尊卑,秩然俨 然,形成民为邦本、民贵君轻的民本思想;自强不息、刚健有为的进取精神,以和为贵、和而不同的独立精神;天人合一、民胞物与,人与自然相统一的思想,及至 以爱国主义为基础,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这些历史性的构筑了华夏醇厚中和、刚健自强的人文品格和道德标准。
 
        昔者,所谓王道治明,神道治幽,历世改朝移鼎而仰尊文先,教化移俗不易仁孝,虽乱臣贼子穷凶极恶亦往往敬畏神祗。李自成至曲阜不 犯孔庙,张献忠据梓潼亦祭文昌亦敬畏吾先祖所创文明基业也。而穆斯林所据一地必欲废一切非伊斯兰的传统文明,昔有白彦虎欲毁黄陵及华山佛寺之举,今有巴米 扬大佛炸毁之实!盘踞之地,禁百家之争鸣,唯古兰经之独尊,女必禁其交往,长衣罩体而面纱裹首,非亲属陪同出游则违训,士不能诵非伊斯兰之经典,而别有圣 训之教法尊循,远哲诸子、西方先贤、马恩列毛,扫地除尽,毁庙宇,禁祖祀,即炎黄尧禹诸古帝之峻德鸿勋,忠臣义士如关帝岳王之威武凛凛,亦将皆污其宫室, 残其身首。以至影视歌舞、人像雕饰,管弦乐器,断为违训,储蓄利息、衣绫绸缎、照相、饮酒,视为非法;食用猪肉、洋葱、大蒜断为违教。寺庵道院、土地社 坛,先祖拜祭,无朝不焚,无像不灭,斯又人神所共愤怒,欲一雪此憾於天地冥冥之中者也。
 
       如此行径,一言概之,源出古兰经训,与中华文明传承构成人文结构与律法的尖锐对立。吾者以人为本,伊斯兰强调真主至大,吾者强调社会和谐与交 流,他们却遵循这样的圣训:“谁和多神教徒同居厮混,谁便等于多神教徒。”【塔志圣训24章战争、和平、战略和战役及军事措施(艾)】吾者强调建立法制民 主,他们强调真主主权独一,我们强调国家民族主权至上,而完成了伊斯兰化的穆斯林却以宗教信仰划界区分是非,认为古兰经超越于民族与国家,输出伊斯兰天然 合理。这里必须指出:伊斯兰对外输出革命的理论是十分有害的,因为它违反了国与国之间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增加了国与国之间的隔阂,践踏了主权国家的神圣权 利。
 
       中华文明不可能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等一厢情愿的人文精神来感动穆斯林放下其横傲的对立,也不可以通过建立健全完善的民主与法制来规范穆斯林 的行为,伊斯兰只认主唯一,只承认真主主权,否认国家、民族与民主主权,坚持一切认识来自古兰经,强调古兰经拥有解决以往和当前人类所面临的一切精神和生 存环境能力,强调古兰经能够应对任何挑战。因此内心除开伊斯兰教法不承认任何世俗律法。对期于教化,诲人不惓容纳多元,待之诚信醇厚中和的文明之道更是嗤 之以鼻,尽管几千年来中华的文化宽容而多元,但自从伊斯兰传入中国,她从来就没有安生过。O0c免费翻墙网
       秉承“不信真主和末日、不遵真主和天使的戒律、不奉其教的人,即曾受天经的人,你们当与他们作战,直到他们规规矩矩地缴纳人丁税。”(古兰经 9:29)教义的穆斯林,任凭我们祖祖辈辈如何善待他们,容纳他们,让他们在中华大地繁衍生息,寄希望甚至压抑自尊的与他们和睦处,但其不仅没有心存稍许 的善良与感激,反而将这一切当成懦弱和胆怯而不屑一顾,非但不领情,反而满怀仇恨、凶悍无比的无事生非,并通过各种刑事犯罪骚扰当地居民,随之把他们盘踞 的地区变成了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滋生的藏污纳垢之所,骄蛮孤傲的始终认为我们是异教徒,是不信道者,是火狱的居民!O0c免费翻墙网
       古兰经对穆斯林曾有这样明确的启示:信道之人,不可舍同教而以外教为盟友;谁犯此禁令,谁不得真主的保佑。古兰经(3-28)你当与不信道的 人们和伪信的人们奋斗,你当以严厉的态度对待他们。他们的归宿是火狱。古兰经(66-9)(不信道者)他们的报酬,只是处以死刑,或钉死在其十字架上,或 把手脚交互著割去,或驱逐出境。这是他们在今世所受的凌辱;他们在后世,将受重大的刑罚。古兰(5-33)不信者已经有为他们而裁制的火衣了,沸水将倾注 在他们的头上,他们的内脏和皮肤将被沸水所溶化,他们将享受铁鞭的抽打。古兰(22-19,20,21)
 
       面对古兰经里每日对穆斯林的战争动员,面对日夜逼近的刀锋,所有华夏文明的子孙都应警觉起来进行绝不退缩的抗争!须知不严厉打击邪教徒的刑事 犯罪,将失去民心进而也将失去和谐,并酿成更大的事变,政府必须警醒,以史为鉴,以人为鉴,以他国为鉴,中华民族绝不能重蹈俄罗斯式的那种地缘性的政治灾 难,“东郭先生的故事”“农夫与蛇的故事”寓意深远,祖先的教诲不可忘!!!不将弱小的罪恶消灭在萌芽状态,让罪恶坐大时,还有社会进步?还有和谐与文明 的发展?须知打击邪教极端分子越晚,局面越难收拾!
 
      遗憾的是,由于人们对穆斯林所持古兰宗教理论精神缺乏本质认识,有的被其外表道德教化作用蒙蔽,还有人寄希望通过忍让退缩使穆斯 林能与我们和谐相处,甚至有人采取妥协观望和畏惧的态度,甚至他们那种透入骨髓的集团恐怖行径已经让我们部分基层的政府官员、专政机构畏手畏脚同时也让广 大人民失望,穆斯林可以冲击政府,群殴公安局长而当局却协调解决,换做汉族早被当场毙了,难道穆斯林真的比卡非尔金贵吗?面对他们成群结队的大规模骚扰行 为,面对日益增长的穆斯林的挑衅,难道刑法就真是法不责众吗?难道我们服从了他们的讹诈,就能换来和谐吗?宁夏不是已经自治了吗?西域不是自治了吗?7。 5打砸抢事件就可当没有发生过吗?穆斯林就没有结伙欺负非穆斯了吗?就没有欺行霸市了吗?就没有冲击政府了吗?和谐来临了吗?不!和谐永远不会来临,即使 你我跟他们一样也割掉包皮、头顶缠上尿布、留满脸的卷毛胡也得不到和平!因为,即使他们内部派系纷争,自相残杀同样不存在丝毫的心慈手软。
 
       应该看到,人们的麻木和妥协,这种邪恶的意识形态象癌症那样在世界各地蔓延,并通过制造各种毫无理性和道德底线的恐怖事件来证明他们的存在, 甚至用袭击平民或胁迫平民和打砸抢的手法来表达政治上的野蛮诉求。绝不是耸人听闻,历史和现实已经清楚的揭示并且还在演绎这样的基本事实:穆斯林一旦在一 个地方驻扎下来,那里就绝不会得到安宁,那里必定发生叛乱和分离,而穆斯林一旦建立他们的区域政权或宗教国家,那里民族就必将与本土文明与文化彻底隔绝。
 
       埃及、北非、叙利亚、两河流域这些传统的文明地区被彻底摧毁,埃及人不再是法老的后裔,北非人已不再是勇敢的马西尼撒的后人。至于中东的其他 地区,大量的古代民族都被整体摧毁,古代典籍中所记述光辉璀璨的文化消失不见,遍布北印度的佛教祠庙完全销毁,屹立千年的阿富汗米巴扬大佛在硝烟中轰然倒 塌,不难想象,不久的将来,一旦华夏穆斯林大规模叛乱成为不容置疑的现实,那些终日口念“以物配主者只是污秽”(古兰(9-28)的穆斯林,不仅要废我建 国理论之基础,弃我华夏名教之典范,毁我炎黄之祭祀,禁我诸子百家之争鸣,更要举中国数千年礼义人伦、诗书典则、人文精神,一旦扫地荡尽,不留痕迹!
 
       在麦加,在麦地那,那他们这样干了,昔日辉煌的犹太教堂的废墟上耸立起高入云端的清真寺;在北印度,他们这样干了,夷为平地的佛教寺庙上的清 真寺从宣礼塔上日夜发出礼拜的呼号;在阿富汗,一尊千年的大佛尚不能容于他们的胸怀,何况还会容忍华夏数千年形成的谨终追远,敬天法祖的礼仪人伦·会容忍 诸子百家自由争鸣?会容纳多元的价值取向和不同的法制规范?会容忍现存的社会制度和法制?会容忍我们这些能想能说能反抗能辩驳敢质疑的“卡费勒”们?
 
五、伊斯兰否定和排斥民主和世俗法律具有黑社会性质
 
        在穆斯林看来,伊斯兰教是天启宗教,具有普世性特征,它既内在于国家与民族之中,又超越于民族与国家之上。具有天然的神圣性和权 威性,“万物非主,惟有真主”是伊斯兰教信仰、传统和实践活动的核心观念。以此为基础,穆斯林坚信天地间只有一个主宰,那就是安拉,天地间只能有一个主权 即安拉(真主)主权。除了伊斯兰教义规定的思想和教义,所有的一切都是异端邪说,所有的制度都是对伊斯兰的挑战,对于穆斯林来说,真主(安拉)高于一切, 古兰经教义高于一切,古兰经的精神理论不承认历史形成的任何边界与民族分布态势,全世界穆斯林皆兄弟,向全世界输出伊斯兰天然合理,非穆斯林法律,国籍、 民族、生命、财产必要时必须抛弃,全世界应归于伊斯兰大一统的教义。
 
       1998印尼排华,当印尼穆斯林肆无忌惮的杀戮华人强奸妇女儿童时,中国及国际社会,群情鼎沸一致谴责,而此时国内穆斯林却装聋作哑,置若罔 闻,有的甚至露出冷漠和幸灾乐祸令人心寒的嘴脸,可当远在天边的巴勒斯坦挨了一顿以色列的狠揍,他们却如丧考妣痛不欲生,散步聚会声援,网络上到处发帖, 又是募捐又是要报名去参加哈玛斯等等等等。穆斯林作了坏事他们装聋作哑,充愣装傻,如果遭到别人反对,他们就会群起而攻之,这是什么逻辑?这是只准州官放 火不许百姓电灯的强盗逻辑;这是什么思维?这是毫无是非,毫无良知的双重标准的思维!是抛弃了最基本的人道主义道德标准的宗教思维!这是法西斯的横行霸 道!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专制思维。
 
       他们的这些行径,让人们清楚的了解到,完成了伊斯兰化的人是以宗教信仰划界的。绍关的穆斯林与汉族有了纠纷而非要轮台的汉族为此买单,又通过 境外别有用心的的煽动,从而引发了7。5打砸抢。看到伊朗了吗?它和以色列隔着上千公里,毫不搭界的。既没有历史恩怨,也没有现实冲突。却非要把以色列亡 之而后快,这就是真正的穆斯林。伊朗领导人竟敢冒天下之大不违声称一定要将以色列从地球上抹去,这就是伊斯兰最典型的思维模式:不以民族国籍肤色来划分界 限,不以分歧的双方是非,不按正常的律法程序,不以公认的道德理念来判断事物而仅仅以信仰来区分敌我,如果上升到这样的角度观察,如果有穆斯林说其爱世俗 权威建立的国家政权那绝对是无稽之谈。
 
       从政治架构角度观察,穆斯林长期因袭的是国家元首和宗教领袖同为一人,政权和教权由一人执掌;国家法律以宗教教义为依据,宗教教义是处理一切 民间事务的准则,民众受狂热和专一的宗教感情所支配的政教合一的国家形式,毫无疑问,这种政教合一的国家形式对其它意识形态是歧视与排斥的。根据《伟噶耶 教法经简注》第十一章出征章第八节及第十一章出征章,伊斯兰教将向非穆斯林发动进攻并征服他们作为穆斯林的宗教义务,在穆斯林的进攻面前,非穆斯林只有两 种选择:要么皈依伊斯兰教,要么缴纳人丁税以保全性命。如非穆斯林不是“有经之人”,则只能在皈依伊斯兰教和被处死之间作出一种选择!
 
以立法角度观察,穆斯林要求根据古兰经构筑其组织,只承认安拉掌握和传布真理,只承认安拉对整个人类的终极决定权,安拉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 可不受监督地行使这种权力。显然穆斯林内心实际上所接受的唯一法律就是、也只能是古兰经的教法教律,从经训理论出发他们对世俗法律的态度必然予以排斥和否 定。O0c免费翻墙网
O0c免费翻墙网
以民主的角度观察,民主建立在世俗主义观念基础之上,是对一切神权或神授权力观念的彻底否定。而“信主独一”是伊斯兰教政治理论的基石,穆斯 林以此出发必然以真主主权反对民主主权,真主主权是指真主对整个人类的终极决定权,而民主主权建构的则是人与人、人与现存秩序之间的关系。“民主主权”指 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一切权力来源于人民,并以“人民主宰”或“人民的统治”的政治制度作为其表现形式。O0c免费翻墙网
O0c免费翻墙网
在伊斯兰语境里,不存在民主主权的话语,也没有这一观念赖以存在的理论基础。因此,“真主主权”与“民主主权”是两个完全对立的价值观体系。 在一些保守的穆斯林看来,民主是西方世界的产物,它与世俗主义联系在一起。伊斯兰教只信真主,谈论“民众主权”是对真主的侵犯和对真主之法的蓄意违背。另 外,在许多穆斯林学者眼中,民主是建立在物质主义之上,它造成了社会的道德沦丧、个人主义泛滥的罪魁祸首。学者则普遍把唯物史观与伊斯兰世界的主要区别归 因于两个对立的哲学体系:一个建立在世俗的物质主义之上,另一个则是建立在神学信仰之上。于是,它们之间的对立就成为我国个别地区伊斯兰社会无法实行社会 主义法制化的主要理由。O0c免费翻墙网
O0c免费翻墙网
毫无疑问,“社会主义法制”与“真主主权”相冲突,两者在真理观、价值观上不相容,理论上,“真主主权”是对“民主主权”的否定,从古兰经伊 斯兰大一统理论出发,穆斯林精神理论否认一切世俗国家的民族主权,否认一切世俗社会法律,否认一切世俗国家现存的国家和民族疆界。显然其结果必然危机非穆 斯林社会法律与秩序,进而引发各种司法纠纷和民族矛盾。O0c免费翻墙网
O0c免费翻墙网
人类正在通往民主、文明、科学、理性、法制的道路上奋力前行,目睹在文明边缘踌躇徘徊的伊斯兰世界,惊诧其教义的狂妄偏执,凶残与血腥,面对 其狭隘的敌我观,愚昧保守与冥顽的认识观。人们不禁要问:用现代观点审视,如此粗糙蛮横让人啼笑皆非,如此荒诞绝伦,令人忍禁不住的教义为什么还有人趋之 若鹜?还有人全面设防的为之进行苍白无力牵强附会的辩解?还有人为之甘之如饴的将自己的生命送上虚构的真主的祭坛?笔者的思考是:O0c免费翻墙网
O0c免费翻墙网
伊斯兰教不是空泛的说辞,粗看其伊斯兰社会形态,其教义在强调真主主权下,追求穆斯林彼此之间的平等,给人团结互助,祥和温馨的感受,让人以 精神上的强烈归属感,在这金玉其外铁血其中的社会氛围中,伊斯兰有着自身特有的文化价值观念与意识形态领域,有其社会特有的组织形态,有其特有的生存形 态,以特殊的教规、礼仪、装束、语言和行为方式整合内部,提供情感依靠,以团结互助和宗教的心理祈求作为精神支柱,以每日拜功诵经彻底奴化信徒的思想,以 今世服从真主启示换来后天生活的美好给信众以强大的内驱力和凝聚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