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翻墙技巧

tor,goagent,lantern看youtube比较

时间:2016-09-29  来源:翻墙论坛  作者: 条评论

hongw...@gmail.comBrX免费翻墙网

BrX免费翻墙网

BrX免费翻墙网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政经看民视BrX免费翻墙网

tor,goagent,lanternyoutube比较。BrX免费翻墙网

tor最连贯,没有中断。goagent有中断。lantern有时连接困难,一旦连接,中断也比较少。BrX免费翻墙网

真心猪猪BrX免费翻墙网

tor 也能流程看 ytb ?不知道是前置方式?还是网桥方式?还是meek?BrX免费翻墙网

hongw...@gmail.comBrX免费翻墙网

个人一直用网桥方式,估计用lantern前置效果差不多。目前,tor带宽加大了,下载也很快,超过goagent。BrX免费翻墙网

真心猪猪BrX免费翻墙网

真有这么神奇?你那边 tor 的最高带宽能到多少?我也去试试。BrX免费翻墙网
还有你用的是什么网桥?obfs3?obfs4?还是 scramblesuit?BrX免费翻墙网

2333BrX免费翻墙网

吹的你也信,TOR是网桥和多个中转服务器串连起来的,重点在安全,GAE的出口带宽丢TOR几百条街,而且GoA可多线程下载。BrX免费翻墙网

wzBrX免费翻墙网

也不见的吹,就tor的网络环境来说,国外要好的多,关键是构建的方法问题,我把tor建在国外的vps上,用stunnel接回,速度比国内直接用tor要快很多,看YouTube,平常2,3000kb的水平。这还是在排除很多节点的基础上ExcludeExitNodes ExcludeNodes {cn},{hk},{mo}...达到的,如果不排除蜜罐节点,速度还能提升一倍,但会带来一个副作用,验证码次数显著增多BrX免费翻墙网

hongw...@gmail.comBrX免费翻墙网

如何测试带宽,我没有去研究。只是通过www.speedtest.net测试了自己的带宽情况。BrX免费翻墙网

发现自己的带宽已经升级到下行100M上行5M。上面的图片是直接、lantern ,tor,gae 的情况。时间是10点钟。显然tor还是不错的。tor和gae都是用的ipv6技术。
 
wz
看看我的,有线通30m,测了两次,前一组为直连,
后一组为tor,注意ip变化了
 
真心猪猪
 
@hongw 我去,原来是 IPv6 啊,那就不摆了,IPv6,现在都没什么干扰,速度快很正常。我是用的严重干扰的 IPv4,不在一个层面,没法比较。BrX免费翻墙网
@wz 你们的 tor 肯定是走火入魔了,我用了这么久的 tor,15M 的带宽,还真没遇到过。反正我的 电信网络是不可能到这么高的速度了,其实 ISP 不确定,不过移动的国际带宽,非常不错。应该没问题。
 
hongw...@gmail.com
 
真心猪猪不要气馁。我这儿的电信都是双栈ipv4/ipv6,唯独我仍然是ipv6。我只是说,我用了ipv6技术而已。前面提到的100M网速水涨船高,只是说上行被提升了。tor的下行很大部分是被网络状态制约的。比如晚间效果就不佳,但还是好于gaeBrX免费翻墙网
今天8点半,测试结果如下:依次为lantern,tor,gae,lantern+tor
lantern 没得说的,tor也很不错。lantern +tor,gae次之。
 
wz
实测tor BrX免费翻墙网
群开网页极限测试,可以看到基本能撑足我的30m带宽BrX免费翻墙网
测速网站这个测不出来,今天最高测到11m
 
hongw...@gmail.com
 
群开网页极限测试的网址?今天确实差一些(www.speedtest.net),最高也就18M。
我换了一个出口地址5M的,看看效果如何。也不是带宽越高越好,而是稳定就好。
 
wz
1024BrX免费翻墙网
多开几个内容大的网页进行压力测试BrX免费翻墙网
www.speedtest.net 网站的测试包太小,根本冲不上去BrX免费翻墙网
效果取决于两个因素,延迟和带宽,
speedtest网站也就延迟有点参考价值,你的延迟比我的好太多
 
hongw...@gmail.com
tor出口是指定的一个,更换也方便。
有时网页上提供的带宽排序靠前的,也不代表分配给你的带宽就一定大。
 
真心猪猪
 
能把 tor 跑成这样,说明你们的国际带宽已经非常好了。
我这儿是 gae 效果最好,能跑满带宽。

来自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topic/fqlt/MsTNLFfcAvEBrX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