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20170714墙外新闻一览:刘晓波逝世

时间:2017-07-1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视频】特朗普马克龙会晤:“法美偶尔分歧与两国历史性友谊相比微不足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应邀前来参加美国加入一战一百周年暨法国国庆节系列纪念活动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晤,双方均表示两国历史性友谊无可置疑,至于现阶段的分歧,双方希望通过对话解决。详情请点击以下视频观看。

 Ob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赞美中国过头吗: 他说中国历史8千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往法国巴黎应邀参加法国国庆阅兵仪式,于旅途向随行采访记者谈论世界大事,谈及中国时,特朗普称赞中国有8千年历史,并说习近平非常好。白宫抢先于今天发表特朗普洋洋洒洒的讲话,包括中国历史8千年的说法。  

 Obu免费翻墙网

中国诺奖得主刘晓波遗体或被催尽速火化然后海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7月13日因癌病晚期溘然逝世,他的遗体与后事如何处 理安排虽然引发关注,但情况很不清楚。网络传出沈阳警方出动众多人员控制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及派车疑运走刘晓波遗体的照片,有消息说,刘晓波遗孀 刘霞希望长时间保留刘晓波遗体,但当局催促尽快火化然后海葬。

 Obu免费翻墙网

国际媒体:西方国家为何要为刘晓波发声? (BBC中文网)
《纽约时报》和《经济学人》认为,西方国家在刘晓波问题上做出的努力不够。

 Obu免费翻墙网

中国或以不能与亡人会面为由拒绝诺奖主席出席刘晓波葬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挪威诺贝尔和平奖评审委员会前主席贾格兰德回应中国官方指控授予刘晓波2010年 和平奖是对诺贝尔精神亵渎,指出刘晓波维护和平理念获诺奖当之无愧之际,该奖项现任主席安德尔森向中国驻挪威使馆申请前往中国参加刘晓波葬礼签证恐无门。 中国外交官员指安德尔森无法与亡灵会面。

 Ob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酝酿课加关税惩罚中国钢铁倾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不同场合称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并说与中国建立有良好关系,但特朗普仍然考虑动用配额或者关税应对中国钢铁倾销。特朗普透露不排除配额与关税双管齐下惩罚中国钢铁倾销。

 Obu免费翻墙网

五名埃及警察遇袭身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及首都开罗南部吉萨省的一个警察哨所,星期五(7月14日)遭遇袭击,五名警察丧生。埃及内政部指出:这是针对警察发动的系列攻击中的最近一次袭击行动。

 Obu免费翻墙网

计划出国旅游?快来这些城市捡便宜 (BBC中文网)
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化和政治因素的交叠影响下,长久以来高居全球最昂贵城市排行榜的某些城市,生活成本正在下降。

 Obu免费翻墙网

香港法庭按照基本法及人大释法褫夺多4名泛民立法议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梁振英政府继成功褫夺支持香港自决的立法会议员梁颂恒和游蕙祯之后,高等法院14 日处理政府对另外4名泛民议员涉嫌上任宣誓违法所提出的复核,法官区庆祥在裁决书上表明在按照基本法和人大释法下,又褫夺了罗冠聪、刘小丽、梁国雄及姚松 炎的立法会议员资格,议席由去年10月12日宣誓当日起失效。

 Obu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去世后刘霞及其家人状况引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自由亚洲报道,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于7月13日下午5点35分病逝。中 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刘晓波去世前一刻封锁医院。公安在现场驱赶及抓捕围观民众。刘晓波的妻子刘霞及妻弟刘晖等家属当晚下落不明。据称,在警方监控 下,刘晓波哥哥刘晓光、弟弟刘晓暄也与外地的亲友失去联系。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在推特写道,刘晓波的家属还没有时间筹备遗体告别仪式,就立即送去殡仪馆火 化?

 Obu免费翻墙网

微博广禁刘晓波及关联 蜡烛图也全遭禁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管开启大规模功能完全屏蔽任何关于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逝世消息以及引发的批评。刘晓波及其关联词,甚至间接表达纪念的各种蜡烛微图均被禁止。  

 Obu免费翻墙网

不会编织蜘蛛网的“海盗蜘蛛” (BBC中文网)
海盗蜘蛛虽然也是蜘蛛,但却不会自己织网,而是将其他蜘蛛织的网占为己有,而且还把蛛网主人吃掉。

 Obu免费翻墙网

美国众议院可能即将通过制裁俄罗斯的新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共和党籍的参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科克表示, 美国众议院可能即将通过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法案。

 Obu免费翻墙网

锦州监狱一负责人被指篡改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病历离奇上吊自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13日不幸逝世引发诺贝尔和平奖评审委员会批评中国对刘晓波病情恶化得不到应有治疗负有重大责任的批评之际,中国传出曾负责刘晓波医疗事务的锦州监狱副监狱长王洪博离奇上吊自杀消息。不过该名副监狱长传前年11月就上吊身亡。  

 Obu免费翻墙网

“ 打工” 贵族:真实的唐顿庄园女主人 (BBC中文网)
卡纳文伯爵夫人说,谁都没曾想到偏是与她家有关的《唐顿庄园》会红遍天下,完全出乎意料。

 Obu免费翻墙网

你的工作还有多久会被机器取代? (BBC中文网)
经常有人告诉我们,我们的工作有朝一日会被机器取代——但究竟何时能够实现?我们需要担心失业吗?

 Obu免费翻墙网

民调显示日本首相安倍支持率跌破30% 丑闻嫌疑削弱公众信任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7月14日 - 周五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因涉嫌丑闻和选民感觉遭到忽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支持率跌破30%,降至他2012年重新上台以来的最低水平。

 Obu免费翻墙网

“一带一路”:波兰经济会向中国靠拢吗? (BBC中文网)
BBC中国总编辑凯瑞(Carrie Gracie)“一带一路”之行来到了波兰。这个东欧国家的经济重心,未来会从欧盟转移至中国吗?

 Obu免费翻墙网

法国国庆阅兵式 今年特邀嘉宾是特朗普和美国三军士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今天举行国庆阅兵仪式,法国总统马克龙当选后第一次主持国庆活动。今年法国国庆活动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美国陆海空三军士兵与军机包括美国空军雷鸟飞行表演队以及F22隐形战机参加阅兵仪式,法国总统马克龙以此表达与美国的紧密盟友关系。

 Obu免费翻墙网

我们是否已经沦为手机和网络的奴隶? (BBC中文网)
当我们为手机给生活和工作带来的方便和效率感到兴奋之际,有人已经开始质疑,手机和网络是否已成为了我们的主宰?

 Obu免费翻墙网

日本各界深切哀悼刘晓波逝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民主活动家、诺贝尔和平奖受奖者刘晓波当地时间7月13日在中国沈阳逝世,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日本时间7月14日上午的记者会上称赞刘晓波“为追求自由和民主奉献了自己的一生。”

 Obu免费翻墙网

悼刘晓波台湾呼吁北京当局早日启动民主宪政改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13日下午病逝,台湾陆委会深夜表示哀悼,并向他的家属表达慰问。陆委会也呼吁北京当局,尊重人民自由权利,早日启动民主宪政改革。

 Obu免费翻墙网

7月13日,美国人同悼刘晓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人从来没有像7月13日这样,关注一位去世的中国人。从总统到百姓,从共和党到民主党,从左派媒体到右派媒体,这一天都为被中国政府关进监狱罹患晚期肝癌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刘晓波逝世,发出悼念的声音。

 Obu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去世:中国外交部驳斥来自各界批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61岁的中国大陆著名意见人士刘晓波先生在服刑期间患癌不治身亡,很多国内外各界人士都相继表达了对中国当局,致使这一事件发生的不满和愤慨。本周五面对来自各方的批评,中国政府通过外交部答记者问的形式,再次对这些批评予以了否定和自辩。

 Obu免费翻墙网

被指与王岐山有染范冰冰加入控告郭文贵行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流亡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被告的官司似乎停不了,继海航集团早前控告他诬指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是该集团的靠山之后,大陆著名影星范冰冰亦加入控告郭文贵恶意诽谤的行列,据大陆的腾讯娱乐引述范冰冰工作室披露,美国法院已受理该案件,目前正在走程序当中。

 Obu免费翻墙网

环时点名批万达乐视借投资海外走资又影射海航集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大陆官媒环球时报发表社论,批评万达、复星及海航等民企因为大肆收购海外资产而被当局审查账目,文章更点名万达和乐视走资的例子,虽未点名海航集团,但文章对这家被流亡美国的大陆商人郭文贵形容是有王岐山作为靠山的民企,处处含沙影射。

 Obu免费翻墙网

“核心”头衔还嫌不够新华社三呼习近平“最高统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历届中共领导人的头衔,当今总书记习近平可说是“屡创高峰”,继2016年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习近平获宣称为“核心”的官方地位,与毛泽东、邓小平和江泽民看齐之后,最近新华社在十九大前夕,再有新动作,三呼习近平为“最高统帅”。

 Obu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刘晓波案 已向外国提出抗议 (BBC中文网)
中国外交部周五(7月14日)下午表示,已就刘晓波事件向外国提出交涉。

 Obu免费翻墙网

200多港人中联办前举行刘晓波追思会设坛4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追求中国民主而被中共判刑11年甚至连患上绝命肝癌也在当局监视下渡过最后日子 的刘晓波,在沈阳当局13日晚正式宣布病逝消息之后,原本在中联办门前举行马拉松接力静坐的港人,随即改为追思会,约200多人不辞深宵前赴现场悼念。香 港警方一度大为紧张,筑起封锁线,企图阻挠市民前往中联办。

 Obu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宣誓风波:高院裁定非建制四议员丧失议席 (BBC中文网)
香港高等法院再就去年立法会宣誓风波诉讼宣判,梁国雄、刘小丽、 姚松炎及罗冠聪被撤销议员资格。

 Obu免费翻墙网

专访:香港特首称会向北京反映香港社会的忧虑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香港7月14日 -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周五表示,知悉香港市民对本地一些事件感到忧虑,她有责任将有关情况准确地向中央政府反映。
 
刘晓波逝世:社交媒体艺术家作品纪念中国异见人士 (BBC中文网)

政治题材艺术家通过自己的作品,纪念周四逝世的中国民主运动异见人士刘晓波。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中国无法抹走的人物 (BBC中文网)

BBC中国总编辑凯瑞(Carrie Gracie)回顾这个从在世到死去都令中国恐惧的人物。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台湾解严30年:平民生活的记忆 (BBC中文网)

《热情的沙漠》是禁歌、作文要以“拯救大陆同胞”结尾、禁止组党及办媒体的台湾“戒严”时代已经过去整整三十年,回顾戒严,台湾民众怎么看?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评价法国第一夫人:“你身材真好”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访问法国,在与马克龙夫妇会面时,他再三对马克龙夫人的体型外貌做出评价: “你身材真好”、“真美啊”。特朗普曾多次公然评论女性外貌。 ReutersREUTERS/Carolyn Kaster 马克龙夫妇欢迎特朗普夫妇。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美国众议院可能即将通过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法案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13日 - 美国国会助理周四表示,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行动的法案因一项争议而陷入僵滞,而今美国国会谈判代表在解决该争议方面正在取得进展。一名议员表示,此案最快可在周五获得通过。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刘霞与刘晓波:艰难的罗曼史 (BBC中文网)

随着刘晓波病逝,遗孀刘霞今后的命运也备受关注。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访法:暗示可能转变巴黎气候协议立场 (BBC中文网)

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一同会见记者时,特朗普表示“可能会发生一些事”。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美国众议长莱恩敦促特朗普长子出席国会通俄门听证会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巴黎7月13日 - 美国众议院议长莱恩(Paul Ryan)周四敦促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出席国会听证会,就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所谓的牵连提供证词。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独家:美国准备因朝鲜问题再行制裁中国企业与小型银行--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13日 - 两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由于对中国抑制朝鲜方面一直没有更多作为感到失望,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在几周之内,对与朝鲜有业务往来的中国小型银行与其他企业实施新的制裁。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是第二位死于囚禁中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13日晚间,沈阳司法局宣布刘晓波去世,一个多小时后加拿大外交部长方惠兰通 过推特表达哀悼,她说“这位人权捍卫者的去世令人极为悲痛,我们在哀悼的同时祝愿他所表达的希望和自由的信息永存”。加拿大《环球邮报》指刘晓波是继 1938年死于纳粹德国集中营的卡尔·冯·奥西茨基(Carl von Ossietzky)之后,第二位死于囚禁中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邀请特朗普参加国庆阅兵 引发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向美国总统特朗普伸出橄榄枝,邀请特朗普前来法国参加国庆阅兵,在法国引发争议。法国国民议会的议员们对此也意见不一。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欧盟吁北京尊重家属意愿安葬刘晓波 释放所有政治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要求中国释放所有政治犯。两位领袖并且 在联合声明中指出,“我们一直反对中国给刘晓波判刑并且一直要求还他以自由。在这一时刻,我们要求中国当局能够让刘晓波的妻子刘霞以及她的家庭能够在他们 所选择的墓地以他们愿意采取的方式为他安葬。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我们想念你 (纽约时报中文网)

如果有一天,自由降临中国,天安门广场上会有一座刘晓波的纪念碑。但是在自由的中 国,永远不会有习近平的纪念碑。 Odd Andersen/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2010年,奥斯陆诺贝尔和平中心的一幅刘晓波的海报。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死了 暴君还活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周四病逝。直到生命的最后关头,北京当局都不容其在外国自由地终结一生。环视自由世界,对刘晓波的哀思、对中共政权的声讨此起彼伏。就这样,想做一个文明大国的北京政权再一次被送到被告席上。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与特朗普会谈 将确立叙利亚战后重建“路线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来法国访问并将出席今天法国国庆阅兵庆典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与法国总统马克龙 举行会晤。会后双方举行联合记者会。法新社消息,在敏感的气候问题上,特朗普暗示可能改变对《巴黎协定》的立场;而在叙利亚问题上,法美两国领导人一致表 示,将尽快采取行动,确立叙利亚战后重建“路线图”。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特朗普希望中国在朝鲜问题上发挥更大作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正在巴黎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巴黎法国总统府的联合记者会上,也谈到中国问题。马克龙称,在朝鲜问题上,中国扮演着特别的角色。特朗普也表示,希望在朝鲜问题上得到中国的帮助,期待着中国对此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港台媒体:刘晓波最后遗言 嘱咐刘霞好好生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官方宣布刘晓波病逝消息后,沈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3日晚召开记者 会说明刘晓波诊疗状况。据港台媒体援引院方称,刘晓波是在7月13日下午5时35分逝世,刘晓波去世时,他妻子刘霞及其家属都在场,逐一和刘晓波告别,据 形容,他当时没有任何痛苦,非常安详。刘晓波最后是与太太刘霞告别,嘱咐她好好生活。另据中国人权信息中心周四晚称,刘霞目前失联中,刘晓波后事如何处理 成谜。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讣告:中国民主转型运动先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著名异议人士刘晓波周四晚经官方证实逝世后,声援刘晓波的“自由刘晓波工作 组”发表长篇讣告,尊刘晓波为“中国民主转型运动的先驱及殉道者”,讣告并指刘晓波“因肝癌被延误治疗而逝世”。法新社则长篇引述刘晓波2009年写的 “我沒有敌人  我的最后陈述”:刘晓波说:“表达自由,人权之基,人性之本,真理之母。封杀言论自由,践踏人权,窒息人性,压抑真理”。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观点:三大因素铸就刘晓波悲剧人生 (BBC中文网)

美国呼吁中国释放良心犯和刘晓波的妻子刘霞。国际特赦说,刘晓波将给中国及世界留下永恒的遗产。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著名异议人士刘晓波病逝 加深台港对中国疑虑 (BBC中文网)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病逝,台湾总统蔡英文于脸书页面上发文,并表示向"这位人权斗士致上最高的敬意"。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企业并购:德国政府扩大否决权 以阻拦中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政府周三通过了一套新规定,以阻止德国企业被外企收购和重要知识技能外流。德方此举显然是去年中国美的收购德国机器人生产商库卡引发的。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政府报告指中国在人权问题上走向消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最新披露的加拿大外交部一份报告批评中国人权状况恶化,对媒体和异议人士的打压日益严重。加通社指加拿大外交部在今年1月就中国人权问题进行评估,发现两年来中国在人权问题的整体走向明显消极。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好莱坞在中国票房降温,面临系统性挑战 (纽约时报中文网)

好莱坞期待在中国市场获得更高的票房收益,但今年上半年,好莱坞电影在华票房收入 同比增长不足2%。制片厂向北京施加压力,希望放宽进口电影限制,获得更高票房分成。 Reuters 2012年,佩戴3D眼镜观看《泰坦尼克号3D版》的中国观众。既要应对审查,又要绕过中国对进口影片数量的严格限制,外国制片厂的日子不太好过。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美国认为刘晓波为改善中国献出生命 西方要求北京取消软禁刘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社会得知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在监控中死去后反应沉痛。联合国认为刘晓波 “体现着民主的理想”,德国总理默克尔赞扬刘晓波是一位争取言论自由和维护人权的不屈战士;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刘晓波为改善自己的国家和人类的命运 贡献了自己的生命”,美国法国敦促北京取消对刘霞的软禁,让她离开中国。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之死和无力对抗中国威权的西方世界 (纽约时报中文网)

刘晓波的命运说明,人权问题在西方与中国的交涉中大事变小。中国经济起飞后,当局 越来越不愿在该问题上妥协,西方则缺乏对抗中国威权主义者的能力或意愿。 Kin Cheung/Associated Press 周四,人们在香港悼念在押期间因癌症去世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刘晓波。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如何参与《零八宪章》? (BBC中文网)

已故诺贝尔和平奬得主刘晓波并非《零八宪章》的第一执笔人,但他却是《零八宪章》的”灵魂所在“。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法国前驻京记者评刘晓波死讯:经济强国大手一挥抹去历史回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关刘晓波的死,前驻京法国记者皮埃尔-阿斯基Pierre Haski 在“观察家”网站刊文,以下为原作者文章的综合编译,不代表本台观点。 Obu免费翻墙网

 Obu免费翻墙网

中国著名异议人士刘晓波病逝 国际社会反应 (BBC中文网)

国际特赦表示,刘晓波是捍卫人权的巨人,他的病逝将给中国及世界留下永恒的遗产。 Obu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