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大陆民众翻墙必看新闻:中共大地震

时间:2017-07-2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大雨来袭洪水泛滥 缅甸宝塔淹没水中 (BBC中文网)

大雨来袭导致洪水泛滥,缅甸中部马圭省的一座佛教寺庙被洪水吞噬。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通俄门:特朗普女婿受参议院质询 特朗普怨调查亲信似“抓巫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兼亲近顾问库什纳出席参议院闭门会议作证通俄门事件。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台湾军方证实四架中国轰炸机今再度绕飞台湾进行长航训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7月20日十架中国大陆战机绕飞台湾一圈,台湾国防部今天再度证实,今天上午,大陆的南部战区有两批轰六型轰炸机,一共四架,再度飞到台湾东方的西太平洋,绕飞台湾一圈后,返回驻地,台湾军方全程跟监。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图辑:全球公祭中国诺奖得主刘晓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7年7月13日,中国著名异议人士、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因病不治,在沈阳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去世,未能实现最后心愿带妻子刘霞和妻弟刘晖一道出国治病。他因参与起草《零八宪章》而于2009年底被中国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名判刑11年,致死未能获得自由。7月15日,刘晓波遗体被匆匆火化并被海葬。世界各地刘晓波的支持者开始以各自的形式发起悼念活动,7月19日,刘晓波头七纪念,“自由刘晓波工作组”在网络上发起全球公祭行动,在世界各地得到响应。中国内地一些活动人士也不顾危险,以可能的方式参加悼念,一些人因此而被有关当局带走。法广中文网在此集合部分网友在推特上传的纪念活动影像。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中共大地震:孙政才落马令接班制度出现疑问 (BBC中文网)

孙政才落马意味着习近平反腐触及顶层?孙政才19大前被整肃,给中共“隔代指定”接班制度带来不确定。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波兰总统否决其出身党掌司法大权部分提案 被指真实意图没那么高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出人意料,波兰总统杜达没给自己的出身党面子。杜达本周一通过电视讲话表示,自己要动用否决权来否决三项备受争议的司法改革草案之中的两项。杜达表示“根据波兰的传统,总检察长不能介入最高法院的工作”。根据波兰现行法律,司法部长同时也是总检察长。杜达称,相关改革不能体现法律精神,需要打回重审。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中国计划在叙利亚投资二十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叙利亚内战尚未结束,中国政府已经计划在叙利亚投资基建以及能源行业,中国媒体与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都报道说,中国的国营及私有企业计划在叙利亚投资20亿美元。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以恐怖团伙有关为由科威特逐伊朗外交官 伊朗回应称仍可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周四,科威特宣布驱逐伊朗外交人员,并关闭伊朗驻科威特大使馆正在执行的相关任务,这起外交风波的起因是科威特认为伊朗和被逮捕的多名被认为是恐怖团伙成员者有关。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遣不遣返脱北者?中国外交部:非法入境中国的朝鲜人不是难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本周一在一场新闻会上表示,非法入境中国的人员不是难民,根据国际法和人道主义需求,中国将依法处理非法入境中国的人员。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防部回中印冲突:撼山易撼解放军难 印度不要侥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24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设发展有关情况发布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吴谦对中国和印度边境对峙情况回答了“今日印度媒体集团”记者的提问,强力的用词被印媒所关注。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定址北京 世界107家机构加盟 中国寄语联通合作共治共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网7月24日消息,亚洲金融合作协会成立大会当日在北京召开,创始成员包括来自世界各国的107家金融机构。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英媒头条:父子兜售“牛津”奖项赚数百万英镑 (BBC中文网)

《泰晤士报》头版独家报道一对乌克兰父子故意模糊"牛津"概念向商人和学者出售奖项荣誉的内幕。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日本众议院集中审议安倍以权谋私疑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4日与25日两天,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在国会休会期间,集中审议安倍晋三及其下属出面干预日本的学校法人加计学园开设兽医学院计划,为安倍的老朋友,加计学园理事长加计孝太郎以权谋私疑惑。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在圣地装安检被斥“侮辱全世界穆斯林”美近东特使连夜前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的几个新安检器给圣殿山惹来一连串麻烦。本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近东问题特使杰森-格林布拉特前往以色列,试图缓和耶路撒冷圣殿山新安检器材引发的冲突和死亡事件。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北约警戒中国海军首入欧洲演习 环时指波罗的海是国际海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本台法语组驻京记者海克(Heike SCHMIDT)消息称,中俄“海上联合-2017”演习,今天(7月24日)上午在加里宁格勒和圣彼得堡的海岸展开,并将持续到周五。尽管,中俄两国强调此次在波罗的海的军演,是一项年度例行演习且不针对第三国。但由于这是第一次中国海军进入欧洲水域,仍引起西方尤其是北约的高度关注。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不排除拆除圣殿山金属探测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不排除在耶路撒冷老城的圣殿山采取其他安保措施以取代金属探测门。以色列国防部巴勒斯坦民事事务部门主管约阿夫·莫迪凯表示,以方“只想确保没人能再次携带武器进入圣殿山发动袭击。我们愿意考虑替代金属探测门的其他措施,只要这些措施能确保不会再次发生袭击”。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观察:《南华早报》撤稿道歉风波为何引关注? (BBC中文网)

香港《南华早报》发表文章影射中共最高领导层海外资产内幕,随后是撤稿道歉。此举引发媒体关注。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新华 (路透社中文网)

新华社此前报道,中共中央决定孙政才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等职务,由陈敏尔出任重庆市市委书记;后者的贵州省委书记职务由孙志刚接任。孙政才为中央政治局委员。(完)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亲自下令刹停中国私企海外投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气焰高涨如万达集团也要刹停对海外投资,华尔街日报根据了解内情人士报道,这是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下的令,标志着政府更广泛的钳制大型私人企业的活动,来自中国最高领导层。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等埋发叔”成历史新界王刘皇发病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港英政府时代开始已经有“新界王”之称的前新界乡议局主席刘皇发因病逝世,享年80。继承父亲乡议局主席一职的儿子刘业强发表声明,指父亲安详离世,乡议局怀念他的贡献,将原居民权益写进基本法。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美国得州货车内发现9具遗体疑涉人口贩运 (BBC中文网)

美国得州警方在沃尔玛超市停车场发现一辆货车,车厢中有数十人,其中九人已死亡,货车司机已经被逮捕。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十九大前夕解放军建军90周年尚未决定是否举行阅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解放军“八一”建军节适逢建军90周年,是否举行阅兵仪式,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国防部发言人对记者的问题尚未有正面回应,或许与今秋尚要筹备高层人事调动的中共十九大有关。一般而言,逢5或逢10的庆典,中共当局一向非常重视。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中国穆斯林电影:向世界介绍不为人知的回族 (BBC中文网)

中国早期穆斯林电影《清水里的刀子》向中国和世界观众介绍不太被人所熟知的中国回族穆斯林群体。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南海争议:越南在“中国威胁”下停止南海天然气钻探 (BBC中文网)

据报越南因受到来自中国的强力威胁,停止在南海主权争议区域的天然气钻探。这是否会成为新一波的中越冲突?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称印方公然派军队进入中国境内严重损害中国主权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7月24日 - 中国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就中印在洞朗地区近期的情况周一称,印方公然派军队越过双方承认的边界线进入中国境内,其行为严重损害中国主权、严重违反了国际法基本准则。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英超俱乐部切尔西就球员冒犯性网帖“郑重”道歉 (BBC中文网)

巴西球员肯尼迪随俱乐部访华期间在社交网站发布的两个帖子,被球迷视为辱华,切尔西官方称,已对“缺失教养”的行为“严肃处罚”。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美国共和党在投票表决前变通策略推进特朗普医改议案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23日 -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领袖打算最早在周二举行一次程序性表决,以推进废除或取代奥巴马医改的立法,但尚不清楚参议员会就哪个版本的议案进行表决。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美国德州人口走私案死亡人数升至九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德州圣安东尼奥7月23日 - 周日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一家沃尔玛超市附近停放的一辆闷热牵引拖车中,发现有九名男子死亡,另外还有数十人藏匿车中。当局称这是一起“惨无人道的”人口走私案件。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坏男孩”贾斯汀·比伯在中国演出被禁 (纽约时报中文网)

北京市文化局称禁演因其曾有“不良行为”。比伯曾因参拜靖国神社引发中国民众愤怒,但此次禁演的消息仍让很多粉丝感到震惊。被中国列入黑名单的西方艺人正不断增多。 Chad Batka for The New York Times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2016年在纽约表演。北京文化局说他有歌唱才华但也有争议。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孙政才,从中共“明日之星”到政治牺牲品 (纽约时报中文网)

孙在薄熙来落马后被派往重庆,政治前途一度非常光明。但他于近日被突然解职并接受调查,外界将此视为习近平打破中共高层晋升传统、试图进一步集权的迹象。 Wu Hong/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突遭解职,可能正在接受调查。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独家:美国考虑对委内瑞拉实施金融制裁 打击其石油收入--消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休士顿/华盛顿7月21日 - 据一位白宫高级官员和一位直接知悉讨论情况的顾问透露,美国正在考虑对委内瑞拉实施金融制裁,停止该国石油的美元支付。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调查:英国脱欧谈判有三分之一的机率无果而终--分析师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7月21日 - 一项路透调查显示,受访分析师认为,到2019年3月底英国脱欧谈判接近尾声时,英国和欧盟有接近三分之一的机率无法达成协议。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美国官员称特朗普对签署对俄制裁的法案持开放态度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23日 - 美国白宫周日称,总统特朗普对签署加强对俄罗斯制裁的法案持开放态度,此前,参议院和众议院领袖就一项议案达成协议。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北京发生持刀袭击再开车撞人血案 一死十三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星期天发生一起先持刀袭击,后开车撞人案件。共造成一死十三伤。嫌凶身份不详。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泰国宣布25名台籍诈骗嫌犯将遣送中国大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泰国移民总局长纳塔通周日举行破案记者会宣布,涉及电信诈骗案的44名嫌疑人,定罪后将送往中国,由于其中有25名台籍 人士,台湾驻泰国办事处仍持续交涉中。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英国车手弗鲁姆夺得环法自行车赛第四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年一度的环法自由车赛周日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落下帷幕。英国车手弗鲁姆夺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法新社消息,颁奖仪式上,英国国歌响彻香街。这是天空车手弗鲁姆2013年以来第四度在环法自行车赛上夺冠。弗鲁姆赢得冠军后表示:“简直难以置信。”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驻约旦大使馆枪击案1死1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地区因耶路撒冷暴力事件紧张升级,中东四方特使周日发布声明,呼吁各方自制,避免挑衅行动。法新社消息,联合国安理会今天将就耶路撒冷暴力冲突举行紧急会议。阿盟发布声明,警告以色列在耶路撒冷的“红线”上“玩火”。另外,以色列驻安曼使馆周日发生枪战,造成一死一伤。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德国大选走势:默克尔民调支持率遥遥领先舒尔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距9月24日的德国大选还有两个月,现任总理默克尔的民意支持率不但遥遥领先社民党对手舒尔茨,而且还在继续攀升。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人和动物速度高手过招想赢?别逗了! (BBC中文网)

号称“飞鱼”的菲尔普斯就算是外挂“尾鳍”,和对手大白鲨的速度也天壤之别,更别提“不敢在同时间一起下水”了。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美墨边境货车藏人偷渡 八人死20人重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星期天,美国警方在得克萨斯州第二大城市圣安东尼奥一处停车场一辆重型大卡车内发现38人,8人已死亡,28人受伤,此地距离墨西哥边境不远。据悉,死伤者可能是偷渡者。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东伦敦“城管”乱发威 罚女孩“练摊”伤童心 (BBC中文网)

一名五岁的小女孩由于在家门口“摆摊儿”卖50便士一杯的柠檬水,遭东伦敦“城管”开出150英镑的罚单。 CQz免费翻墙网

 CQz免费翻墙网

日本可能找到了福岛事故核残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1年3月日本大地震后发生的福岛核事故距今已有六年多之久。日本媒体周日发布消息说,一个机器人在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安全壳底部首次发现大量堆积物,这可能是堆芯熔化后形成的核残渣。    CQz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