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习总亲下令查海航?

时间:2017-07-3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海外网站指习总亲下令查海航企图拉拢民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港媒引用海外中文网站明镜网的报道指出,因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爆料引起海内外关注的海航,经中南海高层拍板,已被列入当局打击官商勾结及利益集 团贪腐、预防金融危机的“金融反腐”调查名单,与早前被调查的安邦保险、明天系、大连万达、上海复星等同在榜上。海航董事局主席陈峰、董事长王健等高层, 将面临当局调查。 it6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连珠炮批评中国对北韩没办法感“非常失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两度批评中国对北韩最新的核武和洲际飞弹计划的无能为力。特朗普在推特的推文说:“我对中国感到非常的失望,我们过往愚蠢的领袖容许他们(中国)每年从两国的贸易中赚取数以十亿元计的利润,但他们对北韩却是无能为力,只有嘴巴讲得嘎嘎响。”他的两篇推文都指出:“我们将不会让这个问题继续下去,中国其实可以很容易解决这个问题。”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骗徒借词“以房养老”天子脚下30多宗老人受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养儿防老比不上政府近年推行的“以房养老”措施来得牢靠,在香港称之为“安老按揭”,即仿效美国等地方的一种养老机制。北京一伙骗徒借政府推行“以房养老”(逆按揭)新政期间偷换概念,向老人许诺高息回报,引诱其签署合同及房屋抵押法律文件,贱卖老人的房屋再卷走巨款。失去业权的老人被赶出门外,白日呆坐医院、夜晚借宿快餐店度日。北京累计有30多宗类似案件,目前警方已拘捕一名主犯。律师指,由于老人被诱骗签署的文件在法律上有效,能收回业权的可能性极微。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朝鲜导弹:特朗普对中国反应“失望”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中国没有做足够的努力阻止朝鲜发展武器感到“失望”。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白宫幕僚长普理伯斯下台 由国土安全部长凯利接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7月30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最高阶层人事改组,周五撤换在位只有六个月、四面楚歌的白宫幕僚长普理伯斯(Reince Priebus),由退休军事将领凯利(John Kelly)接替。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朝鲜向东部外海发射飞弹 疑似是洲际弹道飞弹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东京7月29日 - 朝鲜周五相当罕见地在深夜试射了一枚飞弹,从日本、韩国及美国官方公布的细节来看,这可能是一枚洲际弹道飞弹。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强烈敦促韩美正视中方利益关切 停止部署萨德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7月29日 - 朝鲜周五晚再次发射导弹后,韩国宣布针对朝鲜发射洲际导弹级弹道导弹,将立即同美方协商部署剩余的四架“萨德”系统导弹发射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周六对此表示,中方对韩方有关作法表示严重关切;强烈敦促韩美双方正视中方利益关切,停止有关部署进程,撤除相关设备。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女儿:喂母乳照片引热议因女性被性欲化 (BBC中文网)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的女儿上载一张喂母乳照片,引起公众对喂母乳的辩论。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中共为什么在内蒙古举行盛大阅兵? (BBC中文网)

中国政府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周日在内蒙古举行阅兵。这是习近平就任中国国家主席后的第三次阅兵。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美国白宫:特朗普将签署对俄朝伊三国的制裁议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白宫在当地时间周五晚发表声明宣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签署经美国国会通过的针对俄罗斯、朝鲜和伊朗三国所制定的最新制裁议案。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反对派做最后抗争 总统马杜罗坚持周日制宪公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国内部分反对派支持者们在周六采取了上街抗议和阻碍交通等行动,希望让总统马杜罗放弃即将在周日举行的制宪会议做出最后的努力。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叙利亚北部库尔德人自治政府确定选举日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消息显示,库尔德人驻扎在叙利亚北部的自治政府于周六宣布,将进行地方和大区委员会选举。这也是遭受土耳其政府打压的库尔德人试图在叙利亚境内获取自治努力的进一步表现。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向中国公司出售重要深海港口大部份股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斯里兰卡港务部在本周六与中国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一笔价值11亿美元,有关出售该国最南端的汉班托塔港大部分股权的特许运营条例。由于汉班托塔港口地处战略要地 ,这一交易的成功也引来了斯里兰卡民众和其近邻印度的顾虑。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德国汉堡当局:袭击凶手是“已知的伊斯兰分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汉堡政府在周六经调查后宣称,昨日一家超市中发生的持刀袭击事件凶手是一名警方“已知的伊斯兰分子”,患有精神疾病。到目前为止,德国官方尚未能确认凶手发动袭击的原因。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伊朗宣布将继续进行弹道导弹试射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美国新的制裁措施,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萨米(Bahram Ghasemi)在周六宣称:“伊朗将继续尽全力进行弹道导弹测试,并谴责这一来自美方的对伊制裁意图。” 两国海军还相互指责对方在波斯湾海域存在“挑衅的”最新军事行为。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六四天网”黄琦入狱7个月重病缠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四川著名“维权义工”黄琦先生在1999年创办了中国大陆第一家人权网站--“六四天网”,他被视为中国异议网络的先驱。黄琦先生因为报道“六四”死难者案例,受到人权侵害的法轮功人士,以及各种不同的人权案例而受到打压迫害,多次被关押被判刑,身患严重肾炎等多种疾病。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肯尼亚大选10天前副总统住宅受到攻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肯尼亚大选将在10天后举行,该国选举竞争激烈,选前情势紧张。法新社29日发自内罗毕的消息说:肯尼亚副总统威廉-胡托的住宅受到至少一名手持武器的人的攻击。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谢里夫被罢免 弟弟夏巴兹或出任新巴基斯坦总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刚刚被罢免的谢里夫领导的巴基斯坦执政党、穆斯林联盟在周六宣布正式提名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为新总理人选,曾主管石油和自然资源部的沙希德·哈坎·阿巴西为过渡总理。值得一提的是,现年65岁的夏巴兹是与谢里夫相差两岁的弟弟,被提名的过渡总理阿巴西则曾是谢里夫手下的前部长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如何在天灾人祸中幸存下来? (BBC中文网)

为什么有些人能在天灾人祸中幸存下来?是运气之神的眷顾,还是其他的原因?最重要的是:灾难来临时你还这么做就死定了!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法国东南自然公园98%动物葬身火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东南部本周(7月24-28日)有多地遭山林大火。吕贝隆山林公园(LUBERON)林中的大批鸟兽几乎全军覆没。据当地猎人联盟估计,至少98%的动物在山火中死亡。 it6免费翻墙网

 it6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是新总理人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谢里夫(Nawaz SHARIF)遭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弹劾后,他提出上诉的可能性不大。伊斯兰堡政坛传闻说,现任国防部长阿西夫(Khawaja ASIF)名列新总理人选。 it6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