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印巴分治70年 对中国影响几何?

时间:2017-08-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印巴分治70年 对中国影响几何? (BBC中文网)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即将分别庆祝独立日(国庆)之际,人们重新回顾70年前大英帝国下属的次大陆分治历史,及其对后来的中国产生的深远影响。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法国大熊猫生育 中国派专家护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博瓦尔动物园(Zoo de Beauval)的中国大熊猫家庭周五(2017年8月4日)迎来新成员。这是一桩罕见的喜事,因为,饲养环境里的大熊猫繁殖是极其艰难的。为了照顾好这户大熊猫家庭,中国还特地派来了两位分工明确的专业兽医。大熊猫在法国的新生儿能否存活,要等满百日才能知晓。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越南促东盟对中国南海扩张示强硬 和者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4日晚在马尼拉东盟外长非正式会晤中,越南外长积极游说敦促东盟对中国在南海的扩张行为展示更强硬立场,并对会后公报提出修改建议,要求加入强硬措辞表达对中国在南海填海建岛等工程的不安。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印度茶乡大罢工 廓尔喀人谋自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的大吉嶺茶叶(Darjeeling)深受国际消费者喜爱,但这一极具知名度的印度茶现已断货,因为,在位于印度东北山区的大吉嶺茶原产地,茶叶种植园里的茶农们已经持续罢工近两个月之久。这些茶工主要是当地寻求自治的底层少数民族廓尔喀人(Gorkhas)。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东盟外长谴责朝鲜射弹违反安理会决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5日在马尼拉召开的东盟外长会议对朝鲜半岛局势发表声明,谴责平壤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发射弹道导弹,对地区和世界和平构成严重威胁,呼吁平壤遵守联合国决议,改善与韩国的关系。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气候致死激增:欧洲世纪末年度天灾死亡15万 南欧重灾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高温热浪、洪水、暴风雨和其他极端天气将在本世纪末在欧洲造成每年超过15万人死亡,而现在这一数字是每年3000人。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中美就制裁朝鲜达共识 砍金正恩收入三分之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安理会定于8月5日就美国提交的制裁朝鲜新决议案投票表决。中美经谈判就制裁内容达成共识,同意通过禁止朝鲜煤炭矿物出口,砍掉金正恩收入三分之一,使其放缓开发核导计划。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美国司法部长誓言终结泄密文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在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誓言要终结泄密文化。塞申斯认为,泄密阻碍了特朗普政府的正常运作,必须了断。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边界紧张之际中国悄悄打通一条横越青藏冻土“神秘”公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建军日当天,根据台湾中央社披露,中共当日悄悄开通一条“神秘”公路。作为中国首条穿越青藏高原冻土区的高速公路,“青海省共和至玉树高速公路”被认为有军事用途,甚至是针对印度而来。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为了一杯麦卡伦威士忌中国富二代瑞士豪花1万瑞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瑞士网媒“20Munuten”报道,一名年青的中国男子上星期在瑞士一家酒店内,为了一偿英国麦卡伦酒厂1878年出产的纯麦威士忌,花了9999万瑞士法郎一杯。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疑与当今大内栗战书密切星洲商人宣告不会狙击半岛酒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香港上市、旗下拥有全球著名的半岛酒店品牌的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其董事总经理及行政总裁郭敬文4日于业绩会上透露,最近数个月来连番增持大酒店股份,现已成为大酒店第二大股东的新加坡商人蔡华波,在增持至11.79%后,便去信大酒店,表达增持纯属财务投资,并非恶意收购,也无要求进入董事局。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法国大熊猫欢欢产下双胞胎其中一只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大熊猫欢欢8月4日夜晚产下一对双胞胎,但其中一只不幸死亡。参加抢救的中国专家和博瓦尔动物园兽医团队无力回天。这是大熊猫首次在法国产仔。法国悲喜交集。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即将表决新制裁决议 减朝鲜1/3出口 (BBC中文网)

如果得以执行,将让朝鲜减少约30亿美元的出口。但草案并未将石油禁运列入其中。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美国强启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带来哪些影响 (BBC中文网)

如果巴黎协定完全执行,到2100年全球升温幅度为3.3摄氏度。美国退出后升温幅度将达3.6摄氏度。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梵蒂冈官员访问北京:教皇方济各“热爱”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官媒《环球时报》在引述来访的梵蒂冈官员宣称,现任教皇方济各“热爱中国”。尽管双方还尚无外交关系,但该名官员还表示,梵蒂冈也期盼与中国的关系有好的未来。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非新闻”卢昱宇被判4年 北师大一副教授因“逾越红线”遭解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在近来加大了对网络言论和媒体信息的管控及打压。本周四大陆维权网络平台“非新闻”的创办人卢昱宇被以“寻衅滋事罪”,于云南大理市法院被判4年重刑。而同期互联网上又传出了,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史杰鹏因“在网上发表错误言论”被解聘的消息。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法国北部警方共截获1点3吨可卡因 追查国际系列贩毒大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北部海滨城市勒阿弗尔(Harve)警方周五宣布,他们在当地的港口中截获了一只来自巴西,载有459公斤可卡因涉嫌参与运送毒品的船只。当地警方也因此创纪录的在7月份累计查获了涉案超过1,3吨的巨型跨国系列贩毒大案。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巴西球星内马尔抵达“大巴黎 ” 为“更大的挑战”做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著名球星、巴西国脚25岁的内巴尔在几经波折之后,终于脱离其效力了4年之久的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成功转回到了有着“大巴黎”之称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队的名下。在帮助内马尔支付了2亿2千2百万的解约金后,其本人也于周五当天下午乘私人专机到达了巴黎勒布尔热机场(Aéroport Paris-Le Bourget),正式宣告入主法国首都巴黎。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美国揭晓对朝新制裁措施议案 联合国安理会周六进行表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在本周五正式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由其起草和发起,针对朝鲜新制裁措施的议案内容。据知情人士透露,如若该议案在周六的表决中得到通过和落实,将使朝方每年减少至少10亿美元的外汇收入。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荷兰几百万枚“毒鸡蛋”波及德国瑞典等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从德国柏林报道:几百万枚被杀虫剂污染的“毒鸡蛋”波及德国瑞典等欧洲数国家,这些国家的一些相关超市纷纷将可疑的“毒鸡蛋”下架。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说走就走的旅行 这些照片里都有哪些故事? (BBC中文网)

15张来自过去15年年度旅游摄影师比赛的照片,带你游走世界。但你知道它们都是在哪里拍的吗?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李洋洁德国遇害案:主犯被判终身监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德绍法院就中国留学生李洋洁遇害案于周五下达了判决。男被告Sebastian F.因谋杀罪和严重强奸罪被判处终身监禁。女被告Xenia I.因性虐待罪且情节严重,按青少年刑法被判处5年半徒刑。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英媒看中国:中国军队改革进入新阶段 (BBC中文网)

《经济学人》杂志发表文章说,中国对解放军进行的大刀阔斧的改革,反映了习近平的改革策略。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被新加坡驱逐的美籍华裔“外国代理人”名教授是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内政部于本周四宣布,由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特聘讲座教授、亚洲与全球化研究所所长黄靖被指控是一名涉嫌影响该国舆论的“外国代理人”,并有参与损害新加坡国家利益的行为,其和夫人杨秀萍已被新政府取消在该国的永久居民身份。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宣布驱逐一华裔美籍教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周五(2017年8月4日)宣布驱逐在国立大学工作的一名华裔美籍教授。新加坡官方指控这名华裔美籍教授从事了为外国政府代言的活动,但没有点明具体针对的是哪个国家。 oPL免费翻墙网

 oPL免费翻墙网

贝加尔湖污染严重 普京下令治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西伯利亚的贝加尔湖区(Baïkal)遭到严重污染。俄总统普京8月4日在政府会议上谴责非理性经济活动及“野蛮游客”留下大量垃圾给这个世界最大淡水湖的环境造成异常严重的破坏。他要求采取紧急措施抢救贝加尔湖。 oPL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