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领馆的美国华人黑名单

时间:2017-08-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领馆有一份美国华人的黑名单——友人谈枪击洛杉矶中领馆抢手张新心中的怨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华人张新枪击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事件广受各界关注。张新为什么做出如此极端的行为呢?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和对张新生前往事的更多披露,答案将会逐渐 清晰。张新的友人最新的回忆是:张新是一位有政治见解的人,他曾经表示:中领馆掌握有一份美国华人“黑名单”,内部控制。 ukO免费翻墙网

 
政治途径是朝核危机的唯一出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联合国安理会周六通过加强制裁朝鲜的新决议后,法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向法国媒体解释说,制裁不是目的。巴黎认为,政治途径是化解朝核危机的唯一出路。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广岛纪念核爆日安倍首相遭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6日,日本广岛市在广岛和平纪念公园。举行了第72次“原子弹爆炸死难者慰灵式暨和平祈念仪式”,安倍首相和80多个国家及欧盟的代表约5万人参加了纪念式,有核国家美、英、法、俄驻日大使参加了纪念仪式,中国缺席。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十九大前又传习近平可能取消政治局常委制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如果报道属实,今后中共人士最高安排将不再设中共政治局常委制度。据境外媒体披露,中共现任或退休的资深高干目前已云集北戴河,所在的河北秦皇岛市近期进入高度警戒状态,京秦高速需领“安检证”。北戴河地区随处可见荷枪实弹的武警、特警和公安,到处实施交通管制,相信中共政要已云集北戴河开会。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香港高官又搬“祖国慈母论”称一地两检公布等于谘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主派普遍批评大陆硬要在香港高铁段实行一地两检,有违基本法,并要求政府 “公开谘询”民意。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却声称,“我们正好在进行之中”,指政府公布一地两检方案便已等如公开谘询。至于港人忧虑西九内地口岸区实施内地刑法,他认为关键是“讲一个信字”,国家一直照顾港人感受,“好似母亲对子女的照顾那么的无微不至”。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格林美宁得罪Justin Bieber和Lady Gaga也舍不得中国市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每年流行音乐界年度盛事的格林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大会,根据国际电讯社报道,日前已宣布与中国公司合作,将于明年首度在中国举行巡回音乐会,并会请过往的格林美奖得主及提名歌手参与演出。不过主办方却表明,会尊重北京当局的相关限制与规定,更称会致力宣传歌手的正面形象,意味美国女歌星Lady Gaga、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等曾被内地封杀的巨星或将无缘参与演出。有分析认为,这等同是格林美方面就现实问题向北京下跪。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中国敦促朝鲜通过对话解决问题 称制裁并非唯一途径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尼拉8月6日 -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周日表示,联合国安理会针对朝鲜出台的新制裁决议是对朝鲜进行一系列导弹试射的正确回应,但在目前的“关键时刻”,对话对于解决这一复杂而敏感的问题至关重要。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朝鲜因导弹试射遭联合国制裁 出口收入恐锐减三分之一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联合国8月5日 -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周六一致通过,鉴于朝鲜7月进行的两次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决定对该国实施新的制裁,可能使其每年30亿美元的出口收入锐减三分之一。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中国原国开行党委副书记姚中民因受贿罪一审被判刑14年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8月5日 - 据新华社周六报导,河北省保定市中级法院周五公开宣判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原副书记、监事长姚中民受贿案,对姚中民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50万元;对其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对朝鲜实施“本世代最严格”制裁 (BBC中文网)

联合国安理会同意对频频进行导弹试射的朝鲜实施“这个世代最严格的”制裁。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安卡拉数百女性上街游行捍卫妇女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周六有数百女性上街游行,她们高喊“不要动我们的牛仔短裤”,要求自由选择服装的权利。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夫人:“很高兴”成为存活熊猫幼崽“教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圣艾尼昂市博瓦勒野生动物园的熊猫欢欢于本周五夜晚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但其中一只不幸死亡。这也是大熊猫首次在法国产仔,法国总统夫人布丽吉特也依照惯例成为了另一只活下来熊猫幼崽的“教母”。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对峙:中国宣传态度强硬 印度总理莫迪间接呼吁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过去的一周,中国大陆官方对中印军队目前于“洞朗”争议地区的对峙事件表态明显的变得更加强硬,而印度总理则在周六的视频讲话中间接呼吁进行对话,来解决现有双方的矛盾。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战狼2》:横扫中国票房的民族主义动作片 (BBC中文网)

该片情节近似典型的好莱坞动作片,不同之处是,这次是一个中国男人在匡扶正义,拯救世界。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伊朗连任总统鲁哈尼宣誓就职 不忘批评特朗普对伊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现年68岁的伊朗连任总统鲁哈尼在经过该国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授权后,于当地时间周六晚正式宣誓就职,开始了他的第二个总统任期。被认为是伊朗国内保守温和派的鲁哈尼面对来自美国的最新制裁压力,也不忘在就职讲话中向特朗普政府的对伊外交政策提出批评,并扬言伊朗将对美国违反2015年“伊朗和协议”内容的行为做出“合理”回应。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美军飞机坠毁澳大利亚东北部海岸 3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失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架在澳大利亚东北岸昆士兰州肖尔沃特湾附近海域上空,执行任务的美国海军陆战队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在周六不幸坠海,目前尚有3名机上士兵处于失踪状态,他们的下落还要等待搜救人员的进一步确认。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东盟外长会议尚未能就南海问题 统一观点发表联合声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六,在菲利宾首都马尼拉召开的第50届东盟外长会议与会的10国成员国代表们在经过了一天的会谈后,并未能就如何定义和共同对待“南海问题”达成一致,因此这一重要难题也并未能出现在当天东盟外长们于会后发布的联合声明内容当中。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联合国呼吁美国停止于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在周六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中,进一步呼吁美国能停止其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行动,并要求美方拆除已经在韩国部署就位的“萨德系统”相关部件。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安理会全票通过对朝“最严”新制裁议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纽约方面消息,联合国安理会在周六的表决中以全票通过了,由美国提交的针对朝鲜的最新制裁措施议案。这也是联合国安理会自2006年所通过的第7轮对朝制裁措施,朝鲜也将预计因此损失价值至少10亿美元的年均外汇收入。 ukO免费翻墙网

 ukO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神隐多日疑北戴河会议召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等中共7常委神隐多天,加之秦皇岛市戒备森严,外传北戴河会议已召开。北戴河会议被视为秋天中共19大的前奏曲,备受关注。 ukO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