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2017年北戴河会议内幕啥时曝光?

时间:2017-08-1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习李罕见多日新闻不露面外媒指北戴河权斗紧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每年一度中共新老领导人共议国政的北戴河会议已经拉开帷幕。今年的北戴河会议 恰逢19大召开之前,特别引人注目。北戴河表面风平浪静,实质暗流涌动。路透社报道称,数天以来习近平和李克强没有在新闻联播中露面。这显示,他们目前应该身处北戴河为十九大布局。   f2G免费翻墙网

 
伊朗议会批准增加导弹计划拨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议会周日(2017年8月13日)表决一致批准了为伊斯拉共和国导弹计划和负责对外行动军事分支增加拨款的法案。德黑兰就此朝着与华盛顿之间关系更加紧张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印巴分治70周年 印控克什米尔再爆政府军与地区武装冲突五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947年8月14和15日,巴基斯坦和印度先后宣告独立,但70年间冲突不断。本周六到周日夜间,印度政府称两名安全部队成员和三名恐怖分子在喀什米尔地区重型交火处被打死。这是喜马拉雅山区该地段近期冲突的最新悲剧。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归人超265万 今年更有海归大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全球化智库(CCG)发布的《2017中国海归就业创业调查报告》显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形成最大规模留学人才“归国潮”,截至2016年底,中国留学回国海归总数达265.11万人,预计今年有更大的留学生海归潮。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两架运8先进侦察机再绕台湾飞行成常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解放军一架先进运8电子侦察军机今天再绕台湾岛飞行,并由两架苏凯30战机护航伴飞。解放军一连两天派军机绕台飞行,凸显绕台飞行已成为常态。台湾国防部安出面抚民众。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逝世一个月数十团体呼吁释放刘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逝世一月之际,42团体联署要求释放刘霞及因海祭刘晓波而被逮捕者。由刘晓波好友组成的「自由刘晓波工作组」联同41个团体,包括「人权观察组织」、「天安门母亲运动」、「撑伞落区运动」、「法政汇思」等,发表联署声明要求中国当局释放刘霞。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真能拦截朝鲜导弹?日本民众小有疑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昨天陆续完成在朝鲜报告导弹发射所经境内四个地区拦截装置。尽管日本军方说有信心拦截朝鲜导弹,可是周边居民不仅感到不安与困惑,还有声音质疑拦截系统是否真的能对付弹道导弹。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俄军要招女飞行员:从"黑夜女巫"到"普京之鹰" (BBC中文网)

在二战期间苏军曾有被誉为"斯大林的鹰"的女飞行员,普京时期的俄罗斯空军将再招女飞行员。中国是女飞行员最多的国家之一。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美国后院群起谴责特朗普武装干预委内瑞拉威胁言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拉丁美洲多个国家并不支持委内瑞拉马杜罗当局违背民主进程的措施,并与委内瑞拉镇压反对派示威拉开距离,但多个拉美国家表示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武装干预委内瑞拉局势的言论。多国批评特朗普破坏地区稳定。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关岛天主教主日弥撒为和平祈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和朝鲜近日都提高了声调,发出了军事打击对方设施的威胁。位于太平洋上的关岛,由于平壤威胁会朝这一方向发射四枚导弹,所以,关岛民众也在为可能遭受的攻击作准备。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郭台铭投资威斯康辛州计划遭州议会质疑暂时搁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商人郭台铭的富士康公司投资100亿美元在威斯康辛州设厂的计划,赢得与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共同召开记者会的盛誉,国会众议院议长、副总统、威斯康辛州州长一起出席记者会为郭台铭捧场。但这项投资计划却在威州议会遭到质疑。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维吉尼亚右翼集会引发流血冲突 FBI将介入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维吉尼亚州昨天稍晚一个右翼集会爆流血冲突,有车辆撞人群1死19伤。目击报告数百人涌入沙洛兹维尔参加或谴责极右派集会,双方阵营很快就爆发暴力冲突,迫使维吉尼亚州长麦考里夫稍早前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沙洛兹维尔平日是一个宁静大学城。美国总统特朗普谴责这类仇恨和暴力行径。最新的消息说,FBI将介入调查汽车撞人罪行。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全球最大油企上市香港虽背靠中国或再输给伦敦纽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最大油企沙特阿美(saudi aramco) 目前正选址作为集资上市地,引起纽约、伦敦及香港三地进行角力。尽管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多次力销香港上市的好处,更有消息指中方还暗组财团帮助香港“抱得美人归”,但最新消息披露,基于外交及政治关系,沙特阿美极有可能落户纽约,舍弃法律风险相对较小的伦敦及背靠中国市场的香港,最后决定仍待王储萨勒曼拍板,而其初步意见与顾问团队有分歧。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香港《前哨》老总吐苦水“强力部门”恐吓无日无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北京视为反中乱港的杂志《前哨》,其实受到所谓内地“强力部门”跨境执法恐吓,几乎已是无日无之,该杂志员工及亲属不断受骚扰恐吓甚至绑架,今年5月,执行总编、主笔双双请辞。前哨老总刘达文打破沉默,日前接受苹果日报专访,揭长年与强力部门周旋,近期被逼到墙角,“以后凡前哨员工、家属有甚么三长两短,一定是大陆黑警做”。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为保19大习近平或低调软磨特朗普对华贸易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朝鲜导弹危机战火威胁升级以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全力准备中共 19大紧张之际决定对中美贸易15年以来保护知识产权议题做全面审理调查,让习近平处于两难决定。专家认为,习近平如何回应特朗普的贸易调查威胁,强硬与软弱都有负面,但为保19大中国可能先低调,后强硬反击。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世界首富冯海良?有赖乌龙指之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上市企业市值计算,全球首富这个头衔,8月11日一度落入中国浙江民企的老板的身上。他不是阿里巴巴的马云,而是浙江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海亮教育实际控制人冯海良。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美国官员澄清调查对华贸易与朝鲜导弹威胁没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美国贸易官员从星期一起启动对对华贸易做系统系调查,从15年来中美关系历史调查中国是否甚至怎样窃取美国知识产权。美国官员拒绝将特朗普的贸易调查命令与特朗普要求中国向朝鲜施压解决朝鲜导弹威胁相连。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英仙座流星雨:一小时最多可见100颗流星 (BBC中文网)

英仙座流星雨8月12日至13日迎来极大值,香港周六入夜后的郊野出现人潮,时差七小时的英国也在稍后迎来流星。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加大对中国贸易施压 周一要求调查中国贸易行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8月12日 -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周六称,总统特朗普周一将下令高级贸易顾问,决定是否调查中国迫使在中国经营的美国企业转移知识产权的贸易行为。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朝鲜危机:金正恩到底想要什么? (BBC中文网)

朝鲜长久以来的紧张情势在七月的两次导弹试射后更升温。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东北亚专家专文剖析,提出五个朝鲜与美国的关键问题。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和马克龙同意合作应对朝鲜问题--白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8月12日 - 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六通电话,同意就朝鲜半岛危机进行合作。 “他们讨论有必要对朝鲜破坏稳定且不断升级的行为造成危险局势升温予以回应,”白宫在声明中称。 近几天特朗普和朝鲜就朝鲜核武器计划的口水战越吵越凶。(完) (编译 王丽鑫; 审校 艾茂林)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奎达军车遇恐袭 至少15死32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西南部动荡不安的俾路支省(Balochistan)首府奎达市(Quetta)12日晚发生强烈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和32人受伤。军方表示,袭击的目标是军车,爆炸引燃周围许多车辆,造成人员死伤。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博尔特 一代飞人马失前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世纪最伟大的短跑飞人--博尔特终于未能在8月12日晚间世界田径赛4x400米接力赛力挽狂澜,为牙买加队赢得金牌!博尔特最后一棒接力赛跑,飞人一般弹出去冲刺,然而,他跌倒了...其实,在100米男子决赛的时刻,博尔特的败象已经显露,然而...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柬埔寨总理亲访后 老挝同意撤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柬埔寨指控老挝派兵越界后,双方领袖表示,两国周六达成一项协议,老挝军队将从双方共同边界撤离。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美国白人至上极右翼集会冲突恐致 三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弗吉尼亚州今天爆发奉行白人之上民族主义抗议者和反种族歧视抗议者间的暴力冲突,造成一人死亡。在游行外围,一部车辆高速冲撞人群,造成多人受伤。爆发冲突的夏洛兹维尔市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团结”,指出,在美国不允许此类暴力。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中国导演王兵获第七十届洛迦诺电影节金豹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70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周六8月12号公布了获奖名单。中国独立导演王兵凭借纪录片新作《方绣英》捧走了主竞赛单元最高奖:金豹奖。影片通过一个老年痴呆症患者临终前十天的生活讲述人即将离世所带来的显示问题和反应。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肯尼亚总统选举: 至少11人在暴乱中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内罗毕消息,周五晚上肯尼亚选举委员会公布现总统肯雅塔成功连选连任后,反对派拒绝承认结果,周五晚上以来,在该国西部地区和内罗毕的贫民窟,反对派的大民营发生了暴乱,至少有11人,其中包括一名9岁儿童丧生。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扬言军事选项 委内瑞拉防长批“疯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8月11)表示,由于委内瑞拉政治危机升高,他正仔细考虑“对委内瑞拉的多个选项,包括如果必要时的军事选项”,这番话引起委内瑞拉强烈反弹,该国国防部长指特朗普军事干预的说法近似“疯狂”。委内瑞拉也指责美国企图破坏拉丁美洲国家的稳定。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赞成欧盟收留更多难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赞成欧盟长久收留更多难民的建议。她同意将欧盟境内许诺的2万个难民位置增加到4万个。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决定就中国“窃取”知识产权展开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华盛顿和北京因朝鲜问题陷入僵持的背景下,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于下周一(8月14 日)签署行政备忘录,要求美国贸易代表署(USTR)依“1974年贸易法”第302b条款、启动调查,了解中国在窃取知识产权上对美国造成的伤害。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马克龙通话 重申准备好对朝“军事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与朝鲜的危机愈演愈烈之际,对朝鲜不断发出“舌战”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加强外交攻势。在美国时间周五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后,他周六也打通了法国总统马克龙的电话。美国总统府白宫周六通告显示,特朗普向马克龙重申,如果有必要的话,他已经做好准备向朝鲜采取“军事措施”。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异议人士扬天水病危才许保外就医 北京当局被批故伎重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人权协会“中国政治犯关注(CPPC)”,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12年徒刑的中国著名民主人士扬天水的家人周六突然被通知办理保外就医。据悉扬天水两日前查出脑瘤,病情严重。一些中国民主人士揭露中国当局故伎重演,拖延生命,以折磨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的办法对付扬天水。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BBC新闻直播惊现露乳镜头 “走光”女星欢喜认领 (BBC中文网)

BBC电视新闻又出洋相,员工电脑屏幕上出现的裸女镜头被直播,成为国际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也给意外增加曝光机会的女星带来惊喜。 f2G免费翻墙网

 f2G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就朝鲜半岛事态发表声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官网周六(2017年8月12日)发布了法兰西共和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有关朝鲜半岛事态的声明。 f2G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