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共十九大将如何挑选最高领袖?

时间:2017-10-0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共十九大:中国将如何挑选领导人? (BBC中文网)gcu免费翻墙网

每五年举行一次的中共党员代表大会将决定党的领导人。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性丑闻、谎言和律师函 一个被曝光的好莱坞传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现年65岁的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不但是韦恩斯坦影业(TWC)的掌门人、米拉麦克斯公司的创始人,在过去近30年来他还通过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及其对电影市场的独到理解和在选择、推广名演员们中所扮演的伯乐角色,使其成为了足以能够载入世界电影史,并可以于好莱坞呼风唤雨的金牌制作人。据不完全统计,他参与制作和发行的电影已经累计得到过300多个奥斯卡奖项提名,并最终拿下了70多座象征着世界电影最高荣誉的小金人奖。而他在个人生活中,不仅长年以来是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好友兼死党,同样也是政治界民主党的重要支持者之一。他与希拉里·克林顿等美国民主党政要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印度指洞朗解放军增兵与修路不排除第二次对峙危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指中国解放军在洞朗增兵,媒体报告洞朗地区突然出现了至少1500人规模的解放军部队,其中500人保护前方修路的筑路队,后方另有1000人来应对国境另一侧的印军。印度媒体引述分析警告,不排除解放军调动可能打算和印度进行第二回合对峙。印度方面没有透露在这一地区屯兵数目,但指出调兵进入高海拔地区适应应战环境。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平壤指控美国派遣恐怖分子推翻金正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官方通讯社报道朝鲜驻联合国大使在第72届联合国大会发表1份文件,表达该国坚定反对恐怖主义,并指控美国借口反恐,企图在今年5月推翻金正恩。朝鲜驻联合国大使批评国际反恐大业未能成功奏效的原因,是因为美国介入,企图以此来颠覆他国政权。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美专家警告中共19大后习近平对台湾将强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智库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所今天举行「解密中共19大」研讨会,对中共19大关于台湾问题文字内容分析认为将采取低调冷静,不会强硬威胁的姿态。而对19大后的两岸关系,专家认为将对台湾施加更多强硬的压力。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泰国前总理英拉考虑在欧洲申请政治避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缺席判监5年的泰国前总理英拉考虑向英国申请政治庇护。英拉今年8月成功出逃抵达迪拜,并转道暂居英国。英拉持旅游签证,考虑申请政治庇护。由于英国政治庇护审判繁琐严格,英拉的法律顾问建议也向法国或德国申请政治庇护。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法国核专家解释诺贝尔和平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7年诺贝尔和平奖周五(2017年10月6日)授予了«国际废除核武器运动»(ICAN)。法国核专家在接受本台法语记者专访中,谈到了今年诺贝尔和平奖的意义。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乘19大之机金正恩或下令再射导弹达及美国西海岸向北京示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连日多则消息报道俄罗斯军事专家预期朝鲜近日可能再次发射导弹,用改良的洲际导弹射程达及美国西海岸威胁美国。新的报道引述俄罗斯专家明确警告,朝鲜很可能利用中共举行19大重要会议时发射弹道导弹。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加泰罗尼亚独派陷分歧 马德里伸对话橄榄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泰罗尼亚独立威胁发生以来,西班牙中央政府第一次显现了对话的可能。西班牙中央政府昨天召开部长联席会议,做出对话重要姿态,不仅就联邦警察在阻止独立公投投票中的暴力流血措施向加泰罗尼亚人民道歉,而且第一次不提独派须做放弃独立的宣言先决条件,而愿与加泰罗尼亚对话。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美国解除20年禁运但仍将苏丹置于反恐黑名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特朗普政权决定解除对苏丹长达20年的禁运措施,并表明愿意发展与苏丹的正常关系。解禁之后,苏丹可以自由销售石油等矿产。不过,对苏丹的禁运措施是惩罚苏丹被指控支持恐怖主义,尽管解除禁运,但华盛顿仍然将苏丹置于支持恐怖主义政权的黑名单中。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对话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一开始并不相信自己获奖 (BBC中文网)

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对BBC说,自己一开始不相信自己真的获奖,但他指得奖是莫大的荣耀。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停火措施即将结束 罗兴亚武装愿与缅甸当局开展谈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今年8月底以来,由缅甸政府军与国内部分罗兴亚人组成的伊斯兰武装、若开罗兴亚救世军的暴力冲突已经造成大批人员伤亡,并有超过50万的罗兴亚居民被迫逃难到了领国孟加拉国的境内成为难民。截至到当地时间本周日,这一由罗兴亚武装单方面宣布,为期一个月的停火期即将结束。该武装表示如若当局的态度发生改变,其愿意与此前一直拒绝对话的缅甸官方开展和平谈判。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黄金周中国旅游收入大增 澳门陆客反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超级黄金周明天结束,公路堵车现象已于昨天开始,预料今天是高峰,而另一个一如预期的是,黄金周为内地带来巨额旅游收入,首六天假期共接待6.21亿人次的游客,旅游收入高达5165亿元人民币(约661亿元欧罗),人次和收入总额已比去年国庆长假期总和分别升4.7%和7.1%,有望达到预期的7.1亿人次和5900亿元旅游收入的目标。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乘泛民议员减少 建制派提自阉权力修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立法会新一届会期下周开始,被指为政府保驾护航的建制派议员提议修改《议事规则》和财务委员会会议程序,限制议员的动议次数和发问时间,声称藉此阻止议员「拉布」。民主派议员反对修订,认为这会削弱立法会监察政府的功能;而建制派在六名民主派议员被取消资格、没有足够人数在分组点票下反对之时推出修订,是乘人之危,不利减少议会冲突。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推断美国赌城枪案枪手动机:赌徒复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抢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制造了美国历来死伤人数最多的枪击案,人们对他的作案动机百思不得其解。美国著名华裔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推断:枪手应是嗜赌成瘾,赔大了,怀恨行凶,全案极可能是赌徒复仇。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驴子遭逢“史上最大危机”,与中国何干? (BBC中文网)

中国人对阿胶趋之若鹜,需求不断增加,令非洲驴数量急跌。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BBC专访石黑一雄:我在不确定的时代写作 (BBC中文网)

“世界正处于非常不确定的时刻,我希望所有的诺贝尔奖能够成为给世界带来积极影响的力量。”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非洲驴遭遇“史上最大危机”,与中国脱不了关系? (BBC中文网)

中国人认为阿胶有保健作用,需求不断增加,对全球驴子的数量有很大的影响。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诺贝尔和平奖:弃核运动得奖传递什么信息? (BBC中文网)

诺贝尔和平奖为什么给了国际弃核运动?历年来诺贝尔和平奖曾惹哪些争议?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银行界向加泰罗尼亚地方政府发去强烈信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独立派人士,银行和金融界越来越感到担忧。继加泰罗尼亚第二大银行、西班牙第五大银行萨瓦德尔银行(Banco Sabadell)之后,西班牙第三大银行凯克萨银行(CaixaBank)也计划要把该行的总部搬到加泰罗尼亚之外的地方。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郭文贵与北京当局在华盛顿较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十九大还有十天开幕,流亡富商郭文贵与北京的对抗似乎又上新台阶。郭文贵这两天到访华盛顿,直接接洽美国议员,举办记者会,指控中共高层。不过,他周三要在哈德逊智库举办的首场对话会却被无限期推迟,据他说对方受到来自北京的压力。『华盛顿日报』指“中国政府VS郭文贵,战火延烧至华盛顿”,并形容这是“一场猫鼠大戏”。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可能不会向国会证实伊朗遵守了核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多项信息来源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不会在下周向美国国会“证实”伊朗遵守了六加一“伊核协议”,一场危机在所难免?伊朗方面则已告知六强国,愿意就其弹道导弹计划进行谈判,以消除各国的疑虑。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议员称:朝鲜准备试射远程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消息,俄罗斯新闻社周五引述俄罗斯议员表示,朝鲜准备试射一枚远程导弹,据称导弹能到达美国西岸。另外,朝鲜国营网站周五表示,已经重启开城工业区的运作。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国际废核运动呼吁终结核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核武威胁日益严重之际,今年度的诺贝尔和平奖颁给倡议废除核武非政府组织“国际废除核武器运动”。该组织呼吁彻底终结核武。法新社消息,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赞扬ICAN获奖,但北约反应冷淡。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希望加泰罗尼亚地区重新举行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政府周五建议加泰罗尼亚地区解散议会重新举行大选。法新社消息,此举旨在缓和马德里与巴塞罗那间因加泰罗尼亚独立造成的危机。而西班牙就警方武力镇压公投一事道歉试图缓解紧张局势。 加泰罗尼亚地方政府周五宣布公投正式结果:90.18%的加泰罗尼亚公民投票赞成独立。 gcu免费翻墙网

 gcu免费翻墙网

法国试行药剂师接种流感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从周五(2017年10月6日)起试行允许药剂师接种流感疫苗。本台法语记者指出,流感去年造成19,000人死亡。法国开始试行允许药剂师接种疫苗的做法,目的是要提高流感疫苗的接种率。 gcu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