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北京中关村击败美国硅谷

时间:2017-11-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刊捧北京中关村跃为全球最大"硅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商业资源企业「专家市场」评誉北京中关村击败美国硅谷,跃为全球最大科技中心。福布斯双周刊报道认为中国的科技企业正获得全球主导地位,不但在超级电脑领域独领风骚,中资企业在安全产品、资讯App、共用出行服务、电动汽车跟电商等市场也同样拥有重大的市场影响力。 IVI免费翻墙网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被沙特扣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黎巴嫩依然在等待着其总理哈里里(Saad HARIRI)回国。哈里里一周前在沙特访问时,突然在利雅得宣布辞职。如今,黎巴嫩总统奥恩(Michel AOUN)怀疑,他的政府总理遭到“劫持”。沙特方面予以否认。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习近平示投缘两国军队却在海上大摆叫阵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和美国两国最高领导人刚在北京见面,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多次赞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并强调投缘互有好感,但中美两军却在区内进行大规模军演,被评论大有相互叫阵互相震慑意味。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高智晟被失踪可能有下落 遭佳县公安严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至今失踪三个月的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终于有了下落。高智 晟家乡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佳芦镇政府的维稳办主任,11月11日星期六对该台记者表示,高智晟现在佳县公安控制中,并称他人“好好的,没事”。这是高智晟失 踪以来首次有中国官员证实其下落。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习近平答应制裁朝鲜 他努力和金正恩成朋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 周日11月12号发推文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意针对平壤核武计划加强制裁朝鲜,他自己努力当金正恩为朋友。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安倍和习近平会谈就继续改善日中关系达成共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1日下午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越南中部的岘港举行会谈,双方就促进两国关系改善达成了共识。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赵薇黄有龙空壳套钱上百受害人欲索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艺人赵薇夫妇涉嫌金融勾结,用微少资金套取天文贷款,购买上市公司多次被 中国官方媒体爆料并批评。中国金融监管当局日前下达文件,对赵薇以及房地产大亨丈夫黄有龙涉及违规杠杆吞并发布惩罚消息。有评论指各种因素使赵薇夫妇吞并 案严重违规却只获得轻微处罚。此案受害人酝酿集体索赔。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东盟峰会 评论忧杜特尔特与特朗普大嘴双雄喧宾夺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年一度的东盟峰会今年由菲律宾轮值主席。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十分希望通过这一次 国际会议,改变形象,优化他信口开河并且口无遮拦甚至脏话骂人的魔性总统的印象。然而杜特尔特与另一个信口开河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东盟峰会聚集,评论担心 东盟重要议题因两个大嘴双雄而喧宾夺主甚至跑题。杜特尔特许诺,特朗普将不会提出令人尴尬的议题。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我与普京在APEC“聊得愉快”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于越南举行的APEC简短会面时,进行了“良好的讨论”。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抵达东盟峰会之际 马尼拉上演示威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盟峰会今天在菲律宾首都召开,东盟扩大会议邀请美国,中国,日本等国参加。菲律宾今年轮值峰会主席国,菲律宾国内激进缉毒以及国外南海紧张局势使会议议程备受关注。菲律宾当局布防严密警力,力图驱散所有抗议示威。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反占中女悍将可望“升城隍”做下届港区人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香港一份亲中共的传媒报道,在2014年雨伞运动中,代表小巴运输集团要求法院禁制示威者“霸占”旺角部分地区的律师陈曼琪,已获中共方面推荐出任下届40人组成的港区人大代表。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无辜被通缉流亡欧洲15年温州商人要求政府赔偿500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大陆现代快报报道,浙江温州一名商人17年前遭公安错误通缉,逃亡欧洲15年。通缉令在2年前撤销,他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提出申诉及要求500万(人民币,下同)国家赔偿“精神损失”。但律师指案件没有先例,难以追讨。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中韩两国领导人同意以稳妥方式和平解决朝鲜问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11月11日 - 韩国政府发言人Yoon Young-chan表示,中韩两国领导人周六举行高层会晤后一致同意,有必要以稳妥方式维持朝鲜半岛的安全形势,和平解决与朝鲜有关的紧张局势。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表示相信普京说的俄罗斯没有干预美国大选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越南河内11月12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在普京否认对俄罗斯去年干涉美国大选的指控时,他是相信普京的,尽管美国情报机构断定俄方干预了大选。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突暂停审批女佣海外工作香港逾千家庭受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尼拉当局突然宣布暂停接受及审批海外工作证明的新申请,港府事前未有收到通知,只是菲律宾驻港总领事馆知会有关安排。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迎接双十一上海超市大量囤积货品致阁楼倒塌2死6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双十一购物节闹出人命。上海一家超市为迎接11月11日又名“光棍节”的购物狂 潮,在店铺阁楼囤积大量货品,孰料阁楼因负载过重不支倒塌,造成2死6伤悲剧。据苹果日报引述当地一名目击者说,事发在11日早上6时50分,当时超市门 外已聚集大批长者等候开门准备“血拼”,但店内一声巨响之后,看到不少长者仓惶从店内逃出。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东盟峰会:五十年的历程 半个世纪的成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盟峰会即将开幕,东盟各成员国的领导人已经陆续抵达菲律宾,特别是缅甸国务资政 昂山素季与柬埔寨首相洪森更是于周六现行抵达,便于进行有关的磋商。今年东盟峰会与去年相比更加引人注目之处是,今年适逢东盟成立五十周年,所以此次的东 盟峰会也成为五十庆典的盛会。许多国家也纷纷对此表示祝贺。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星期天晚上将举行国宴,欢迎出席峰会的各国元首。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分析:阿里巴巴天猫“双十一”为何能年年突破销售成绩? (BBC中文网)

2017年的成交额又一次创造了“双十一”的纪录。这是怎么做到的?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肯德基炸鸡在中国:从人间美味到快餐食物 (BBC中文网)

三十年前,第一间肯德基在北京前门开张。肯德基在中国的发展,也反映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 IVI免费翻墙网

 IVI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