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别再培养“好女孩”

时间:2017-11-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别再培养“好女孩” (纽约时报中文网)

今天的女孩们被教导:既要强大,又要做“好女孩”。然而,家长对女儿和儿子不同的教育方式会让女孩们走上一条更艰难却缺乏成就的道路。 Rose Blake pFV免费翻墙网

 
中国白血病药长期缺货:药品供应靠总理批? (BBC中文网)

多家中国媒体报道,一种治疗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必备药"巯嘌呤片",在中国多地形成断货,最多连续5个月断货。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我为什么给自己注射蛇毒 (BBC中文网)

今年51岁的史蒂夫30年来在自己身上试验蛇毒,试图寻找一种更安全和廉价的抗蛇毒血清。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发动厕所革命 评论指效毛泽东除四害 质疑须先处理下水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嘲笑可以用臭得用鼻子去找的中国厕所,终于让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闻到了,他已作出指示,要来一场「厕所革命」,让民众用上卫生厕所。学者认为,厕所确是要改善,但更严重的是下水道问题,搞不好将是舍本逐末。另有评论暗指习近平此举是要与毛泽东的「除四害」相提并论。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海外中国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决定对“红黄蓝”采取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待和性侵幼童事件,引起海外华人的关注。总部设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中国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发布通告,决定对“红黄蓝”采取行动,包括帮助受害家庭进行国际诉讼追责。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教皇方济各与昂山素季会晤三刻钟 “罗兴亚人”成关键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内比都消息,教皇方济各今天(11月28日)会晤了缅甸实际领导人昂山素季,这是教皇受访缅甸行程的重头戏,与此同时,缅甸政府近几个月来也因罗兴亚人道危机,遭到各方指责,教皇会如何与昂山素季提及此一议题,备受国际关注。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宁波爆炸案:安徽男拆解销毁非法爆炸物已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造成中国官方通报的2人死亡、4人重伤、15人轻伤、2人失联的浙江省宁波市11月26日的爆炸案今天有了新的调查进展:宁波市公安局在11月28日下午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爆炸中心点有“并不是故意造成的”拆解销毁非法爆炸物的作业活动。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四种方法训练大脑适应高强度旅行 (BBC中文网)

避免经常频繁的跨时区飞行会导致神经毒素在大脑中累积,引发失智症,神经学专家告诉你如何调整时差反应,避免影响健康。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上吊自杀 军队称自杀逃罪可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涉嫌郭伯雄、徐才厚案件线索的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原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日前在自家上吊自杀。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欧盟批准延长使用5年草甘膦除草剂 法国禁止3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备受争议的除草剂草甘膦11月27日周一在欧盟投票通过其在欧盟使用期限被延长5年。法国政府在保护环境上采取重要决定,法国禁止使用草甘膦3年。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五件事一探准王妃梅根·马克尔的多伦多“皇室”生活 (BBC中文网)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与美国女友梅根·马克尔订婚。她在多伦多的生活已经能看出她未来会成为皇室的一员?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罗兴亚危机后昂山素季将访华 有哪些看点? (BBC中文网)

BBC中文访问缅甸专家,解析此次昂山素季访华的三大看点。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目前正接受调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11月28日 - 新华社周二报导,从恒丰银行专题会议上获悉,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巴厘岛火山灰令机场延长关闭 受困游客及当局皆焦头烂额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印尼卡朗阿森11月28日 - 由于火山灰笼罩巴厘岛,印尼政府周二延长岛上机场关闭时间,数以千计的旅客受困岛上,当地政府则试图劝导邻近火山的居民撤离家园。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日本观测到朝鲜可能在近期再发导弹征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多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27日透露,因捕捉到可能是朝鲜准备发射弹道导弹的电波信号,日本政府已加强警惕。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日本时间28日午前的记者会上指出:对此我们非常关切,日本在平时一直在收集有关情报。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DQ议员工作照做 却被追全数薪津1174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再有四名因宣誓被指无效而遭撤销资格(Disqualify,简称DQ)的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被追讨薪津,四人将被追讨由禠夺资格日起的九个月薪津,涉款共1174万港元(下同,折合约126亿欧元),但他们期内履行议员职务的投票决定则继续有效。被追讨薪津的议员指立法会的做法是政治打压,继续以「诉讼、追数、逼破产」的方式来剝奪他们的参选權利,而接受他们的工作成果但又不付代价的做法,亦不公平。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印尼巴厘岛火山喷发影响飞行 航空公司采取措施降低损失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新加坡11月28日 - 由于火山灰的影响,印尼巴厘岛机场继续关闭,航空业者面临每天损失数百万美元营收,急忙采取措施降低亏损,这些措施包括提供前往其他目的地的航班以及通过其他交通形式让乘客离开巴厘岛。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李明哲被判刑五年台湾总统府指伤害两岸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宣判,民进党前党工李明哲触犯「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同案主谋彭宇华则被判刑七年。这是第一位台湾公民被大陆依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判刑,李明哲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涉郭伯雄案 张阳自缢 军方斥畏罪行径恶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涉缣严重违纪违法而受查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上星期四在北京家中自缢身亡。解放军报社微信账号「钧正平工作室」发表评论文章形容,张阳是畏罪自杀,以自杀手段逃避党纪国法惩处,行径极其恶劣;指事件反映军队反贪仍是「任重道远」。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BBC Click:深入深圳手机工厂 (BBC中文网)

在一家新公司的深圳手机厂房,员工有2小时的午饭时间,还有10分钟的午睡时间…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朝鲜可能一年内宣布完成核计划--韩国统一部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11月28日 - 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周二称,朝鲜可能在一年内宣布已完成核计划,朝鲜在开发武器方面的动作远快于预期。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从照片可断定印尼阿贡火山内部哪些状况? (BBC中文网)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阿贡火山(Mount Agung)喷发浓烟已经持续数天。这个火山除了为我们带来一些十分壮观的照片,照片还透露出火山内部的甚么情况?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税改议案或面临美国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反对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1月27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力挺的参议院共和党税改议案可能面临两名共和党议员的反对,他们可能会阻碍该议案付诸参议院表决。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中国部分解除赴韩旅游禁令 禁止在线销售赴韩游产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11月28日 - 韩国旅游发展局官员Park Yong-hwan周二表示,中国将允许北京和山东旅行社部分恢复销售赴韩国团队游。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更正)中国部分取消赴韩团队游禁令--韩联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11月28日 - 韩国联合通讯社周二援引高级官员的话报道称,中国政府周二表示将允许北京和山东的旅行社恢复赴韩团队游的销售。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台湾活动人士李明哲在大陆被判颠覆罪获刑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是中国首次以“颠覆国家罪”为台湾公民定罪。李明哲被指控与同伙传播攻击中国政治体制的文章、书籍及视频,阴谋煽动“西方颜色革命”。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11月23日在家中自缢死亡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11月28日 - 新华社周二报导,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原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11月23日上午在家中自缢死亡。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越南博主因报道化学品泄露事件获刑七年 (纽约时报中文网)

台塑旗下一家钢铁厂发生有毒化学物质泄露,导致了越南最大的环境灾难之一,引发抗议。官方被指包庇企业,隐瞒消息。越南活动人士正越来越多地利用社交媒体反抗政府。 Cong Tuong/Vietnam News Agency, via Associated Press 周一,阮文和在越南河静省出庭。他因制作关于有毒物质泄漏抗议的视频及撰写相关文章,被判传播反国家宣传罪。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美国CFPB代理局长争夺战升温 法官和当事人同意速审速决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1月27日 - 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控制权争夺战周一升温,总统特朗普指派的局长马瓦尼(Mick Mulvaney)下令冻结人事,并中止任何新的监管措施。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比特币价格一年上涨十倍 逼近1万美元 (BBC中文网)

比特币上涨过程多次遇到麻烦。但每次泡沫警告后,比特币的价格就会波动几日,然后再次冲向高点。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出版商被收购,《时代》杂志易主 (纽约时报中文网)

梅瑞狄斯公司与时代公司达成交易,将以近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这笔交易得到了科赫兄弟的支持。时代公司旗下拥有《时代》、《人物》等知名杂志,影响力巨大。 Mario Tama/Getty Images 周日,《时代》和《人物》的出版商与梅瑞狄斯公司达成了协议,将自己出售。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三名中国“黑客” 涉嫌网络攻击遭美国法院起诉 (BBC中文网)

起诉书称他们的攻击目标为穆迪分析、西门子和GPS制造商天宝。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前所未见的投资热潮?比特币价格狂飙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一些交易所的比特币价格突破1万美元,在不到两个月内翻了一番。比特币不受政府或公司管控的特质令投资者趋之若鹜,但这轮疯涨也引发大规模调整的担忧。 Christophe Morin/Bloomberg, via Getty Images 巴黎一家比特币中心。不到两个月,这种虚拟货币的价格就已经翻了一番。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日本侦测到电波讯号显示朝鲜或将发射导弹--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华盛顿11月28日 - 一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周二说,日方侦测到的电波讯号显示,朝鲜可能准备再度发射导弹,不过这类讯号并非罕见,且卫星图像没有显示新的活动。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北京市安委会:驱赶“低端人口”毫无根据且不是行动目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北京大兴区西红门镇发生了“11·18”特大火灾事故之后,市政府发起了大规模清理和整顿郊区地带“外来人口”居住地的行动。由于官方所推行的“清理低端人口”政策没有匹配相应的善后安置措施,且往往在极短的时间内突然向居住在清理对象区域内的民众下达“逐客令”,并派遣专人严厉执行,这一切使得北京多处郊外地区在该行动执行一个星期以来,大量居民被迫强制迁居,无家可归及甚至部分露宿街头的现象出现。由于在灾难发生后,政府针对“低端人口”的清理措施过于“简单粗暴”且缺乏法律程序依据,这一强制下的大规模迁居事件引来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质疑。面对压力,北京市安委会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自辩,并指出“低端人口”是“毫无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爱尔兰反对党称副总理若拒不辞职 或于下月提前举行选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都柏林11月27日 - 爱尔兰反对党共和党(Fianna Fail)一名高层人士周一称,副总理必须辞职,否则她会迫使爱尔兰在下月提前选举。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美国检方称西门子、Trimble和Moody's网络遭中国黑客袭击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匹兹堡/纽约11月27日 - 美国检控方周一表示,一家中资网络安全公司下属的三名黑客入侵了西门子(Siemens)、Trimble 以及Moody's Analytics的网络以窃取商业机密。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李明哲案宣判前夕 家属中妻子李净瑜孤身抵达大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首位被中国大陆当局指控“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台湾人李明哲案,将于11月28日在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他的妻子李净瑜作为唯一的家属代表在前民进党立法委员王丽萍、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的女儿施笳,台湾海基会高级专员陈颖庆和丁美君的陪同下抵达大陆。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如何防治“性骚扰”问题被推上台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众多的美国国会议员正在就管理和打击国会内部的“性骚扰”问题进行讨论及付诸努力。自好莱坞巨头哈维·韦恩斯坦被控涉嫌“性侵”的系列丑闻曝光后,美国社会关于性骚扰的指控几经发酵,已经在近期波及到了多名国会议员和政界人士。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爱尔兰副总理拒绝辞职 称将静待司法调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都柏林11月27日 - 爱尔兰副总理菲茨杰拉德(Frances Fitzgerald)周一拒绝了要求她下台的呼声,称目前在进行当中的司法审理将对她的行为对错做出判断。爱尔兰政府正濒临垮台,反对党威胁对副总理发起不信任动议。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英国王室宣布:哈里王子明年将与美国演员女友完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王室在周一发表声明宣称,现年33岁的哈里王子已于本月初于伦敦与美国演员女友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订婚。两人预计将在明年春天举行婚礼,婚后将定居于伦敦的肯辛顿宫。女王夫妇、哈利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夫妇都在当天向二人表达了祝贺和祝福。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不顾欧盟的选择 法国决心三年内禁用草甘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27日周一决定允许草甘膦(Glyphosat)除草剂可以再使用5年,但是,法国决心要在今后3年内就不再使用这一由美国孟山都公司开发的除草剂。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阿萨德政权拒绝确认是否参加联合国叙利亚问题谈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大马士革方面消息,叙利亚政府在周一宣布拒绝确认是否将派遣代表团参加原定在本周举行的联合国叙利亚问题谈判。叙方还向联合国表示,不会有叙利亚官方的代表团在周一抵达日纳瓦谈判地点。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教皇方济各首访仰光 缅甸军头称“国内无宗教歧视存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罗马教皇方济各在周一抵达缅甸首都仰光,开始在罗兴亚难民危机正盛之际对这个民众以信奉佛教为主的国家展开访问。方济各在当天还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进行了会谈,后者随后通过官方渠道宣称,他在会谈中告诉教皇“缅甸没有宗教歧视”的现象存在。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科技行业到底有多邪恶? (纽约时报中文网)

科技公司面临三种批评:它们残害年轻人,贩卖有害的“瘾”,并侵入私人生活。它们应该怎样清除道德污点?我们怎样才能保护自己的生活? Charles Rex Arbogast/Associated Press  pFV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即将访华 中加自贸协议谈判为此行关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pFV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应中国总理李克强的邀请,将在12月3日至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两国总理的第二次年度对话。加方表示,增强两国关系是特鲁多继2016年8月底、9月初之后决定再度访华,特别是开启与中国的自由贸易正式谈判则是他此行的重中之重。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摆平太子党:沙特中共手段不同风险一样 (BBC中文网)

数十名沙特王子和亿万富豪被关进了一座“豪华监狱”,他们必须交出贪污的非法所得才能获释。 pFV免费翻墙网

 pFV免费翻墙网

分析:台北拟推雾霾假 真的可行吗? (BBC中文网)

台北市环保局表示,未来对于严重霾害,将拟定雾霾假来防范。但是学者与环保团体人士认为无法起作用。 pFV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