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朝鲜发射导弹会威胁民航安全吗?

时间:2017-12-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朝鲜发射导弹会威胁民航安全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朝鲜上周再次发射洲际弹道导弹,三架商业航班的机组成员报告称在空中疑似目击了该导弹。专家表示,朝鲜导弹击中民航客机的可能性很小,但危险仍然存在。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via Associated Press 朝鲜官方公布的照片,称在上周三成功发射火星-15导弹。三架商用飞机的机组人员报告说,他们目睹了导弹在日本海上空重返大气层。 YMk免费翻墙网

 
被夺走的阿根廷婴儿40年后与亲人重聚 (BBC中文网)

她的母亲在被囚禁时生下了她,现在她在40岁时才真正知道自己是谁。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英媒:揭开澳洲奶粉曲线销往中国的内幕 (BBC中文网)

中国对海外高质婴儿奶粉的需求令澳洲供应商绞尽脑汁……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不参加奥运会就意味着投降 俄艰难咽下国际奥委会禁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没有足够努力改正兴奋剂问题,俄罗斯无缘平昌冬奥会,俄议员大呼耻辱,克里姆林宫克制呼吁“冷静分析,不要感情用事”。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荡起秋千——在世界的边缘 (BBC中文网)

如果你来到厄瓜多尔安第斯山脉深处,可以在通古拉瓦火山前面的万丈深渊之上惊声尖叫,体会在世界边缘荡秋千的刺激感。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北京对美国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表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将兑现他在竞选期间作出的承诺,正式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且计划把其驻以色列使馆从特拉维夫迁移到耶路撒冷,中国政府今天周三也担心华盛顿的决定将使地区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台湾通过新法将强行清除威权象征中正纪念堂首当其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立法院昨天通过「促进转型正义条例」,将1945到1992之间订为「威权统治时期」,未来「促进转型正义委员会」将针对这段期间「违反自由民主宪政秩序的不法行为」展开调查处理,主要将推动「开放政治档案」、「清除威权象征,保存不义遗址」等事项。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BBC中国博客:科技巨头敢挑战中国“开放”的互联网吗? (BBC中文网)

BBC记者白洛宾在乌镇,尝试了解官员以及科技巨头对“开放”互联网的看法,他得到的答案是……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观点:台湾军方科技转移民间引发问号 (BBC中文网)

中山科学研究院表示,将与民间合组公司转移技术"进行精密工业零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但是为何引起担忧?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启发Instagram的另类照相机 (BBC中文网)

1980年代香港制造了一款廉价的简易型塑料照相机,没想到后来却成为经典,甚至启发了Instagram的诞生。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蒙古:上榜欧盟避税黑名单是个误会 保证透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昨日“荣登”欧盟境外避税天堂黑名单的蒙古国今日保证透明,称上榜该名单是个误会。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观点:中共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展现软实力 (BBC中文网)

中国做为东道主,有议题设置权,有大会主导权。能够有效的向世界传播自已的理念,建立国际统一战线。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双职工家庭躲不过的难题:谁的工作优先? (BBC中文网)

彼此都满怀雄心壮志的双职工夫妻,如果再加上孩子,双职工父母要如何平衡职业需求与家庭关系,关键时刻谁的工作优先呢?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战事迫近?吉林日报整版突刊核战避难指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吉林省委机关刊物整版刊登核武器常识以及防护工作,列举战时空袭和平时灾害的共同特点引发地区近期是否将有战事的恐惧,环球时报等官方媒体安抚称是“公益广告”。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法总统访前殖民地 拒被历史绑架呼吁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12月6日飞抵阿尔及利亚,对这个法国的前殖民地进行其任期内的首次出访。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肺癌长跑落幕 法国猫王Hallyday凌晨辞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摇滚乐坛偶像约翰尼-哈里戴在12月5日到6日夜间去世,享年74岁。法国与国际政界文化界受到震动,向偶像致最后的哀思。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日本政府料编制2.9万亿日圆追加预算以加强导弹防御--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月6日 - 日本政府官员周三称,政府料为截至3月财年编制约2.9万亿日圆(259亿美元)的追加预算,用于导弹防御支出和新的经济措施;此时正值朝鲜局势紧张之际。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非洲江青篡党夺权"败北 津巴布韦走中国模式? (BBC中文网)

津巴布韦从独立到今天,受到中国的巨大影响。有可能会像中国在70年代末"粉碎江青集团"后,走上改革开放的道路吗?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在数字世界中,我们还需要现金吗? (BBC中文网)

在中国,越来越多人使用手机支付程式,未来我们还需要现金吗?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中国批评澳大利亚推新法“歇斯底里” (BBC中文网)

北京直指澳大利亚政客和媒体的有关言论是损害两国互信。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吉林日报》罕有刊文普及核常识 专家:不代表朝鲜会爆发核战 (BBC中文网)

《新京报》引述吉林省人防办副主任徐玉成称,该版内容是正常的国防教育宣传常识性小知识,外界不应过度解读。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中青报疑借上海“兼收”政策讽刺北京驱赶低端人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属于官媒的中国青年报怀疑借用上海“既要摩天大楼,也要里弄小巷”让百姓活得有幸福安全感的“兼收”政策,反讽北京近日雷厉风行但被指违背人道精神的驱赶“低端人口”的做法。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零八宪章九周年香港举行“哀悼刘晓波!还刘霞自由”游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支联会将于本周五(12月8日)《零八宪章》发表九周年,发起“哀悼刘晓波!还刘霞自由!”游行,呼吁市民参与。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猫山王”榴莲或将继奶粉后成为大陆水货稀珍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来西亚出产的“猫山王”榴莲,被喜爱这种气味特浓水果的老饕视之为人间极品,近年来大陆对榴莲的需求大增,但由于中国禁止从马来西亚进口新鲜榴莲,食客们除了到马来西亚大快朵颐之外,最方便之途就是到香港一偿口腹之欲。南华早报报道,如果大陆对榴莲的需求持续增加,恐怕有一天“猫山王”会一如婴儿奶粉一样,受到香港出口管制而成为稀珍的水货。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会否引爆中东火药库? (BBC中文网)

阿拉伯国家领导人早前警告,将美国驻以大使馆搬迁到耶路撒冷将会是“对穆斯林世界的公然挑衅”。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德驻华大使批评中国网络闭关政策“影响对外合作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中国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极力推广领导人习近平的“网络也有国家主权”的论说,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麟还在5日的闭幕仪式上,宣读一众高科技公司首脑支持习近平论调的名单,但据南华早报报道,有外国使节不以为然,认为中国紧抓互联网的控制,只会伤害本身成为一个网络超强的雄图大志,也会影响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关系。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芬兰百岁:圣诞老人、婴儿箱与十八万湖泊 芬兰人最爱什么? (BBC中文网)

12月6日是芬兰立国一百周年纪念,芬兰人们跟我们分享他们最爱的国家特色。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美国B-1B轰炸机在美韩联合演习中飞越朝鲜半岛--韩联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12月6日 -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韩国军方报导,一架美国B-1B轰炸机飞越朝鲜半岛,这是美韩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的一部分。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陷兴奋剂丑闻 奥委会禁参与冬奥 (BBC中文网)

国际奥委会禁止俄罗斯参加韩国平昌举行的2018年冬季奥运会,但那些可以证明自己清白的俄罗斯运动员仍获准以中立身份参赛。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非洲人在中国:他们如何看自己的经历? (BBC中文网)

非洲裔人士在中国真的受到歧视吗?听听他们自己怎么说。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你问我答:在华非洲人看歧视 “他们都不坐在我身旁” (BBC中文网)

受访的非洲人大都说他们在中国有感觉被歧视的经历,但认为对方的行为大多出于好奇,没有恶意。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时代》2017年度人物:“打破沉默的人” (纽约时报中文网)

韦恩斯坦丑闻曝光以来,许多女性挺身而出,揭露那些曾对他们进行性骚扰和性侵犯的强大男性。这些“打破沉默的人”被《时代》评选为2017年年度人物。 Lucy Nicholson/Reuters 11月,在洛杉矶参加游行的女性,举着写有“我也是”的横幅。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刺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阴谋被挫败--Sky News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12月5日 - Sky News周二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刺杀英国首相的阴谋已被挫败。 据Sky News报导,警方认为,刺杀计划是在唐宁街的首相宅邸引爆某种简易爆炸装置,并趁乱袭击和杀害特雷莎·梅。 Sky News补充说,至少苏格兰场、军情五处和西米德兰兹警方这几周一直在调查此事。 今天早些时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曾表示,英国在过去的12个月里挫败了九起恐怖袭击阴谋。(完) (编译 张涛;审校 杜明霞)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告诉中东领导人 将把美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耶路撒冷12月5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告诉以色列和阿拉伯领导人,他打算将美国驻以色列使馆迁至耶路撒冷。这一决定将背离美国几十年来的政策,可能在中东地区引发冲突。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国际奥委会: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奥委会于12月5日星期二投票决定,禁止俄罗斯参加在韩国平昌举行的2018年冬季奥运会。不过,国际奥委会的一份新闻稿中提到,仍将允许俄罗斯运动员“在严格的条件下”参加平昌冬奥会的相关比赛。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天主教在中国为何停滞不前 (上) (纽约时报中文网)

随着梵蒂冈和北京的展开建交谈判,在中国信徒人数逐年下降的天主教似乎看到了一丝光明的未来。但作者发现,天主教会在这里面临的最大挑战,恐怕并非来自当局对它的打压。 Sim Chi Yin/VII/Redux 2017年5月,来自甘肃省的一群朝圣者在前往洞儿沟圣地的路上祈祷。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福特汽车董事长:中国将引领电动汽车的未来 (纽约时报中文网)

全球汽车制造商纷纷押注电动汽车,中国则是他们最为看好的市场。中国政府在推动电动汽车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希望能够增强技术实力、减少污染和对石油进口的依赖。 Bobby Yip/Reuters 上个月,广州车展上的福特汽车。福特汽车公司周二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中国推出15款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每顿只吃200卡让我摆脱二型糖尿病” (BBC中文网)

每天限量四包,拌成汤或者糊。如此严格的节食和减肥试验成功逆转了她的糖尿病。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收回辞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黎巴嫩总理哈里里同敌对政党达成具有共识的协议后已正式收回辞呈。黎巴嫩总理哈里里表示政府所有成员都同意不卷入阿拉伯国家的冲突。他一个月前突然请辞,震惊各界。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白宫:特朗普周三将就耶路撒冷问题作出宣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东领袖12月5日警告美国总统特朗普,他若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并将美国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恐将激怒穆斯林,并危害中东和平进程。白宫12月5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将谈及是否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最高法院撤销加泰罗尼亚领袖全欧逮捕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最高法院12月5日表示,已经撤回对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前主席普伊格蒙特及4名前政府首长的全欧逮捕令。但西班牙发布的逮捕令依然有效。这就意味着,如果他们返回西班牙,就有被逮捕的危险。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中国正将罗辛亚人推向危险境地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拥有外交、人道主义和经济资源,能够改变罗辛亚人的生活。但它目前的干预只是为了保护自身利益,会令可怕的罪行避免受到惩罚。 Aung Shine Oo/Associated Press 上个月,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左)与缅甸总统廷觉在内比都首府会面。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被禁止参加2018年冬奥会 (纽约时报中文网)

将运动实力作为大国标志的俄罗斯,遭遇了自苏联时期以来最大的体育危机。运动员是否应以个人身份参赛在俄国内引发争论。分析人士则好奇涉俄丑闻是否会产生持久影响。 Chang W. Lee/The New York Times 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林毅夫:发展中国家可以向崛起的中国学到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反对全球化的同时,中国在倡导全球合作。经济转型初期,中国采取开放与限制相结合的双轨政策,全球影响力随着经济发展一起增长。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随着中国经济在过去几十年的发展,已有7亿多人摆脱了贫困。图中为湖南赤石大桥附近的工人。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人工智能、人脸识别:中国步入高科技监控时代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互联网大会上,中国科技业者展示了新的科技成果,并让人得以窥见高科技是如何被公开用于追踪公民,同时也显示出监控和数据收集在中国已被广泛接受。 Aly Song/Reuters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现在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屏幕上。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一把火烧出的悲歌:台湾缅籍华侨与困苦劳工 (BBC中文网)

当北京清除“低端人口”时,台北同样有因为火灾而烧出的违建问题,更有许多长年困苦的劳工故事。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逐梦魔女》颠覆华裔传统形象引发争议 (BBC中文网)

BBC首次尝试播出华人女生自编自演的喜剧《逐梦魔女》 引发争议。这三位女孩是谁?为何引发批评?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海岛的意外大发现 (BBC中文网)

澳大利亚西边的德克·哈托格岛地处偏远,人迹罕至,就连澳大利亚人也没有很多人听说过这一荒凉之地。 YMk免费翻墙网

 YMk免费翻墙网

法兰西学院巨星高龄陨落 左右派文政界通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兰西学院院士端木松(Jean d'Ormesson)因心脏病发作在巴黎近郊家中去世,享年92岁,生前曾是著名作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理事会前秘书长、政治评论家、部长顾问等,在外交、文化、政治等领域叱诧风云。法国政界、文化界等纷纷悼念。 YMk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