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标题党女王”的倒下

时间:2019-03-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标题党女王”的倒下:咪蒙为何被封杀 (纽约时报中文网)
审查制度日益升级,习近平正努力压制中国互联网最活跃的一个角落:自媒体。曾有 1600多万读者的咪蒙被视为威胁社会稳定的人,即使她只是宣扬消费主义、炮制情感话题。 Zhou Junxiang/ImagineChina 2018年,上海,博主马凌(右)在一场活动上。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中国结婚率创新低 越发达地区越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结婚率连年下降,2018年降到千分之7.2,创2013年以来的新低。统计显示,越发达地区结婚率越低,上海结婚率全国倒数第一。而且越来越多女性不结婚:2015年中国30-34岁不婚女性比1990年提高10倍。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日本防卫相表明将运用远程空对舰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防卫相岩屋毅在19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将延长战斗机搭载的国产空对舰导弹“ASM-3”的射程,表明日本开始运用长距离巡航导弹。岩屋毅就政府初步决定开发的国产远程巡航导弹表示,将改良现有空对舰导弹“ASM-3”,提高其射程实现部署。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英国解密冷战档案 政府情报机构伪造散布假消息 (BBC中文网)
冷战时期,英国一个秘密情报机构曾发布假消息、伪造假文件,试图迷惑对手混淆视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巴黎:世界生活最昂贵的三大城市之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年全球生活成本最昂贵的城市排名榜揭晓,位居榜首的三个城市分别是新加坡,香港和法国的巴黎。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博物馆之旅:到耶路撒冷体验2000年前的圣经珍宝 (BBC中文网)
耶路撒冷的特拉圣所博物馆展示了过去100年里发掘出来的古代文物,我们得以深入了解圣经时代的人们是怎么生活的。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德国今起5G频道竞标 华为设备未被排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3月19日开始5G频道竞标,拍卖41个频率段。4个电讯运营商参加竞标,华为不在其列。不过,德国不顾美国警告,没有排除华为向竞标运营商提供天线等基础设施。而正是华为的天线,被华盛顿视做“现代特洛伊木马”。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巴西“热带特朗普”博索纳罗在白宫会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白宫,迎接被称作是“热带特朗普”的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两 位总统在诸多议题上立场相近,比如严词抨击多边主义、决心强硬面对中国、或拒绝接受巴黎气候协议等等。博索纳罗自今年1月1日就职以来,也一改巴西外交多 年来力图在大国游戏中不偏不倚的传统,明确宣示出亲美立场。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动物也会伤心难过吗?你可能不会相信 (BBC中文网)
科学家一直不愿意将任何动物对待死者的行为描述为“哀悼”,因为担心会把动物赋予人格,但事实真相可能让人吃惊。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议长引用古法“半路杀出程咬金” (BBC中文网)
英国议会议长约翰·伯考引用17世纪古法,阻止梅政府一意孤行。到底英国脱欧将如何进行下去?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解读:我们为何对猫咪如此痴迷? (BBC中文网)
猫咪录像在互联网上风行这种现象转眼已经十多年了,至今没有过气的迹象。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为什么对猫的生活如此感兴趣呢?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到访欧洲 欧盟峰会呼吁公平对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习近平将从本周四开始对意大利、摩纳哥和法国进行访问,与此同时,欧盟峰会也将于四和周五在布鲁塞尔召开。届时欧盟委员会希望通过有关“国际公共市场采购”的提议,这也是欧盟面对中国和美国竞争,呼吁国际市场上互惠,试图限制不公平投资和对欧洲企业的不公平待遇。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欧盟领导人本周不大可能同意延迟退欧--ITV时政编辑 (路透社中文网)
英国定于3月29日退出欧盟,但议会已经两次否决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协议,本周四她将前往布鲁塞尔出席欧盟峰会。届时她将提出延迟退欧,法律中有此选项。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培养拥护社会主义人才习近平说要“从娃娃抓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新华社引述他在会上指出,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共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人才、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马化腾香港豪宅升值快年租值逾千万李泽楷马云亦不示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科网大擘近年来几乎个个都晋身成为股坛新贵和首富,但原来他们买楼置产的眼光,比 起传统地产大亨也毫不逊色。根据苹果日报引述香港差饷估计署最新公布的统计,香港主要十大超级豪宅中,港岛大浪湾道三间豪宅租值升幅最突出。腾讯主席马化 腾的大浪湾道豪宅,租值升至1245万元(港币,下同),每季单是付差饷税(政府从房地产征收的税项),就要15.56万元。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中国接受联国人权报告但拒62条主要建议 民主派斥“狡猾离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等香港社区和宗教团体18日召开记者会,斥责中国表面上声称接受联合国对中国人权的审议报告,但却拒绝接受报告书中62条涉及言论宗教自由和法制改革等主要的建议,关注组理事会成员刘慧卿在会上形容北京的做法是“狡猾又离谱”。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港媒调侃今年两会上演“死虎当活虎打”戏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温家宝打薄熙来开始,近年来每一年的全国两会,几乎都有一场打老虎的戏码上演,但今年两会打老虎,根据香港明报形容,是打了两只“死老虎”。一个是魏传忠,另一个是努尔·白克力。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耶鲁教授给出的5个快乐“药方”助你天天快乐 (BBC中文网)
你是否想变得更幸福却不知怎么办?耶鲁大学的教授桑托斯告诉你五个方法,帮助你在国际幸福日,变得更开心一点。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基督城枪击案:大规模枪杀案如何改变一些国家的控枪法案 (BBC中文网)
并不是每个国家都会在大规模枪击事件后修改法律,但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在悲剧后彻底改变了法律。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凌友诗:因“声情并茂”发言而出名的台籍港区政协委员 (BBC中文网)
台湾陆委会表示,如果确认凌友诗入籍中国大陆或持有中国大陆护照,将注销其台湾户籍。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日本竹田恒和将辞去国际奥委会委员职务 涉嫌行贿--共同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3月19日 -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日本奥运委员会(JOC)主席竹田恒和料将在周二宣布辞职,他可能还会辞去国际奥委会(IOC)委员职务。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哥特妆女生广州乘地铁遭拒,引中国网友自拍抗议 (BBC中文网)
中国广东一名女生因化哥特妆在乘坐地铁时遭到拒绝,这引发中国哥特文化爱好者的在线抗议。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关注中俄间谍威胁,美国增加情报支出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情报支出可能会升至近860亿美元,覆盖间谍卫星、网络武器以及海外间谍和线 人网络等多项支出。最新预算草案对反恐关注减少,明确列出了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挑战。 Erin Schaff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国家情报局局长丹·科茨。尽管特朗普总统与情报机构不时发生冲突,情报支出的预算仍然得以增加。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包豪斯设计学院:安妮·艾尔伯斯和被边缘化的女性学生 (BBC中文网)
许多才华横溢的女设计师都参与了那场以超前思维而闻名的德国运动,然而这场运动究竟有多进步呢?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美国在与巴西官员会晤时就华为和5G网络担忧发出警告--美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18日 - 一位美国高级官员周一表示,美国官员在华盛顿与巴西官员会谈时,就其对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安全担忧向巴西同行发出警告。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简报:与特朗普合影的华裔女富商;咪蒙为何遭封杀 (纽约时报中文网)
荷兰电车枪击案致三死五伤;台湾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宣布参选总统;中国政府发布新疆白皮书;美国高中生如何看待大学招生舞弊案……新闻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荷兰电车枪击案致三死五伤 警方已逮捕土耳其嫌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荷兰乌特勒支3月18日 - 荷兰乌特勒支市周一有一辆有轨电车发生枪击事件,致三人死亡五人受伤,警方已经逮捕了土耳其嫌犯。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官方称黑匣子初步分析显示埃航空难与印尼狮航坠机有相似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亚的斯亚贝巴/巴黎3月17日 - 埃塞俄比亚周日表示,从3月10日空难飞机的残骸中找到的黑匣子经过初步分析,结果显示,此次导致157人丧生的埃航坠机事件与去年10月印尼狮航那次空难有“明显相似之处”。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清真寺屠杀惨案直播影片难根除 脸书挨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脸书(Facebook)日前发布声明指出,已在新西兰清真寺屠杀案案发24小时内移除约150万次屠杀案直播影片,但仍遭批评反应速度不够快、执行不彻底。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长警告人们不能天真应对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新社报道, 德国外长马斯 (Heiko Maas)呼吁欧盟国家团结一致,应对中国。他还警告人们面对中国不能太天真,特别是在5G网络建设上。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暴力重创法国经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砸玻璃,烧汽车,抢商店,黄背心运动中的种种暴力行为到底给法国经济带来多大程度的损失?法国的保险公司协会(FFA)日前终于给出一个数字:不算3月16日第18次示威所造成的严重物质损失,前17次黄背心示威暴力所造成的物质损失已经高达1亿7000万欧元。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揭秘:全球为何出现年轻人“逃离”大城市潮流 (BBC中文网)
全球各地,离开大城市的人口呈现有增无减的趋势,并呈现年轻化,包括中国的北京、上海和广州这样的城市。为什么呢?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枪手与英国极端组织有无联系? (BBC中文网)
新西兰枪击案发生后,英国军情五处开始调查涉案枪手和英国极右翼极端组织有何联系。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吞并克里米亚五年 普京见证启用新发电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18日在克里米亚半岛见证当地两座新发电站正式启用,启用仪式为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透视俄罗斯”网站报道,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5周年庆祝活动3月18日在北京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举行。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荷兰电车枪击案 警方已逮捕37岁土耳其男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18日,荷兰中部城市乌得勒支发生枪击案,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9人受 伤。涉案的一名土耳其男子被逮捕。稍早,警方公布嫌疑人37岁土耳其男子古克曼·塔尼斯(Gokmen Tanis)的照片。土耳其官方“安纳杜鲁新闻社”(Anadolu News Agency)报导,作案者是因为家庭原因开枪伤人。多安通讯社(DHA)采访了作案者的父亲。他父亲表示,如果他做了这件事情,他就应该受到惩罚。他父 亲还表示,儿子去荷兰11年中,没有和他取得联系。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巴黎警署署长被总理革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黄背心第18轮抗议活动使得巴黎香榭丽舍沿街一百多个商店、餐馆受损。总理菲利普 坦诚政府在维护公共治安上有失职之处。巴黎警署署长戴尔皮艾希(Michel Delpuech)18日遭解职,这是黄背心运动4个多月来第一位高官下台。法国极右党法国站起来党(Debout la France)党魁杜邦-埃宁(Nicolas Dupont-Aignan)表示,最应该革职的应当是内政部长卡斯塔内。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假如斯大林拥有一部智能手机 (纽约时报中文网)
斯大林曾梦想建立一个极权社会,可惜他早生了一个世纪。今天的人工智能、人脸识别 和大数据等技术将使他的独裁之路容易得多! Mladen Antonov/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在莫斯科,一名女性在斯大林逝世周年纪念日与他的照片自拍。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在这家西班牙酒吧,中国老板让独裁者弗朗哥“还魂” (纽约时报中文网)
陈宪伟欣赏独裁者佛朗哥,把自己的酒吧变成了后者的纪念馆。仇外者、军人和警官是 这里的常客。在批评者看来,这家酒吧的存在说明了西班牙社会对颂扬独裁统治的容忍。 Samuel Aranda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马德里奥利瓦酒吧的顾客们,佛朗哥独裁政权的魂魄在这里得到延续。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港口拥抱“一带一路”,中国将打开欧洲门户 (纽约时报中文网)
尽管面对美国的批评,的里雅斯特已准备好向更多中国投资敞开大门。中国则有望在欧 洲的一个历史港口站稳脚跟,从深水港、关税优惠及铁路货场中获益良多。 Nadia Shira Cohe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本月,意大利的里雅斯特的游客。附近的造船厂专门为中国游客建造了一艘崭新的邮轮,停靠在市中心的海滨广场,准备沿着马可·波罗的路线驶向远东。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比利时一只信鸽卖天价 中国买主有想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比利时一只雄性信鸽3月17日在网上拍卖,以破纪录天价成交,成为全世界身价最高的信鸽。它的买主被曝光是中国人,但不知这位中国富豪的名字。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多伦多机场着火酿2伤 飞美航班延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多伦多机场当地时间周日3月17日傍晚发生火灾,2人受伤,其中1女子被送医院,情况稳定。机场一部分飞美国的航班被取消。目前事故原因还不清楚。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将访罗马推一带一路 意大利有自己的算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3月18日宣布,习近平将于3月21-26日访问意大利,摩纳哥,法国。习近平到访意大利期间,预计北京和罗马可能将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意向书。意大利或将成为G7集团首个参加一带一路的国家。针对西方担心北京通过一带一路扩张,意大利有自己的算盘…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视频】俄罗斯:不要动我的贝加尔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企业在俄罗斯贝加尔湖的瓶装水项目引发当地抗议声浪,100万居民签署抗议信。当地法院上周五暂停了该建设项目,以评估对当地环境生态的影响。  

 QcI免费翻墙网

 QcI免费翻墙网

【视频】中意即将签署“一带一路”备忘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本周稍晚即将展开对欧洲的访问,行程第一站是意大利。此前罗马表示将与北京签署“一带一路”备忘录,成为七国集团中首个正式加入该计划的国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