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响水化工大爆炸 调查记者去哪了?

时间:2019-03-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响水化工大爆炸 调查记者去哪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江苏省盐城响水陈家港化工园区3月21日发生大爆炸。中国官网新华社25日宣布,本次事故死亡人数升至78人,520人受伤。另据未获官方证实的消息,18名消防队员因化学中毒而牺牲。响水化工区的情况扑簌迷离,死亡人数受到网民的质疑。那么调查记者去哪了? IVC免费翻墙网
 
外企在华破天荒头一遭 法国法雷奥赢知识产权官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司法在一起专利侵权案件的判决中支持法国汽车零件供货商法雷奥,判决结果获得中国官媒的称赞,称这展示了北京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决心。法新社指出:这是中国最高法院处理知识产权案件后作出的第一起判决,恰逢敏感的技术掠夺问题正处于中美贸易争端的中心。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博鳌:李克强承诺放弃“大水漫灌”和“粗放增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总理李克强3月2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上,向2000多名来自60多国的政商学界人士表示,中国将在明年1月1日实施外商投资法等措施。他并保证北京将不会再实施“大水漫灌”刺激政策,不走粗放增长的老路。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印度反卫星"女神"高调发力招致美国批评 (BBC中文网)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警告说,印度摧毁自己的一颗卫星的反卫星武器的试验可能会在太空造成 “混乱”。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北京公布西藏白皮书 未提与达赖喇嘛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拉萨起义和达赖喇嘛出走流亡60周年之际,中国国务院新闻办3月27日发表西藏白皮书,不再显示与达赖喇嘛对话的意愿,并以农奴制和17条协议来支持共军入侵西藏的正当性与必要性。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会晤委内瑞拉瓜伊多夫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近日再次发生大规模断电,执政当局宣布周四为技术失业日。临时总统瓜伊多的夫人首次应邀在白宫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德国smart电动汽车离法 落户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周四宣布与中沃尔沃汽车品牌的拥有者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结盟,从2022年起,在中国生产戴姆勒旗下smart品牌的新一代汽车。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在古巴创造历史 (BBC中文网)
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和康沃尔公爵夫人创造了历史,他们成为第一个以官方身份访问古巴的英国王室成员。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美国代表抵北京启动第八轮贸易谈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西泽与财长姆努钦3月28日下午飞抵北京,启动第八轮中美贸易谈判。中方表示目前仍有大量工作有待完成。中国副总理刘鹤下周将前往华盛顿继续与美谈判。李克强在博鳌表示,中国必须尊重知识产权,否则转型没希望。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让国家为历史罪过道歉到底有多难 (BBC中文网)
墨西哥总统要求西班牙和梵蒂冈当局为历史上西班牙征服和殖民美洲时期的践踏人权行为道歉。这类要求不少见,但为祖辈的历史罪过道歉容易吗?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英国魅力 伦敦给天才画家梵高留下的艺术灵感 (BBC中文网)
荷兰著名画家文森特·梵高,曾在伦敦生活三年。这样的经历给他的创作生涯究竟带来什么艺术灵感?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法专家评欧美为何在华为问题上立场分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与美国在对待华为设备议题上立场明显不同。美国是明确禁止,而欧盟却是半推半就,英国除外,德国,法国的立场基本上是wait and see。欧盟周二已经宣布要对设备安全问题展开调查,调查报告应该在今年六月出台,之后再商讨应对策略。对您来说,美国与欧盟在对待华为的设备问题上究竟 谁推行的是上策?此外,脸书公司周二确认此前纽约时报的报道,承认他跟华为、联想、OPPO、TCL四家中国电信集团签署了数据分享协议。不过,脸书同时 也表示华为等中国企业享受的分享权十分有限。如何评论脸书的上述表述?法广就以上一系列问题采访了法国巴黎政治学院网络安全问题专家Fabrice Epelboin先生。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泰国前总理他信为选举制度现状“忧心忡忡” (BBC中文网)
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声称25日的大选中有“违规行为”。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英国批评华为未解决安全漏洞 并曝出更多技术问题--报告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3月28日 - 路透伦敦3月28日 - 英国周四公开批评中国华为未能解决移动网络设备中长期存在的安全缺陷,而且还曝出新的“重大技术问题”。此举将进一步加大华为的压力,后者正努力消除西方的猜疑,西方指称中国政府可能将华为的设备用于间谍活动。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会见谷歌总裁后推文“对谷歌在华很放心”不会让解放军利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在白宫会见谷歌的总裁,之后他表示对谷歌这个科技巨头在华活动感到放心,然而15天前特朗普曾强烈批评了谷歌,指其在华所做的工作让中国军队从中受益。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会见谷歌总裁后推文“对谷歌在华业务很放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在白宫会见谷歌的总裁,之后他表示对谷歌这个科技巨头在华活动感到放心,然而15天前特朗普曾强烈批评了谷歌,指其在华所做的工作让中国军队从中受益。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韩国相继扣押日本企业商标权及财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韩国专利厅网页28日报道,韩国最高法院判决韩国原朝鲜女子勤劳挺身队员等起诉三菱重工业公司终审获胜一案中的原告方,已扣押了该公司两种标志“MHI”“MHI GROUP”的商标权。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赖清德公布密谈内容指蔡英文曾同意其台独及赦扁主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行政院前院长赖清德明天将发表新书「用行动带来希望─赖清德的决策风格」,书中提到,他接任行政院长前,蔡英文总统曾承诺他四件事,包括他的台独主张 和对陈水扁的特赦等。言下之意,似乎在质疑蔡英文没有兑现承诺。目前蔡英文还在国外访问,但已透过不具名的党政人士展开反击。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英国:香港自治被削弱 中国:颠倒黑白 停止干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政府发表半年一分的香港报告,引述多个打压人权自由的事件表示,关注香港高度自治正被削弱,并警告说,若香港要继续吸引国际机构前来营商,必须维持其 高度自治。不过,港府则促请外国政府不要干预香港内部事务;而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更直斥报告罔顾事实,颠倒黑白,促英国停止对香港事务指手划脚。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印度女孩为家庭卖身为妓:“我有什么选择?” (BBC中文网)
男性家庭成员大多依靠这些年轻女孩的收入生活。在某些情况下,父亲或兄弟被称为皮条客。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香港的「两制」未受尊重令台湾人排拒一国两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在美国指出,香港作为「一国两制」的样本,但「两制」未受尊重,香港经验令多数台湾人排拒「一国两制」,更呼吁台湾人以香港为鉴,不要因经 济等诱因跌落中国大陆的陷阱。面对不自由的中国大陆,她更意有所指地承诺,台湾会与志同道合的国家一起捍卫印太区域的民主自由。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拒绝行埋?特首不与驻港京官握手 评论指内部矛盾表面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政治人物的身体语言往往更能反映实况。香港首富李嘉诚在一个开幕礼上,特意拉起北京的驻港代表王志民的手,以便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握手,但被后者无视而未 能成事。中国时事评论员林和立表示,这是内部矛盾表面化,因为王志民积极干预香港事务,尽管林郑月娥已十分配合北京,但亦难以忍受。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博鳌论坛:中美不存在信任赤字 希望经贸磋商能取得成果--中国总理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博鳌3月28日 -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周四表示,中美之间不存在信任赤字,而且中美两国也应该避免出现信任赤字;他并表示希望中美贸易磋商能够取得成果。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英国发布香港半年报告关键点:陈浩天、言论自由、FT编辑签证 (BBC中文网)
报告提到禁止香港民族党运作、对选举候选人进行政治筛选,以及驱逐《金融时报》亚洲新闻编辑等事件。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波音宣布737 Max修复计划 飞机出厂检测程序遭质疑 (BBC中文网)
美国参议员开始质疑飞机制造商的自我检测程序,称其是“让狐狸看守鸡窝”。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孔子学院与中非关系:由中国女子嫁到乌干达26年的爱情故事说起 (BBC中文网)
中国女子王丽红嫁到乌干达26年,现与丈夫为孔子学院培训中文老师,也许他们是中乌关系的完美榜样,但也有人质疑,中国对乌干达的影响力。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孟宏伟被中共“双开”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纪委指控孟宏伟以权谋私、“肆意挥霍国家资产满足家庭奢靡生活”。他去年的失踪 反映了中国不透明的法律体制。报道称孟的妻子曾就其下落寻求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帮助。 Wong Maye-E/Associated Press 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孟宏伟在2017年新加坡国际刑警组织世界大会上。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茫然而疏离:那些格格不入的东北年轻人 (纽约时报中文网)
摄影师陈荣辉将镜头对准了北地凛冬里的年轻人。他们成长在从繁盛走向衰落的城镇, 在人口流失、经济黯淡的环境下,他们鲜少思考,逐渐冰封自己,对未来感到一片茫然。 Ronghui Chen 2018年2月,辽宁抚顺,一群即将参加艺考的学生站在宣传海报前。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中产新富和文化鸿沟 (纽约时报中文网)
澳大利亚迎来越来越多地中国游客,他们多是新生的中产阶级,多为清新空气、美景和 野生动物而来。但许多人难以接受外国文化习俗,在饮食上尤其容易遇到麻烦。 Matthew Abbott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上个月,一队中国旅行团为了在海港大桥和悉尼歌剧院前自拍,跑了七个地方。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独家:中国就技术转让提出空前建议 但仍有贸易挑战--美国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27日 - 美国官员周三对路透表示,美中贸易谈判讨论的所有领域均取得进展,强制技术转让等敏感问题取得空前进展,但仍存在分歧点。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屏幕占据了穷人的生活,富人却对它们说不 (纽约时报中文网)
科技产品曾经是财富和权力的象征,但现在,它们正在从富人的生活中消失。相比造价 低廉、能降低各类服务成本的屏幕,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正成为一种新的奢侈品。 Marta Monteiro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鸦片战争的苦涩历史笼罩中美贸易谈判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美最严重的分歧在于执行机制,北京拒绝单向惩罚性措施。历史学家说,部分原因是 中国在鸦片战争中的痛苦记忆。中国渴望建立一个有更多话语权的贸易秩序。 Giuseppe Lami/ANSA, via Associated Press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周在罗马。中国正在抵制特朗普政府的要求,即如果北京方面不履行承诺的话,美国可以征收关税。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蓬佩奥称在说服欧盟认识到使用华为的风险方面取得进展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27日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三表示,美国在说服欧盟认识到使用中国华为的风险方面取得了进展,并将在这个问题上继续推动他们。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简报:鸦片战争与中美贸易谈判;孟宏伟被“双开”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英国首相承诺若其脱欧协议获批将辞职;印度宣布成功测试反卫星导弹;三名人工智能领域先驱科学家获得图灵奖;特朗普支持者庆祝“胜利”……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称议会投票结果表明特雷莎·梅的协议是最佳选择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3月27日 -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Stephen Barclay)表示,英国议会周三表决的退欧选项中没有一个赢得多数支持,这表明首相特雷莎·梅的协议是最佳选择。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今年头两个月中国工业企业利润大幅下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头两个月,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以将近10年来最快的速度下滑,汽车、有色金属和化工行业的利润降幅更加显著。这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放缓的最新迹象。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同女性避孕药相比 为什么男性避孕药如此难产? (BBC中文网)
男性已知的避孕方式主要有两种:安全套或是做输精管结扎术。为何没有男性避孕药上市呢?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美国和俄罗斯在委内瑞拉紧张对峙加剧 (BBC中文网)
俄罗斯飞机运载数十名军人和装备抵达委内瑞拉招致美国谴责。委内瑞拉和美国关系恶化,俄罗斯和中国成了主要支持者。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梅的最后一搏:国会通过脱欧协议 我就下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梅3月27日对保守党议员承诺,只要他们投票支持她两度表决脱欧协议,她就会下台,不过她没有说明具体下台日期。北爱民主统一党27日晚已经表示,他们不支持英国首相梅的脱欧协议。国会27日晚间7点就下议院议长贝尔考(John Bercow)选出的8种脱欧选项进行“指示性投票”(indicative vote)。投票结果为441票赞成;105票反对。此次投票为的是选出他们偏向的脱欧前景,不过结果不具法律约束力,梅不一定会遵行。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美中新一轮贸易谈判周四登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官员本周恢复最新一轮高层贸易会谈,特朗普总统的首席贸易谈判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和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将于周四和周五在北京继续谈判。启程之前,特朗普周二表示,不是“极好的协议”不接受。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三人欣然离任 法政府内阁重组势在必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府27日宣布,欧洲事务部长卢瓦佐(Nathalie Loiseau)、政府发言人格里沃(Benjamin Griveaux)、数字化国务秘书马祖比(Mounir Mahjoubi)纷纷离任。卢瓦佐将率马克龙创建的共和国前进党竞选团队努力赢得5月26日的欧洲议会选举;格里沃和马祖比“辞职”的目标是准备2020年巴黎市政选举。

 IVC免费翻墙网

 IVC免费翻墙网

欧洲理事会主席:人权至少与贸易一样重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理事会主席图斯克3月27日向欧洲议会表示,在两周后的欧中峰会上,欧洲与中国讨论人权问题是必需的。他说,人权至少与贸易同等重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则向欧洲议会表示,在经贸方面,欧洲是开放的,但不是赠送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