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台湾省韩国瑜:坚持不考虑2020

时间:2019-03-3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韩国瑜誓言4年让世人看见执政成效:坚持不考虑202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周六出席一场公益活动后,再次被记者包围并问及近期来围绕着他,是否会参加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的问题。面对记者追问,作为现场焦 点的他即兴唱出“我坚持不考虑2020”。他还在当晚通过社交媒体立下誓言称,要在4年的高雄市长任期内,让大家看见其履行承诺,使高雄成长与改变。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2019市政选举之关键两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日在伊斯坦布尔履行了其在2019年市政选举中的投票义务。土耳其执政党极其重视这一选举,总统埃尔多安亲自出马,在竞选最后两天做了14场演讲。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中国延长对美国汽车产品的征税暂停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日,中国决定继续暂停对从美国进口的汽车产品(整车以及零件)征收关税。原定的暂停征税计划本应在4月1日到期。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斯洛伐克诞第一位女性总统 欧盟迎来女性领导的第8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截至周六晚间的几乎完全的计票结果,斯洛伐克总统选举的赢家是律师祖赞娜-卡普托娃,她由此成为这个东欧国家的第一位女性总统,也让斯洛伐克加入了其他7个欧盟成员国,成为第8个由女性元首领导的国家。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平民成总统剧本或成真 喜剧演员支持率遥遥领先乌克兰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民众在3月31日前往各个投票站,选举新一任总统。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目前支持率最高的是毫无从政经验的喜剧演员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而现任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和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各自的支持率则势均力敌地排在后面。值得注意的是,三人都是亲欧盟派。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中国出基建 法国出管理 更新科特迪瓦海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中国负责基础设施建设,法国负责项目管理的阿比让海港建设项目正在西非重要国家科特迪瓦蓬勃展开。这些项目的目的,是为了在海港建设方面,与摩洛哥的Tanger港和南非的Durban港一争高下。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视频】法国艺术家JR在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的巨幅视觉作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9日,是法国卢浮宫前的经典现代建筑、由美籍华裔设计师贝聿铭设计的玻璃金字塔建成30周年。艺术家JR为此所作的大型视觉作品经过四天现场铺设终于完成。400名志愿者参加了这一巨大作品的完成。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中国制造业3月PMI重回临界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当地时间3月31日发布的报告,中国2019年3月的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达到50.5%,比今年2月回升1.3个百分点,重新回到临界点以上。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10天第5炸 中国江苏昆山精密金属制造公司集装箱燃爆至少7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江苏响水,山东烟台,云南大理和山东青州爆炸事故之后,中国又一次发生工厂爆炸的惨案,本次爆炸地点是江苏省昆山综保区的汉鼎精密金属有限公司。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美国民主党后起之秀Beto O’Rourke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的前奏曲现已开演。年轻的民主党“明日之星”ˎ 前众议员贝托·欧洛克(Beto O’Rourke)正式踏上寻求成为美国民主党党内提名总统候选人的竞选之路。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林郁方:蔡英文陈明通才是以行动认同「一国两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高雄市长韩国瑜访港时曾拜会中联办,被台湾总统蔡英文批为「制造一国两制的氛围」,台湾陆委会扬言开罚,甚至要修法,为两岸未来订定政治协议「上三道 锁」。台湾前立委林郁方今天具体指出,如果拜访中联办就是和「一国两制」画上等号的逻辑能成立,蔡英文和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就是真正以行动认同「一国两制」 的人。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上海时装周:英国时尚品牌在中国的“抢滩”之战 (BBC中文网)
英国时尚设计师们正想尽办法在亚洲最大的时装周之一打下一片天地。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忧修例被引渡回中国受审 林荣基决移民 黄雀负责人避谈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府修订《逃犯条例》以便中国可以从香港引渡疑犯到大陆受审的草案即将提交立法会审议,但已有港人因忧虑没有司法独立的中国会滥捕而采取自保行动。曾因在 港出版政治敏感书籍而遭中国拘留后逃回港的铜锣湾书店林荣基决定移民,今(31日)午的反修例游行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港参与游行;另外,曾在「六四事 件」后参与营救民运人士的「黄雀行动」的朱耀明牧师更拒绝媒体的相关采访,对条例通过后会否被中国政府实时引渡感到惶惑。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议员争取发言提问国歌法 被抬离议事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备受争议的《国歌条例》在立法会进入委员会审议阶段,泛民主派议员不断就条例内文可能影响人权的地方提出质疑,属建制派的委员会主席廖长江在讨论两个多小 时后决定就议员提问设限,错过登记的民主党议员许智峯争取发言不果,指责廖滥权,遭廖以「行为极之不检」抬离会议室。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三个人权组织促港府取消修例 免疑犯引渡到中国后面对酷刑和不公平审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及香港人权监察三个组织发表联合公开信,促请特首林郑月娥撤回有关《逃犯条例》的修订草案,以免当局藉此修例引渡疑犯到中国、台湾 及澳门受审,因为香港承担的国际公约订明,不可把疑犯引渡到他们可能面对酷刑和虐待(ill-treatment)的地方,而中国正正是会对疑犯施行酷刑 和不公平审讯的地方。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儿童权利之觞 西非布基纳法索的“校园枪击” (BBC中文网)
记者来鸿(粤语):国际宣言认定接受教育为儿童与生俱来的权利,但这对于战火中的儿童来说,奢侈不已。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电子支付也有硬伤时——说说现金仍然当道的美国唐人街 (BBC中文网)
华人谈天下(粤语):什么叫方便?当中美两国的电子支付平台日趋普及全球,美国唐人街却偏偏仍钟爱现金现付。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我将无我?习近平政治局会议为何不提响水爆炸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欧时说了一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官媒还在试着指点迷津;习近平欧洲返回后立即召开政治局会议,但对震撼全国的江苏盐城响水大爆炸只字未提也引起一番疑问。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参与人数下降 防暴禁令使警民展开巴黎“城市游击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国内政部于周六晚发布的消息,“黄背心”抗议运动第20个周六示威活动在全法范围内共有33700人参与,比上周六40500名抗议者的参与人数有所 下降。而在巴黎,由于当局以防范暴力名义,禁止“黄背心”在先前遭受暴力破坏的重灾区香榭丽舍大街等地示威,但参与了当天抗议的4000多名法国民众,还 是以在首都“集体散步”的方式从巴黎右岸至左岸无视禁令继续游行。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秘鲁原住民领袖:愿通过谈判解除对中资最大铜矿封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秘鲁原住民努埃瓦弗拉巴(Fuerabamba)社区自今年2月以来,对由中资企业收购位于该国南部,年产量占全球铜产量2%之巨的拉斯邦巴斯(Las Bambas)大型铜矿的封堵运动在周六发生最新进展。于周五被释放的一名该社区领袖称,愿意就当地居民与中资铜矿的纠纷向政府展开沟通,以便结束对该铜 矿的封锁。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方济各:耶路撒冷应对所有信仰开放 加沙地带巴以冲突再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对北非摩洛哥进行访问的罗马教宗方济各,在周六与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一道共同呼吁,目前属于以色列控制下的圣城耶路撒冷应向所有信仰的人们开放。 同样在当天,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举行“回归大游行”一周年纪念活动,并与守在边境的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冲突已导致至少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316 人受伤。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面对白宫威胁 俄罗斯坚称向委内瑞拉派兵非“军事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近日,有近百名俄罗斯军人及数十吨军事装备乘坐俄军军机,抵达正在经历国内政治危机委内瑞拉的消息,面对由美国政府表达出的强烈不满,俄罗斯外交部在 周六进一步解释称,俄国“专家”抵达当地是为了履行与委内瑞拉政府签署的一项军事合作协议,而不是莫斯科派往当地的“军事小分队”。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北约秘书长:中国军队部署能力增强 离北约国家越来越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任期刚刚在本周被延长至2022年9月30日的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近日就北约成员国经费问题,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指出,中国军队的海外部署能力在近年来大有提高,离北约欧洲成员国们也越来越近。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反击蓬佩奥批评 杨洁篪:一带一路债务危机论是误解偏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中国政府大力推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在北京召开。面对国际上就“一带一路”或是中方“债务陷阱”等批评,中国职位最高的外交 官员杨洁篪在周五对媒体称,“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国家因为参与共建 ‘一带一路’而陷入债务危机”。他说,“相反,很多国家通过参与‘一带一路’合作走出了 ‘不发展的陷阱’。”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高校鼓励大学生告密 老师危机四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习近平要求全国高校“七不讲”,禁止老师在课堂讨论普世价值、新闻自由、公民社会以来,中国大学教授因言罹祸者日多。随之沉渣泛起的是告密文化,最新的受害者是重庆师范大学副教授唐云。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幼稚使德国容易成为中国的猎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就在世界提防中国的扩张努力时,德国企业依然对中国采取偎依政策。幼稚使德国容易成为中国的猎物。

 dcN免费翻墙网

 dcN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2019年市政选举投票在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亚国家土耳其的选民周日(2019年3月31日)要参加新一届市政选举的投票活动。这将是2023年下次大选前,土耳其最重要的选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