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人能有钱到什么程度?

时间:2019-04-1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人能有钱到什么程度? (纽约时报中文网)

Bajillionaire是一个有调侃意味的新造词,指那些超级有钱的富 “壕”,比如那些优步上市后将一夜暴富的人。也许他们有钱的程度已超乎想象,以至于无法用既有的词语来描述。 Illustration by Jack Sachs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干政案闹大 中国富商或致澳政坛跌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大选在即,各政党竞选攻防炽烈。执政党保守党与反对党工党均指控对方领袖人物涉嫌不良影响。但指控均与中国富商黄向墨粘粘。澳大利亚指控中国干预 政治,当局对黄向墨处以禁止入境措施。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我们希望,有关媒体能够客观、公正报导中国的政策和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 关系。”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去年全球能统计死刑执行锐减 未含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大赦国际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今天发表年度报告,2018年全球死刑处决人数几乎减少1/3,降至至少10年来最低水准。但若干国家处决人数却增加。不过 大赦国际组织的统计并未包含死刑处决大国中国,因当地处决人数列为国家机密。大赦国际组织估计,中国每年有数以千计的人被判处死刑和处决。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落实习五条 官方在上海闭门讨论台湾一国两制方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对“占中”案审理之际,20多名上海及香港的涉台学者及相关人士今天在上海举行闭门会议,研讨“一国两制台湾方案”。今年1月2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 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的讲话中提出“习五条”,倡议探索“一国两制台湾方案”。上海讨论会围绕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和平统一方案、双方加强相互融合等 敏感话题,开幕式后采闭门会议方式进行。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小米雷军年薪近100亿 惊坏围观瓜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品牌手机小米董事长雷军遭爆去年薪酬人民币近百亿元,在中国引发热议。小米集团今天4月10日公告称,该薪酬是B类普通股股票,是公司对雷军所作贡献的回报,他并未售出,而且先前已承诺将全数捐赠用于公益。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警告英国无序脱欧将使中美渔翁得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罕见为英国脱欧危机发声,联合国表示,若英国无协议脱离欧洲联盟,欧盟和英国较小的贸易伙伴将损失惨重,而北京和华盛顿却可能大捞一笔。联合国官员警告:“英国脱欧不只是区域的事。” WgX免费翻墙网

奇人怪事:台湾女子左眼肿如鸡蛋惊现4只蜜蜂 (BBC中文网)
台湾一女子跟随家人扫墓,突然觉得有东西飞进眼中。医生用显微镜为她眼睛做检查时,简直被“惊呆了”。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僵而不破中美贸易谈判电话今续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两国上周在华盛顿结束新一轮贸易谈判,美国财政部长姆纽钦昨天美国时间表示,他与美国贸易代表莱蒂泽,会在当地时间当天晚上即周二晚,亚洲时间周三早上与中国副总理刘鹤通电话,继续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强调仍有重要议题待解。至此双方没有报告通话细节。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低俗电视真人秀,如何使卡戴珊姐妹成为百万富翁 (BBC中文网)
美国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同行》第16季开播,全家的日常喜怒哀乐再次展示给观众,与其相关的各种商品再次吸引顾客的眼线。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欧盟今紧急会议 英国脱欧续难产 延长一年甚嚣尘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脱欧愈发让英国国内外头疼。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力拼议会再表决脱欧协议,同时与本党各派以及反对党工党谈判均没有可靠下文,英国脱欧难题雪球越滚越大。 虽然各方强硬威胁无协议硬脱欧,但为了避免破坏力,寻求软着陆显现理性跃上台面。欧盟提议延长一年脱欧,但问题是英国政府内部反对长时间延长脱欧。法国担 心英国脱欧难产引发其他包括欧洲议会选举等欧盟机制危机。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肩锄照在中国网络火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联合早报引述中国网络信息指习近平30年前后对比照点燃朋友圈。两张图分别是1989年与2019年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报道还说,细心的网友发现,习近平面带微笑、扛着铁锹的形象同30年前一幅老照片十分相像。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中国东航向波音737MAX申索停飞赔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东方航空决定就波音737 MAX停飞造成损失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但未透露索赔金额。中国所有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飞机合计达96架,中央社说,其他业者会否跟进值得关注。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瓜伊多再拿一城 赢获美洲国家组织正式承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政治危机出现重要变化,美洲国家组织决定在委内瑞拉举办新选举前,将承认反对党领袖瓜伊多的使节为这个地区性组织的委内瑞拉代表。美洲国家组织此 前绝大部分国家已经单方承认瓜伊多,昨天经过激烈辩论,该组织常设委员会以18票赞成、9票反对、6票弃权以及1名代表缺席的表决结果,通过正式承认瓜伊 多合法性决定。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转赴中/东欧峰会 北京该地大撒币引欧盟不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总理李克强今天转赴克罗地亚与欧洲联盟巴尔干等东欧地区国家召开16加1峰会。如果说李克强昨天在布鲁塞尔与欧洲联盟举行的峰会没有显而易见推动一带 一路,今天的中国与东欧国家峰会,则挂起了一带一路合作的旗帜。但据法新社说,中国以一带一路推动的对东欧投资贷款,着实引发欧洲联盟不安。此前,李克强 在德国报纸澄清对中国关于投资东欧在欧洲联盟中造成分裂的指控。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平壤召集劳动党会议以回应 “紧张”局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周三召集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当前“紧张”局势。这次会议是在美朝两国领导人二月底在河内会晤失败、以及韩国总统前往华盛顿(会晤美国总统)的背景下召开。但是,朝中社却报道指出,本次会议重点关注经济发展议题。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达赖喇嘛“好多了”应该“几天后”就能出院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新德里消息,周二达赖喇嘛因胸痛到新德里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今天他的发言人Tenzin Taklha对法新社表示,“几天之后”应该就能出院。该名发言人通过电话说:“尊者好多了,但他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我们希望他能在几天内出院。”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美国华人深陷中国大陆同胞的诈骗恐惧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年来,美国的许多华人,每个月都会接到冒充中国使领馆人员的诈骗电话,称有与刑事调查有关的重要文件要领取,需通过汇款或信用卡付款解决。据美国联邦调 查局犯罪举报中心发布的通告,在2017年12月至2019年2月期间,有超过350名受害人报案,被骗金额超过4千万美元。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民主派退议员考察团 指逃犯修例破互信 京港指有修例需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法会本月底将组团前往长江三角洲考察,民主派有七名议员加入,但他们决定全体退团,指港府强行修订容许中国从香港引渡疑犯的《逃犯条例》,令双方失去互 信基础。另外,台湾律师公会发表声明,质疑港府无法抗拒北京的引渡要求,促港府撤回修例,以免台港两地的自由、民主及人权受到进一步威胁。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不希望英退长时间延期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4月10日 -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周三称,他不希望英国退欧的时间延期一年之久,但表示如果延长的期限足够灵活,允许提前英国退出,他也会接受。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占中案燃两岸新骂战:台指突显「一国两制」危险本质 陆斥信口雌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占领运动的九名领军人物被裁定妨扰罪名成立,法官将案押后至本月24日判刑,各被告续获保释出外候判。但这无阻两岸就裁决展开新骂战:台湾大陆委员会昨日 就裁决发表遗憾声明,批评中共侵犯香港人权,突显「一国两制」的危险本质。中国大陆的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台办)今天反驳称,占中人士理应受罚,台湾让贪污 犯逍遥法外,没有资格说三道四、信口雌黄。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因胸腔感染入院 (BBC中文网)
近年随着达赖喇嘛年事渐高,谁将继承他的位置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和议论的话题。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IMF调低全球GDP至3.3% 十年新低 中国反升至6.3% 香港下调至2.7%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贸易战持续和英国脱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国基会)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GDP)预测至3.3%,较一月时的估计降低0.2个百分点,是金 融危机以来的新低。但国基会同时调高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至6.3%,较前预测上调0.1个百分点,指中国前景光明,但明年起会持续放缓。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中国拟限制比特币,加密货币挖矿或成“淘汰产业”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生产国,但加密货币匿名交易、价格波动幅度大等属性 导致政府不断加强监管,以防止破坏资本管制、引发社会动荡。一些旷工已被迫迁往海外。 Giulia March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内蒙古的一个比特币矿场。中国曾一度对数字货币持支持态度,但现在对它们越来越怀疑。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中国三年扫黑除恶斗争迎“期中”:暴露的问题与前景 (BBC中文网)
一年多以来,从一线城市到乡镇街头,“扫黑除恶”的标语屡屡见诸中国各地。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港人众筹登苹果日报头版广告 批梁振英干预新闻自由 (BBC中文网)
香港《苹果日报》近日头版刊登一则讽刺前行政长官梁振英的全版广告,支持他“担任国家主席”,唤其“尽快北上,取代习总”,以抗议梁振英干预新闻自由。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泪崩”的偶像王嘉尔:明星的私人时间是否也是商品 (BBC中文网)
一个香港籍说唱歌手近日在真人秀节目上一次落泪倾诉引发了网络讨论,没有时间陪伴家人是不是偶像成名的代价?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BBC专访:台湾科技部长陈良基谈中国5G和海外“揽才”之争 (BBC中文网)
台湾科技部长陈良基认为,中国在5G设施方面虽然部署较早,但"并不领先"。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美国正为英国“硬退欧”做准备--财长努钦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9日 - 美国财长努钦周二对议员们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为英国“硬退欧”的可能性做准备。 “我认为,现在我们需要为英国硬退欧做好准备,将其作为一个非常现实的结果,”努钦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 他说,美国正在监控围绕英国退欧的事态发展,并一直与监管机构合作,为任何市场或贸易中断做准备。(完) (编译 利棣儿;审校 母红)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独家:委内瑞拉上周从央行取出8吨黄金 料卖到国外--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加拉加斯4月9日 - 委内瑞拉一位议员和一位政府消息人士称,该国上周从央行金库中取出8吨黄金,在美国制裁下现金拮据的委国政府料把这些黄金卖到国外换取硬通货。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简报:喀什,牢笼之城;不许说话的中国如何崛起?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欧峰会在疑虑中召开;中国拟限制比特币“挖矿”;擅闯特朗普庄园女子酒店内发现可疑装置;香港“占中九子”全部被判有罪……新闻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华府视讯讲话,台湾大选率先在美开打 (BBC中文网)
“蔡英文总统,如果你能双掌合十许一个愿,来改变美国与台湾的政治关系,你想实现什么愿望?”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达赖喇嘛因胸部疼痛在新德里入院检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藏宗教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因胸部疼痛进入印度新德里医院检查治疗。达赖喇嘛代表表示,他的身体状况稳定。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六四临近联想多 当局满眼黑天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当局把三十年前那场屠杀描述成是一场“风波”,世人一般用八九六四概括那场惊天动地的民主事件。六四事件很快就要30周年了,观察人士注意到,北京的 领导人尽量避免提六四两个字,“风波”也怕提,“广场”,“流血”都是敏感词,唱什么歌也要小心。不知这些是否与习近平要求预防七大重大风险、当心黑天鹅 灰犀牛有关?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不许说话的中国如何崛起?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不断大讲自信,而面对批评与异议时,官方又显得很不自信,包括在最近的几起 事件中。如此矛盾的中国,究竟要一种什么样的崛起? Jing Wei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俄罗斯等国破坏性伐木引发愤怒和批评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限制本国天然森林的商业采伐同时,中国转向俄罗斯等国,大举砍伐、进口木材,满 足建筑公司和家具制造商的巨大需求。这在俄罗斯引发了政治风波,也饱受环保人士批评。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来自俄罗斯的木材堆放在中国边境城市满洲里郊区,在那里经过加工后将被运往全国和世界各地。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立法选举:“投票变成了是赞成还是反对内塔尼亚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9日星期二是以色列立法选举的日子。虽然寻求第五个任期的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对手们希望前总参谋长本尼·甘茨能够和他竞争,但这次选举基本上是在围绕着内塔尼亚胡进行。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欧盟准备就提供给波音补贴提出可能的报复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欧盟执委会消息人士周二表示,欧盟正准备就提供给波音的补贴提出可能的报复措施,此前美国为了飞机补贴争端列出一连串计划课征关税的欧盟产品。 特朗普周二表示,美国将对110亿美元的欧盟商品加征关税。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技术转让国企补贴市场准入 李克强罕见向欧盟让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欧峰会周二在布鲁塞尔落下帷幕,在中国总理李克强在有关国企补贴、市场准入及反对强迫性技术转让等方面向欧盟做出让步后,双方达致一项共同声明,欧盟称赞峰会有所突破的同时仍对北京谨慎以待。峰会确定,下次中欧峰会将对中国本次峰会承诺落实的情况进行总结。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欧盟峰会将讨论英国延迟脱欧期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二辗转访问柏林及巴黎,争取欧洲伙伴国家支持英国再次延后脱欧时限。法新社消息,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周二呼吁欧盟成员国容许英国延迟 最多一年脱欧;德国总理默克尔也表示,英国脱欧延迟到2020年初“是有可能的”。而英国下议院通过寻求延迟脱欧期限至6月30日。欧盟今天举行峰会,讨 论英国推迟脱欧期限。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立法选举:内塔尼亚胡及甘茨都宣称获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周二举行议会选举,总理、利库德集团领导人内塔尼亚胡及其主要竞选对手,蓝白党领导人甘茨周二晚各自宣布获得选举胜利。出口民调显示,两党获得的议席十分接近,路透社称,内塔尼亚胡预计获得议会更多右翼党派的支持,极有可能获得第五个总理任期。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华人按摩女死后:她的亲人和法拉盛经历了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宋扬的弟弟和母亲在她死后赶到法拉盛,在那里度过了15个月。弟弟宋海开始认为警 察与姐姐的死有关,独自开始了调查。法拉盛也发生了变化。但现在,是时候带姐姐回家了。 Todd Heisler/The New York Times 在全福殡仪馆,宋海(左)把手伸向姐姐宋扬的骨灰。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台湾关系法40周年 北京拔不掉的眼中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与中国大陆恢复关系,与台湾断绝外交时,留下一个“定海神针”,『台湾关系法』4月10日,这部法诞生整整40周年,大陆无法逾越其框架,台湾一直处在这一法律的保护之中。有媒体形容,台湾关系法,北京愈拔愈深的眼中钉。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以扎克伯格的垃圾桶为生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一个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一个是拾荒者,他们的住处距离对方只需步行几分钟。 在旧金山这座被科技产业财富淹没的城市,垃圾将这两种毫不相关的生活联系起来。 Jim Wilson/The New York Times 杰克·奥尔塔在马克·扎克伯格家外的垃圾桶里搜寻。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警惕与疑虑笼罩中欧年度峰会 (纽约时报中文网)
伴随着习近平的雄心以及围绕技术转让、封闭市场和间谍活动的斗争,欧洲对中国在经 济和安全方面的威胁愈发警惕。欧盟国家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在面对中国时建立统一战线。 Pool photo by Olivier Hoslet 中国总理李克强(中)、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左)和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周二在布鲁塞尔。

 WgX免费翻墙网

 WgX免费翻墙网

【视频】香港雨伞运动九子庭审罪名成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9日,香港法庭裁定泛民主占中运动的九名领军人物的罪名成立,清晨到达法庭时,九位被告受到支持者的声援,其中占中运动发起人之一的戴耀庭表示:|不 管今天会发生什么,我能肯定的是很多人会聚集在一起,继续为香港的民主斗争、坚持不懈、不会半途而废。”另一位发起人陈建民也表示:“我一直相信爱和和平 的力量,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无怨无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