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差不多终身制的阿拉伯总统们

时间:2019-04-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差不多终身制的阿拉伯总统一个接着一个被赶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民众抗议多日之后,统治苏丹的巴希尔总统最后被军队推翻;阿尔及利亚的情形有点类似,在连续数周抗议后,总统最亲密的支持者军队倒戈,执政二十年的布特夫 利卡被迫辞职。自2011年以来,街头起义动摇着阿拉伯世界,有的推翻独裁者完成转型,一如突尼斯,有些则陷入暴力和战争而不能自拔,一如也门。 8Yz免费翻墙网
 
【视频】新加坡:穹顶下的大自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斥巨资在机场中心建造的巨型项目 “星耀樟宜”即将竣工开幕, 40米高的瀑布“雨漩涡”从玻璃和金属的屋顶坠落,征服了参观者,将给旅客和新加坡居民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的同时,也会进一步加强新加坡机场排名世界第七的枢纽地位,面对迪拜机场保持其竞争力。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视频】在菲律宾发现最新人类物种——吕宋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人类物种的家族又有了一个新成员  “吕宋人”,在菲律宾北部吕宋岛的一个岩洞里,考古人员发现了6块骨骸和7颗牙齿,证明了人类的远亲一个全新人类物种,五万至六万七千多年前在那里生活过。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亚恢复中国兴建东铁项目 成本费砍三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吉隆坡政府宣布,在砍掉215亿林吉特(约350亿人民币)成本后,马来西亚与中国达成协议,将恢复中国修建马来西亚东铁的计划。据“当今大马”报道,东铁计划比原定缩短了40公里。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发动年度春季攻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塔利班12日宣布发动其年度春季攻击行动。而此际,塔利班也正在进行与美国、与阿富汗政府的和平谈判;而且塔利班下周即将会晤后者。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视频】印度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9亿选民从4月11日至5月19日进行每5年一次的印度人民院(议会下院)大选,这次规模巨大的民主选举也是对莫迪总理政绩的评判。请看France24的报道。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美国引渡阿桑奇争议的英国政治与中国元素 (BBC中文网)
英国逮捕阿桑奇事件开始发酵:多名主流政客声援维基解密创始人,他的命运或不仅是司法博弈,而也是政治角力。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拍案惊奇:中国新编学生字典删掉“自由” 保留“自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新编学生字典》删掉了“自由”却留下“自慰”例句词条。这个消息一出,惹翻大陆一众网友,也受到海外华媒的普遍关注。有网友问:难道这就是“洗脑要从娃娃抓起”的范例?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视频】英国脱欧(六)什么是关税同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是否脱欧,什么时候脱欧和如何脱欧继续引起各方关注。那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关税同盟。请看France24的报道。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酒吧文化: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酒馆吗? (BBC中文网)
爱尔兰的肖恩酒吧从中世纪前期便开始营业了,很多当地人和备受尊敬的历史学家相信它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古老的酒吧。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黑洞、国旗和国徽:暴风眼中的视觉中国触动了哪些神经 (BBC中文网)
就在世界各地为人类首次拍摄到黑洞照片兴奋的时候,这张照片在中国意外引发了一场“知识产权”风波。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手术麻醉失效留下的极端痛苦记忆 (BBC中文网)
每20名重大手术患者就有一人虽然身体不能动弹但头脑却是清醒的,但绝大多数人术后对此并无记忆,为什么会这样?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苏丹民众继续示威要求通过文职政府向民主过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苏丹总统巴希尔被军方赶下台第二天,成千上万民众4月12日继续在首都喀土穆示威集会示威者反对军人掌控过渡政权,要求通过一个文职政府引导国家向民主过渡。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一季度大幅下跌 贸易战下中国凸显内需疲软 (BBC中文网)
短短一个月,中国出口从“暴跌”到“猛增”,但是一季度整体并未大幅增长,再加上进口表现不佳,中国今年在外贸领域依然面临较大压力。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微软就与中国国防大学合作回应: 研究符合美中法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周五发自北京的快讯进一步确认了此前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美国网络科技巨头微软确实与中国军方的国防科技大学多次合作,他们的合作成果或被用于对新 疆当地民众的监控活动,联合国专家对类似侵犯人权的合作项目倍感担忧,但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则强调中国在此领域拥有大量数据,在科技开发领域已经成为无法逾 越。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登上”粤剧舞台:弟弟流落中国,曾随尼克松访华 (BBC中文网)
剧作家兼风水师李居明说,特朗普能力很强,但做事激进火爆,摆平了不少问题,却又制造了很多麻烦,是惹来争议的领导者。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养生潮流争议:静脉注射维生素引发的反思 (BBC中文网)
健身、养生文化催育静脉注射维生素的“新潮流”;随之而来的极端事故也引发大量争议与反思。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国际特赦再发全球联署 促叫停港府政治检控 忧控罪大陆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自由见称的香港回归共产中国后廿二年,终因争取普选而发动占领运动受刑的「占中九子」案裁决而再度成为国际人权组织呼吁停止政治检控的目标,国际特赦组 织中国研究员潘嘉伟指,港府控告行使言论和他会自由人士的罪名日益大陆化,由非法集结;阻街到公众妨扰,甚至是界缎模糊的煽惑公众妨扰,一如中国的扰乱公 共秩序和寻衅滋事等「口袋罪」,令人忧虑,故发起联署。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增37间华企入危险名单 含7间香港公司 港料陆续有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当中美经贸谈判出现转机之际,美国联邦公报指,商务部已新增37间中国企业和学校入「未经核实」(Unverified List) 的危险(Red flag)名单,大部分与高端科技、航空及化学研究有关。一旦列入名单,美资企业须每次申请许可才能向名单上的机构供货,有美国前官员称,其效果俨如实质 上的禁运。中国反对美方动辄滥用出口管制措施,敦促美方尽快纠正错误,把中国机构剔出名单。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亚与中国达成协议 马东海岸铁路将恢复建设 (路透社中文网)
马来西亚总理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国同意将东海岸铁路(ECRL)造价从原本的655亿马币(林吉特)降至440亿马币(106.8亿美元)。(完)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黑洞首图背后的女数学家:解码遥远的神秘电波 (BBC中文网)
29岁的女科学家博曼编写了一个程式,把望远镜搜集得来的资料,转化成我们日前看见的照片。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电贺金正恩再次就任委员长 愿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新华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4月12日 -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五致电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祝贺他再次被推举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并称愿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朝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遭英国警方逮捕 料将引渡美国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4月11日 - 维基解密(WikiLeak)创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在厄瓜多尔解除提供了七年的庇护之后,周四被英国警察拖出厄瓜多尔使馆。下一步可能被引渡至美国,因其涉入史上最严重的机密资料外泄事件之一。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自媒体称望京SOHO风水不好,被判赔款20万余元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一篇微信文章称望京SOHO有“穿心煞”和“重煞”,对入驻企业有害。开发商称这 是用封建迷信来诽谤该建筑。中国政府正加强对独立媒体的控制,阻止虚假信息和“迷信”传播。 Imaginechina, via Associated Press SOHO中国在北京开发的望京SOHO。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美国民主党寻求高达2万亿美元投资 重建老化基础设施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弗吉尼亚州利斯堡/华盛顿4月11日 - 美国国会民主党领袖周四称,将在未来几周寻求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立法投资多达2万亿美元重建美国的基础设施,包括道路,桥梁和学校。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美国女星,性奴,传销和“邪教”案关注点 (BBC中文网)
好莱坞女明星艾莉森·麦克向美国联邦法庭认罪,承认有关她与被控伪装成辅导组织的性奴隶集团的指控。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习惯于繁荣的中国年轻人如何面对裁员? (纽约时报中文网)
汽车产业的衰退让许多重庆人失去工作,但像黄林财这样的年轻人并不担心,他们对找 到新工作充满自信,也更多地追求个人成就感。虽然出现了就业低潮,重庆依旧繁荣。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在中国重庆的长江附近闲逛。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曼哈顿”债台高筑;维基解密阿桑奇被捕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苏丹“变天”,总统下台;自媒体称写字楼“风水不好”被判赔20万;杭州儿童模特遭亲妈踢踹引发争议;中国年轻人如何面对裁员……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谈判“不设期限” 美国坚持单方惩罚机制保障执行 (BBC中文网)
执行机制被认为是中美贸易谈判中的棘手问题,双方一直就此讨价还价。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在与文在寅会谈时称将维持对朝鲜的制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11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谈时表示愿意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峰会,但将维持对朝鲜的制裁。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请问习总书记 这是扫黑还是抹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各地为响应习近平号召扫黑除恶,地方唯恐落后,结果无奇不有。贵阳市扫黑“打早打小”扫到幼儿园,济南把“佩戴大金链子的”定为“黑恶势力”,还有些城市把失独家庭列为扫黑除恶对象。有网民质疑,这是扫黑,还是玩低级黑,给我们党中央领导抹黑?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美国要引渡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是英雄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在伦敦厄瓜多尔大使馆一间18平方米的房间避难七年之后,周四遭英国警方入馆强行逮捕。现在,美国要引渡阿桑奇,瑞典正在考虑是否重新启动针对他的强奸案诉讼。阿桑奇到底是不是一位反体制英雄?争议很大。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印度总理莫迪是个比较受争议的人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立法大选之际,本台驻印度记者Sebastien Francis发来报道指出,莫迪是个比较受争议的人物,他的的诽谤者指责他到处插手,他的支持者则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领导人。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印度大选发生零星冲突2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第17届国会下院大选第一阶段投票已于周四晚6时结束。竞争激烈的安德拉省传出15起选举暴力事件,造成2人死亡,且多处电子投票机故障,省长已要求选委会重选。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美欧请求就苏丹局势召开安理会紧急会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发生军事政变的非洲国家苏丹国防部长奥夫周四宣布,已经推翻并拘捕总统巴希尔,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法新社消息,美国及欧洲请求召开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联合国呼吁苏丹过渡期尊重苏丹人民的民主诉求。周四,苏丹数千民众在军委会前示威。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会晤文在寅称将与金正恩再次举行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将可能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峰会。法新社称,6周前河内美朝峰会在朝鲜非核化方面毫无进展,特朗普在会晤来访的韩国总统文在寅时表示将第三度展开与金正恩的会谈。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美财长:中美就贸易协议执行机制基本达成一致 (纽约时报中文网)
但协议的哪些条款属于执行范围、美国将对北京违反协议的行为有多大惩罚权力尚不清 楚。关于两国是否以及何时同意取消目前加征的关税,美财长也拒绝置评。 Aaron P. Bernstein/Reuters 财政部长史蒂文·马努钦称,美中两国在就贸易协议建立执行机制上“基本达成一致”。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视频】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伦敦警方逮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自2012年6月躲入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获得厄国庇护后,躲藏至今。11日英国宣布,他被伦敦警方逮捕;在此之前,厄瓜多尔总统猛然撤销其庇护权。(请点击视频进入观看)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阿桑奇被捕与希拉里“邮件门”(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在伦敦被捕,美国指控其密谋入侵五角大楼机密电脑。阿桑奇已经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度过了与世隔绝的七年。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台湾女子左眼飞入四只蜜蜂,取出时仍活着 (纽约时报中文网)
台湾一名女子在扫墓后因眼睛肿胀流泪就医,医生在其左眼中取出四只汗蜂。这种小型 蜜蜂以人类的汗水和眼泪为食,但极少飞入眼中,这一病例据称是世界首例。 Andre Skonieczny/Rex, via Shutterstock 一只汗蜂。它们的长度通常为四分之一英寸,很少蜇人。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杭州3岁童模​​遭母亲踢踹视频引发众怒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其他流传出的视频中,这名母亲还对女儿大喊大叫,用衣架打她,要求她微笑着对着 镜头旋转。批评者指其将孩子作为摇钱树。中国童模行业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审视。 Jason Lee/Reuters 2015年北京中国时装周上的儿童模特。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视频】印度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选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选举周四在印度展开,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国家,9亿选民将投票选出新的议会成员,同时也选出1位总理。那么未来五年谁将执掌亚洲龙象中的大象国度呢?是民族主义的强人莫迪?还是政治世家出身的拉胡尔·甘地呢?

 8Yz免费翻墙网

 8Yz免费翻墙网

【视频】欧盟峰会:英国延迟脱欧期限至10月31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脱欧日期最终敲定,欧盟27国和特蕾莎·梅都同意10月31日英国脱欧,这个推迟日期对欧盟来说更有利。因为,尽管欧洲议会选举要在英国举行、尽管斯 特拉斯堡欧洲议会的73名议员要再次由英国选出,但是这并不会对建设欧洲有太多的影响。而希望英国尽早脱欧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则在峰会上遭遇冷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