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长白山地面隆起 或酿火山喷发

时间:2019-06-0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长白山地面隆起7厘米 或釀火山喷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SOB免费翻墙网
英国与韩国/朝鲜地质学家5月29日在英国举行地质学家会议。会议报告指出,长白山地面最近隆起了7厘米左右。地质学家表示,长白山久违的地震再度频发,可能正在酝釀火山喷发。但本台没有在中国网上查到最近长白山地震活跃的消息。 (2019-06-01)SOB免费翻墙网
 
美防长:华为与中国政府太靠近 不可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代理部长沙纳汉Patrick Shanahan 6月1日在新加坡参加香格里拉安全论坛时表示,由于华为电信公司与中国政府和军方的关系过于密切,所以很难信任这个位于中美贸易战核心的企业。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美国再发枪击案12死6伤 凶手被击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东海岸5月31日发生枪击案,知12人死于凶手枪下,6人受伤。警方与凶手激烈交火将其击毙,避免了更多死伤。当地警方表示正在调查枪手的作案动机。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香格里拉:华盛顿吁北京停止侵蚀邻国主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6月1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安全对话论坛发言,呼吁北京停止侵蚀邻国的主权。他并表示,未来5年美国会一直在这个地区保持军事优势。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否认有关俄美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谈判的报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否认《华盛顿邮报》有关美俄正在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前景进行谈判的报道。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英国诗人拜伦在20世纪中国的“变脸” (BBC中文网)
英国著名诗人,浪漫主义代表拜伦,他的作品自上个世纪初被介绍到中国,其形象变迁经历了几次不同的“变脸”。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台独团体与民运人士明在台湾办六四及二二八联合纪念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是六四天安门事件三十周年,多个台独团体明天将在台北发起六四与二二八联合纪念活动;另有几十个台湾民间团体将于六月四日晚间,在中正纪念堂前广场举办纪念晚会,是今年台湾地区规模最大的一场六四纪念活动。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福克斯电视女主播里根再次邀请央视女主播刘欣隔空对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福克斯电视网(Fox)女主播翠西·里根(Trish Regan),美国时间29日邀请中国中央电视台属下的环球电视网(CGTN)女主播 刘欣举行的隔空对谈,只进行了短短十来分钟。31日,里根再次向刘欣发出邀请,举行第二次隔空对谈。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香港3周第二次验出非洲猪瘟显示大陆疫情不受控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再一次从大陆运抵的活猪中验出非洲猪瘟,这是3个星期内第二次验出大陆猪患有非洲猪瘟,反映大陆的猪瘟疫情似乎不受控制。港府随即宣布销毁上水屠房内 的4700多头活猪,预计关闭屠场4天并进行消毒。由於上次验出猪瘟时,未受直接影响的私营荃湾屠场亦一併与出事的上水屠场关闭,以致香港猪肉供应紧张, 政府為此特别责令荃湾屠房不可无故停运,但料今天(1日)活猪供应将剧减九成,猪肉售价势将上升。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郑若骅“消遣”港人:如嫌犯被引渡大陆不满人权状况可在当地申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律政司郑若骅除了对香港的法律经常有“独特”的阐释而被指知法犯法,例如她认为丈夫的利益跟她没有关系因此就不用遵守行政会议成员个个都必须遵守的利 益申报制度;不只如此,原来她对中国大陆司法制度的理解,也有令人“咋舌”之处。郑31日出席立法会会议被问到,嫌犯被引渡到中国大陆后倘若人权受到侵犯 时,该如何投诉,她说:“相关人士可以在当地的司法程序提出行政诉讼。”此说一出,有传媒形容闻者莫不咋舌不已。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逃犯修例“修出”一个政治烫手山芋:台湾中央机关是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区政府顺应自己人建制派的所谓建议,对逃犯条例修订案提出若干“修改”,目的是回应特首林郑月娥形容是“过去一些来自各界的诉求”,但这次的修改却修出一个政治的烫手山芋,即到底港府在与台湾商讨嫌犯引渡事宜上,到底要跟台方那一个单位接洽,才算是台湾的中央机关?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全球最小早产儿出院 出生时体重仅似苹果 (BBC中文网)
美国女婴赛比(Saybie)在2018年12月出生,当时仅23周零3天大,体重仅245克,接近一颗苹果重量。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六四30周年特辑之十:八九民运给当代中国留下的政治遗产 (BBC中文网)
30年前,八九民运在中共建政后最温暖的政治“小阳春”中爆发。30年后,中国正在回到毛时代的政治严冬。

 SOB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华为纷争、六四30周年与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网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访德:如华为参与德国5G建设,美国将对德国封锁信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SOB免费翻墙网
据德国电视一台和德国广播电台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五来访柏林之际,德国总理默克尔突出了德国与美国的密切关系。默克尔在柏林表示,美国是德国在欧洲以外最重要伙伴。蓬佩奥也表示,德国是美国的一个重要伙伴和盟友。 默克尔和蓬佩奥周五在柏林会谈了45分钟。虽然两人在共同记者会上尽量表示友好,但德国和美国目前有一系列摩擦。其中首当其冲的是伊朗核协议。就中国华为和北流二号输气管项目等,两国也存在很大分歧。蓬佩奥对德国增加军费开支不力也表示不满。   (2019-06-01)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作家罗琳即将于推出4本哈利波特短篇系列电子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SOB免费翻墙网
《哈利波特》的粉丝们有福了。作家罗琳(J.K. Rowling)即将于6月份推出4本哈利波特短篇系列电子书,带领粉丝们更深入探索魔法世界。 (2019-06-01)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传美国副总统彭斯或将就六四30年发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SOB免费翻墙网
今年是天安门事件三十周年,有知情人士告诉CNBC新闻记者,美国副总统彭斯正准备在六四30年针对这个事件发表演讲。 (2019-06-01)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北京瞄准特朗普票仓 准备持久战 (BBC中文网)SOB免费翻墙网
中国上调一系列美国商品关税。世界最大两个经济体间的新一轮相互报复开始。 (2019-06-01)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中国商务部将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SOB免费翻墙网
5月31日下午,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基于非商业目的,对中国实体封锁、断供或其他歧视性措施,对中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损害,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或潜在威胁的外国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将列入其中。 (2019-06-01)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第十八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开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SOB免费翻墙网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5月31日在新加坡与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短暂会谈,他在会前告诉记者,中国在引起主权争议的南海岛礁进行军事化,已经到了“过分”和“夸张”的程度。 (2019-06-01)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法航三明治曾遭李斯特菌感染 未发现病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SOB免费翻墙网
法航5月31日告知乘客,5月21-24日法航提供的鲔鱼(thon)香型三明治曾遭李斯特菌感染。但直至5月31日,法航并没有收到过李斯特菌病的病例。 (2019-06-01)

 SOB免费翻墙网

 SOB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退回几顿加拿大垃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SOB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周五(31日)把它几年来收到的数顿加拿大垃圾退回给加拿大,因为垃圾早已成为两国激烈争议的中心问题;此际也正值数个东南亚国家表示不愿再成为西方世界的垃圾场。 (2019-06-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