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俄罗斯警察逮捕1000名示威者

时间:2019-07-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俄罗斯警察逮捕1000名示威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27日再次爆发抗议取消参选资格的示威游行,警方抓捕了上千人。俄罗斯9月8日将选出圣彼得堡市等16个地区的地方长官、十四个地区和莫斯科的市议 会,和21个城市的市政委员会。莫斯科选委会此前表示,反对派领袖支持的参选人大多没能拿到足够的联署数,因此无法参与议会选举,引发反对派强烈抗议。国 际特赦组织要求立即释放和平示威者。 k7p免费翻墙网
 
反映国军抗战影片《八佰》撤档 涉政治敏感各方反应不一 (美国之音)
原被媒体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片的电影《八佰》,或因触犯文艺政治审查制度突遭撤档。截止日前,原定于今年暑期上映的中国国产电影有六部遭到临时撤档。有评论认为中共建政70年大庆和国内外政治形势紧张之际,官方在言论和创作方面的管控更加严格。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绵阳一拆迁指挥部爆炸20人伤 包括嫌犯与公职人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四川绵阳一个拆迁指挥部7月26日发生自杀式爆炸,导致20人受伤,包括嫌疑人和多名公职人员。有5人伤势严重。警方没有透露嫌疑人的身份,仅表示已经控制了嫌犯。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国民党正式提名韩国瑜为该党2020总统候选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国民党全代会7月28日正式提名高雄市长韩国瑜为该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台湾总统大选明年一月投票。目前为止,国民党和民进党已推出各自的候选人:韩国瑜与蔡英文。但这场大选的组态并未完结,至少还要看柯文哲与郭台铭的动向…。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选情不妙:莫斯科抓1400反对派 欧盟严厉谴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莫斯科当局7月27日抓捕近1400名争取自由选举的反对派人士。欧盟严厉谴责莫斯破坏俄宪法规定的基本权利。俄地方选举将在9月举行。就在当局支持的候 选人因社会抱怨加剧而选情不妙之际,莫斯科选委会以未获足够联署为由,拒绝批准反对派候选人参选,激起反对派的抗议...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白皮书批“挟洋自重” 美舰再穿台海 (美国之音)
解放军发表“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严词对港台两地发出警告,美国军舰随即穿越台湾海峡;特朗普对台军售持保留态度,美中贸易战是否再添变数? 海峡论谈请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与台湾中华战略学会研究员李华球深入分析。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香港再爆流血冲突 警方出动催泪弹强力清场 (美国之音)
香港周末再爆流血冲突,警方在中联办附近出动催泪瓦斯清场,台湾总统蔡英文表达强烈忧心,期盼 “今日台湾、明日香港”。海峡论谈请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与台湾中华战略学会研究员李华球分析,并有美国之音驻香港记者海彦来自西环的第一手目击报导。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中国称已新采购数百万吨美国大豆 (美国之音)
在美中两国即将进行新一轮谈判之际,中国官方的新华社星期天(7月28)报道说,在美中两国元首在大阪会晤后,已有数百万吨美国大豆装船运往中国。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伊朗:欧洲联合舰队若进入波斯湾将被视为"挑衅” (德国之声)
德黑兰发出的警告主要是针对英国的,因为此前英国曾发出军事打击的威胁。伊朗扣留一艘英国油轮后,英伊关系日益紧张化。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周日在中联办附近向示威者发射催泪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主派抗议亲北京港府的活动进入第八个星期。今天周日,大批示威者不理警方只许在遮打花园集会的通知,离开遮打花园走上街头游行示威。据法新社报道,防暴警察今天在中联办附近向示威者发射催泪弹。一周前中联办曾遭示威者投掷鸡蛋和油漆涂抹。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前线召集人甄燊港表示:绝不放弃游行的基本权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反送中的抗争活动在周六经历了警察的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之后,势头未减。周日,一场新的示威继续举行。香港“前线召集”人甄燊港先生在游行前夕向本台表示: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腾讯出资拍Top Gun2旧版飞行夹克“中华民国”旗不见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好莱坞1986年制作的Top Gun,成为该年全美最卖座的电影,全球总收入高达3.5亿美元,该片同时亦奠定当时的小生汤·克鲁斯(Tom Cruise)成为美国影坛的天之骄子。32年之后,该片续集再度推出,但克鲁斯当年穿的空军夹克背后的中华民国国旗(见图)不见了,这可能是因为出资拍 Top Gun续集的企业包括了中国大陆互联网巨擘腾讯。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贵州7.23山体滑坡遇难者升至36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7月28日报道,中国贵州六盘水7.23山体滑坡的遇难人数,今天升至36人,当中包括一名母亲和她的婴儿及另外两名儿童。尚有15人失踪。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香港市民不顾警方反对继续在中环发起大游行 (美国之音)
在经历星期六7.27元郎激烈抗争后,数以万计的港人周日下午再㳄在香港的闹市区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警方在西环北京驻香港的机构“中联办”附近清场过程中再次发射催泪弹,驱散抗议者。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丘成桐被打属假消息惟中国五毛借此仍瞎吵瞎闹抹黑反送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网上盛传国际著名华裔数学家丘成桐26日在香港国际机场遭反送中示威者追打的假消息,但由于中国对香港反逃犯条例修订运动实行选择性的新闻封锁, 对有关事实的认识因而只是一面倒的大陆网民,看到“丘成桐”被袭的假消息个个热血上脑气愤难平,大肆鞭挞反送中的港青冷血,有些明知消息属假的五毛,借机 仍瞎吵瞎闹了老半天,担当官方引导舆论抹黑反送中运动的马前卒。根据警方公布资料,一名72岁毛姓男子因怀疑袭击机场一名男子,案件列作“声称袭击”处 理。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马杜罗威胁要逮捕反对派议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周六威胁说,他已经准备好逮捕那些投票支持重新加入《美洲国家间互助条约》的议员。由反对派控制的委内瑞拉国民议会7月23日通过了关于重新加入《美洲国家间互助条约》的决议,此举将允许该国反对派寻求外国军事援助。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警察元朗地铁站喷椒雾挥棍围捕示威者满地是血连CNN“从未见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约有30万示威者无视警方禁止游行的命令,如期27日下午在上周日白衣黑帮行凶的元朗举行光复大游行,他们一度包围当地警察局两个多小时,警局被迫匆忙拉 下闸门谢绝报案,警察似乎不甘受辱,根据美国CNN有线电视现场记者Anna Coren报道,防暴警察趁示威者晚上撤退并开始搭乘地铁离开时,冲入车站见人就打,有多人被警棍打伤,满地血迹,与上周日白衣黑帮冲入同一车站见人就打 情况如同一辙。香港不但被CNN形容为“警察国家”,而且是黑白不分。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伊朗反对欧洲舰队在波斯湾联合护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报道,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说,伊朗政府发言人阿里-拉比周日声称,有关组建一支欧洲舰队在波斯湾联合护航的提议是对伊朗显示敌意。英国在伊朗扣押一艘英国籍油轮后,提议建立一支欧洲海军力量,确保霍尔木兹海峡航行安全。这项计划得到了法国、意大利和丹麦的支持。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香港周日再爆冲突 警方逮捕49人 (德国之声)
尽管警方发出禁令,香港还是迎来了一个不平静周日。示威者无视禁令,再度发起了遊行活动。香港警民关系因为「反送中」运动愈来愈紧张。网上大量流传疑似为警方对普通市民大声咆哮的影片,还有警员手持「警棍镶环」的图片。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香港周日再爆冲突 警民对峙仍在持续 (德国之声)
尽管警方发出禁令,香港还是迎来了一个不平静周日。示威者无视禁令,再度发起了游行活动。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无视警方反对 香港再度爆发游行示威 (德国之声)
尽管警方发出禁令,香港还是迎来了一个不平静周日。示威者无视禁令,再度发起了游行活动。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文攻武吓,台湾香港谁更怕? (德国之声)
有评论认为,中共动用兵力处理香港问题的可能性不能排除。但是,国际社会是否将坐视不管?香港抗争者该如何应对中共的文攻武吓?台湾政治人物又该如何在选举热季面对“反中”议题?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抗议者不顾警方反对,将集会变游行向警暴说不 (BBC中文网)
游行原定下午3时从中环遮打花园游行至西环中山纪念公园,并在公园举行集会至晚上11时。香港警方再次发出反对通知书,禁止游行,但批准在遮打花园集会。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莫斯科:三千五百人集会 逾千人被捕 (德国之声)
周日,数千人在莫斯科举行示威集会,抗议将反对派候选人排除在地方选举之外。警方使用强硬手段驱散集会,大批示威者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德国之声工作人员。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世贸组织如何应对特朗普的惩罚性关税? (德国之声)
据世界贸易组织称,全球贸易正在被历史性高水平的限制措施所影响。从去年10月中旬到今年5月中旬实施的贸易限制措施,影响了价值将近3400亿美元的商品,拖累全球贸易。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路透:尽管美国制裁,伊朗石油继续运入中国 (美国之音)
路透社说,美国今年5月初终止了伊朗石油进口的豁免之后,中国国营石油公司虽然停止购买伊朗原油,但伊朗原油继续运进中国的港口。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粤语)回收就是环保?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华人谈天下】:德国的回收措施是不是就等于环保呢?在德国的传媒人亚然谈谈这方面的问题。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伊朗军方消息人士:试射导弹是防卫需求一部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法斯通讯社(Fars news agency)7月27日引述军方消息人士的说法报导,试射导弹是伊朗防卫需求的一部分,并没有针对任何国家,德黑兰当局也不需要任何强权的允许。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里昂-都灵高速铁路不会半途而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议会议长、意大利人大卫·萨索利(David Sassoli)7月27日致函欧洲联盟,表示意大利方面不会放弃北部城市都灵通往法国里昂高铁计划。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邀普京来布雷冈松堡(Fort de Brégançon)会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7月27日宣布,将于8月19日在度假胜地布雷冈松堡(Fort de Brégançon)接待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8月24-26日,法国西南部最豪华的度假地-比亚里茨(Biarritz)将举行7国集团峰会。俄罗斯自 被取消参加G8峰会资格以来,法国总统马克龙特邀普京前往夏宫布雷冈松堡会面意味深长。法国总统表示,为了“在破坏稳定或冲突的重大问题上探讨各种形式的 合作,不要抱有天真的想法、不要关闭对话的大门。由此,担任七国集团轮值主席国的法国有必要带头和俄罗斯有接触。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一大学“反送中”声援抗议:港陆学生对峙引发中澳外交互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数十名来自香港的学生及当地“反送中”抗议同情者在周三于校园内搭起摊位,通过集会声援反“反送中”立场及向在校师生宣传有关抗争事 件,期间有上百名大陆学生到场高呼反“港独”口号,并播放、歌唱国歌,两拨人有口角,甚至推搡现象出现。这一事件也在随后的数日内引发了两国外交部门的评 论和互呛。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下葬 法国总统马克龙出席葬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突尼斯今天7月27日为首任普选总统埃塞卜西下葬。数以千计的突尼斯人在灼热的太阳下,举着国旗唱着国歌,向总统埃塞卜西的灵柩致意。法国总统马克龙前往突尼斯参加这次下葬仪式。

 k7p免费翻墙网

 k7p免费翻墙网

环法自行车赛遭暴雨冰雹泥石流被迫缩短赛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年环法自行车赛这两天在暴雨,冰雹,泥石流的影响下,被迫中断和改道缩短赛程。今天赛程从130公里缩短到59公里。全部赛程明天将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结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