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逮捕传播反送中歌曲的大陆人士

时间:2019-09-1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逮捕传播反送中歌曲的活动人士 香港议员抗议 (美国之音)
香港反政府示威运动歌曲《愿荣光归香港》已经家喻户晓,唱遍全香港。但是中国大陆一名活动人士在网上转发这首歌后遭到当局的逮捕。香港一些议员和亲民主人士星期三(2019年9月18日)到中联办抗议。 
美不满所罗门群岛与台断交 取消与其总理会晤计划 (美国之音)
在南太平洋岛国所罗门群岛9月16日星期一决定与台湾断交之后,美国一位高级官员星期二表示,彭斯副总统取消了同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举行会晤并讨论发展合作的计划。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共党刊重发旧文,习近平回归任期制? (美国之音)
中共党刊《求是》日前重发习近平2014年纪念全国人大成立60周年的讲话,其中 把废除领导干部职务终身制,实行领导干部任期制度,实现国家机关和领导层的有序更替作为政治制度改革的重大成就,引发外界广泛关注。稍早,人民日报两个微 信公号发表纪念邓小平诞辰的文章,把废除领导职务终身制视为他最大的政治遗产,但此文迅速被删除。党刊以习近平名义肯定废除终身制和领导层的有序更替,传 递什么讯号?习近平曾因修宪取缔国家主席任期制引发巨大争议,他真的会反对终身制?习近平以两种面目出现,哪一个习近平更真实?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在美月子中心案首位被告认罪 (德国之声)
本周二,中国籍女子李冬媛在美国圣塔安娜联邦法庭就”串谋移民欺诈和签证欺诈“的罪名认罪。此人曾在加利福尼亚尔湾经营一家月子中心,主要协助中国孕妇来到美国,以生下拥有美国公民身份的婴儿。该案共有19人面临指控。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中国在笑我们! (德国之声)
德国向中国提供6300万欧元的援助资金用于发展职业教育,《图片报》记者质问:开什么玩笑?《法兰克福汇报》驻华记者则探讨了香港“勇武派”何以在民众中得到这么多的理解与支持。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台湾3年来共有近150人先后在中国大陆失联 (美国之音)
台湾乡政顾问李孟居近期及学者蔡金树一年前在中国大陆失踪的事件,再次引发台湾社 会的高度关注。负责两岸事务的台湾海基会9月18日表示,自2016年蔡英文总统就任以来,台湾人在大陆失联事件共有149起,其中82件已透过管道寻 获,仍有67件至今毫无音信。海基会呼吁大陆尽快提供必要资讯和协助,并感谢台商协助寻找下落。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胡锡进抱怨翻墙难 网络"幸福感"待提升 (德国之声)
离70周年国庆日越来越近,中国官方的维稳措施也全面展开,包括网络维稳。就连一 直力挺防火墙的《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也感叹"上外网极其困难"。中国各大官媒则无一不报道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宣传周做出的"重要指示",其中一点就是"要 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大熊猫“创创”在泰国意外死亡 中国将派遣专家前往调查 (BBC中文网)
中国旅居泰国的大熊猫“创创”在动物园意外死亡,在中国社交媒体引起一场不小的骚动。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华为副董称未来5年将投资15亿美元集合全球专业人才 (美国之音)
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胡厚崑星期三(9月18日)表示,华为技术公司预计下一代5G无线网络的推出将为公司明年的收入做贡献。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港人计划十一示威 港府取消焰火表演 (德国之声)
尽管担心暴力升级,数月来要求更多民主自由的香港示威者仍计划在中国国庆节当天举行示威活动。而港府于周三宣布,取消原定于10月1日在维多利亚港举行的国庆焰火表演。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访问俄罗斯:中俄从兄弟、仇敌到好朋友的70载沧桑 (BBC中文网)
美中贸易战的阴影下,中俄两国总理会晤的同时、中国还参加了俄罗斯军事演习。中俄70年关系中,美国总是一个重要的砝码。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抛弃台湾有后果 所罗门总理在美吃闭门羹 (德国之声)
据媒体报道,在所罗门群岛宣布与台湾断交之后,美国副总统彭斯取消了与该国总理会面的计划,以显示华盛顿对此的不满。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美国考虑在联大挑战中国虐待新疆穆斯林问题 (美国之音)
在全球领导人下周参加联合国大会之际,美国考虑就新疆拘押约100万穆斯林少数民族的问题上挑战中国。同时,多个国际人权组织敦促联合国秘书长公开谴责中国在新疆虐待穆斯林的行为。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以安全考量为由 香港取消十一国庆烟花 (美国之音)
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9月18号星期三宣布,鉴于当前社会局势,并且考量政体公众安全,取消原定在十月一号晚上在维多利亚港举行的中国国庆烟花汇演。世茂集团是今年香港中国国庆烟花汇演的独家赞助,该公司对当局取消的决定表示不做评论。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黄奇帆:别看GDP "一国两制"的香港不可取代 (德国之声)
随着香港社会动荡,经济下行,有关香港“地位被取代”的讨论也甚嚣尘上。不过最近曝光的一段黄奇帆疑似为专题讲座的视频显示,这位前重庆市长指出,香港地位之不可取代,在于实行资本主义制度,是全球资本进入中国的重要跳板。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猪肉"保卫战"事关大局 一万吨储备肉投放市场 (德国之声)
“猪年吃不起猪”——猪肉价格猛增不仅成为老百姓当今吐槽的话题,中国政府也意识到“猪肉供应事关民生,事关大局”,因此要出台措施,稳定民心。国庆前夕,一万吨中央储备猪肉投向市场,以保猪肉价格稳定。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人工智能帮助写电子邮件是好事还是坏事 (BBC中文网)
使用人工智能的电子邮件系统会预测我们要输入什么文字,帮助我们快速地向亲友、同事和家人发信息。但我们是否会因此失去某些东西呢?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大选结果势均力敌 (德国之声)
迹象显示,现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利库德集团和挑战者甘茨的竞选联盟均得不到议会多数。要求建立全国团结政府的呼声高涨。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称英国无协议退欧的风险“非常真切”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斯特拉斯堡9月18日 - 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周三表示,仍有可能达成协议确保英国平顺退出欧盟,但英国无协议退欧的风险也“非常真切”。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中国拆散维族家庭 五团体吁联合国向北京施压 (德国之声)
第74届联合国大会9月17日在纽约正式展开。 根据人权观察组织的调查,目前仍有许多流亡海外的维吾尔家庭与困在新疆的孩子失联,而中国大规模拆散维吾尔家庭的作法,已违反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的规定。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斯诺登出回忆录 NSA:钱得归我们! (德国之声)
这名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的回忆录成为爆款畅销书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他能不能因此致富还不一定。美国当局已经盯上了斯诺登的稿费。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香港议员:港人计划在中国国庆节示威 (德国之声)
尽管担心暴力升级,数月来要求更多民主自由的香港示威者计划在10月1日中国国庆节当天也采取行动。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再逮捕300多名中国人 (德国之声)
菲律宾移民部门周二晚表示,逮捕了324名涉嫌非法活动的中国人。在一周前,已有277名中国人在当地打击网络投资诈骗的行动中被捕。此前美联社报道称,数以千计的中国人在菲律宾参与网络诈骗活动。而北京正在加强打击中国人在菲律宾等国的刑事犯罪问题。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电子烟争议:更健康安全还是更危险 (BBC中文网)
尼古丁电子烟一直以比香烟更安全为卖点,但是美国出现多宗相关肺病甚至死亡个案之后,人们开始怀疑了。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英国巨型稻草狗雕塑被烧毁 制作者称不再重建 (BBC中文网)
一个由干草捆做成的巨型狗雕塑,在一场意外的火灾中被摧毁,制作者宣布不会再重建。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周六夜现场》演员歧视亚裔风波中的杨安泽 (纽约时报中文网)
杨安泽对演员吉利斯宽容以待令许多亚裔美国人失望,他们认为他为赢得支持,愿意向 刻板印象靠拢。另一方面,也有人指责他暗示亚裔被歧视的问题比黑人被歧视更糟糕。 Elizabeth Frantz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民主党候选人杨安泽表示,他和喜剧演员肖恩·吉利斯不久将坐下来聊一聊。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黄之锋何韵诗現身华府 促通过《人权与民主法案》 (德国之声)
由于香港警察不批准大型遊行,使得更多示威者因为非法集会被拘捕,警察动用的武力也更升一等。 何韵诗在国会听证时说,在今天的香港,年轻人只要身穿黑衣就会被搜查或拘捕,仿佛年轻就是一项罪名。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巴黎歌剧院,一场延续百年的视觉盛宴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近150年来,加尼埃不仅仅是一座歌剧院,它已经超越了流行文化的范畴,对巴黎的 身份至关重要。作为巴洛克与文艺复兴的集大成之作,它的每个角度都让人震撼和着迷。 Julien Mignot for The New York Times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议会僵局难解 11月10日将举行四年来的第四次大选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德里9月17日 - 西班牙将于11月10日举行四年来第四次大选。此前各竞争政党未能打破极其分裂的议会多月来的僵局;但再次选举也无法保证可让他们更从容地组建一个政府。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中国政府雇员涉嫌签证欺诈在美被捕 (纽约时报中文网)
柳忠三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工作。他被控用欺诈手段为另一政府雇员获得签证,使 其冒充访问学者暗中招募美国科学家赴华工作。如罪名成立,他将最高被判五年监禁。 Getty Images 57岁的柳忠三面临签证欺诈阴谋罪的指控。当局表示,他为中国政府雇员申请研究签证,这些人实际上是在招募美国科学人才。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难分彼此的大阪江湖:中国武术和日本空手道 (BBC中文网)
中国武术进入了2008北京奥运,2020东京奥运新设了空手道。在日本大阪,武术的民间江湖却少有胜负之争。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政府雇员在美被捕;香港地铁发生罕见脱轨事故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美贸易战僵持,特朗普将目光投向日本和印度;昂山素季或面临反人类罪起诉;涉嫌辱华的《周六夜现场》新卡司被除名……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香港抗议者攻击地铁站:港铁被封“党铁”背后 (BBC中文网)
香港政府、警方和香港铁路公司谴责示威者大肆破坏地铁站等公共设施,但抗议者称事出有因。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对华贸易协议可能在美国大选前达成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美国可能在美国总统大选前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他还说,北京认为他将获得连任,但是中国官员更愿意与其他人打交道。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320多名中国非法移民在菲律宾被捕 (美国之音)
菲律宾GMA电视网报道,上述中国人是在普林塞萨港的八个饭店等设施内,被菲律宾移民当局抓获的,菲律宾军队人员支援了这次行动。移民局官员现场缴获了数百部手提电脑、手机,以及各种附件等。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副部长还未见面谈判 特朗普再放话施压北京 (德国之声)
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贸易激战持续了14个月。外界关注,在双方都出现明显的经济影响后,这次谈判是否可以让贸易战画下句点。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报告:全世界的AI监控升级 (美国之音)
一项新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学习中国,使用人工智能来对公民进行监控。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五家人权组织督促联合国秘书长就穆斯林问题谴责中国 (美国之音)
五家人权组织督促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谴责中国政府在新疆地区拘留超过100万穆斯林,并呼吁立即关闭政府拘留营。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社交媒体成了香港抗议活动的双刃剑 (纽约时报中文网)
社交网络正让效率低下的威权政权变脆弱,但也在让中国这样的高效威权国家更高效。 同时它们促成了“妥协的终结”,让民主变得难以治理。 An Rong Xu for The New York Times 9月6日,香港的抗议者。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黄之锋、何韵诗能成功游说美国吗? (BBC中文网)
香港民主运动人士黄之锋、何韵诗等在美国国会作证,呼吁通过《香港人权及民主法案》。主持听证会的参议员卢比奥预期,国会下周即会讨论该法案,并很可能高票通过。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胆大妄为”的优步 (纽约时报中文网)
Chutzpah一词意为“无所顾忌、胆大妄为”。至今仍然无法实现盈利的优步, 在疯狂扩张过程中有过许多胆大妄为的举动。它们是导致优步陷入财政困境的原因吗? Luke Johns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一个优步司机在佛罗里达州坦帕一个夜生活区揽活,他的车上写着抗议优步政策的标语。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主活动人士国会作证 呼吁美国向中国施压 (美国之音)
香港民主活动人士周二在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作证,要求美国采取更强硬的行动,以便遏制中国对香港自由的不断侵蚀。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中国的“一带一路”没有纳入联合国阿富汗使命决议 (美国之音)
联合国安理会星期二一致通过决议,延长联合国的阿富汗政治使命。中国曾试图在决议文本中加入“一带一路”的表述,为此,中国和俄罗斯同美国等国的角力,一直延续到星期一晚上。按照程序,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中有一票否决,这项决议就将胎死腹中,中国是五常之一。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世界上最贵的奶酪到底是用哪种动物的奶做的? (BBC中文网)
奶酪主要由牛奶或羊奶制成。但有一种奶酪每公斤价格高达1100美元,什么奶酪如此之贵呢?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香港抗议者向国际求救 美国英国伸出什么援手 (BBC中文网)
香港示威者举着英国、美国国旗、唱着“天佑女王”,希望两国大力支持。迄今,英美以及西方如何回应?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美中贸易战与特朗普混乱不测的新世界格局 (BBC中文网)
美中贸易战放在特朗普打造的混乱而不测的世界新格局下看,它的忽冷忽热,反复无常就不难理解和预见。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人民币国际化缺乏进展 难以撼动美元主导地位 (美国之音)
调查发现,人民币在取代美元全球货币地位方面几乎没有取得进展。国际清算银行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在国际货币交易中仅占4.3%,在所有货币中排名第八。美元以88%的份额位居榜首,欧元和日元以32%和17%的份额紧随其后。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你真的需要两年换一次iPhone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急着购买新iPhone 11?我们的消费科技作者建议你冷静考虑。我们生活在智能手机的黄金时代,它们每年的改进远非翻天覆地。三年前的设备依然速度极快,功能强大。 Jim Wilson/The New York Times 苹果iPhone 11手机。

 d0o免费翻墙网

 d0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政府拟加强监管中国等外国投资 (纽约时报中文网)
新规将扩大政府阻止科技和房地产交易的权力,对外国投资施加更大控制。此举是特朗 普政府试图挫败中国技术和经济雄心、抑制中国在美投资的最新尝试。 Patrick Semansky/Associated Press 美国财政部公布的监管规则提案将给2018年的一项法律带来实质意义,该法扩大了一个政府专门小组以国家安全为由阻止交易的权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