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的稀土优势两年后或将不复存在

时间:2019-10-0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专家:中国的稀土优势两年后或将不复存在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19年7月给国防部长埃斯珀的备忘录中指出,稀土对于美国的 国家安全至关重要。然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稀土加工和生产国,美国有超过80%的稀土依赖中国进口。2019年5月,中国官媒新华网发表评论称,贸易战 有可能使华盛顿失去中国的稀土出口。新美国安全中心资深研究员马提金·拉瑟对美国之音表示,中国短期内切断出口的确会对美国造成影响,但中国很可能在两年 内失去在稀土市场的优势。 fi2免费翻墙网
 
分析: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分歧正在加深 (美国之音)
美联社10月3日星期四的一篇分析文章说,澳大利亚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并严防外国干预国内政治等行动都令北京扩大国际影响力的企图受到挑战。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中国并非铁板一块 (德国之声)
国庆期间,北京的盛大阅兵与香港的严重警民暴力冲突形成了鲜明反差。《南德意志报》认为,没有自由,中国无论多强大也谈不上成功。《标准报》则担心,威权主义的中国模式会战胜西方的自由民主体制。《商报》将希望寄托于中国内部的改革派。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深陷性侵丑闻 多明哥告别洛杉矶歌剧院 (德国之声)
著名男高音多明哥(Plácido Domingo)的“霉运”还在继续:受到一系列性侵指控后,这位西班牙籍歌唱家也不得不辞去洛杉矶歌剧院院长一职。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欧盟使团为港警辩护 港警执法过度引发国际关切 (美国之音)
中国驻外使团近日为香港警察过度使用武力进行辩护。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10月2日严正要求欧方立即停止对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粗暴干预。这位发言人是在回应记者有关欧盟香港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宣言提问时作出的上述表示。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共被称“赤纳粹”,为何引发争议? (美国之音)
最近在香港和全球声援香港的活动中,出现一个新名词和旗帜-“赤纳粹”以及合并中 国国旗与纳粹标志的“赤纳粹旗”。活动人士指出,中共的强权治理、香港的警察暴力、新疆的打压迫害,比纳粹德国有过之而无不及,“赤纳粹”点明了在习近平 治下,中共的急剧“纳粹化”。不过也有评论质疑,把中共与西方舆论极为敏感的纳粹相提并论是否恰当?会不会引发西方的反感?转移外界对香港的关注?中国共 产党是否应该被称为“赤纳粹”?全球为何掀起一场“反赤纳粹”声浪? fi2免费翻墙网
 
平壤证实潜水艇发射导弹 (德国之声)
就在朝中社宣布美国与朝鲜将重启对话后,朝鲜周三 (10月2日) 上午从临海的元山市由潜水艇发射了一枚短程飞弹,落到了日本的经济海域,引起日本政府强烈谴责。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中国压力之下香港国泰航空如履薄冰 (美国之音)
路透社10月3日星期四的一篇报道说,在香港持续了近4个月的大规模抗议活动中,国泰航空公司因有员工参与或支持这场运动而面临来自中国政府越来越大的压力。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持刀人袭击巴黎警察总局 5人死亡 (德国之声)
位于巴黎市中心的警察总局周四发生惨案:5死多伤。而就在一天前,数万名法国警察因无法继续忍受超负荷运转,上街要求改善工作条件。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数万巴黎警察开启“愤怒大游行” (德国之声)
法国“黄背心”运动的暴力事件、恐怖袭击风险、加班、警员自杀。数万名法国警察终于忍无可忍,上街要求改善工作条件。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阿桑奇父亲:他是优秀的斗士 (德国之声)
半年前,维基解密的创始人阿桑奇丧失了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的庇护,被英国当局拘捕。美国政府也正在寻求引渡阿桑奇。现在,阿桑奇的父亲正在到处为儿子奔走发声。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对欧盟数十亿商品征收关税 (德国之声)
10月2日,世贸组织裁决欧盟“未能采取合适措施撤销对空客的补贴”,允许美国向欧盟约75亿美元的商品及服务征税。现在,华盛顿将对这一裁决付诸实施。布鲁塞尔则威胁要采取报复行动。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小丑》引发的争议:这部电影在美国为何成为安全议题 (BBC中文网)
一些电影院已经宣布,戴面具、化油彩妆或者穿戏服的观众将会被禁止进入电影院。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右眼可能失明的印尼女记者:多次脸书直播香港示威,可能起诉警方 (BBC中文网)
受伤印尼记者的家人告诉BBC中文,Indah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问及她是否确定永久失明时,她表示:“希望不会” 。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欧盟认为英国政府的退欧提议“不构成协议的基础”--消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布鲁塞尔10月3日 - 根据路透见到的声明草案,欧洲议会负责英国退欧事务的团体认为,英国政府周三的建议“不构成协议的基础”。该声明将在今天稍晚公布。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专访:邓小平会如何看待70周年国庆? (德国之声)
高志凯是位于北京的“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副主任,早年曾经担任过邓小平、胡耀邦等中国领导人的英语口译员。如果邓小平在世,他会如何评价刚刚度过70岁生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德国之声就此与高志凯进行了专访。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民主党批总统谋私 特朗普斥调查「浪费时间」 (德国之声)
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怀疑向乌克兰施压调查政敌,就算特朗普再三澄清,争议却越演越烈。国务院的高层取得了一包含有宣传战与假消息的文件之后,事件更加复杂化。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十一枪击引多区抗议 港警促特首颁宵禁令 (德国之声)
香港已经紧绷的警民关系,在港警称发射实弹射击18岁中学生乃是「自卫」后再次恶化。同一时间,港警也要求特首提出对策,不要让警员「孤军奋战」。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台湾“外省人”的身世与“国家”认同 (BBC中文网)
70年过去,在身份认同问题上深陷泥沼;本省与外省之间的划分,在2019年的台湾还有什么意义?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食品与健康:到底该不该多吃红肉 (BBC中文网)
一份研究称目前红肉影响健康的证据不充分,建议人们继续食用红肉。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中港学生对立频传 衝突蔓延外国校园 (德国之声)
人权观察今年的一份报告说,中国学生有时会在教室里保持沉默,担心自己的评论会被其他学生报告给中国当局。人权观察把这种监控描述为中国政府破坏外国校园学术自由的其中一种方式。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朝鲜表示已成功试射新型潜射弹道导弹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10月3日 - 朝鲜周四表示,已成功试射一枚新型潜射弹道导弹(SLBM),以遏制外部威胁并增强自卫能力。朝鲜与美国即将举行新的核谈判。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提「最终」脱欧案 北爱首先支持 (德国之声)
英国首相约翰逊急欲将延宕已久的脱欧戏码在十月画上句点。就算之前暂停国会的举定曾经被最高法院判定违法,他还是试图再度将国会休会。眼看10月31日大限将至,欧盟却对新提案没有太多表态。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房价困境下的年轻人:“在香港,我对未来不抱任何希望” (BBC中文网)
许多香港年轻人觉得,几十年来香港政府糟糕的政策忽略了他们,这助长了他们对制度的怨恨。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英国无协议退欧筹备大臣戈夫称议会将支持约翰逊的退欧计划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10月2日 - 英国兰开斯特公爵领地事务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周三表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出的新退欧计划可能会赢得足够的支持,从而得到英国议会批准,他也表示欧盟应对此有信心。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10月8日再次让议会休会--天空新闻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10月2日 - 英国广播公司天空新闻周三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10月8日再次让议会休会,10月14日他将提出一套新的立法计划。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拜登2013年中国行受质疑 其子被指谋取私利 (美国之音)
时任美国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2013年的中国之行重新受到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共和党人质疑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利用这趟政府之行来拓展他的商业利益。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英国上演人猫情未了 大教堂为一只猫咪举行葬礼 (BBC中文网)
英国小猫加菲尔德的葬礼在大教堂隆重举行,一只小猫为什么会有数百人来参加其葬礼?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巨型冰山从南极脱落 面积相当于一个半香港 (BBC中文网)
这个从南极冰架上脱落的冰山,重达3150亿吨,面积超过1600平方公里。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时事看台(莉雅):国庆阅兵展示的尖端武器说明了什么? (美国之音)
中国在70周年国庆阅兵式上展示了很多新型的军事装备,包括一些尖端武器,引发关注。这些军事装备说明了什么?中国通过展示这些武器希望传达什么样的信息?美国之音记者莉雅与您探讨。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庆阅兵后朝鲜试潜射导弹意在何为 (BBC中文网)
朝鲜可能从潜艇上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此前几小时,平壤刚表示将恢复与美国的核谈判。BBC记者分析朝鲜潜射导弹计划的潜在威胁。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死在沟里”与“脱欧烈士”之间的首相约翰逊 (BBC中文网)
一不辞职二不认错三不违法四不延期,英国首相约翰逊如何以己之矛攻己之盾,创造脱欧奇迹?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三星停止在华手机生产 (美国之音)
由于中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已停止在中国生产手机。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美专家:美国需加强研发和盟友合作以应对中国的稀土出口威胁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2019年9月中旬访问美国,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讨论一项目的在 确保稀土供应的计划,以打破中国在全球供应稀土方面的主导态势。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稀土加工和生产国,美国有超过80%的稀土都是从中国进口。2019年 5月,中国官媒新华网威胁将切断对美国的稀土出口。新美国安全中心资深研究员马提金·拉瑟对美国之音表示,要应对中国的稀土出口威胁,美国必须加强研发, 深化盟友合作,并加大对采矿工艺和能力的投资。

 fi2免费翻墙网

 fi2免费翻墙网

台湾滞留中国大陆者近年增加 商人过半 (美国之音)
台湾负责处理与中国大陆人员交流事物的半官方机构海峡交流基金会星期三(10月2日)公布协处滞留在大陆不能归台湾人的案件统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