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30年前撼动政权的那个夜晚

时间:2019-10-0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30年前撼动东德政权的那个夜晚 (德国之声)
1989年10月9日,近7万人在莱比锡示威游行,要求更多自由和民主。与人们的担心相反,东德安全力量未出动镇压。这一天后来被称为东德和平革命的“命运之日”。
中印关系紧张之际习近平即将访问印度  (美国之音)
印度外交部星期三(10月9日)表示,印度总理莫迪本周五将在印度城市金奈与来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非正式峰会。中印关系近来因有争议的克什米尔问题而出现紧张。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NBA到底有没有向中国折腰? (德国之声)
周三的德语报刊,继续关注由一条推特引发的NBA与中国之间的争执。《法兰克福汇报》赞扬了NBA总裁的不屈从姿态,《法兰克福评论报》则批评说,萧华的姿态只不过是嘴上说说而已,实际行动依然是在向中国金钱折腰。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苹果上架香港APP 被中国官媒点名批评 (德国之声)
苹果公司也被卷进香港反送中示威风波。因其上架一款能追踪香港警察及示威活动位置的即时地图APP,这家科技巨头遭到中国官媒抨击,被指为“暴徒”护航。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中国突然取消了NBA在上海的活动 (美国之音)
美国NBA在上海几项活动被突然取消。原定10月9日下午举行的美国篮网队和湖人队在上海接受公开采访的活动在预定开始前15分钟宣布取消。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新一轮谈判前 中国拟增购美国大豆 (德国之声)
英国《金融时报》周三发表的报道中,来自匿名来源的消息说,中国官方表示愿意每年增加美国农产品的采购数量,以寻求两国贸易争端的解决之道。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开始对叙利亚发动攻势 (德国之声)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三宣布,开始对叙利亚的库尔德武装组织发动军事攻势。几日前,白宫刚做出从叙土边境撤离美军的决定,而这一抛弃库尔德“战友”的行动遭到谴责。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建立新邦交后所罗门群岛与中国签订多项协议 (美国之音)
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Manasseh Sogavare)星期三(10月9日)在北京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谈。这是上个月所罗门群岛与台湾断交转与中国建立正式外交关系以来,索加瓦雷首次 正式访问中国。会谈后两国总理还见证了外交,经济技术,教育等多项双边合作协议的签署。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前特首梁振英牵头重金悬赏举报“暴徒” (美国之音)
星期三(10月9日),在香港便利商店报架上,包括大公报、星岛日报等多家被视为 立场亲中的平面媒体首页出现全版广告,写着“谴责归谴责,行动最实际!”鼓励香港民众爆料,检举打砸烧抢的“暴徒”,并提供“悬红赏金”。据香港媒体报 道,刊登这篇广告的“803基金有限公司”于8月中登记成立,持有人则为前香港特首、现任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撕毁台大连侬墙反送中海报的大陆游客被台湾驱逐出境 (美国之音)
台湾移民署星期三(10月9日)表示,一名大陆游客在台湾大学撕毁支持香港反送中抗议的海报,被台大学生会依损毁罪提告,移民署依规定强制他出境,并且5年内不得进入台湾。这是香港反送中运动出现后第一个被台湾驱逐出境的大陆人士。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中国签证申请表格 疑为谍报机关提供方便 (德国之声)
德国《焦点》杂志披露,今年5月开始实施的中国签证新规定,将会让北京更加方便、精准地监视、刺探赴中国的德国人。德国宪法保卫机关的一份内部报告甚至建议,前往中国的德国人不要携带智能手机。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NBA麻烦未了 苹果公司又遭中共党媒警告 (美国之音)
中国上下讨伐美国NBA的声浪尚未过去,美国苹果公司又陷入中国爱国主义海啸的强大压力之中。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10月8日在它的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平台发表了题为“为暴徒护航,苹果公司想清楚了没有?”的“人民锐评”,质问苹果“居心何在?”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没钱了? 下月或付不出员工薪水 (德国之声)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直言联合国正面临十年来最严重的赤字。他表示,如果迟付经费的国家再不付钱,可能11月就无法给雇员发薪。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中国抨击布拉格解除与北京的姐妹城市关系 (美国之音)
对于捷克首都布拉格要解除与北京的姐妹城市关系,中国驻捷克大使馆星期三(10月9日)猛烈抨击说“这种行为可谓背信弃义,破坏中捷克关系和两国地方交流合作氛围”,并表示,北京市已就此向布拉格市提出严正抗议。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欧盟准备就英国退欧协议作出“重大让步”--泰晤士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10月9日 - 泰晤士报周三报导指出,欧盟准备就英国退欧协议作出一项“重大让步”,愿意提供北爱尔兰议会一项机制,可在数年之后退出新的“边境保障(backstop)”安排。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时间轴:一场逐渐升温的持久战 (BBC中文网)
自2018年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启贸易战以来,中美贸易战已经两年之久,到2019年10月至今不见结束的迹象。中美贸易战,是如何一步步升温并形成持久战的?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大陆游客撕毁连侬墙 5年内被禁入境台湾 (德国之声)
中国大陆一名赴台自由行的旅客因为在台大破坏“返送中”连侬墙,昨天(10月8日)被台湾移民署强制移送出境。该名男子未来5年内不得入境台湾。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布拉格不想和北京做朋友? 中国批背信弃义 (德国之声)
布拉格市委会决定终止与北京的友好城市协议,原因是协定中放进了“台湾属中国领土”的条款。中国随即发出回应,敦促布拉格“改弦更张”。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伊姆兰·汗访华 北京强调对巴基斯坦“外交优先” (德国之声)
在克什米尔危机的背景下,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访华。分析人士认为,他希望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得到中方更多支持。伊姆兰·汗周二、周三分别与李克强和习近平会面,而这两位中国领导人均强调,“中方始终将巴基斯坦置于中国外交优先方向”。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政府拒绝配合众议院弹劾调查 (德国之声)
本周二,美国白宫方面表示,不会配合众议院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谴责白宫做出的这一表态是“违法的尝试”,是要掩盖“通乌门”的真相。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中国拟对“反中”关连美国人员实施签证限制--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新加坡10月9日 - 多位知情人士指出,中国计划对与反中团体有关连的美国籍人士实施更严格签证限制。此前美国已先对中国官员实施类似限制,双方关系逐渐恶化。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当NBA价值观与中国核心利益发生冲撞 (BBC中文网)
有中国网民批评批评NBA“吃我家饭,砸我家碗”。美国舆论呼吁为自由而战。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社交媒体时代,中国政府如何让年轻人变得爱国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动用国家权力告诉人们该如何思考之余,中国通过借助明星效应、科技公司的丰富经 验,和专为社交媒体平台打造出的国家形象,成功在年轻人中激起爱国情感。 Gilles Sabrié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我长大时,公开表示爱国、与国旗拍照曾被认为是不酷的,”一位中国网友在谈到年轻人的爱国热情时写道。“不再是这样了。”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美国对涉新疆侵权中国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BBC中文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一篇声明中指控中国政府对维吾尔、哈萨克、吉尔吉斯斯坦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族群有一系列打压行为。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姚明可能是NBA与中国修复关系的关键人物 (美国之音)
美联社报道,如果NBA要和中国修复关系,姚明可能是关键人物。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南方公园》遭遇中国审查后的“假道歉”是怎么回事 (BBC中文网)
最新一集“乐队在中国”推出之后,这部以嘲讽时事闻名的动画片在中国互联网上已被大规模删除。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就医反遭逮捕 香港示威者投奔「地下诊所」 (德国之声)
香港街头的抗争今天迈入第五个月。警方在过去几周也开始扩大追捕示威者,就连公立 医院也不放过。 许多在抗争中受伤的示威者为了避免被逮捕,不再前往公立医院就医,转而透过非正当的管道寻求医疗协助。一群被示威者感动的香港医护人员也挺身而出,透过通 讯软件Telegram群组来提供示威者所需的医疗协助。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前白宫发言人桑德斯首次访台谈台港中 (美国之音)
前白宫发言人桑德斯首次来台面对媒体时谈到美国会如何看待台湾大选结果时说,根据她对特朗普总统的了解,相信美国会乐见台湾人民的选择。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无协议退欧问题面临内阁倒戈 五名大臣可能辞职 (路透社中文网)
据报导,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Nicky Morgan)、北爱事务大臣Julian Smith、英国副检察总长巴克兰(Robert Buckland)、卫生大臣汉考克(Matt Hancock)和检察总长考克斯(Geoffrey Cox)可能会辞职。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后座力 美国竞争力跌落世界第二 (德国之声)
世界经济论坛9日公布全球竞争力报告,美国从冠军宝座跌落到第二名,新加坡取而代之。专家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中美贸易战让投资气氛低迷,影响长期发展。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简报:NBA“挺港”事件发酵;揭秘中国战略猪肉储备制度 (纽约时报中文网)
《南方公园》因讽刺中国审查机构在华遭封杀;IMF警告中美贸易战将拖累全球经济;白宫向弹劾调查宣战;习近平如何改写中国叙事……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美国再出手 对镇压新疆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德国之声)
美国前一天才以涉及打压新疆穆斯林将28个中国实体列入黑名单,现在又祭签证限制。早前中美为了10日和11日贸易谈判营造的正向气氛全消,转而蒙上一层厚厚的阴影。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独家:民主党人愿意冒2020年大选失利的风险弹劾特朗普--调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纽约10月8日 - 一项路透/益普索(Ipsos)调查显示,多数美国民主党人希望弹劾总统特朗普,即便这意味着会削弱该党在2020年大选中重掌白宫的机率。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尼泊尔版“逃犯条例”或于本月签署,流亡藏人命运雪上加霜 (美国之音)
在中国的政治压力和经济诱导下,尼泊尔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习近平访问期间,与中方签署一项引渡条约。外界担心,中国会根据这项条约,以从事反华活动等罪名将一些藏人引渡回国。在香港,类似的引渡法案是今夏爆发的大规模抗议的导火索。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迫于美国压力 中石油退出伊朗天然气项目 (美国之音)
有报道说,一家中国国有能源公司退出了伊朗的一个天然气项目,这是由于美国对德黑兰的制裁,让该公司一直承受压力。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中国公司在华尔街“被退市” 谁会割肉叫疼 (BBC中文网)
如果在美国股市交易的中国公司“被除牌”,哪些投资者要割肉?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弹劾调查激出特朗普对华贸易战“下三路” (BBC中文网)
特朗普:“中国人要来谈判,我对中国有多种选择。如果他们不按我们的要求做,我们有极其极其强大的手段。”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美国宣布对新疆侵权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二(10月8日)宣布对在新疆压制维吾尔等穆斯林少数民族的中国政府官员施行签证限制。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政治朝圣之旅中,被“遗忘”的信阳大饥荒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近期前往信阳悼念“烈士”,但官方报道未提及当地在大跃进时经历过的大饥荒。在习近平的领导下,中共加强了对革命的缅怀,淡化了毛时代的种种冲突。 Gilles Sabrié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河南信阳高大店村的一名农民。60年前,由于毛的“大跃进”,全村超过半数的村民饿死。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NBA“挺港”事件背后:国际公司在华“雷点”难料 (纽约时报中文网)
从台湾、天安门,到香港,在民族主义崛起、日益政治化的中国,NBA和其他外企发 现,中国市场如今处处是“地雷”,保持中立和远离政治正变得越来越困难。 Associated Press 工人们周二拆除了原定于当晚在上海举行的NBA球迷活动的招牌。

 O47免费翻墙网

 O47免费翻墙网

国际知名品牌避免因香港问题惹怒中国 (美国之音)
美国运动鞋品牌“范斯”(Vans)近日在一场运动鞋设计竞赛中移除了“数目不多”的参赛作品,其中一件被认为显然是支持香港的亲民主抗议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