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嘲讽NBA两教练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嘲讽NBA两教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Daryl Morey)引爆的“挺港风波”越演越烈,引发中国铺天盖地的打压抵制。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9日首度回应,表示NBA必须自行解决。
印度警方在习近平来访之前逮捕多名藏人 (美国之音)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印度访问之前,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警方星期五(10 月11日)又逮捕了5名以上的西藏学生和活动人士。习近平于星期五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抵达印度。他将在泰米尔纳德邦的海滨城市马马拉普拉姆 (Mamallapuram)与印度总理莫迪举行第二次非正式峰会。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中国谴责支持香港的泰国政界人士“不负责任” (美国之音)
中国驻曼谷大使馆星期四(10月10日)发布声明,谴责泰国政界人士支持香港反政府抗议活动者。声明中说,这会损害中泰两国关系。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德国哈勒市枪击案与“孤狼”袭击论 (德国之声)
根据目前的调查,制造哈勒枪击案的疑犯估计是独立作案。然而“孤狼”并不是孤立的。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解英国脱欧难题:新希望隐现 (德国之声)
距下周欧盟峰会召开,只剩几天时间了。现在,布鲁塞尔和伦敦启动最后一次努力,寻求解决方案。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挺直腰杆 未必就会赔钱 (德国之声)
官媒批判,民众抵制:大多数外国企业在中国的生意经显然越来越难念,他们稍有疏忽,就会莫名其妙地踏入雷区。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访印:亚洲大国同遭经济病 分歧中万事好商量? (BBC中文网)
习近平与莫迪同样面对着国内经济呆滞,亚洲这两个大国的领导人能否排除万难达成任何共识,备受关注。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中国为NBA风暴降温 称欢迎各国参与 (美国之音)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日前因火箭队经理一篇支持香港抗议的推文在中国引起激烈风 暴并引发国际关注后,中国看来降低了还击力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星期五(10月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正积极筹备2022北京冬奥会,中国 将“秉持包容开放心态,欢迎各国运动员和教练继续到中国参赛”。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女學生疑遭性侵 白領族快閃聲援 (德国之声)
週五中午,近千名蒙面上班族在香港金融區舉行示威活動,他們佔據了心臟地帶的馬路,為懷疑被性侵的示威者發出怒吼。這股針對警察的怒氣令示威者之間慢慢浮現「第六項訴求」,可以想見,香港面臨的又將是一個不平靜的週末。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NBA取消中国赛所有媒体活动 (美国之音)
在美国职业篮球协联赛NBA与中国的僵局不断加剧之际,NBA星期五(10月11日)说,他们取消了布鲁克林篮网队与洛杉湖人队在中国剩余热身赛的所有媒体活动。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领土争议陷紧张 习近平印度行遇挑战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五(10月11)抵达印度,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习近平预计将与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两天的会谈,在中印两国因克什米尔等问题陷入紧张之际努力稳定这两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国之间的关系。 TaZ免费翻墙网
 
买卖护照国籍背后:全球巨额利润产业揭秘 (BBC中文网)
在这个全球化的时代,国籍和护照已经变成一种商品,可以在国际市场上买卖。但前提是你需要有钱,而且要有很多钱。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NBA取消球员在华记者会 (德国之声)
NBA高层取消两个正在中国比赛的球队与媒体见面,理由是:让球队回答媒体的问题并实时转播是不公平的。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苹果公司下架香港示威者地图软件引发争议 (BBC中文网)
苹果说收到可靠消息,这款软件被恶意用于攻击港警,但美国政客和评论人员质疑苹果此举是受到中国压力。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伊朗证实该国油轮在红海遇袭--电视台 (路透社中文网)
“袭击背后主谋应对这次危险举动的后果负责,包括由此造成的危险环境污染,”外交部发言人Abbas Mousavi对国家电视台表示。(完)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埃塞尔比亚总理获得本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德国之声)
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被授予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理由是表彰他上任后结束与邻国厄立特里亚之间持续多年的敌对状态,达成和平协议。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NBA激怒中国背后:一句口号揭示对香港示威的不同定性 (BBC中文网)
学者对BBC中文表示,莫雷的推文由此引发的中国国内批评,体现了对此次香港抗议活动截然不同的两种定性。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风波下的NBA上海站比赛 (德国之声)
2019年度NBA 中国季前赛首场秀周四晚间在上海登台亮相。这场比赛最终以布鲁克林篮网队114对111三分取胜洛杉矶湖人队而告终。然而比赛的结果从一开始就没有受到任 何关注,因为围绕这场比赛前后的争议以及中国官方,民间,媒体,企业与NBA之间的高调冲突已经完全取代比赛本身和小皇帝詹姆斯,成为了媒体焦点。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苹果被指“向北京折腰” 库克称“为保护用户” (德国之声)
苹果公司被卷进香港示威风波。在被中国官方严厉抨击后,苹果下架了一款可以用来追踪警察动向的App。因为删除该App,这家美企被指向北京低头。而苹果CEO库克在一封致员工信件中对此举做出解释。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这个周末的香港将是怎样的香港? (德国之声)
周五中午,数百名蒙面抗议者在香港金融区举行示威活动,他们占领了一些街道、阻碍交通。可以想见,香港面临的又将是一个不平静的周末。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指控警方性暴力中大女生遭大陆电话骚扰网上人格谋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昨天(10日)公开拉下面罩指控警方在扣留期间对其性暴力的中文大学女学生吴傲雪11日发表声明,声称她遭受到来自大陆的电话骚扰,同时受到网上的“人格谋杀”,但她没有后悔敢于成为第一个公开指控警察性暴力的人,“如果我不站出来,还有谁敢发声”。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NBA爱国抵制显降温了 原因或者你懂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上海昨天晚上一场美国NBA篮球表演赛,可能成为中国狠斗美国体育团体涉嫌力挺香港争民主自由反送中,但却面临无法全胜并有无法收场的危险,因而改变 做法的分界线。美国官民力挺NBA可能让北京惊讶。据中央社说,观察今天的中国大小官媒,对NBA事件的批判及报导已大幅减少,氛围明显缓和,不像前几天 那般杀气腾腾。中国对NBA或出现深度爱国做法,比如全面放开盗版链接让NBA在中国有转播经济损失,但此事暴露中国不保护知识产权。爱国者网络大赞中国 篮协主席姚明立场坚定时,却又谈及其女儿美国籍,倍显尴尬,评论指中国官方纯打爱国牌有顾此失彼难处。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曾参与示威15岁女泳手离奇浮尸网上传言四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证实9月22日在东九龙油塘海面发现一具全裸女浮尸,相信是一名15岁陈姓失踪女童,暂时未能确认是否是早前网上流传的寻人启事目标人物陈彦霖。 但女童就读的VTC职训局学校已经确认死者是陈彦霖。据苹果日报报道,之前网上已经有陈彦霖的寻人启事,她自9月19日失踪多天未见踪影,网名纷表忧心, 更有留言指她“已经死了,变了浮尸”。据了解,陈生前是一名泳手,曾参加5米跳水训练,也曾在游泳项目获奖。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中大校长段崇智听到学生被性暴力经历落泪承诺谴责警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大大学校长段崇智10日与学生进行逾1小时的闭门会议,聆听学生们亲述被捕经历时不禁落泪,承诺为警察对学生所施的暴行发声,学生们对段的态度与之前举行公开对话时亦有180度的转变,学生们不但为段的发言鼓掌,还护送他上车离开,更有学生称赞段为“段爸”。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德国连锁超市发现“毒牛奶” 大规模召回 (德国之声)
由于在其一升装的“1.5%低脂鲜奶”中发现可能导致腹泻的病菌,德国最大牛奶供应商德国DMK乳业集团以及富德塞兰乳制品公司(Fude + Serrahn)决定从市场上收回其产品。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称希望中方同美方共同努力推动贸易磋商取得积极进展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10月11日 - 中国外交部周五称,希望中方同美方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础上,推动此次贸易磋商取得积极进展。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谈判深僵提部分协议 特朗普今见刘鹤气氛不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白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周五美国东部夏令时间下午两点多钟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会面,两国目前正努力达成一项贸易协议。尽管特朗普推特说与中 国谈判进展很好,多项消息透露双方立场僵持,但有部分协议推出。双方周五将进行最后一天的谈判。由于特朗普此前高调说不会接受对美国不利协议,与刘鹤会见 成为聚焦与期待。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两艘伊油轮遭神秘袭击 地区紧张或再充火药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国家电视台今天报导称,两枚导弹在沙特吉达港附近击中伊朗拥有的SINOPA油轮,导致油轮起火。油船载有超过百万桶石油。除了已经引发当地海域污染隐忧,石油供应也起担心。国际油价今天应声攀高。由于导弹袭击肇事者不明,地区军事阴影再浮台面。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台海两岸再次就“一国两制”隔空交锋 (美国之音)
台湾主管大陆事务的陆委会10月11日发布新闻稿指出,正告中共当局,台湾已经明白拒绝一国两制,切勿再骚扰纠缠、自取其辱。中华民国作为主权国家是国际关系事实,台湾人民希望两岸和平,但是绝对不会在威胁下委屈求全。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伊朗称两枚导弹击中SINOPA油轮 导致爆炸--国家电视台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迪拜10月11日 -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导称,两枚导弹在沙特吉达港附近击中伊朗拥有的SINOPA油轮,导致油轮起火。 “两枚导弹在沙特吉达港附近击中这艘伊朗拥有的油轮,”电视台援引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报导称。(完) (编译 张涛;审校 李春喜)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谈判:特朗普时隔半年再会刘鹤,两国或达成汇率协议 (BBC中文网)
中美会谈第一天的议程结束,似乎释放出不少积极地信号。会谈成果指向一份与汇率有关的协议。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英国需要看到欧盟在退欧谈判中做出让步--英国教育大臣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10月11日 - 英国教育大臣威廉森(Gavin Williamson)周五表示,英国需要看到欧盟在退欧问题上做出让步,并且首相约翰逊准备退出谈判。目前外界预期双方在10月31日退欧期限之前能达成一份协议。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伊朗油轮在沙特港口城市吉达附近发生爆炸并起火--ISNA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迪拜10月11日 - 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周五报导,一艘伊朗油轮在沙特港口城市吉达附近发生爆炸并起火,专家认为这是一次“恐怖袭击”。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下架香港抗争地图 库克回应违反法律 (美国之音)
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执行官库克(Tim Cook)发给员工的内部信件指出,根据香港警务处及苹果用户提供的可靠信息显示,“HKmap.live” 即时地图手机应用程序被用来恶意针对个别警察施加暴力,并在没有警员的地方侵害其他个别人士及财产。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担忧国际形象受损,中国为NBA事件降温 (纽约时报中文网)
据知情人透露,官媒突然被要求低调处理相关新闻。分析认为,北京担心争议不利于贸 易谈判,并导致国际社会更加关注香港抗议,可能增加外界抵制2022年冬奥会的风险。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周三晚北京的NBA旗舰店。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和刘鹤将于周五美东时间下午2:45/1845GMT会面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0月10日 - 美国白宫称,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五美国东部夏令时间下午2:45/1845 GMT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会面,两国目前正努力达成一项贸易协议。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台湾政府将再次邀请天主教教宗方济各赴台访问 (美国之音)
台湾副总统陈建仁10月10日晚间启程前往梵蒂冈访问,此行除了参加教廷举行的封圣典礼,并将觐见教宗方济各。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NBA中国危机:在市场与价值观之间的窘境 (BBC中文网)
NBA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莫雷推特“支持”香港示威引发中国舆论风暴。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别等到中国抓捕小熊维尼时再行动 (纽约时报中文网)
当习近平压制的不仅是中国的言论自由,还有美国的自由讨论时,我们就应反击。如果 继续低头,或许有一天中国会要求我们交出小熊维尼。 Associated Press 去年,上海一家迪士尼商店陈列的小熊维尼系列毛绒玩具。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贸易谈判进展乐观 中美初步协议有谱 (德国之声)
中美贸易谈判代表周四 (10月10日) 展开超过两个月来首次部长级贸易谈判,而商业团体一致认为,中美有望能舒缓贸易战的紧张程度,并暂时防止美国下周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访印 谈不谈克什米尔? (德国之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印度总理莫迪进行非正式会晤前,北京才强烈批评印度改变印属克什米尔地位的行动,并支持印度的竞争对手巴基斯坦。双方会不会谈这个敏感话题成为焦点。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美中首日谈判谈的非常好 (美国之音)
美中星期四进行了首日的贸易谈判。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赞谈判进展良好。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简报:北京为NBA事件降温;特朗普将与刘鹤会面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将允许一些公司向华为出售非敏感产品;苹果下架港警足迹追踪软件;中国经济低迷,消费者捂紧钱包; 土耳其升级对叙利亚攻势……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香港女大学生哭诉警方性暴力:我们就像鱼肉,没法反抗 (美国之音)
“警察凌晨两点大叫不要睡,接着叫我们出去,送到新屋岭(港深边境的拘留中心),在全黑的地方搜身。我好害怕,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进去后就任人鱼肉,他们想骂你就骂你,想打你就打你,想性暴力就性暴力你,你没法反抗的。”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分析:NBA事件为美中贸易谈判增添不确定性 (美国之音)
在贸易战的紧张关口,NBA事件持续发酵为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谈判增添了压力。一些专家指出,中国对NBA的打压有损美国商界信心,促使议员督促对华更强硬。但也有专家表示,目前美中双方聚焦的是短期成果。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拖累 世界银行预计今年亚太经济成长减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银行10月10日预测,亚太地区今年经济成长预计将减缓,原因是美中贸易紧张的不确定性,且全球主要国家经济放缓恐怕进一步伤害亚太国家的出口。亚太地区经济成长率将由去年的6.3%下滑至今年的5.8%。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宣布将于11日会见刘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新一轮部长级贸易谈判于10月1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启,因会前双方出现新摩擦,外界对接下来的12个小时谈判能否取得新进展格外关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0月10日表示,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对华为等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和制裁。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无锡312国道一高架桥发生垮塌 至少三辆车被压伤亡不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江苏无锡10日傍晚有高架行车桥突然倒塌,多辆车被压在瓦砾之下,相关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暂时未知伤亡情况。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伊朗女性首次入场看足球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数十年来只准男性进入足球场的争议政策,在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扬言取消伊朗的世足资格赛主办权后终被打破,伊朗女球迷10日在德黑兰进场观战伊朗对柬埔寨之战。3千多名女拉拉队员开心地看到自己国家足球队以14比0战胜了柬埔寨队。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克鲁兹访台:敏感时刻美国是否强化联台制中 (BBC中文网)
美国参议员克鲁兹首度造访台湾,受邀参加中华民国国庆礼,官方称呼是35年来,再度以现任参议员身份参加典礼的人。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旺角女人街“新移民”商户眼中的中港关系 (BBC中文网)
中国出生的陈女士来港十几年,在香港有名旺角女人街摆档维生,但反送中引发抗议活动她的生意损失惨重,孩子与她政治立场存在分歧。她如何看这场政治风暴?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英国裁决前世界首富70年前一笔遗产官司 (BBC中文网)
70多年前的世界首富、大英帝国印度一王公的后人在英国赢得一场官司,获准继承3500万英镑遗产。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反抗灭绝”:气候变化和公民抗命的前世今生 (BBC中文网)
2018年开始的“反抗灭绝”运动跟公民抗命运动是否一脉相承?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再批新疆穆斯林人权严重受侵 中国外交部:攻击抹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批评中国在对待新疆穆斯林少数民族的做法“严重侵犯人权”,并表示美国将继续提出这一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 爽则在周四的记者会上对相关指控予以否认,并称“对美方发表毫无根据、悖离事实的错误言论,表示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TaZ免费翻墙网

 TaZ免费翻墙网

美国参议员克鲁兹访台强调美国对台的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为35年来首位参加台湾双十节的美国官员,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继续引发关注。10月10号当天除了与台湾总统蔡英文会面外,也与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举行了联合记者招待会。他强调美国对台湾的支持,称和台湾人民站在一起很骄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