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天安门事件在香港缓慢重演?

时间:2019-11-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天安门事件在香港缓慢重演? (美国之音)
香港警方包围理工大学行动持续之际,欧盟和德国政府也先后发声。欧盟委员会负责外 交事务的发言人玛哈·科贾扬契奇(Maja Kocijancic)星期一在新闻简报会上说,任何暴力当然都不可接受,而执法当局的任何行动,必须严格保持“符合比例性”、维护最根本的自由权,特别 是包括和平集会与言论自由在内的权利,必须得到保障。他呼吁抗议者和警方“应设法降压”,“各方保持克制”。 德国政府女发言人德默尔(Ulrike Demmer)星期一表示,德国政府对香港事态持续关注,呼吁所有有关各方,其中包括示威者和警察,都能表现克制和对话的意愿。他说,德国政府希望尽快采 取制止事态升级的具体措施,以便找到和平解决冲突的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理工大学“围城”情况汇总:仍有上百人被困,数百名抗议者被拘 (BBC中文网)
目前为止尚有上百名的示威者在理大。BBC中文进入校园内,报导最新状况。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北京合力硬挺林郑 显强势收拾香港局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中央政府多管齐下表态坚决支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显示北京将下重力解决香港局势。中国外交部今天表示,中国政府坚定支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中国人大常 委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发言人批评香港高院判裁禁蒙面法违反基本法,严重削弱特区政府。中国官方多次表态坚决支持林郑月娥止暴制乱。有消息说,中国国家主席习 近平强硬表态后,主管香港事务国务院副总理韩正赶赴深圳。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大发言人严批香港高院 禁蒙面法判裁前途不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高院昨天判决香港政府推出的禁蒙面法有违宪法之后一天时间,中国人的发言人臧铁伟表态,称只有中国人大才有权利诠释并决定香港禁蒙面法是否违反香港基 本法,而不是任何香港其他机构,并批评此判决削弱港府。但臧铁伟没有明确指出禁蒙面法是否违反基本法,也没有确指香港高法的判决是否无效。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察逮捕日本人 留学生纷纷回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香港大学生和警察的冲突中,一名日本人遭香港警方逮捕。据悉,遭逮捕的日本人为日本东京农业大学三年级学生,21岁的井田光。目前,香港警察已经逮捕了占据大学的约400人,井田光为观光去日本,是在大学周围遭逮捕的。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北京不满港高院裁决 专家忧港司法独立受干预 (德国之声)
针对香港高院对《禁蒙面法》违宪的裁决,中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发表声明, 强调只有全国人大常委会才有权决定香港的法律是否符合香港基本法。中国国务院港澳办称此判决“公然挑战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权威和法律赋予行政长官的管治权 力”。在港法学专家对中国政府干涉香港司法自主权表示担忧。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选举能否如期举行 主导权不在港府” (德国之声)
随着香港抗议示威活动出現不断暴力化的倾向,定于周日举行的区议会选举能否如期上演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疑特朗普狮子大开口 韩美防卫费谈崩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韩国外交部指出,韩国与美国官员有关分摊驻韩美军费用的谈判已在周二破裂。美国要求韩方分担50亿美元,引发韩国社会公愤。不过美国官员尚未公开证实这个数字,但特朗普之前说,美国在韩国境内和周边的驻军所提供的“保护值50亿美元”。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理大负隅顽抗之际突漏出不明气体40多人出现低温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警方19日继续牢牢包围理工大学之际,今早校园内突然有不明气体泄漏,有大概40人出现低温症迹象需要救援。目前未悉他们是否属于坚持留守校园100多人之中的一群。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约100“死硬派”坚持留守理大与警方抗争到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察从17日晚开始包围理工大学与校内的抗争者的马拉松对峙,仍在持续之中,根据之前已经离开校园的示威者估计,直至今日19日早上,相信有大约100人仍坚持留守理大,准备与警方抗衡到底。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鹰派“二档头”邓炳强今宣誓任警队“一哥”血腥镇压料不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六月起负责镇压示威活动的香港警方第二把手邓炳强,今将顶替退休的警务处长卢伟聪成为香港警察“一哥”。他的铁腕手段可从这几天他亲自压阵处理理工大学 “围城”战术而可见端倪,换言之,他的双手与今日下台的卢伟聪同样占满了年轻人的鲜血。现年54岁的邓炳强在接受南华早报的访问时,对外界就警察暴力的批 评,对来自自由民主国家的谴责,完全拒绝接受,他还自夸香港警队仍然是“亚洲最好”的。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对华为禁令再延90天生效 华为批仍受伤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朗普政府周一发布了一项新的90天许可延期令,允许美国公司继续与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往来。路透社说,美国监管机构仍在制定针对可能会给国家安全带来风险的电信公司的规定。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非洲猪瘟:疫情笼罩下他的猪肉铺辞退了七名员工 (BBC中文网)
猪肉对中国人的生活到底有多重要?BBC记者前往南宁,和一个经营猪肉生意的家庭吃了顿饭。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台湾总统大选:蓝绿对决 橘抢票 (德国之声)
台湾三组总统候选人已底定,包括现任总统蔡英文与赖清德、高雄市长韩国瑜和张善政、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和余湘。哪一组目前最受选民青睐?哪些议题是决战关键呢?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中国政府坚定支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外交部 (路透社中文网)
香港民间上周发起连续多天的“三罢”(罢工、罢课、罢市)行动,各区出现混乱场面,示威者堵路及破坏交通设施,令香港部分地区几陷瘫痪,严重冲突并蔓延至多间本地大学校园。(完)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步枪实弹? 港警理工大周边布狙击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外媒指香港局势日趋紧张,港警装备也不断升级,除了AR-15突击步枪和MP5冲锋枪,周一有速龙小组在油麻地弥敦道清场时配备SIG 516半自动突击步枪,而理大周围更出现“狙击手”,西九龙总区指挥官卓孝业周一在记者会提到:“我们向来都有这个能力,如有需有我们会使用。”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林郑催促理工大抵抗学生投降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权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表示,3天对峙僵局若要和平解决,理大校园的示威人士必须「投降」。林郑月娥今天早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对香港理工大学仍然被困但坚持示威抵抗的学生做出如上表示。林郑月娥指校园中仍然有近100学生抵抗。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瑞媒指香港校园之火:新冷战的前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周以来,因香港政府启动《逃犯条例》修订引发的逾百万名香港市民两度“反送中”游行席卷国际报章头条,亦成为瑞士媒体瞩目的热议话题。《时报》曾指出, “柏林墙倒塌30年后的今天,香港成为‘自由世界’新的象征。”该报今天刊登受访者廖亦武指出:“新的冷战已经开始,香港是这场战争的交锋点。“ 这位见证过天安门事件的中国流亡作家认为:”如果香港沦陷,西方价值观也将随之覆灭。”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中国如何计划逐鹿高端芯片行业主导权 (BBC中文网)
芯片制造一直是中国科技行业的一块“短板”。如今,从中国政府到中国的科技公司,都迫切希望在芯片核心技术的研发上实现突破。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如果选举搁浅,当然是暴力示威者的责任” (德国之声)
随着香港抗议示威活动出現不断暴力化的倾向,定于周日举行的区议会选举能否如期上演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国要求韩国支付50亿美元引公愤 美韩防卫费谈判破裂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11月19日 - 韩国外交部指出,韩国与美国官员有关分摊驻韩美军费用的谈判已在周二破裂。美国要求韩方分担50亿美元,引发韩国社会公愤。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理工大学:“围城”三天后仍有上百人被困校园 (BBC中文网)
目前为止尚有至少百名以上的示威者在校园里。BBC中文进入理大内,报导最新状况。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北京任命“鹰派”领军人物为特区警队新“一哥” (BBC中文网)
由反对修订《逃犯条例》引起的抗议运动持续进行,香港特区政府周二(11月19日)任命54岁的邓炳强为警务处处长。前警务“一哥”、58岁的卢伟聪任期届满退休。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局势每况愈下,香港人称“一国两制”死胡同 (美国之音)
随着香港局势每况愈下,三名背景、身份各不相同的香港人应“洛杉矶香港论坛”邀请于刚刚过去的周末(11月16号的周末)来到洛杉矶,面对当地社区剖白香港人的内心和香港的一国两制,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美国加大力度支持香港。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国不再豁免针对伊朗福尔多核设施的制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1月18日 - 美国周一表示,将不再豁免针对伊朗福尔多(Fordow)核设施的制裁。此前该地下核设施恢复铀浓缩活动。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欧美关注香港局势 中国大使再批干涉内政 (德国之声)
香港争取民主的抗争者与警察持续发生衝突,这也引起了欧美的高度关注,要求北京当局维护港人的自由。北京则强调要平乱,不允许外国指手画脚。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法工委港澳办抨击香港高院《禁蒙面法》“违宪”裁决 被指向香港司法机关施压 (BBC中文网)
香港高等法院裁定《禁蒙面法》“违宪”,触发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港澳办高调批评;香港民主派形容,这样是将香港司法机构拉至与中国一样的水平,即党大于法。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界人士就香港局势发声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国务卿庞皮欧敦促香港各方保持克制,称港府负有主要责任,应展开独立调查、推 动问责;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特朗普应就香港问题发表强有力的声明。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上周,抗议者在香港中文大学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陆生港生纽约示威对阵 (美国之音)
星期一 傍晚,纽约大学法学院大楼前发生支持和反对香港抗议者的示威对阵。前者主要是来自香港的学生和居民,后者主要为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首称必须“和平解决”理工大学校园事件 有信心警队能处理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香港11月19日 -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周二表示,过去一周有激进网民发起抗争行动,全港出现大规模堵路,严重破坏社会秩序,部分大学所在地区更成为“战场”,过去数日 “暴徒”集中红磡香港理工大学,而政府向警队传达其中一个重要原则是必须和平解决事件。她并指,有信心香港警队能处理本地示威事件。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中国回应时报新疆报道,为镇压穆斯林辩护 (纽约时报中文网)
泄露文件已引发广泛的国际批评,但中国将镇压描述为反恐行动的成功。外交部指时报 报道污蔑抹黑中国打击极端主义的努力,但未质疑403页文件的真实性。 Gilles Sabrié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新疆和田,摄于8月。黄色低层建筑曾经是一处再教育营。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简报:港理大“围城”之战;中国回应时报新疆报道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政界人士就香港局势发声;美商务部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美国对以色列关键政策转向;时报获取文件揭露伊朗对伊拉克间谍活动……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国第三度延后对华为「断供」 (德国之声)
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的禁售令原本要在今年5月生效,在18日再次宣布延期,再延长90天生效。这已是华盛顿第3次暂缓对华为断供。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国众议院在调查特朗普是否在通俄门调查中说谎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1月18日 - 美国众议院一位法律顾问周一表示,众院将检视在特别检察官穆勒调查俄罗斯操纵2016年美国选举时,总统特朗普是否在书面证词中说谎。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签证难学费高 在美中国留学生增幅持续放缓 (美国之音)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美国际学生人数最多的群体中国留学生人数的增速在继续放缓。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务院任命邓炳强为香港警务处处长 免去卢伟聪处长职务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11月19日 - 新华最新消息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的有关规定,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提名和建议,国务院周二决定任命邓炳强为香港警务处处长,免去卢伟聪的警务处处长职务。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林郑称「人性化处理」理大围城事件 (德国之声)
香港理工大学18日整天都被警察包围,许多尝试离校的人都遭到拘捕,晚间有些未成年人经过政界与教育界人士安排离校。19日,林郑月娥说警方称已经有600多人离开校园,其中有200多人未满18岁。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理大成「围城」 教师分批带人出校 (德国之声)
香港理工大学警民对峙持续,经过17日的一夜激战之后,18日整天警方都依旧包围着校园,一直到下午都还有数百人留在校园。 18日晚上,陆续有政界与教育界人士陆续带留守者离开。南华早报称校内仍剩下近百人,警察仍然围住学校。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院报告称对中国盗窃知识产权行为反应不足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院调查人员周一表示,中国长期从美国招募研究人员盗窃知识产权,而联邦机构对此反应太慢,导致美国纳税人在不知不觉中为中国的经济和军事崛起买单。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伊朗重水库存超限 再度违反伊核协议--IAEA报告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维也纳11月18日 -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IAEA)周一公布的报告显示,伊朗再次违反伊核协议,其积存的重水略超过130吨。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总统特朗普称可能愿意为弹劾调查提供证词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1月18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首次公开表明,可能愿意为针对他的弹劾调查提供证词,即使他说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北京:香港高院无权判《禁蒙面法》违宪 林郑:不诠释或评论 (德国之声)
港府10月引用《紧急法》订立《禁蒙面法》,引发6宗挑战其合宪性的司法覆核案。香港高等法院最新裁决出炉,判定该法违宪。但中国人大常委和港澳办立刻表示反对这个判决。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也在记者会上被问到此事。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北京:香港高院无权判《禁蒙面法》违宪 (德国之声)
港府10月引用《紧急法》订立《禁蒙面法》,引发6宗挑战其合宪性的司法覆核案。香港高等法院最新裁决出炉,判定该法违宪。但中国人大常委和港澳办立刻表示反对这个判决。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人大称禁止蒙面条例符合基本法 香港高院判决不符规定--新华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11月19日 - 新华社周二引述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发言人臧铁伟称,依照香港《紧急情况规例条例》的《禁止蒙面规例》符合香港基本法,香港高等法院原讼庭有关判 决内容严重削弱了香港行政长官和政府应有管治权,不符合香港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的规定。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提法案防止数据传输到中国 剑指TikTok和苹果 (美国之音)
国国会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星期一(11月18日)提出法案,旨在防止美国网络用户的数据被传输到中国及其他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国家。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禁蒙面法违宪 香港高院扇了港府一记耳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如果说香港还没有完全失去一国两制的话,大约有两点可以举证,一个是香港满街的反抗者,他们因为害怕失去一国两制而反抗,这场反抗目前正由学生们扛起了大 梁,但也处在了最危险的时候;另外一个大约就是香港的高等法院,周一正式裁定『禁蒙面法』违宪,这是以香港的司法独立,法律专业来挑战北京的威权。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军高官证实太空司令部为应对中俄挑战而设 (美国之音)
美国军方一位高级官员证实,美国今年新成立的太空司令部是专门为应对中俄挑战而打造的,目的是遏阻对手发动太空战。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议员敦促商务部制定规则 防止尖端技术流入中国 (美国之音)
美国两位资深联邦参议员星期一致函商务部长罗斯,敦促该部迅速颁布规定, 使美国企业更难以向中国出口可用于加强其军事实力的先进技术。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理大危急 警方继续死围 部分示威者舍命逃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北京再次发出威胁之后,香港理工大学数十名示威者18日夜间冒险突围,他们不顾危险,使用吊绳从高处滑下,然后被路上骑着摩托救援的市民接走。但是,在警方重围和催泪弹攻击下,大多人示威者仍身陷绝境。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中国茶壶百万英镑拍卖 盘点十件天价古瓷器 (BBC中文网)
这个乾隆年间的茶壶来自英国多切斯特的一个普通人家,它的“重出江湖”纯属机缘巧合。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哈瓦那风情 沉淀了500年历史的恢弘建筑 (BBC中文网)
古巴首都哈瓦那500年历史风云都浓缩在这个城市各处的恢弘的古建筑物中。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警惕脱钩风险 中国试图减少美元依赖 (美国之音)
分析师表示,随着美中“脱钩”风险加剧,中国政府正悄悄分散其外汇储备,减少对美元的依赖。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将“认真考虑”就针对他的弹劾调查作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认真考虑”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建议,到国会听证会就针对他的弹劾调查作证。最新民调显示,51%美国受调者表示,特朗普应在国会参议院接受审讯并定罪。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陪一批人士步出理大校门接受拘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在凌晨时分,陪同一批人士,步出理工大学校园门口,接受警方拘捕。据香港媒体报道,曾钰成表示,一共陪同近100名留守理工大學的人士,安全离开校园。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美欧呼吁香港警方避免使用暴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周一呼吁香港警方避免使用暴力。法新社消息,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理工大学与港警爆发激烈冲突,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发表声明谴责暴力行 为称,任何暴力行为都是不能被接受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也促请香港政府,采取明确行动应对抗议者的诉求。而中国驻英大使则警告英美不要干涉香港事务。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动荡 瑞典航空宣布减少飞港航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目前香港深陷政治危机下,瑞典斯堪迪纳维亚航空公司 (SAS)周一(18日)宣布,由于旅客们目前都纷纷避免前往暴力充斥的香港,飞往香港旅客人数下降,因此该公司决定减少飞往香港的航班次数。

 4Bi免费翻墙网

 4Bi免费翻墙网

香港禁蒙面法遭判违宪 胡锡进与爱国者很生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高等法院今日中午颁下判词,裁定《紧急情况规例条例》(《紧急法》)于“危害公安”可立法这部份违宪,《蒙面法》主要条文亦违宪。苹果日报报道说,中 共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继昨日发表冷血言论,指应授权警察“直接发射实弹”后,今日再发文抨击香港高院,指其裁决令人失望,“它将客观上鼓励暴 徒们继续作恶,打击警队止暴制乱的积极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