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新冠吹哨人起诉特朗普政府

时间:2020-05-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被解职的新冠吹哨人起诉 指控卫生官员淡化病毒威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5日 - 美国一家负责研发抗新冠病毒药物的机构被解职的主管Rick Bright周二提起吹哨人诉讼,指控特朗普政府在他提出担忧后对其进行报复。 rgr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内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 疫情仍有很大不确定性--政治局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5月6日 - 中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周三召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国内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逼迫肉类加工厂关闭 美国出现牛肉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导致美国肉品供应出现短缺现象: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泰森食品 (Tyson Foods)有2000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全国各地大部分工厂被迫停工;猪肉加工企业史密斯菲尔德公司(Smithfield)也因为新冠疫情关闭一些 工厂;其他肉品加工业者连日发布同样的警讯。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目前牛只屠宰量已比去年同期下滑约30%,美国出现牛肉荒。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拉动大众汽车和杜伊斯堡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新冠危机,德国汽车市场猛烈下滑,但中国广泛解封却给大众带来了销售奇迹。与此同时,杜伊斯堡港也传来了与中国铁路货运创记录的消息。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欧盟要求评估世卫组织应对新冠表现 (美国之音)
在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全球之际,欧盟支持尽快评估国际社会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应对情况,包括评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表现。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中国四家药厂研发新冠疫苗进入人体测试 两家曾涉及丑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新冠疫苗研发正在高速进行,中国迫切希望在这一疫苗竞争中打败世界。但是『纽约时报』报道指,中国领导人大力支持的疫苗行业长期以来被质量问题和丑闻困扰。一些药厂的黑历史引发担忧。近两年前爆发的供儿童使用的“假疫苗事件”记忆犹新。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以后的世界尚未到来,我们在混乱中发现新常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标注日期5月7日的法国《世界报》刊出专栏作家希尔薇-考夫曼(Sylvie Kauffmann)的文章说,疫情以后的世界还未到来,但现在也不是以前的世界了。在疫情前后两个世界之间的混乱中,“新常态”的代码已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有全球后果的信息必须自由流通 (美国之音)
这次疫情西方世界普遍遭灾,现在各国都在追踪大流行的起源,但北京至今不但不 允许美国等西方国家的科学家,而且也拒绝了世界卫生组织参与对武汉肺炎起源的调查,这凸显了在大灾难导致巨大人员死亡和经济损失之际,国际社会要跟中国当 局沟通甚至比正常情况下更难的困境。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法国军方:没有参加武汉军运会的法国军人感染类似新冠病毒的报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军方周三证实,没有收到参加去年10月武汉军运会的法国军人感染类似新冠病毒(Covid-19)的报告。法新社报道,军方有关声明是回应有关一些参加军运会的法国军人在运动会期间感染新冠病毒的报道。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呼吁世界各国支持台湾参与世卫年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周三呼吁世界卫生组织向台湾发出邀请,出席定于5月18日到19日召开的世卫年会。法新社报道,尽管中国反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包括欧洲在内的所有国家支持台湾以观察员身份与会。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后疫情世界:解封后为什么我们都必须戴口罩 (BBC中文网)
许多国家已经开始慢慢解除防疫封锁措施,解封后的世界,在公共场所戴口罩能防止新冠病毒感染率再次上升吗?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重申不相信中国新冠病毒死亡数字 称新冠危机比珍珠港事件及九一一更严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在白宫再次表示,不相信中国官方的新冠病毒死亡数字。特朗普说,中国可能会也可能不会遵守贸易协议。特朗普并形容新冠病毒危机比日本偷袭珍珠港及“九一一”都更加严重。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让大自然成为抚慰和改善你心情的良方 (BBC中文网)
新冠疫情期间,许多人担心心理健康问题。如何利用现有条件,尽量接触大自然改善自己的心情和心理健康呢?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中行原油宝事件:给金融机构和投资者透露四大风险警示 (BBC中文网)
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全球金融市场接连出现黑天鹅。中国银行的“原油宝”巨亏,吸引了法律界和金融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法国军人是否在武汉军运会感染了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三法国爆出一个很怪的消息,法国女子现代五项运动员埃洛蒂·克劳威尔(Elodie Clouvel)接受法国一家地方电视台采访时称,2019年10月底,法国代表团在中国武汉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时,包括她自己和她的伴侣 Valentin Belaud在内的不少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又改口:疫源非武漢實驗室 曾稱有證據 崔天凱:指摘遊戲該結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就中國疫情的言論一再出現出入。他上周稱自己「看 到過新冠病毒起源於中國實驗室的證據」,這周一又改口說病毒不是來自實驗室,但繼續指摘中國疫情防控不力。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也再次出聲,呼籲中美結束 指摘遊戲,修復互信,把力用到合作抗疫上來。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CNN:美游說盟友責華瞞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在過去幾周,美國總 統特朗普及其白宮幕僚如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等人,已與數十個外國盟友商量對策,要他們和美國一道,指摘中國故意掩蓋新冠病毒疫情。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美擬延部分中國產品關稅豁免1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稱要就美國因疫情的損失向中國加徵關稅,不過外媒引述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表示,正考慮最多延長12個月對中國部分產品的關稅豁免。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路透:美起草新規 允與華為合訂5G標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路透社引述消息報道,美國商務部正起草一項新規,將允許美國公司 與華為合作制定5G網絡標準。報道稱,自從去年商務部將華為列入「實體名單」後,美國部分科企便停止了與華為合作制定標準,原因是不確定哪些技術或信息可 以與華為分享,此舉讓美國陷於劣勢。在過往討論5G相關準則和技術規範的會議上,華為相對美國工程師掌握了更多話語權。同時,標準制定對電訊企業尤為重 要,若企業獲得更多行業標準專利,將提升盈利表現。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中央要問責疾控中心?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昨日又開會,聽取已返京10日的中央指導組在 湖北的工作匯報,官方通稿稱,會議要求,「及時總結和運用好湖北省和武漢市疫情防控實踐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圍繞暴露出的問題補短板、堵漏洞、強弱項,理順 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疾病預防控制體系,提升疫情監測預警能力,完善公共衛生應急法律法規,健全重大疫情、公共衛生應急管理和救治體系」。其中「改革疾病預 防控制體系」,是否意味中央將要向被指在今次新冠疫情中有瞞報失職之嫌的中國疾控中心展開問責,值得觀察。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搶先全球 上海迪士尼5.11重開 入園全程戴口罩 花車巡遊未恢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受新冠疫情影響已關閉3個多月的上海迪士尼樂園,昨天宣布將於下周一(11日)重新開放,明天(8日)上午8時限量發售每日門票。樂園將採取限流和預約等措施,在排隊區域、餐廳、遊樂項目和其他設施,也會要求遊客保持安全距離及全程戴口罩。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防疫失職 湖北3000黨員幹部被問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5月出版的《中國紀檢監察雜誌》刊登湖北紀監委官員葉志強文章披露,從疫情發生截至4月中,湖北處分疫情防控中失職黨員、幹部逾3000人,其中廳局級10多人,縣處級100多人,問責規模空前。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研新冠華裔科學家神秘遇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大學醫學院37歲華裔研究助理教授劉兵 (Bing Liu,音譯),上周六(2日)陳屍羅斯鎮(Ross Township)家中,46歲華人疑兇顧皓(Hao Gu,音譯)則疑似在附近車中自殺,警方稱兩人相識,初步判斷這是一宗謀殺後自殺案。校方稱劉兵對新型冠狀病毒研究接近「非常重大發現」,也有網民指事件 涉及情殺。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全國二級響應省份尚餘8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在內地已趨於受控,山東和河南昨天同將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級別由二級調降為三級。截至目前,全國已無一級響應級別省份,二級響應級別省份有8個,三級省份21個,四級省份2個。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虎門大橋波浪振動 專家稱安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橫跨珠江東西兩岸的虎門大橋,前日在強風中如波浪般上下振動,需 緊急關閉,至今仍未重開。廣東省交通集團昨日稱,專家組初步判斷,懸索橋振動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沿橋跨邊護欄連續設置水馬,改變鋼箱樑的氣動外形,在特定 風環境條件下,產生的橋樑渦振現象,不會影響橋樑結構安全。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長征五B」載貨試驗艙返回異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前日隨「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升空的柔性充氣式貨物返回艙試驗艙,原定昨日返回位於內蒙古的東風着陸場,但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昨稱,貨物返回艙試驗艙在返回過程中出現異常,專家正在對相關數據進行分析,未有透露進一步詳情。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參與反修例運動後赴台 港男被控性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名參與反修例運動後赴台升學的21歲港籍馬姓男子,遭同樣來自 本港的女同學指控性侵,台北地方檢察署前日首度傳喚他,馬否認控罪,辯稱是兩情相悅,但檢察官以其涉嫌「妨害性自主罪」,准許以1萬元新台幣(約2586 港元)保釋,並限制出境。陸委會回應稱,任何人在台灣觸犯法例均會依法處理,毋枉毋縱。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美国拟允许美公司参与有华为参加的5G标准讨论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计划允许美国公司与华为讨论制定未来5G网络的技术标准。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爱尔兰牛肉价格大幅下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公共场所和出口市场纷纷关闭,爱尔兰的牛肉价格大幅下跌。从3月12日禁足起到4月中旬,爱尔兰的牛肉价格下跌了15%,现在每公斤牛肉只卖3,40 欧元。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世卫大会将举行 美国务院启动“为台湾发推”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国际组织事务局发出一系列推文,表扬台湾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成就,并且支持台湾参加世界卫生大会。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也转推了相关推文。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中国政府本可避免世界几十万人死于新冠病毒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重申了对中国的严厉批评,指责北京导致全球数十万人死于新冠病毒,并再次要求中国对疫情相关的信息保持透明。他还说,他有关并不确定病毒具体来源以及有证据显示病毒可能源自武汉一间实验室的两种说法并不矛盾。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美俄核裁军条约明年失效 是否续约关键在中国 (美国之音)
美国与俄罗斯高级官员再次讨论在《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有效期明年结束后如何推进军控。美国核问题专家们说,除非核大国中国不再拒绝参与,美国不应与俄罗斯就未来新条约展开谈判。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北京拒绝国际调查病毒源头平添疑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周三拒绝了对新冠病毒来源独立调查的要求,即使中国信任的世界卫生组织要求这样做,中国也以时机不成熟拒绝。此举为围绕新冠病毒源头的争议平添了一层迷雾,引发更大的怀疑。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美国华裔新冠病毒研究员被杀引发阴谋论揣测 (BBC中文网)
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刘冰在家中被枪杀,凶手随即畏罪自杀。刘冰生前研究冠状病毒,即将取得重大进展。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方方:关于(9)- 关于海外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方方写道:我想都没有想过,在海外出版自己的书,会涉及到所谓“卖国”。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欧盟-巴尔干六国开峰会抗衡中俄影响力 (美国之音)
欧盟试图削弱中国和俄罗斯利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在巴尔干半岛的影响力。欧盟领导人星期三(5月6日)与巴尔干半岛六国领导人举行峰会,修复跟这六个国家的关系。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香港:北京定性示威者为“政治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港澳办周三警告,“黒暴”一日不除,香港一日不宁。亲民主派担心,北京利用疫情加强控制,“秋后算账”。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人物-香港媒体大亨黎智英Jimmy LAI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香港争取民主斗争中经验丰富的三名长者2020年5月5日周二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出庭受审:前立法会议员李卓人 (LEE Cheuk-yan) ˎ 民主党前主席杨森 (YEUNG Sum) 和媒体大亨黎智英(LAI Jimmy)。三人都被控参与了去年2019年8月31日未获港府批准的ˎ 旨在突出北京拒绝香港实施普选五周年的集会示威。据苹果日报网站报道,黎智英周二在出庭前强调,这是秋后算账。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Alexandra Conunova : 从未感觉到人们如此需要音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Alexandra Conunova 是国际小提琴乐界冉冉升起的明星,原籍摩尔达维亚是法国著名小提琴家Renaud Capuçon的学生,曾经荣获多项国际大奖 ,包括莫斯科的柴可夫斯基大奖和德国约阿西姆国际小提琴奖 她目前居住在瑞士,封足期间她为她的邻居们演奏,为医护人员演奏。她向记者表示:我觉得自己十分有用,我从未象今天一样感觉到我的工作是如此必不可少,因 为我知道音乐对他们带来安慰,我想如果有人问我我一生中最特别的音乐会是哪个,那我会回答是这个,因为我们今天真正意识到,艺术是抚慰人的灵魂的灵丹妙 药。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自由之家报告:中国对中欧和中亚民主制度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美国之音)
一份最新报告指出,中国的外交政策越来越削弱中欧和中亚20多个国家的民主制度,削弱这些国家的监督,并强化威权领导人的权力。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被指向黑名单企业采购热像仪引不满 (美国之音)
据路透社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公司在新冠病毒蔓延之时向美国政府黑名单上的一家中国企业购买热像仪。这家中国企业登上黑名单的原因是向大量关押维吾尔人的新疆再教育营提供监控摄像头。维吾尔人权组织对亚马逊的做法表示不满。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美国称中国若不履行贸易协议将有后果,中国指责美把关税当武器胁迫别国 (美国之音)
中国称,美国不应该把关税作为武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星期三(5月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关税总体上伤害有关各方。她说,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各方应合作,而不是寻求利用关税作为武器和大棒来胁迫其他国家。 rgr免费翻墙网
 
美华裔科学家在新冠病毒研究将发生“重大发现”时于家中被枪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综合多方消息显示,当地时间5月2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华裔医学研究人员被发现在家中遭枪杀遇害,其生前所供职的匹兹堡大学通过声明表示,遇害时受害者对新冠病毒的研究工作即将取得“重大发现”。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英议会保守党要员:英政府对华政策正发生思维转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议会下院国防委员会主席、保守党籍议员伍德(Tobias Ellwood)最新在接受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欧洲版采访时表示,北京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相应措施,正促使英国在贸易等问题上对中国的过度依赖进行反省。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疫情期间针对英国华人的仇恨犯罪猛增 (美国之音)
最新的数据显示,针对在英国的华人的仇恨犯罪数量今年头三个月猛增,几乎是去年和前年同期的三倍。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中国华大基因集团获准为澳洲提供新冠病毒检测设备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称,政府从中国公司华大集团采购,可进行多达1000万次新冠病毒检测的设备不会危及病人的隐私。不过,观察人士认为,与中国政府有关的华大集团是在“不同的道德框架下经营”的公司。 rgr免费翻墙网
 
法国参议院通过延长“卫生紧急状态”法案修改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参议院今晨通过延长“卫生紧急状态”法案修改文本,特别是通过批准有条件建立“识别信息系统”,在对感染者的病史保密的前提下,新冠病毒感染者和接触者。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美军罗斯福号航母“吹哨人”前舰长病情康复被调任新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海军时报》(Navy Times)5月5日报道,被解职的“罗斯福”号航母前任舰长克罗泽(Brett Crozier)现已被调往圣迭戈海军基地工作。报道称,美军官员在当天证实,克罗泽已经从新冠肺炎痊愈后离开关岛,并将在圣迭戈的美国海军航空兵部队临 时担任海军航空兵参谋长的特别助理。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韩国国家情报院:金正恩未接受心脏手术亦未曾抱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韩国国家情报院5月6日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来没有接受心脏手术,并正式否认其抱恙的说法。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美候任国家情报总监人选:将集中精力查明新冠病毒来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由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新任美国国家情报总监(DNI)人选,约翰.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5 月5日在出席国会参议院确认听证会时,当被问及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问题时表示,如果他获得确认,美国情报界将集中精力得出有关新冠病毒起源的答案。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江启臣:中共一再杯葛台湾参与世卫组织 引发国人反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台北方面消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际,中国国民党新任主席江启臣5月6日表示,国民党关注台湾是否能在一个多星期后参与世界卫生大会(WHA),中 共当局一再以政治因素杯葛台湾参与世界卫生组织(WHO),“不但引发国人反感,更对世界公共卫生的工作造成妨害”。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 林培瑞解读博明演说:看穿中共谎言、直叩中国民心 (美国之音)
相信大家听完美国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的五四演说,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的中文真 好,博明在演说结束后特别提到他1994年在北京的中文老师--汉学家林培瑞(Perry Link)。林培瑞教授告诉美国之音,正是因为博明懂中文,又能说中文,才能看穿中共的谎言,直接与中国老百姓对话,这比之前美国副总统彭斯和蓬佩奥国务 卿的对华政策演说更能发挥对美中关系的影响力,相信习近平虽然会听得很生气,但中国老百姓会有正面的回应。这位睿智的汉学家也带我们深入了解博明当年"投 笔从戎"的心路历程和这篇演讲"以古鉴今"的弦外之音。请看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汉学家林培瑞教授如何解读博明的中文演说。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国际环境险峻,中国的外交困境岂止因疫情? (美国之音)
路透社披露了中国安全部研究机构为中共高层起草的一份秘密报告,称中国目前面 临自89年天安门事件以来最险峻的国际环境。中共国际形象因始发于武汉的新冠疫情以及其后自鸣得意的战狼外交遭受重创,但观察人士普遍认为,疫情外交遭挫 仅是表象,美中交恶以及西方国家逐渐认清习近平输出所谓的中国“智慧”与“方案”,欲与世界普世价值分庭抗礼才是根本原因。中国如何一步步陷入当下的外交 困局?险峻的国际环境能否让北京的战狼外交有所收敛?我们今天邀请美国圣托马斯大学国际研究中心教授叶耀元来给大家解读。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崔天凯《华盛顿邮报》刊文批评“逢中必反”:指责游戏该结束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5月6日出版的《华盛顿邮报》观点专栏中撰文表示,指责游戏该结束了。中美之间亟待修复互信,把力用到合作抗疫上来。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最后之舞》:这部人人谈论的迈克尔·乔丹纪录片讲了什么 (BBC中文网)
关于NBA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的新纪录片《最后之舞》,成为体育迷在疫情封锁令期间的一波“回忆杀”。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华春莹谈美副国安顾问演说:他不懂五四精神对中国抱有强烈偏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月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有关,美国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hew Pottinger)日前发表的“五四”运动中文主题演讲时表示,波廷杰先生自以为很了解中国,但从这篇演讲来看,他并不真正了解中国,也不懂什么是五四 精神,因为他对中国抱有强烈偏见。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香港抗议活动是“政治病毒”,还是一国两制已经走样? (美国之音)
中国主管香港事务的办公室星期三警告称,香港的“黑暴”是“政治病毒”,“一日不除,香港一日不宁”。有香港民主派人士称,北京插手香港事务,是“一国两制”的“走样”。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德黑兰表示如果延长对伊朗的武器禁运将进行报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周三报道说,伊朗威胁说,原定联合国方面应当于今年10月解除对伊朗的武器禁运,如果届时象美国特朗普政府希望的那样继续维持对伊朗的武器禁运,那么德黑兰将予以严厉的报复。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台海危机加剧 两岸关系何去何从? (美国之音)
台海两岸关系近来日趋紧张。台湾“反中”情绪依然浓厚,大陆也有越来越多的“仇台”情绪。 一些分析人士提出,现在是中国大陆决定对台“和统” 或“武统”的关键时刻,另外一些人士则表示,目前大陆不太可能对台动武。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在遭火箭弹袭击之后 以色列对加沙哈马斯组织进行还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军方周三表示,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哈马斯组织的据点进行了打击,这是对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还击。以色列军方发布的声明说,一辆以色列坦克向加沙北部哈马斯组织的三个军事据点进行了炮击。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日本地方纷纷自定标准缓和紧急事态宣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5月4日宣布,将从4月16日开始的全国紧急事态宣言在全国延期到5月31日,同时把13个特别警戒都道府县和其他34各县分开考虑,表示对感染者不多和增长速度较慢的县将逐步放宽社会经济活动的限制。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疫情冲击罢韩案投票所不足官方首度向民间征求场地不惜搭帐篷投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5日发布有关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的罢免事务公告,订6月6日周六上午8时到下午4时举行罢免投票。但截至昨天晚上,投票所的设置,还缺 201处,中选会官员承认,这对选务的进行非常困扰,但不能束手无策,因此,即日起启动备援计划,目标要在5月9日以前找齐1823间投票所,必要时不排 除向民间借场地,就算搭帐篷也必须搞定。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专家指香港如本月21日前无本地确诊社区传播链才正式中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府抗疫督导委员会专家顾问许树昌表示,倘若香港在5月21日之前没有出现本地确诊个案,社区传播链在定义上已正式中断。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邓炳强指有政治人物煽动暴动但难有证据“正正是恶毒之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务处长邓炳强5日出席立法会会议时,被民主派议员质询邓曾指控有政治人物煽动市民参与暴动,要求提供证据。邓炳强承认他没有证据,但强调这就是他们 “正正恶毒之处”。香港所谓的“一哥”如此回应的逻辑,一众议员莫不动容。有民主派议员直斥邓“胡说八道”。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林郑促立会通过国歌法并预告建制派民主派恐出现“肢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首林郑月娥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民主派议员郭荣铿主持立法会内务事务委员会(简称内会),半年来仍未选出主席表示遗憾,认为立法会要自我纠正,并敦促内 会恢复正常运作后,首要处理是《国歌条例草案》,尽管她预料建制派和民主派将出现争抝,如万一出现打斗,将出动执法部门处理。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美防长埃斯珀:美军在南海行动向北京传递明确信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周二(5月4号)与美军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密利举行联合记者会,他就美军在南海的行动向北京发出明确信号。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和五眼联盟、美国盟友关于新冠起源的隔空乱战 (BBC中文网)
特朗普指称新冠病毒起源于中国实验室,但美国的一些亲密盟友则更谨慎地处理这种说法。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平壤机场附近一座设施与朝鲜导弹计划有关--智库CSIS (路透社中文网)
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CSIS)采用一张商业卫星图像,称图像显示这座设施以及附近的地下结构可以容纳朝鲜最大的洲际弹道导弹。专家相信,洲际弹道导弹可以打击到美国本土的任何地方。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五个不用网络也能让你保持健康的方法 (BBC中文网)
透过维持作息习惯、多点活动等简单方法,我们就能预防新型肺炎的同时,保持身心健康。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一个截肢舞蹈员的故事 (BBC中文网)
舞蹈员并不一定需要四肢健全。这名失去双腿的舞蹈员穿上义肢,同样能表演出漂亮的舞步。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韩国情报机构称无迹象显示金正恩接受心脏手术-韩联社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5月6日 -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导,韩国情报机构周三表示,没有迹象显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接受心脏手术。 金正恩有三周时间没有出现在官方媒体上,引发外界对于他的健康状况还有行踪的诸多揣测;金正恩上周六再度出现在媒体上。 位于首尔、拥有朝鲜内线消息的新闻媒体Daily NK在4月时报导指出,金正恩接受心血管手术后正复原当中。(完) (编译 张明钧;审校 戴素萍)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冠幸存者寻求答案和公正,政府却令他们噤声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武汉,失去亲人的悲痛家属遭到警察的威胁和监视,律师被警告不要对政府提起诉讼。打击行动凸显出中共对此类言论和行动将破坏政府疫情叙事的担忧。 Roman Pilipey/EPA, via Shutterstock 上个月,武汉一个墓地的保安。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中制造传播假消息的七种人 (BBC中文网)
假消息的确很假,但是它是从哪里来的?这里,我们给假消息传播者分成了七大类。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口罩外交”遭质疑;法国或去年已遭病毒入侵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死亡病例数破7万;研究证明儿童可传播新冠病毒;菲律宾广播公司ABS-CBN遭停播;WeWork前行政总裁起诉软银集团……这里是今日要闻。 Aly Song/Reuters 上海的一条口罩生产线。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5月5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 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5月6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三公告,5月5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在陕西);无症状感染者方面,当日新增20例(境外输入3例),无转为确诊病例,解除医学观察64例(境外输入9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903例(境外输入88例)。 ... ...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在疫苗到来之前,未来的旅游是什么样子 (BBC中文网)
新型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令世界旅游业停滞,而行业专家认为,它甚至可能会在封锁令解除之后改变旅游业的前景。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李柱铭专访:新的“一国两制”在破坏邓小平当年承诺 (BBC中文网)
即将受审的李柱铭坦言,除了站在“道德高地”指出中央政府违背“一国两制”的承诺外,香港人“所得的选择很少”。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亚洲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达到25万 但增速远慢于欧美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悉尼5月5日 - 根据路透统计,受新加坡、巴基斯坦和印度的疫情影响,周二亚洲新冠肺炎病例增至25万例,与此同时中国、韩国和日本的疫情扩散明显放慢。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法国去年底就出现新冠病例 WHO呼吁各国调查不明起源肺炎病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日内瓦5月5日 -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二表示,一份报告显示法国在去年12月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例,时间比之前认为的要早,这“并不令人意外”,并敦促各国调查其他任何早期的疑似病例。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敦促中国公布新冠病毒起源的所有信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5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敦促中国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保持透明。这种病毒自从去年底在中国武汉出现以来,已导致超过25万人死亡。

 rgr免费翻墙网

 rgr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将发布详细说明新冠病毒起源的报告 但并未给具体时间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5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将发布一份详细说明新冠病毒起源的报告,但他并未给出其他细节或具体时间表。 “我们将在一段时间内就此事发布非常明确的报告,”这位共和党总统在白宫对记者表示。 特朗普最初赞扬中国对疫情的应对,但后来又在疫情问题上严厉指责中国,他还表示,未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交谈。(完) (编译 高思佳;审校 李军)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