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印边境又爆发冲突 中国士兵受伤

时间:2020-05-1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印边境又爆起冲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和印度的边界纠纷持续,两国军人昨天(9日)在锡金邦北部的中印边境爆发肢体冲突,双方互相殴打,造成4名印度士兵及7名中国士兵受伤。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政务司张建宗冀望香港公务员学校仿效中共党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区政府名义上第二把交椅的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希望,未来数年落成的公务员学校,一如国家行政学院般,多管齐下推广基本法。所谓的国家行政学院,又名中共中央党校。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港台国际关注中国疫情缓和后加紧打压维权异议人士:张贾龙、余文生、杜导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湖北省荆门市人权活动人士刘艳丽近日被以寻衅滋事罪判4年引发各界反响后,前中国媒体人张贾龙也因所谓的“寻衅滋事”,将于星期三在贵阳市南明区法院 开庭。北京维权律师余文生被秘密审判一年后音信全无,德国法国驻北京使馆官员对余文生案再次表示关注。各界也关注被关押家中受死亡威胁的另一位湖北异议知 识分子杜导斌。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人代需親赴兩會 4發布會視像開 北京部署確保駐地安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即將進入「全國兩會時間」。內地傳媒稱,目前僅知有3家官媒 獲准進入人民大會堂,且嚴控面對面採訪。新聞發布會暫縮減至4場,包括人大和政協新聞發布會、外交部長新聞發布會以及總理記者會。而人大代表將要親身進京 開會,包括江蘇、黑龍江、 青海、貴州等地已開始安排代表入京,要求密切配合疫情防控確保不出任何問題。北京亦啟動部署全國兩會保障,確保代表駐地安全。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專車常備防疫物資 501司機每日量體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召開在即,北京交通管理部門昨全面檢測兩會用車。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專車司機須每日量體溫,車輛配備消毒液、消毒紙巾等防疫物資,出車前後均須經通風消毒處理。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江蘇人大副主任:熱點集中經濟衛生體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官媒報道,根據全國人大會議安排,江蘇代表團將於本月20日 集中赴京,部分人代在7日至9日集中視察常州、鎮江、南京3市多家企業,為參會做準備。江蘇省人大副主任陳震寧認為,今年兩會的熱點比較明確,繞不開當前 經濟形勢以及加強公共衛生服務體系建設兩個議題。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8國發外交照會 促WHA納台為觀察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本月18至19日以視像形式 舉行,台灣能否參與會議成熱門議題。外媒報道,在美國和日本領銜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洲和新西蘭等8國駐聯合國大使,上周四(7日)在會議中 向世衛兩名資深官員發出口頭外交照會,敦促接納台灣為世界衛生大會觀察員。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批抗疫欠透明 異見人士疑遭軟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之音引述知情者報道,內地異見人士杜導斌(圖)在湖北應城市 家中遭地方當局派人軟禁和死亡威脅。知情者在微信朋友圈發消息稱,杜導斌的遭遇與在疫情期間堅持發聲有關。消息稱,這是當局在疫情緩和後對杜導斌的報復。 據報道,5月9日一名了解杜導斌目前處境的網民通過社交媒體披露,杜已被湖北應城市當局非法軟禁在家10天,維穩人員稱要把他關到死,其家中陽台裝了鐵絲 網,無法與外界正常聯繫。該網民稱,杜的遭遇與他在疫情期間堅持發聲有關。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稱蝙蝠非中國人食材 官媒萬字文斥美造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疫情引發中美兩國外交爭鋒,官媒新華社昨日發布萬字長 文,駁斥美國藉疫情散布針對中國的指控。文章稱近期美國一些政客和傳媒為轉移國內應對疫情不力,「甩鍋」中國,編造各種謊言;並列出包括「新冠肺炎病毒是 『中國病毒』」、「武漢是病毒源頭」等24個論點作反駁。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深圳推藍天計劃 禁露天燒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市生態環境局近日披露,深圳市今年內將展開「深圳藍天」可持 續行動,通過實施柴油車污染攻堅工程、綠色施工工程等「十大工程」共80個項目,力爭空氣中的微細懸浮粒子(PM2.5)年平均值穩定在每立方米25微克 (即無霧霾標準)。在綠色生活工程方面,該計劃特別訂明,露天燒烤須納入環境監管網格化管理,深圳有關部門將依法查處露天燒烤行為,全面禁止露天燒烤。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福州海關搗8億黃金走私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福州海關緝私局9日凌晨在北京、成都、深圳海關緝私局配合下,開展「阻擊-01」專案收網行動,搗毁走私黃金集團,拘捕16名成員,現場查扣約值5萬元(人民幣,下同)黃金製品,凍結涉案資金802萬元。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迪士尼重開前夕 遊客門柵間留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受新冠疫情影響已關閉3個多月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於今日(11日)重新開放。圖為5月10日,在開放前一天,一名遊客拿着米奇毛公仔伸進大門拍照。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女洗衣工傳11人 舒蘭市封城 風險等級兩日內低升至高 吉林書記促入戰時狀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吉林省衛健委官網通報,舒蘭市前天(9日)新增11宗本地確診病 例,疫情涉及多個住宅區。當局將該市風險等級在兩日內由低風險調升兩級至高風險,將實行封城管理,進出該市列車即日起停運,公共場所關閉。吉林省書記巴音 朝魯表示,舒蘭市必須進入戰時狀態,並稱教訓慘痛。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隔36天再現確診 武漢小區回升中風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省前日公布新增1宗本地確診病例。經組織專家評估,將武漢市東西湖區風險等級由低風險調升為中風險。不過該市地鐵今起將開放所有因疫情臨時關閉的出入口。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中美研究:中國封城隔離減病毒傳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耶魯大學和中國暨南大學研究人員合作開展的一項新研究顯示,中國採取的「封城」、社區封閉管理、隔離、限制戶外活動等措施有效減緩新冠病毒的傳播速度。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28康乃馨賀無本土病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連續3天零確診,累計確診病例維持440宗,並已連28天無本土病例。台總統蔡英文特別擺上28朵康乃馨,向全體防疫團隊表示感謝。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解禁后的法国人该有多么幸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禁足55天之后,从11日零点开始逐步解禁。不论是绿区还是红区,从即日起人们不再需要“出行证明”、小规模的商业开始营业,酒吧、餐馆、电影院和一 些文艺活动除外。乘坐巴黎公交的乘客在上下班高峰时间需要出示企业工作证明。不戴口罩者11日第一天解禁起将被罚135欧元。法国卫生部长维兰再次提醒大 家,前往不要有万事大吉的感觉。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法国解禁后可做哪些体育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5月11日是法国逐步解禁的第一天。无法远程工作的人要去上班;想剃头的顾客可以光顾理发店;想出门散步的男女老少再也不需要填写一张出行证明了。幼儿 园、小学和部分初中学生在家长许可的情况下也可以去上学了。渴望过正常生活的法国人等来了第一个解禁日。被允许的健体活动大多都是室外锻炼。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武汉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0日通报说,当地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武汉实现清零后发现的第一例确诊病例。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约翰逊宣布延长“禁足令”至6月1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10日晚间对全国发表演说宣布初步解禁方案,他宣布禁足令至少延长至6月1日;从下个月起,所有乘飞机入境者(包括从国外返回的英国人) 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他希望商店和小学6月初可以开课;而酒吧和餐馆业还要等至7月初。英法两国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而入境英国的法国旅行者不会被要求隔 离。为此双方将成立一个工作小组,协调共同的防疫措施。从5月11日开始,英国公民被允许在公园散步、锻炼身体,但只限于家人之间,和外人不可聚在一起。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台湾副总统:不排除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泄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副总统陈建仁周日接受了与法广同属法国国际媒体集团的法国国际新闻频道France24英语台主持人马克·佩雷勒曼(Marc Perelman)的专访。在12多分种的访问中,陈建仁介绍了台湾抗疫策略,并且再度确认了台湾在去年十二月底向世卫组织提出警告武汉出现人传人肺炎的 信息但该组织却并未给于足够的重视。他还表示不能排除病毒来自实验室的可能性,必须对此展开国际调查,呼吁中国必须进一步开放信息。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前敢言媒体人张贾龙因言获罪案将在贵阳开庭 (美国之音)
据维权网报道,前中国媒体人张贾龙所谓的“寻衅滋事”案,将于星期三在贵阳市南明区法院开庭。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反送中一年 有港人聚商场高唱愿荣光归香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香港民众周日10日下午3点号召“和你SING”活动,有不少人响应,在香港各地区多处商场聚集并高唱“反送中”歌曲“愿荣光归香港”。但港警则以违反“限聚令为由,要求这些人解散。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章立凡:公开信满天飞真伪难辨,红后代担心沉船? (美国之音)
有一个大而化之的角度,就是说他们都是红二代或红后代,应该是主要是这些人现 在感到不安。春江水暖鸭先知,体制内部的人对于这个体制所面临的风险是很敏感的,红后代主要担心沉船,他们的父辈跟随毛打下来的江山基业会不会毁在现任领 导人手里,这是他们最担心的。习明泽那封信还 表达了另一种担心,那就是担心家族被清算。而习远平的信,即便是假的,但所代表的心情是真的,他们要做出一个解释,就是说我们习家是伟大的改革先驱习仲勋 老先生的后代,我们不会辜负他的,有的事情需要慢慢做。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两会前网络舆情诡诈,习近平执政败象成焦点 (美国之音)
继红二代房地产大亨任志强网上发表署名文章痛斥习近平,并遭致惩处以来,社会 上流传分别署名邓朴方、习远平、习明泽等多封公开信,其署名真伪难辨,但其内容均指向习近平的功过是非,或以邓家人的口吻,痛斥其倒行逆施,断送改革开放 大业,或以习家人的立场,为其内政外交困局做辩解,转达其不得已而为之的苦衷。因疫情而延期的两会召开在即,中共面临比去年贸易战更险峻的内政外交困局, 习近平将如何应对,如何向党内外各界交代呢?我们邀请历史学者、独立时评人章立凡来给大家解读。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Coronavirus-中国外交有步骤的还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隐瞒疫情的指责,中国毫不犹豫地反击。欧盟安全研究学院(EUISS)亚洲负责人Alice EKMAN夫人认为,外交上“韬光养晦”时代已结束。她也是« Rouge vif - l’idéal communiste chinois » 一书的作者。Alice EKMAN夫人接受了RFI法广前驻北京法语记者Heike SCHMIDT的专访。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世卫否认习近平曾向谭德塞施加压力 (BBC中文网)
美国、澳大利亚等政府批评中国隐瞒新冠病毒疫情,耽误了全世界抗疫工作之际,德国媒体的一篇报道被世卫组织批评毫无根据。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美国一些州计划扩大自制医疗用品确保长远库存来源 (美国之音)
自源于中国武汉的新冠病毒肺炎在美国爆发以来,各州出现了缺少医疗防护用品以及市场混乱的局面。目前,不少美国州长计划在本州加大生产医疗设备与防护用品,以确保有可靠的长期库存来源。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台司法查陆款曲助韩国瑜竞选案 北京控白色恐怖 台北称是法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台北地检署侦办中国介入台湾选举案,依可处10年以下徒刑的期约贿选罪起诉长沙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林怀、副会长佟建华等7人,引来全国台湾同胞 投资企业联谊会批评搞白色恐怖;北检则强调检察官是依证据认定事实。据悉,针对长沙台协会招待机票及餐叙替国民党及韩国瑜动员一事,林怀及佟建华均供出, 幕后确由中方主导。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0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报道说,俄罗斯新冠病毒确认感染人数已经超过20万,成为全球第五个感染人数超过20万的国家。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过去24小时,俄国内新增110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9688例。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疫情新瞥:4百万人染疫近28万人死 据称乒乓球会应运而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周日截至国际标准时间11:00报道,Covid-19自从去年12月在中国露面以来,已经在全球造成至少279,185人死亡。在195个国家 和地区,已诊断出400万例确诊病例,至少有4,035,470个污染。据法新社说,新冠肺炎疫情让世界体育停摆。大型户外以及集体性的体育项目受到打击 与禁制,陷入瘫痪。反而意外地将室内简易就能上马的乒乓球运动,推上时髦。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余文生律师被密审一周年无消息 多方关注其处境 (美国之音)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等多个人权团体谴责中国当局密审维权律师余文生一年后,仍不公布审判结果,要求立即释放余文生。此外,德法人权官员也发表声明,对余文生案表达关注。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全世界戴口罩商机大 中国石化迅速建成全球最大万吨级熔喷布生产基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报告属下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第12条年产500吨熔喷布生产线投产成功,从而使紧急部署的生产线全面建成。从2月24日开工到建成,中国石化只用76天时间,建成全球产能最大的万吨级熔喷布生产基地。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新华社发万字超长文 驳斥美国新冠肺炎“24个谎言” 称中国才是假消息的受害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发表题为《美国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涉华谎言与事实真相》的文章,首先引述世界卫生组织规定,强调病毒不能与特定国家、地方相联系,指病 毒不是“中国病毒”或“武汉病毒”。然后在接下来的六点中反驳了病毒源自武汉、病毒是在武汉实验室中制造或意外泄露等与病毒源头有关的观点。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英国切尔西花展百年首次搬到网上 五种花卉史话 (BBC中文网)
英国久负盛名的切尔西花展由于新冠疫情被迫取消,但园艺爱好者仍可以在网上观看虚拟游。看园艺展先从五种花卉说起...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防堵质差口罩坏名声 中国今起禁止市场自采贸易出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不合格防疫物资出口的情况大量发生,中国官方10日起暂停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只能以一般贸易方式出口,通过严格的质量监管。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台湾与香港新冠病毒疫情明显得到控制 (美国之音)
台湾截至星期天(5月10日)连续3天没有新增新冠病毒病例,也是连续28天没有新增本土案例。香港星期天只有3个新增感染案例,而且都是输入个案,香港已经连续21天没有本地新增确诊病例。台港两地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显然得到控制。  ... ... sNJ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疫情致失业人口疯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冲击经济,美国4月份失业率飙升至创纪录的14.7%,就业人数史无前例地减少了2,050万人。4月份失业率超过了该数据1948年编制以来创下的10.8%的前纪录。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法国为明日解封做最后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55天的限制令之后,明天法国即将结束全面封禁。虽然说上一个单日新增死亡数字已经减少到80人,无论是新入院的重症抢救患者人数,还是养老院死亡人数都 继续下跌,且上莱茵省的野战医院也清空了病患,但放松疫情警惕,后果已经显现在邻居德国身上。就在两天前,一些认为已经控制住疫情而放开生活的德国地区又 出现感染者上升,一个区重新封禁。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众母亲节“和你唱”抗议 警方在多处截查 (美国之音)
香港网民发起母亲节(5月10日)下午在全港多个地点“和你唱”的抗议活动。此前,有团体申请母亲节九龙大游行,但收到警方通知反对游行申请后,团体宣布延期。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新冠病毒下你可能错过的五件其他新闻 (BBC中文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新闻媒体铺天盖地都在报道疫情最新发展,你可能错过了下面这五件与疫情无关的其他新闻。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中国迟来的“两会”前夕维稳对象如是说 (美国之音)
因源自武汉的新冠病毒疫情而推迟的中国“两会”即将召开。当局针对异议人士以及重点访民的维稳行动正在展开。有分析表示,鉴于境内疫情形势还没有完全解除,今年的维稳力度可能将加大。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郦英杰:避免外国球迷误会中华职棒来自中国建议英文文宣加注Taiwan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的「中华职业棒球联盟」(Chinese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简称CPBL)9日晚间发布声明指出,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处长郦英杰曾主动邀请该联盟会长吴志扬于4月24日会面,郦英杰当时表 示,「中华职棒」带给美国人民许多生活乐趣,希望英文转播能继续维持。还说,美国在台协会尊重使用了31年的「中华职棒」名称,但部分外国球迷误会「中华 职棒」是来自中国,建议在英文相关文宣上「加注Taiwan」,向外界传达「中华职棒」是代表台湾的职业棒球联盟。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短短四个月 亚马逊森林暴减1200平方公里 今年火灾恐更严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人抗击疫情之际,世界最大的热带森林—亚马逊森林,徒然失去超过1200平方公里。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母亲节 一个特别的母亲流传两千年的故事 (BBC中文网)
以这个母亲为名的教堂遍布世界各地,天才艺术家们以她为灵感。两千年前的女孩玛利亚,如何成为亿万人景仰的圣母?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中国喜现“小姚明” 17岁高217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出现新的长人,被称为中国篮坛未来希望的“小姚明”目前17岁,已经长高到了217公分,只比姚明少了9公分,而他应该还会继续再长高,甚至超过姚明。据雅虎新闻指中国已经由山东的篮球名宿纪敏尚来单独指导。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为了防范第二波疫情爆发  首尔市下令关闭所有酒吧与夜总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报道说,为了防范新冠疫情再度大规模爆发,韩国首尔市政府决定关闭所有的酒吧、歌舞厅与夜总会。中央社指出,韩国防疫有成堪称全球模范,但首尔市梨泰院地区近日却又爆发群聚感染案例,首尔市长朴元淳下令无限期关闭所有酒吧与夜总会。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说中国并非故意扩大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在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中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从中国扩大到全球称,“我不认为中国是故意的”。据共同社说,特朗普此前反复严厉指责中国,但 鉴于美中高官在美国东部时间7日就全面履行“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达成一致,再考虑到11月的大选,态度可能软化。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韩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累计已达10874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0日通报,韩国较前一天新增34例感染新型冠状病的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0874例。这是韩国境内单日新增病例时隔28天再超30例,也是自4月9日以来最高值。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奥巴马抨击特朗普,称其政府应对措施是“混乱的灾难” (BBC中文网)
他称,“当‘这里面有我什么好处’和‘让所有他人都见鬼去吧’的心态在我们政府运作中作崇,(结果)就是一个绝对混乱的灾难。”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残忍奸杀10岁幼女弃尸后自首该如何判 广西改判死缓引抗议 最高法今调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广西钦州市灵山县10岁女童小燕(化名)2018年10月一天在回家途中,遭同村一名杨姓男子强奸并残忍杀害弃尸。案件一审时,杨男被判死刑。惟中国 内地传媒上昨天(9日)从小燕家属处了解到,案件早前在广西高院二审时,法院却以杨男自首为由,改判杨男死缓。消息曝光后,引起舆论激烈争议。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香港交易所 李小加后时代中国影响或加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证交所总裁李小加预计2021年10月底离职。分析指出,他离职后,港交所的战略方向问题会被浮上台面,中国可能会有更大影响力。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传解放军今试飞轰-20隐形轰炸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络有军事自媒体报道,解放军的隐形轰炸机轰-20周末试飞,飞行个多小时后降落,标志着这款山寨美军F-117的战机,将会提升解放军的空中攻击能力,不少网民希望今年的珠海航展,当局会展示这种隐形战机。中国军方没有对这一消息作出回应。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告武汉又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美国之音)
星期六,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14例。这是4月28日以来的最高数字。新增病例当中有一个来自武汉。这是一个多月来武汉第一次出现新病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去年年底在武汉最先发现的。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全球争抢新冠病毒疫苗开发主导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开发问题,各国展开了激烈的主导权之争。走在世界前列的美国以供应本国民众和储备为目的,投入的资金按日元计算超过一千亿日元,推动 欧美制药企业将疫苗投入实用。中国也以举国之力加强疫苗开发,欧洲企业也加入到全球竞争之中。目前还出现了通过国际合作来支援疫苗开发的动向,由各个国家 主导的开发项目正在加快进度。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奥巴马厉批特朗普媒体疯传 指白宫防疫是场灾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总统民主党人奥巴马昨天晚上与旧僚部下电话煲粥,30分钟谈论美国疫情,奥巴马严厉批评特朗普的防疫政策,完全无能,造成美国疫情泛滥,简直是一场灾难。白宫对奥巴马的批评不以为然,指特朗普的防疫有效,避免更多美国人死亡。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低风险有反复 吉林遭调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今天上午在官网通报,5月9日昨天0至24时,全国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例,其中12例为本土病例(吉林11例,湖北1例),2 例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中国疫情据称扫尾除黑龙江反复,又添吉林新忧。此前中国刚刚宣布全国低风险。 ... ...

 sNJ免费翻墙网

四名反黑组警察比黑社会还黑疑监守自盗毒品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前爆出一名警署警长怀疑监守自盗,私吞警方破获的冰毒案其中25公斤作为证物的毒品而被警方一次突击行动中逮捕,之后当局顺藤摸瓜,前后一共逮捕了4名 警务人员,全部隶属西九龙区反黑组,苹果日报报道,其中一名被捕者被质疑是“强硬镇压”反修例运动的警司钟雅伦。 ... ...

 sNJ免费翻墙网

 sNJ免费翻墙网

外交政策:台湾南韩赢了抗疫战但中国没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外交政策网(Foreign Policy)一篇分析文章指出,全球疫情下中美互派不是的口水战,其实没有一方胜出,而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都坚持用“武汉病毒”或“中国病毒”这个 名称来强调病毒源自中国,或批评因为中国最早时的掩饰延误了防疫机会从而导致全球沦陷于病毒的威胁,也有不少评论认为中国的抗疫表现和向其他有需要的国家 伸出援手赢得了全球的赞誉,但文章的作者James Traub指出,真正的赢家其实属于亚洲,特别是台湾、南韩以及澳洲和新西兰。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