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丧钟为谁而鸣响?

时间:2020-05-2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为帝国主义的乏走狗和汉奸而鸣!zj3免费翻墙网
 
丧钟为谁而鸣响 香港还是北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星期五,北京人民大会堂,在习近平监护的目光注视下,几千名戴着外科口罩的“人民代表”听取李克强总理宣布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 北京一年一度的大弥撒突然宣布即将推出香港版国安法,北京完全背叛了自己当初的承诺。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港版国安法:香港自由的死亡证明 (美国之音)
北京推动港版国安法引来美国各界谴责。有资深法律专家认为,该法的要害在于北 京要把中国的国安系统移植到香港,通过新法直接控制香港的公共秩序、言论自由到刑事司法。一位前美国驻港外交官表示,该法产生的原因不排除深陷经济政治困 境的习近平本人,要通过冒此风险来转移国内的视线。支持香港的人权活跃人士说,这一立法行动已经并将继续激起香港民众的更大反抗。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战狼部长如何解读战狼外交新冠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的外交官最近在国际上咄咄逼人,得名“战狼外交“,有“战狼部长”之称的中国外长王毅周日在美国记者询问时,却很收敛,没有重演几年前在加拿大怒斥加 拿大女记者的一幕。王毅称,“中国人爱好和平、崇尚和谐,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但是王毅终究流露出磨刀霍霍的一面。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法国政府将宣布进一步解封计划 英国6月1日起学校部分复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卫生部周日晚通报,法国感染新冠病毒重症患者人数继续减少,法国政府本周将宣布进一步的解封措施,由于涉及到暑假假期安排及重开餐馆咖啡馆,备受民众 关注。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日表示,英国6月1日起部分学生会复课。意大利威尼斯政府决定,九月如期举行威尼斯电影节。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据报有意给予香港人居英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推动制定“港版国安法”继续引起各国的关注。英国媒体报道,如果北京对香港进一步镇压,英国首相约翰逊可能考虑给予香港人庇护提供居英权;而台湾总统 蔡英文表示,如港版国安法通过,台湾可能不将香港视为特别区。 美国白宫国安顾问也表示,港版国安法可能引来美国制裁。中国外长王毅则宣称,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港人反国安法示威至少180人遭警方逮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千香港民众周日上街抗议“港版国安法”,入夜后仍有部分市民聚集街头。据警方晚间在脸书上称,截至晚间9时许,至少有180 人以“非法集结及公众地方行为不检”等罪名被捕。香港医管局晚间发布新闻称,抗争过程有6人送医,其中一名女子危殆。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永志不忘 纽约时报头版全页刊登新冠死者名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死于新冠病毒人数即将突破十万大关之际,周日出版的美国纽约时报把头版全版献给美国新冠病毒遇难者,列出1000名死者的姓名、年龄、简历,为了记住:每一个名字都是独立的生命。详情请听安德烈介绍: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王毅:警惕政治將中美推向新冷戰 稱美不可能改變中國 願共建協調合作關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日在兩會記者會上,就中美關係說,有種政治 病毒正在美國擴散,這病毒就是利用一切機會攻擊抹黑中國。王毅認為,美國一些政治勢力正綁架中美關係,試圖將中美關係推向所謂「新冷戰」,這做法是在「開 歷史倒車」,不僅會葬送兩國人民多年積累的合作成果,也會損害美國自身的未來發展,危及世界的穩定與繁榮。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回應戰狼外交 稱中國從不主動欺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記者會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提出關於中國出現 「戰狼外交」的提問,稱中國外交人員和美國國務院官員之間的口水戰愈演愈烈,特別是雙方在Twitter上的言論交鋒日趨激烈;又問及中國外交是否已經放 棄韜光養晦的原則。王毅未回應是否放棄韜光養晦,他表示作為外長,要正式和負責任地說,中國始終奉行的都是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稱中國的外交政策建立 在5000年優秀文明的傳統上。王毅說,中國從不主動欺凌別人,但同時,中國人是有原則、有骨氣的;對於蓄意中傷,中方定會作出有力回擊,堅決捍衛國家的 榮譽和民族尊嚴,對於無端抹黑,中國定會擺明事實真相,堅決維護公平正義和人類良知。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倡世衛主導調查 斥病毒源政治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外長王毅在昨日的記者會上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世衛組織及時提出了專業建議,「事實證明,重視並遵循世衛組織建議開展抗疫工作的國家,疫情就會得到較為有效的管控。忽視和排斥世衛組織建議的國家,則為此付出了沉重代價」。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北京:美勿誤判中國捍衛統一決心 台外交部:前途台人民決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海形勢愈趨複雜,兩岸關係中不確定因素持續增加。中國外長王毅 在記者會上就涉台問題警告美國,不要試圖挑戰中國的底線。前國台辦主任、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長張志軍亦在函覆媒體時聲稱,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兩岸統 一。台灣則稱大陸無權對台說三道四。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採訪手記:6語同譯助記者 理解「官方口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昨日進入第四日,外交部長發布會成為當日的焦點。發布會以影片連線到主副會場進行。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外長會議共用6種語言全程同傳翻譯,有助於外國駐華記者更加精準地理解發布會的「官方口徑」。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花絮:會堂外耍太極 倡武術入奧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委員、海瀾集團董事長周建平向全國政協提交議案,提請國 家體育總局,集中國家力量聯同相關部委、武術協會等,共同推進太極拳等中國武術成為奧運正式比賽項目。他稱,尤其是太極拳作為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是中國 傳統文化的寶貴財富。太極文化更是傳承着華夏五千年文明。而為了推廣太極拳,同時身為江蘇省武術運動協會名譽主席、東武太極研修院終身總顧問的周建平還在 5月21日下午參會前,在人民大會堂外東部廣場上,在眾人的注視下,悠然自得地耍起了太極拳。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委員客串記者 幫網媒拍花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內地直播和自媒體的發展,連全國政協委員也躍躍欲試客串記 者。昨日上午,全國政協第二次全體會議,從駐地前往人民大會堂的途中,全國政協委員、上海市工商聯副主席周桐宇舉起手機客串記者,記錄途中花絮。周桐宇稱 之前答應媒體拍攝影片,心裏其實沒什麼信心,畢竟「隔行如隔山」。但幾日客串下來後愈來愈駕輕就熟。同車的全國政協委員、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十一院 研究員曲偉亦頗「資深」,還客串了多個報道。兩人隨即互相分享起經驗,希望能給對方更多啟發。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武漢病毒所長:病毒泄漏無中生有 首回應指控 稱石正麗團隊主研SARS溯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陷入疫情源頭爭議風眼。 所長王延軼近日首度接受傳媒訪問稱,「新冠病毒從病毒所泄漏」的說法是「無中生有」,她表示,病毒所首次接觸到新冠病毒是在去年12月30日,當時仍叫 「不明原因肺炎的臨牀樣本」。至於備受質疑的該所研究員石正麗團隊,王延軼表示其研究主要圍繞SARS溯源。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陳馮富珍:新冠傳染性高最「狡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委員、前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圖)昨在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大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發言,說新冠肺炎病毒是她見過最「狡猾」的病毒;任何僥倖觀望心態、淡化疫情或消極應對的做法,都會面臨災難後果。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回顧抗疫 武漢協和院長:曾焦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昨日全國政協第二次全體會議上,政協委員、武漢協和醫院院長胡豫發言時談到武漢戰「疫」100多天的經歷,稱從焦慮到看見曙光,最後「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統一指揮下,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我們打贏了」。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不設GDP目標非首次 發改委稱未漠視經濟增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寧吉喆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政府工作報告未 提全年GDP增速具體目標並非史上首次,強調這不等於經濟增長不重要。他預計內地疫情過後一定會恢復消費,並稱將繼續大幅壓縮外資准入負面清單,還透露中 國總資產已超過1300萬億元人民幣。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習:提高疫情預警應急能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下午參加全國人大會議湖北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防範化解重大疫情和突發公共衛生風險,事關國家安全和發展,事關社會政治大局穩定。習稱,要堅持整體謀劃、系統重塑、全面提升,改革疾病預防控制體系,提 升疫情監測預警和應急響應能力,健全重大疫情救治體系,完善公共衛生應急法律法規,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着力從體制機制層面理順關係、強化責任。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李克強:核酸檢測「小突破」 經濟「大成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前日下午參加全國政協會議科協、科技界聯組會時稱,不要小看小小的核酸檢測迭代技術突破,它事關疫情的常態防控能否做到科學精準、有效推行復工復產復業復市,這看似一個科學「小切口」,實質可以帶來經濟社會「大成效」。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擬7月探火星 天問一號「一箭多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計劃在今年7月發射火星探測器,展開首次獨立自主火星探測。 全國政協委員、航天科技集團科技委主任包為民在全國兩會指出,這個名為「天問一號」的任務,將透過一次發射實現多個工程目標,包括環繞和着陸巡視、全球和 綜合探測,並對火星表面重點地區作精細巡視勘查。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政協常委促定15年內中等收入者倍增目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委員李稻葵在兩會提出「希望國家制訂未來10至15年中等收入人群的倍增計劃」的建議,李稻葵說,通過各種改革,把現在4億人口的中等收入人群提升到8億。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京飛鄂航班重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北京飛往湖北襄陽的深航ZH9151航班昨日上午降落在襄陽機場。這是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北京飛往湖北的第一個客運航班,也標誌着襄陽機場客運運輸全面恢復正常。不過目前湖北省會武漢到北京的客航班尚未開通。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美国安顾问:可能就香港国安法对中国实施制裁 (美国之音)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赖恩星期日说,华盛顿可能会就新的香港国安法对中国实施制裁。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美国之音)
在中国全国人大制定“港版国安法“激起香港民众抗议之时,台湾总统蔡英文24号通过她的脸书发文,声援香港人民。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香港数以万计市民游击式游行 反对北京引入港版中国国安法 (美国之音)
中国全国人大会议星期五宣布,审议香港版中国国家安全法,并纳入《基本法》附 件三,直接在香港实施,绕过立法会本地立法程序。有网民星期日发起港岛区“反恶法游行”,警方派出2千警力严阵以待,数以万计市民突破警方封锁游击式游 行,警方多次施放催泪弹并出动水炮车驱散,约180人被拘捕。有人高举港独旗帜及高呼口号,有高中生表示,引入港版中国国安法后高呼港独口号肯定犯法但现 在不站出来抗争,恐怕将来连抗争的机会都没有。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数以千计港人再上街头抗争反对“港版国安法” (美国之音)
中共的全国人大近日提出“港版国安法”草案,引发外界忧虑香港自由空间被扼杀。数以千计的香港民众周日响应网友号召上街游行,抗议国安法。有民众表示,目前香港已经退无可退,如果再不反抗,就会被政府继续打压。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美总统国安助理:若中国推行港版国安法将引来美国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C. O'Brien)在周日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专访时表示,如果中国当局推行港版国安法立法,依照1992年《美国-香港政策法》和2019年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要求,蓬佩奥国务卿将很可能不能证实香港确保了“高度自治”,如果这样(美方)将会对香港和中国进行制裁。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维权战士”郝劲松被加控罪名已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美国之音)
据维权网星期天(5月24日)报道,山西知名法律人士郝劲松在原先被控涉嫌寻 衅滋事罪和诽谤罪之外,被加控诈骗罪,目前已经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有维权人士认为,这是当局对他多年来状告官方的维权活动算总帐,也是当局对新一轮打 压言论自由与维权行动的征兆。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在皇宫城堡里居家隔离是什么滋味? (BBC中文网)
往常有许多游客的皇宫、城堡和庄园对外关闭,少数几位留守人员和BBC分享不一样的隔离体验。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这一刻,所有民主伙伴都与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众5月24日上街抗议中国人大拟港版国安法立法动议。对此,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当天通过脸书表示,港版国安法严重威胁香港前途,此刻,所有民主阵营的 伙伴,都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她称,对于正在奋力捍卫香港核心价值的香港人民,台湾各界一直给予极大的关心与支持。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事实核查网上流传的“抗新冠秘笈” (BBC中文网)
按照网络和社交媒体流传的说法,素食、流感疫苗和抽烟都能抗新冠病毒。BBC做了事实核查。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王毅:针对中国的“滥诉”是彻头彻尾的三无产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和其他国家出现多起就新冠肺炎疫情所造成的民众生命和财产巨大损失对中国政府提出的诉讼问题,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24日在北 京表示,针对中国的这些“滥诉”,没有事实基础、没有法律依据、没有国际先例,是彻头彻尾的“三无产品”。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王毅: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 港版国安法无碍香港高度自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北京近日宣布拟推进港版国安法立法,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5月24日表示,此举刻不容缓,势在必行。他强调,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王毅谈台湾问题:奉劝美方丢掉幻想放下政治算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5月24日的记者会上当谈及台湾问题时表示,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也是中国与所有建交国双边关系 的政治基础。他称,我们坚决反对以防疫合作为幌子与台湾当局开展官方往来,坚决反对违反“一中原则”为台湾谋求所谓国际空间,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对“台独” 分子“借疫谋独”予以鼓励和纵容。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接受澳媒访问 蓬佩奥:西方对北京的威权主义容忍太久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天空新闻(Sky News )《局外人》(Outsiders)节目在5月24日播出的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专访中,后者重申了其在20日讲话中对中国共产党的批评。蓬佩奥称,“我 前几天的发言反映了西方过去数十年来对(这种)行为的容忍,但我们却不接受任何其他的地方有着同样的行为;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发生)及结果,世界也对中 共的本性有所明确。”当随后谈到具体问题时,蓬佩奥指出,由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协议,这则可能导致美方就关键情报分享问题与澳大 利亚“断联”。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台湾加强管控有大陆党政军背景人士来台进行统战 (美国之音)
台湾加强行政举措,对具有中国党政军背景的人士来台从事统战活动进行防堵和查处。去年有这类背景人士申请来台遭台湾拒绝的案件为3742人次,比前年大幅增加了72.05%。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法使馆祝贺穆斯林开斋节遭法国网民拍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的穆斯林本周末庆祝开斋节,中国驻法使馆的推特帐号周日发表图文,祝贺穆斯林信徒节日快乐。 但是,中国使馆上述推文招来法国人一篇辱骂之声。法国是欧洲穆斯林信徒最多的国家,他们中绝大多数都了解新疆维族人被强迫关入再教育营的故事。同世界其他 地方的维族人一样,多名生活在法国的维吾尔族人与他们在新疆的亲人失连。网民反反复复重复的一句是:你们真是不知羞耻!释放维族人!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数以千计港人无惧警方警告周日游行抗议国安法 (美国之音)
数以千计的香港人响应网上号召,5月24日走上港岛商业中心的街头,举行新冠 病毒疫情今年1月爆发以来最大的一次游行示威,抗议中共最新推出的针对港人的“港版国安法”。抗议者认为,中共的人大绕过香港基本法第23条有关国安的自 行立法程序,直接制定强加于香港的“港版国安法”,是侵害香港人的自由,摧毁香港的“一国两制”。警方部署了强大警力镇压这次网友发起的抗议活动。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抗议场面激烈 警方逮捕八十多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周日爆发市民游行反对北京人大通过香港版国安法,示威抗议活动警民对峙场面激烈,警方向示威人士发射水炮,催泪弹以及橡皮子弹。路透社报道说,至少八十多人被警方逮捕。请点击视频关注香港现状。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中国两会:外长王毅指责美国推动“新冷战”,重申对病毒溯源“持开放态度” (BBC中文网)
中国外长王毅举行“两会”记者会,就中美关系、病毒源头争议、中国“战狼式外交”、香港《国安法》等问题作出回应。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四川美院学生制作“武统台湾”图片引台湾网民呛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称是中国四川美术学院军迷社社长的学生日前在微博发表了一组题为《武力统一》的系列“夺岛照片”,并称是“表达对台独势力所不齿而创作”。这组照片随后引发两岸网民的关注。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王毅回应战狼外交:我们从来不会主动欺凌别人 ,但有原则有骨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5月24日在出席人大记者会时对有媒体提出的,近来中国外交人员从事的“战狼外交”话题进行了回应。 zj3免费翻墙网
 
近二百国际资深政界人士联署批中共“港版国安法”  (美国之音)
全球23个国家的近200位资深外交政策制定者和政界人士发起联署声明,批评中共的人大绕过香港基本法第23条有关国安的自行立法程序,直接制定强加于香港的“港版国安法”的草案。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港人:我们绝不投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大宣布将于下周通过香港版《国安法》,引发香港民众示威抗议。泛民主党派代表向路透社表示,北京当局始终无视港人的诉求。一位19岁大学生向记者表 示:自从北京实施一国两制以来,中央政府不断压缩香港的自由空间,不过当局的口号依然坚持港人治港。但是新国安法的通过将彻底颠覆这一原则。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立法决定草案引发抗议,警民冲突再现港岛街头 (BBC中文网)
警方之前呼吁市民不要参与违法活动,重申进行未经批准的集结有机会违反《公安条例》,最高可被判5年监禁。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察向要求民主的抗议者发射催泪气 (美国之音)
香港警察向几百名的示威者喷射催泪气和胡椒喷雾。抗议者抗议中国当局提出他们认为是侵害香港自由的新安全法。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港府要求公务员有担当执行“香港国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北京直接为香港打造的一套国安法,遭到国际批评甚至谴责,而美国的香港人权及自由法案以及即将提交国会审议的提案,内容更包括制裁任何执行足可损害港人 人权和自由法律的官员,为了稳住公务员军心和士气,港府取信全港接近18万公务员,要求拿出“应有的担当,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和责任”。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法律专家指港国安法颠覆国家定义比23条更广叫口号也有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基本法委员会委员陈弘毅23日接受香港传媒访问时指出,北京将订立的“香港国安法”所提及“颠覆国家政权”,比2003年的基本法23条时所涵盖的范围更 广,“国家政权”一词更是包括香港特区政府,日后法例的刑罚会参考03年23条的建议,当年颠覆罪最高刑罚为终身监禁。有资深大律师、人权律师、立法会议 员表示,陈弘毅的说法或意味日后市民在游行高喊“林郑下台”,随时被视为颠覆国家政权而坐牢。   ... ...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彭定康牵头国际200政界人物联署谴责北京“香港国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绕过香港立法会自行为香港订立国安法,末代港督彭定康为此牵头200个来自全球23国的政界人物联署一项声明,谴责中国。

 zj3免费翻墙网

 zj3免费翻墙网

美国太空总署(NASA)卫星图片显示地球两极冰川大量流失 (BBC中文网)
美国太空总署最新的气候研究,收集了格陵兰岛和南极洲冰川融解程度的准确数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