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世界终于全部沦陷

时间:2020-07-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肺炎疫情:朝鲜首称出现“疑似病例” 金正恩要求“严惩” 下令封锁开城 (BBC中文网)
发现疑似病例的开城被下令封城。朝鲜此前一直对外声称国内没有出现新冠确诊病例,但许多分析人士对此存疑。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中国和巴基斯坦否认合作研制生物武器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和中国驳斥了媒体关于这两个亲密盟友违反全球条约,联合进行秘密研发生物武器的“荒谬”和“捏造”的报道。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暴风骤雨后 北京等待中美关系“转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11月将举行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对华政策是一个重要的切入点。路透社26日专访了6名高级官员。他们对近来中美关系急剧恶化表示担忧。路透社表示, 北京当局已经做好特朗普治下再经历新的暴风骤雨的准备,希望11月总统大选时,候选人拜登能给中美关系带来新的契机。而在选前,观望、在迫不得已时反击将 是北京当局采取的应对措施。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美中贸谈代表 传8月会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南华早报》25日引述一名匿名知情人士报导,中国贸易谈判团队负责人、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方团队共同领导人、贸易代表赖海哲可望在8月举行正式会谈,评估双方履行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情况。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新书爆料:哈利王子觉得哥哥“势利傲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英国媒体披露的一本新书内容,英国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婚前交往时,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曾建议弟弟再多花时间了解梅根,引发哈利认为哥哥“势利傲慢”,因而感到不快。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26日报导称,一分印度法院的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起诉讼案,已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作出传唤。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官媒:48國學者發聲明「拒絕新冷戰」 籲美摒棄冷戰思維 支持對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在意識形態、外交等領域的衝突白熱化之際,包括中、美、英、加等48國學者周六(25日)發起以「拒絕新冷戰」為主題的全球線上公開會議,並發布14個語言版本的共同聲明,呼籲美國摒棄冷戰思維,支持中美對話。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強闖休斯敦領館 華春瑩:無異入室盜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於當地時間上周五(24日)下午在美國限期屆滿關閉,使館人員全部撤離後,有多名美方人員破門而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天(26日)在Twitter發帖稱,美方此舉與入室盜竊無異。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今早閉館 成都美總領館變打卡熱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上周五(24日)要求在今天上午10時之前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作為對美方關閉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的回應。連日來,領館內外一舉一動備受中外傳媒關注,有公務用車及貨車頻繁出入領館,還有不少民眾到領館外拍照紀念。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解放軍擬建新艦 支援登島作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日內地網上流傳一份文件,顯示中國船舶工業集團708所正在為 某項新武器設備招標。內媒稱,該項目就是解放軍未來的076型兩棲攻擊艦。《福布斯》近日刊登防務專家文章稱,解放軍海軍正在建造兩棲攻擊艦,以支持兩棲 作戰,為入侵台灣而實行的登島作戰或登陸南海有爭議島嶼。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國產水陸兩棲飛機鯤龍海上首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自主研製的大型滅火、水上救援水陸兩棲飛機「鯤龍」AG600,昨日(26日)上午在青島附近海域成功試飛。這是AG600繼2017年在廣東珠海金灣機場成功陸上首飛、2018年在湖北荊門漳河機場水上首飛後,成功海上首次試飛。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秦朔:病毒美國非敵人 不改革開放才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關係緊張之際,《南風窗》昨刊出知名傳媒人秦朔專訪,他說中國的敵人非新冠病毒和美國,而是內部能不能延續過去40年開放,讓每個人思想自由與發揮創造力。至昨下午,該篇專訪已被大部分網站刪除。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印度停用微信 法院傳喚馬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印度科技媒體Entrackr報道,微信上周六(25日)正式停 止向印度用戶提供服務。微信在給印度用戶的通知中稱,「根據印度法律,我們目前無法為您提供微信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用戶,數據安全和隱私對我們來說是最 重要的。我們正在與相關部門接觸,希望未來能夠恢復服務。」另外,路透社引述一份印度法院文件顯示,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傳喚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報道 稱,一名曾供職於阿里巴巴旗下UC瀏覽器的印度僱員起訴稱,他因對公司應用程序上的「審查制度」和「虛假新聞」內容提出反對,結果被解僱。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稱不符海洋法 澳否定中國南海主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澳洲向聯合國稱,中國對南海的主權立場不符國際法。這是繼美國否 定中國南海「九段線」合法後,另一個國家向中國提出挑戰。澳洲在7月24日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陳述澳洲對南海主權爭議立場。澳洲拒絕接受中國提出 的「在南海的歷史實踐中確立的歷史權利或海洋權益」的說法,表示中國對南海爭議地區的主權要求不符合《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也不符合國際仲裁法庭2016 年對中國「九段線」立場做出的裁決。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戲院重開票房爆發 首周末收3300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影視行業在疫後迅速復蘇,全國戲院自7月20日被允許恢復營 業後,迎來首個周末的爆發式反彈。上周六(25日)全國總票房近3300萬元(人民幣,下同),達到去年同日票房的約三分之一。橫店影視基地近日亦迎來劇 組「開機潮」,逾100個劇組同時開工,「臨記」需求急增,工會要招募新人,聯繫有經驗的演員回歸。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國家大劇院重啟線下演出 疫後首次售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大劇院《聲如夏花》系列音樂會之《生命之舞》如期25日在線上線下同步上演,這場演出系列是新冠疫情爆發後,大劇院首次向公眾限量售票。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大連全市免費檢測 中高風險地方封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25日新增35宗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遼寧新增13宗,主要集中在大連市,大連已封閉管理中高風險地區,即日起在全市範圍內展開免費核酸檢測。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帶隊赴大連,促4天內檢測覆蓋全市。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張伯禮:康復者秋冬別感冒 免再損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工程院院士、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24日接受《長江日報》專訪時,特別提醒新冠肺炎康復者,「今秋明冬注意不要再患感冒,避免呼吸系統的損傷」。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中国传统医学-中医在亚洲大获成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亚洲当前正处于传统医学的一次大发展。这一情况在Covid-19疫情前就已出现,疫情以来,热情更甚,主要是由于其有益于免疫力的说法。在临近的东南亚地区,中国政府推出了数千个中医药方。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乱世佳人》中“德·哈维兰”辞世 享年104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好莱坞传奇巨星德·哈维兰(Olivia de Havilland)于7月26日在巴黎家中安详去世,享年104岁。1950年代,德哈维兰开始在巴黎定居,丈夫是《巴黎竞赛画报》记者嘎朗特 (Pierre Galante)。息影后她很少在公共场合出现。2003年她出席了第75届奥斯卡颁奖晚会。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美澳2+2部长级磋商引关注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政府两位主要部长7月26日星期天飞往美国参加7月27至28日与美国国务卿及国防部长的举行的2020年澳美部长级磋商,也就是外界所称的“2+2”会谈。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Covid-19:日本足坛因疫情推迟一赛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Coronavirus疫情影响,日本职业足球联赛(J-League)决定推迟一场原定周日举行的赛事,因为,预计出场参赛的球队之一,有人被确诊。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中国关闭美驻成都领馆 然后呢? (美国之音)
美国上星期下令驻休斯顿中国总领馆在72小时之内关闭。随后中国也以牙还牙, 在上周五(7月24日)要求美国在72小时内关闭驻成都总领馆。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国驻成都总领馆的关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另外,中方还指责美方擅入其 休斯顿馆舍。美中外交争端升级至领馆关闭战,目前仍在发酵中。舆论密切关注事件的后续动向。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人与自然:盘点现代史上三大水坝滑坡崩溃事件 (BBC中文网)
纵观过去百年人与自然搏斗建造水库的历史,可以发现,至今,平均每隔几年世界某地就会出现水坝漫溃事故。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阿里巴巴及马云等被印度法庭传唤要求回应前雇员诉状 (美国之音)
法庭文件显示,印度一家法庭向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及其创始人马云等十多名个人及公司传唤他们本人或通过他们的律师7月29日出庭,回应阿里巴巴旗下一名前印度雇员认为自己在反对公司审查及公司应用软件上的虚假消息后,被公司解雇的诉状。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法国将立法反分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公民事务部部长周日宣布,政府将在九月或者十月出台一项针对分裂主义活动的法案,打击反共和国的各种行为。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成都人扎堆围观美领馆 警方阻止人们“看上去太高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为美国关闭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的回应,中方在本周五宣布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周六,美领馆的徽章被撤下,周日,一辆深色玻璃的汽车在路人的嘘声当中驶离领馆。星期天,很多成都人扎堆在美领馆前拍照,没有来过的人也因时事好奇心驱动下前来一看。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蓬佩奥世纪"反共宣言" 美中台关系"翻转"起点?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尼克松图书馆发表历史性的反共宣言,呼吁自由世界联手对抗 中共之际,解放军发布封海公告,即日起到8月初,在南中国海的门户、雷州半岛以西海域,进行大规模实弹演习。与此同时,美国参议院通过"2021财政年度 国防授权法",建议邀请台湾参与环太平洋军演。美中台关系是否将出现历史性的翻转?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美中外交大战升级 台海冲突高危期? (美国之音)
美国要求中国在72小时之内关闭驻休斯顿领事馆,中方祭出报复措施,要求美国 关闭驻成都领事馆,美中外交大战升级,台湾究竟是渔翁得利还是会受到波及?另一方面,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一百天之际,特朗普执政团队统一战线对中强硬到 底,未来三个月是否会成为美中台关系的高危期?此外,敏感时刻频频地传出共谍案,其中又有何玄机?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美中关闭领事馆风波持续 美驻成都总领馆加紧撤离 (美国之音)
美中领事馆关闭风波令双方紧张关系升级。在中国周五要求美国在72小时内内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之后,美总领馆外保安明显加强,吸引大批媒体及围观市民。官方喉舌中央电视台在领馆外开启网络直播。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美国人戴与不戴口罩的几大争议和要点 (BBC中文网)
一个小小的口罩却给美国人带来巨大分歧和争议,戴口罩已经被上升到公民自由和政治立场的高度。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出台严厉防疫政策 封闭公众场所不戴口罩罚一千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南部坎帕尼亚大区从今天开始,将对拒绝在封闭的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者处以严厉罚款1000欧元,第一批罚单已经寄送给了三家商店,其中两家是酒吧,另一家是理发店。警察此前巡视的时候发现,店里人员没有遵守佩戴口罩的规定。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香港对海务空乘人员收紧防疫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26日星期天法新社香港站消息,香港即将从7月29日下个星期三开始,收紧在香港中转的乘务人员防疫政策。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新冠与肥胖有关 约翰逊亲身经历后 扛起英国人减肥大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4月份因感染新冠病毒而进入重症监护室治疗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康复之后认为其病情恶劣程度与体重相关。下周一,他将开启抗击英国国民肥胖的政策制定宣传活动,希望在政策帮助下,多管齐下,改善英国民众的健康水平。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经历新冠肺炎洗礼之后 世上最强小提琴工匠面临黑暗未来 (BBC中文网)
意大利克雷莫纳(Cremona)一直以精美的弦乐器闻名。但这座城市成为了新冠病毒重灾区,那里的工匠面临艰难时期。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林郑谴责网上假消息后警方即逮捕一男涉发“虚假讯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网上盛传政府为抗疫而即将实施“禁足令”,即港人如无准许只能待在家中,特首林郑月娥特别为此在其社交网页上发文,否认网上的传言,并形容有关禁足令 的假新闻属恶意谣传,背后居心叵测。林郑文章面世不久后,警方宣布拘捕一名被指发放“虚假讯息”的男子,但却拒绝披露详情,有民主派议员担心这是为“网 禁”开了先河,当局处理案件的手法等同白色恐怖,犹如钳制网上反对声音的一把“万能key(钥匙)”。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刘兆佳料当局DQ立法会民主派候选人规模空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法会选举9月举行,根据业已报名参选的民主派候选人表示,他们已经接获所谓选举主任的“照脑照肺”问卷查询,是否拥护基本法和支持国安法,以及他们对港独的立场等,作为他们是否可以参选的资格审查。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今年第一场大西洋飓风登陆受疫情重创的德克萨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25日星期六,2020年第一场大西洋飓风汉娜登陆德克萨斯,给当地带来强风与大暴雨,以及给民众生命造成潜在威胁的洪水。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港府对疫情恶化“非常忧虑”国家卫健委候命支援香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首发的新冠状病毒在香港的第三波疫情持续恶化,南华早报引述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说,香港每日的确诊数字有增加的趋势,“我们对情况能否得 到控制感到非常忧虑”。香港确诊个案已连续四日破百,单在25日已新增133宗确诊个案,再创单日新高。医管局公布,再多两名确诊者死亡,累计死亡人数达 18人。有专家指出,政府豁免部份人士检疫或是香港爆发第三波疫潮主因,直斥政府低估豁免检疫风险,引致社区大爆发,促政府暂停相关安排三周。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法国南特大教堂火灾:面对新证据 卢旺达志愿者承认纵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18日,法国南特的宗教历史建筑瑰宝-著名的圣彼得与圣保罗大教堂,在一场火灾当中受到严重损毁,大管风琴完全毁坏。26日星期天,南特的共和国检察 官宣布,一名在大教堂当中负责保卫工作的教区志愿者已经被起诉,罪名是“纵火毁坏”,他已承认,是自己在教堂里点火。 ... ...

 VdE免费翻墙网

 VdE免费翻墙网

脱北者逃回朝鲜疑染新冠 金正恩宣布开城进入紧急状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26日星期日,朝鲜宣布停火线附近的开城进入紧急状态,金正恩宣布开城居民进入封禁状态。早些时候,朝中社宣布,一名从韩国回到朝鲜的人员疑似感染了 新冠病毒。尽管没有表示此人是否接受了病毒检测,但指出,此人的医疗情况使得政府做出了将其隔离的决定,并询问此人的接触史。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