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冲绳再次进入“紧急事态”

时间:2020-08-0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日本疫情急遽恶化 冲绳再次进入“紧急事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1日,日本新冠感染者单日新增1580人,超过解除紧急事态以前4月11的720人的两倍多,连续3天过千,而日本东京都8月1日新增感染者达472 人,连续三天超过过去最高纪录。截至8月1日,东京都累计确诊数达1万3163人,其中超过半数(6466人)是7月份新增病例。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肤色论:脱胎自种族主义的偏见 (BBC中文网)
乔治·佛洛伊德之死再度引起了关于“肤色论”的争议,而它究竟是什么?
香港-RFI专访民主派一名维权女律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因Covid-19疫情,把原定在2020年九月份的立法会选举延后一年。香港亲民主派人士认为,这是为了避免亲北京阵营选举失利 的一个借口。就此,本台RFI法广记者从亚洲传回了对香港维权女律师Bonnie LEUNG 的专访。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Covid-19:印度宗教节日受疫情干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处Covid-19疫情中的印度8月份迎来许多宗教节日。信仰伊斯兰教的穆斯林周五庆祝宰牲节(Aïd),而印度教徒则在纪念他们的女神Lakshmi。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法《世界报》:“习近平对香港的强制力得不到任何惩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世界报》8月1日发表一篇题为“习近平对香港的强制力得不到任何惩罚”的社评文章。该文表示,西方中止与香港引渡协议、限制敏感设备技术出口香港等措施非常微弱,这使得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香港自由的打压无情、粗暴、有条不紊地推进。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陕西保护复原2800年前西周青铜轮牙马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套总长超过3米的西周晚期青铜轮牙马车历经三年的修复已保护和复原完毕。这套青铜轮牙马车2014年出土于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周原遗址。出土时,这套长 3.13米、宽2.7米、高1.5米的马车在黄土中被压成了上千片碎片,车头部位还有4匹马的遗骸。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拿“内循环”当解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内循环”近来在中国成为热词。尽管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称“(中国经济)绝不是关起门来封闭运行”,但分析认为,以国内为主的产业循环会造成科技落后、制造 成本上升、失业率升高等。面对疫情及中美贸易战等压力,习近平7月时重申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的主张,表示在当前保护主义上升、世界经济低迷、全球市场萎缩的 外部环境下,中国要“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回圈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伊朗称逮捕了美国支持恐怖组织的头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方面声称安全部门抓捕了策划恐怖袭击头目贾姆希德•沙尔马德(Jamshid Sharmahd)。但电视台转引情报部门的消息时并没有讲明他是何时何地被抓的、也不知道目前他关押在什么地方。伊朗外交部在一份公报中表示,美国支持 的“恐怖组织”头目沙尔马德策划了2008年在南部城市设拉子(Shiraz)清真寺爆炸案,以及其他一些针对伊朗人民的“未遂袭击案”。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因疫情 法国图卢兹市决定暂时关闭市政游泳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来法国天气炎热,夏季还没有外出度假的大人和孩子最好的避暑地就是前往居住地的公共游泳池。西南部大城市图卢兹在发现一名救生员确诊患有新冠病毒之后, 市政府1日下午决定暂时关闭公共游泳池。根据《西南日报》的报道,市政府准备在消毒清理之后会于下个周一对外开放。当天市政府疏散了好几百名前来游泳的市 民。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施壓 字節跳動售美TikTok 微軟接手 TikTok稱建最安全App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的安全性引起美國政界疑 慮,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上周五(7月31日)表示,最快次日(8月1日)通過行政命令封殺TikTok。稍後,其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 (ByteDance)同意完全退出TikTok美國業務,將之出售給微軟(Microsoft)。TikTok昨則在facebook專頁稱,哪裏都不 會去,並感謝用戶支持。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中國商務部與美企會談 王受文冀經貿固兩國關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商務部上周四(7月30日)與中國美國商會及其會員企業代表舉行在線座談,表示希望經貿關係繼續成為中美雙邊關係的「穩定器」。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曾匿領館唐娟申保釋被拒 律師:哮喘發作就醫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訪美研究人員唐娟被美國政府指控簽證欺詐及隱瞞軍方背景,於中國駐三藩市領事館藏匿一個月後被捕。日前唐娟被捕過程曝光,她是離開領館就醫後被捕。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中俄商普京訪華 駐俄大使:兩軍將加強合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俄大使張漢暉上周四(7月30日)接受俄媒專訪時透露,中俄正就俄羅斯總統普京訪華行程保持溝通。張漢暉還指出,中俄軍隊將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應對單邊主義、保護主義和霸權主義帶來的挑戰。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加司法部: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滿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加拿大司法部長兼總檢察長拉梅提(David Lametti)在一份向加國卑詩省最高法院提交的文件中指出,以「銀行欺詐罪」將中國電訊巨頭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到美國的要求已經滿足。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陳菊就任監察院長 人權委揭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監察院昨日舉行新任監察院長就職暨國家人權委員會揭牌典禮, 曾任總統府秘書長、高雄市長的陳菊,在經過一連串爭議後,終於正式就任監察院長和人權委主委。陳菊表示,在台灣民主運動走了50年,能擔任這兩個職務,好 像回到從政初衷,對人權的關心,是她一生最後階段的最後責任。對於廢除監察院議題,陳菊指出,若能完成憲改工程,屆時監察權如何換軌及國家人權機構如何延 續,是重大的歷史責任。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人權委正式運作,是台灣人權保障的里程碑,期許所有委員延續人權關懷,獨立公正有效行使職權,完善人權委員會 各項工作處理機制,帶着台灣人權經驗接軌國際。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在台逾兩月 比利時漢確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已110天無本土個案的台灣,昨新增一名比利時籍離岸風電產業工 程師確診,他已在台超過2個月,迄今沒有症狀,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暫不將其列入境外或本土個案,現已找出89名密切接觸者檢測病毒,待有結果後再判 斷。該名20多歲男子,5月3日入境台灣,上月29日因準備回比利時,到醫院自費檢測,昨日確診。他足迹遍布彰化、台中、台北、宜蘭,曾到過餐廳、健身 房、酒吧、旅館,曾搭高鐵、的士。另外,內地在連續3天過百宗本土個案後,前日回落至39宗,分別為新疆31宗和遼寧8宗。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影院復工經營慘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停擺180天後,內地影院終於在7月20日起復工,北京各影院在經歷了新發地市場疫情後也告重啟。不過,因應防疫要求,以往看電影的體驗不再,觀眾不能坐在一起、吃着爆谷嬉笑怒罵;影院更是生意慘淡,「放一場虧一場」。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韓戰70周年 官方一改禁忌 「抗美援朝」影視紛開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是韓戰70周年,在中美關係緊張的大背景下,內地不僅會高調 紀念「抗美援朝」,還一改過往影視劇題材禁忌,籌拍多部抗美援朝影視作品。消息人士透露,這與去年5月中美貿易談判最為膠着時刻,中共高層領導決策有關。 截至目前至少有兩部抗美援朝題材影片和一部電視劇已經開拍,另有多部作品正在籌備中。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中央曾憂損中美關係 禁播「抗美援朝」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2001年央視斥巨資拍攝的《抗美援朝》劇集自立項之前,即被外 交系統反對,認為會影響中美關係;隨後爆發911事件,該片也被擱置。消息稱,此後2008年(韓戰結束55周年)、2010年(韓戰爆發60周年)和 2013年(韓戰結束60周年),部分解放軍將領都曾多次向時任國防部長梁光烈反映,希望軍方向中央請求公開播放《抗美援朝》,但遭中央反對。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涉23年前解款車劫案 法院副局長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辛集市警方近日偵破23年前的解款車劫案,5名疑犯除一人6 年前因意外死亡外,其餘均已落網,包括石家莊裕華區法院執行局副局長趙智勇(圖)。趙智勇不僅是當地司法系統「紅人」,其名字也常見諸報端。對此,對此裕 華區法院不願置評,僅稱「尊重並配合公安機關調查」。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原留校察看 涉強姦浙大生踢出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浙大發布」微信公號上周五晚公布,浙江大學校務會議決定,開除2016級本科學生努××學籍。努××因犯強姦罪,今年4月17日被判緩刑,浙大隨後給予其留校察看一年處分。消息傳出,在網上引發熱議。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森拉克」掠海南 「黑格比」逼浙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一連有兩個颱風生成。海南省氣象局昨日稱,南海熱帶低壓已於 當日下午2時加強為今年第三號颱風,命名為「森拉克」。受其影響,海南島西南部和東部地區有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瓊州海峽已於7月31日下午6時全線 停航,進出島旅客列車停運。而台灣東南洋面熱帶低壓也於昨晚加強為今年第四號颱風「黑格比」,昨晚8時其中心位於浙江蒼南東南方約950公里的洋面上,預 計黑格比將以每小時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動,強度逐漸增強,將於3日夜間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帶沿海登陸。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首次伸向国外:通缉6人含美国公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8月1日发自香港的消息说,香港警方对流亡海外的民主派活跃人士发通缉令显示,即便流亡海外,亲民主派港人也难保安全。甚至一名美国公民在被通缉之列。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韩国大邱天地教会88岁教主被拘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从韩国地方法庭获悉,曾是韩国疫情感染中心的大邱“新天地教会”88岁教主李万熙今天8月1日受到拘押。他涉嫌向政府提供参加集会教众的不实清单和地点,引发严重后果。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封禁抖音TikTok 美国政府有哪些方法可用 (BBC中文网)
美国有几种选择,包括禁止谷歌、苹果提供这款软件,以及封禁抖音服务器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疫苗放卫星:今秋开始量产接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宣布最早在9-10月开始工业生产两款由国家中心研究人员设计的抗冠状Covid-19病毒疫苗。出资方表示,俄罗斯疫苗要像1957年10月放卫星那样,让美国大吃一惊。俄副总理宣称,俄罗斯这两款疫苗是最有前途的。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海外港人郑文杰:遭通缉控罪是荣誉,不是羞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当局火速制定并颁布的港区国安法迅速发功,香港警方继7月29日在香港拘捕4名被认为支持香港独立的学生后,又在31日对6名目前在海外的港人发出通 缉令。 其中前“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前“学生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前“本土民主前线”召集人黄台仰,及英国驻港总领事馆前职员郑文杰四人均被冠以涉嫌 煽动分裂国家罪名指控。近期已在英国获得政治庇护的郑文杰告诉本台,接获通缉令虽然不完全感到意外,但还是很震惊: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美国重量级议员严厉谴责北京越境通缉香港民主人士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两名重量级议员就中国通缉六名香港民主派活动人士一事向中国发出严厉警告。中国是依据最近颁布的港版国安法对这六人发出通缉令的,其中有一人是美国公民。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美国免疫学家福奇质疑中俄疫苗的安全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免疫学家福奇(Anthony Fauci)本周五在国会听证会上,对俄罗斯和中国目前正在开发的疫苗的安全性表示了怀疑。他称,他希望中俄的疫苗给任何人接种之前,因该先测试。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全球供应链调整加快,三星关闭最后一个中国PC厂 (美国之音)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周六(8月1日)宣布,三星在中国的最后一个电脑工厂将被关闭。这是制造业公司撤离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过程中最新的一例。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2020美国大选:谭美·达克沃斯——可能成为拜登竞选搭档的亚裔退伍女兵 (BBC中文网)
谭美·达克沃斯是美泰混血儿,是在伊拉克战争中失去双腿的退伍女军人。如今她有望竞逐美国政府二把手席位。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TikTok出售谈判内情:叫价至少500亿美元,微软或成买家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最快可能会在周六(8月1日)签署行政令,禁止中国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美国的运营。这个消息加大了这款热门短视频应用程序的母公司出售TikTok的压力。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香港推迟选举、中美交锋、李登辉逝世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带你一一回顾。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律政风云:刑事检控专员梁卓然不满郑若骅拂袖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服务律政司已25年、于2017年获任命为刑事检控专员的梁卓然,昨日发出内部电邮,称自己与律政司长郑若骅意见分歧,已经请辞,今年底离任。他提醒同事 必须秉行公义,强调律政司(此处指是整个部门而非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从不“力争定罪”。梁此说似乎是暗示郑若骅力争定罪。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遭通缉罗冠聪“我的罪名是太爱香港”黄台仰伦敦被跟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国安法从6月30日晚上11时正式生效1个月后,警方为此法而成立的国安处终于“开门营业”,先在7月29日上门拘捕4名所谓“港独分子”的学生,然 后在30日正式通缉6名流亡海外的香港民主运动人士。名列通缉榜的罗冠聪说“我的罪名是太爱香港”,而流亡德国的黄台仰则表示,他到伦敦探访另一被通缉的 前英国驻港领事馆职员郑文杰时,声称疑被神秘人跟踪。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大陆派员来港助测毒但港府拒回应如何保私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第三破疫情如脱缰之马,连续10天确诊数字破百,特首林郑月娥束手无策遂救助中央。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31日公布已应港府请求,决定派遣内地检测人员赴港协助开展大规模筛查;特首林郑月娥亦称,希望中央会照顾香港700多万人的疫苗需要。 ... ...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亚马逊、脸书和苹果在新冠封锁中蓬勃发展 (BBC中文网)
有危便有机?新冠病毒疫情正在引发全球经济动荡,但多家国际科技巨头却在疫情中蓬勃发展。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行山时睡着 圣伯纳犬由拯救队救下山 (BBC中文网)
圣伯纳犬本是一种在山上拯救人的狗,但4岁的戴茜与主人行山时却睡着了,要由拯救队把牠救下山。

 v3o免费翻墙网

 v3o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陆7月31日报告新增45例新冠病例 (美国之音)
中国卫生委员会周六表示,中国7月31日(星期五)新增 45例新冠状病毒病例,比一天前的127例大幅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