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移民群体如何决定选举结果

时间:2020-10-2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大选2020:移民群体如何决定选举结果 (BBC中文网)
本次美国大选有2300万外国出生的选民,数字超过了一个多世纪以来其他届大选。这些移民对于选举来说至关重要。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小组推出多项“挺台”提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现任美国国会任期将在明年1月期满,为了加速通过重要法案,众议院“中国工作小组”周二提出一系列法案,包括支持美台交往限制松绑、定期军售及台湾国际参与等7部挺台法案。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美国司法部控告谷歌违反反托拉斯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周二控告网络业巨擘谷歌公司违反反托拉斯法,这是美国政府20年以来针对高科技网络公司最严厉的司法行动。谷歌表示这项指控有“严重漏洞”。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印度:释放被捕中国军人“没有时间框架” (美国之音)
印度表示,将会交还被捕的中国军人,但目前还“没有时间框架”。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呼吁司法部长就拜登“贪腐案”展开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距美国总统选举投票还有14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加紧进行造势宣传。特朗普周二前往宾夕法尼亚州,而他的竞选对手拜登却独守家中。特朗普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呼吁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对其竞选对手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贪腐案“展开调查”。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遍走美国 拜登居家不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时刻,一个奇特的画面是,两位候选人,一位从一个城市奔向另一个城市,以近乎疯狂的节奏发起攻势,另一位几乎居家不动;一位所到之处 支持者人众,另一位场面冷冷清清。前者是特朗普,后者是拜登,法新社认为,在冲刺时刻,两人选择了完全相反的战略。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疫情:单日新增死亡人数达到163人,重症人数大幅上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疫情继续恶化,法国政府密切关注的指标—需要进入急救室抢救的重症病人人数大幅上升。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彻底排除华为中兴参与5G建设 瑞典的报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典决定把华为从其全部5G网络基础建设排除出局,不仅仅华为,彻底排除的还有中兴集团,在胡锡进眼中的“北欧小国”瑞典做得如此彻底和明确,在欧盟是第一个。在欧洲,之前只有英国于7月份作出类似的决定。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中國四疫苗進三期臨牀試驗階段 6萬受試者無嚴重不良反應 浙江昨推緊急接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昨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披露內地疫苗研製情况。 官方表示,已有13個新冠病毒疫苗進入臨牀試驗階段,其中4個疫苗進入三期臨牀試驗階段,約6萬名受試者無嚴重不良反應報告。並指預計年底中國疫苗產能可 能達到6.1億劑,次年產能還會擴大。本報獲悉,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已對有接種疫苗需求人群核查了解,預計疫苗上市後,即開展大規模接種。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日媒:中日最快本月恢復商務往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媒引述多名政府相關人士透露,日中兩國政府已開始協調恢復商務相關人士往來,對象包括出差等短期逗留者和派駐人員等長期逗留者。日方希望在相互確認病毒檢測有效性等的基礎上,最快本月內達成協議。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巴西9000人測試華疫苗 20%現輕度疼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位於巴西聖保羅的布坦坦研究所(Butantan Institute)周一(19日)表示,由北京科興生物製品與該所合作研發的新冠病毒滅活疫苗「CoronaVac」,目前對在巴西參加三期臨牀試驗的 9000名接種者測試,試驗初步結果顯示該疫苗安全。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稱「中共病毒」致巨大損失 白宮顧問:必定算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周一(19日)再度公開使用「中共病毒」(CCP Virus)一詞,稱針對新冠疫情對美國造成的損失,將向中國追責,「這筆帳必有到期的一天」。但他強調,中美之間不會發生熱戰。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涉違伊朗禁令 美制裁兩華人及六華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周一(19日)宣布將兩名中國人和6間中國企業列入黑名單,指控他們與伊朗「伊斯蘭共和國航運公司(IRISL)」打交道,提供與伊朗航運業有關的「重要商品或服務」 ,且在某些情况下幫助伊朗逃脫美國制裁。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湖北高院副院長辦公室自縊亡 警排除刑事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昨天(20日)通報,該院黨組成員、副院長張忠斌於周一(19日)中午在辦公室自縊身亡。通報稱,據悉張忠斌「身患疾病,長期服藥」,警方經調查已排除刑事案件。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五中全會要倒王岐山?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最近一段時間,有關習近平與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關係生變的傳言大行 其道,因為被指與王岐山關係密切的地產商任志強被重判、王的前大秘董宏落馬受查,外界對習王鬥爭也生出不少遐想,甚至有揣測,一周後開幕的十九屆五中全會 將會揭曉王岐山命運。不過,即使習王關係生變,五中也不可能是倒王的全會。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斐濟台商:陸方常攪局 「農業展覽運動會也到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兩岸外交人員本月8日在台駐斐濟代表處舉辦的雙十酒會衝突事件。 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昨日表示,要為外交人員討回公道,總統蔡英文則指示,支持外交部所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與手段。斐濟警察總署指出,此事由外交層級處理, 警方無法評論。大陸外交部昨日再次回應,稱台方「完全是倒打一耙,胡說八道」。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郭台銘:鴻海威斯康星投資計劃承諾不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鴻海美國威斯康星州投資計劃生變傳聞不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布英文聲明強調,即使市場環境與疫情改變集團擴張時間表,但是承諾沒改變,將繼續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合作,替當地創造更多工作與投資機會。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全民造「芯」 發改委:引導認識重大項目風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中美關係惡化下,中方在晶片技術上遭美國限制,製造國產高端晶 片成為國家戰略。內地此前掀起一場「造「芯」(晶片)運動」。近期,關於晶片項目爛尾的報道引發關注,國家發改委新聞發言人孟瑋昨日表示,將引導地方加強 對重大項目建設的風險認識,按照「誰支持、誰負責」原則,對造成重大損失或引發重大風險的,予以通報問責。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下士被印軍扣查 中方:幫牧民尋牛迷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印度軍方周一曾發布聲明指,一名王姓解放軍下士,在拉達克印度控 制一側的碟木綽克地區(Demchok)被印方扣查。解放軍西部戰區昨日證實,中方1名士兵於周日(18日)晚,應牧民請求幫助尋找氂牛而迷路走失。中方 希望印方信守承諾,抓緊時間向中方移交走失人員。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大型補習學校傳倒閉 百計家長聚總部維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大型補習學校優勝教育,疑因資金鏈斷裂,近日頻傳倒閉。部分 學生家長18日前往優勝教育北京總部辦理退款時,發現總部已經人去樓空,只剩下堆疊一起的桌椅板櫈,懷疑負責人「跑路」。數以百計的家長和機構職員周一起 聚集在北京朝陽商業區的優勝教育總部,要求退款和補償被拖欠工資。警方則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戒備。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瑞典禁止华为和中兴设备进入其5G网络 (美国之音)
瑞典周二(10月20日)决定禁止中国的电信巨头华为(Huawei)和中兴(ZTE)的电信设备进入其5G网络,成为又一个出于安全原因而对中国的设备供应商进行限制的欧洲国家。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阿联酋代表团首访以色列 姆努钦陪同 签署系列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联酋代表团今天10月20日首访以色列。由于疫情的限制,这个代表团飞抵以色列后,仅停留数小时,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包括航空,投资和双方人员入境免签协议等。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中国芯片产业烂尾丛生,发改委称三无企业风险太高 (美国之音)
面对芯片断供的恐慌而引起的芯片产业乱象,中国当局表示,要对目前全国各地大上快干搞芯片的无序状况进行整顿,清除大量的庞大的烂尾项目。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脸书推特等被指传播伊斯兰仇恨  20多万举报视而不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脸书推特等社交平台成为伊斯兰运动散播仇恨的乐园与青少年转向激进的课堂。伊斯兰极端势力针对法国教师帕蒂的视频在脸书流传。有些视频被举报20多万次,后台也不管。法国公民事物次长今天会见多家社交平台驻法代表,共商如何应对网络伊斯兰主义的扩散。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美澳日在南中国海联合军演 推动透明法治自由航行飞行 (美国之音)
美国第七舰队星期二(10月20日)发布新闻说,美国第七舰队、日本与澳大利亚星期一(19日)在南中国海第七舰队作战区域进行了今年的第五次三方联合军演。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法国关闭一座清真寺 禁51团体 警方祭骚扰战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政府宣布关闭一个清真寺,禁止数十个伊斯兰激进团体,当局将对激进伊斯兰运动采取骚扰战术,“每天检查20次”,让他们在法国永无安宁之日。警方也正在深挖伊斯兰激进网络,试图捣毁这个盘踞在法兰西身上的毒瘤。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胡润2020百富榜公布:线上企业崛起,房地产业萎缩 (美国之音)
2020年胡润百富榜揭晓,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今年蝉联中国首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紧随其后排名第二。但房地产大亨恒大集团的许家印和碧桂园联席主席杨惠妍的排名都有下滑,从前五降至第五、六名。 ... ... NY7免费翻墙网
 
5G:瑞典宣布排除华为和中兴设备 已安装的将拆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典出于国家安全考量,决定在该国的5G网络建设中,排除中国华为和中兴通讯集团,并决定拆除已安装的相关设备。英国今年7月作出同样决定。这是瑞典负责招标5G网络的官方机构今天20日宣布的消息。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印尼拒让美国海上侦察机着陆加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与印尼高官磋商让美军间谍机在印尼着陆加油事宜,遭到印尼总统的断然否决。尽管印尼经常在某些海域驱赶中国海警船和渔船,但仍试图保持外交中立。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斐济事件后两岸口头抨击,似不愿走司法途径 (美国之音)
台湾与中国大陆星期二(10月20日)继续就日前在斐济发生的双方外交人员肢体冲突事件进行相互指责,但行动上却表现克制。台湾外交部据报已经向斐济完成报案手续,但尚未提出起诉。而北京方面虽然向斐济警方报案,但却撤回了提告。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国务卿呼吁美国巴西降低对中国商品的依赖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警告说,随着美国和巴西商业伙伴关系的加强,两国需要减少对中国进口商品的依赖,以保障自身安全。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共高调纪念韩战70年,打强心针对抗美国 (美国之音)
中共“抗美援朝”纪念日10月25日即将到来之际,官方调动资源高调庆祝。昨 天(10月19日),习近平率全体常委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而官媒《求是》杂志 16日刊载题为“捍卫正义的伟大胜利,复兴图强的不朽丰碑”的文章,称韩战“是帝国主义侵略者强加给中国人民的一场战争”。与此同时,有西方分析称,抗美 援朝的说法完全是中共一面之词。那么,中共所称 的“抗美援朝”对于今天的习政权而言,承载怎样的新意?它的国内与海外版本为什么截然不同?把它作为中国今天对抗西方,尤其是对抗美国的典范,将对中国今 后内外局势造成怎样的影响?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简报:两岸外交官在斐济发生打斗;印度抓捕一名中国士兵 (纽约时报中文网)
报道称蚂蚁集团香港IPO获批;全球新冠病例破4000万;义乌民众排队接种新冠疫苗;美国起诉六名俄罗斯情报官员;巴基斯坦解禁TikTok……这里是今日要闻。 Ann Wang/Reuters 台北本月的国庆庆祝活动。在斐济一家酒店举行的国庆酒会成了一场外交斗殴。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斯里兰卡寻求再向中国借巨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已向中国举债超50亿美元的斯里兰卡,打算再向中国借巨债。在Covid-19病毒疫情打击下该国今年经济预计萎缩7%,国际信誉评级被降两级。斯里兰卡在印度洋处于重要战略位置。该国将南部深港抵押给中国99年。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13年来首次决定与美印日联合海上军事演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19日晚间宣布,澳大利亚11月将与美,日,印三国一道,,在阿拉伯海和孟加拉湾水域,联合举行军事演习.。这是自2007年以来,澳大利亚首次参与这样大规模的海上联合军演。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台湾研究报告:中国蓄意散布虚假信息 对台进行操弄和渗透 (美国之音)
台湾一研究机构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说,中国官方参与并主导了针对台湾的资讯操弄和人际渗透,试图通过散布虚假信息改变台湾公众对中国、台湾政府、民主体制、甚至是国际关系的认知。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从耿潇男被抓看中国:异见人士及其支持者遭中共全面围剿 (美国之音)
多年来一直为遭政治迫害者仗义执言的“文化侠女”耿潇男最近被中国当局以“非 法经营”罪刑拘。随着政治环境日益恶化,中共当局除了以各种罪名把异见人士打入监牢外,还把打击的矛头指向他们的支持者。分析人士指出,他们这么做的目的 是使任何不愿做中共体制下的“明白人”彻底噤声。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结束访问越南 双方交换12种合作备忘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河内访问的日本首相菅义伟19日在河内与越南总理阮春福举行会谈,确认为实现自由开放的印度洋太平洋展开合作,日本和越南官民还交换了12种合作备忘录。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中国亿万富翁从未变得如此富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经济,但是在中国,创造的财富却从未像今年这样多,这表明中国的亿万富翁人数有了新的增加。这是刚刚推出的2020胡润百富榜作出的总结。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中文差不等于不可靠”警员作供前后不符法官照判4被告入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裁判法院裁判官郑念慈19日裁定4名分别被控非法集结及管有攻击性武器的被告罪名成立,入狱4个月,尽管多名作供警员早前被辩方质疑庭上供词与书面纪 录不符,以及多次修改口供。裁判官裁决时表示,警员记错属“无心之失”,内容也是无关痛痒的细节,信纳证人只是“中文水平不足”,遂接纳他为诚实可靠的证 人。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斐济冲突:中国台湾各执一词的外交官打斗事件 (BBC中文网)
事件在台湾引发巨大愤慨,各党派都发声谴责中国的战狼外交。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避免成为中国袭击目标学者倡议关岛升格成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带一路:中国力量遇到世界》一书作者傅莱曼(Eyck Freymann)在外交政策撰文指出,为了避免关岛成为中国和朝鲜等敌对国家的袭击,美国应该将这个位于太平洋的军事基地升格成为一州。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2020:投票倒计时之际两党仍在争论辩论议题,直播时麦克风可被静音 (BBC中文网)
公布的辩论议题包括美国家庭、美国种族、气候变化、国家安全以及领导力。但似乎两大阵营对议题设置都不满意。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德国首次批准庇护一名反修例被控暴动罪中大女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个专门安排港人逃避政治检控寻求外国庇护的组织“避风驿”(Haven Assistance)在面书上宣布(见图),德国政府10月14日已批准一名香港中文大学女学生的庇护,取得三年难民身分。这是香港自反修例运动以来, 德国首宗向港人提供政治庇护的个案。避风驿的声明同时指出,女事主在难民营时曾遭职员性侵,涉事者目前已被起诉。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台公民团体盼蔡英文总统出席APEC首脑峰会 倡议成立亚太人权保障机制 (美国之音)
台湾公民及人权团体呼吁,希望蔡英文总统能出席今年的APEC首脑峰会,并在会中倡议成立亚太人权保障机制。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中美脱钩:这场“分手”将如何撼动世界 (BBC中文网)
美国和中国正在经历一场痛苦的“分手”。美中脱钩成为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的重要议题之一,现任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挑战者拜登都承诺将对中国采取强硬举措,两者的对抗将如何影响全球?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湖北高院副院长“自缢身亡” 当局称其长期患病 (美国之音)
中国当局称,一名法院高官自杀身亡,称其长期患病,并很快排除此案为刑事案件的可能性。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印度在边境争议地区抓捕一名中国士兵 (纽约时报中文网)
印度方面称该士兵误入两国间争议区域,两国均表示该士兵受到良好对待,印方会 很快将其释放。这似乎表明在经过多轮谈判后,印中两国军队之间的紧张关系可能有所缓和。 Yawar Nazir/Getty Images 上个月,印度陆军的车队在印度与中国接壤的加冈吉尔的公路上运送援军和物资。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众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美情报界要加深对中国官僚体系的认识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星期一(10月19日)说,美国情报界需要借助人工智能等多元的技术和方式,加深对中国问题的理解,以应对中共政权对全球自由和安全构成的多方面挑战。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陆与台湾最新冲突:双方外交官在斐济打斗 (纽约时报中文网)
台方称两名中国外交官在台湾举办的酒会上试图给来客拍照,并打伤试图阻止他们 的台湾官员。中方则反驳称台方挑衅。事件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中国“战狼”外交政策的担忧。 Ann Wang/Reuters 台北本月的国庆庆祝活动。在斐济一家酒店举行的国庆酒会成了一场外交斗殴。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美宣布制裁与伊朗航运公司做生意的中国和香港实体与个人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星期一(10月19日)宣布对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航运公司(IRISL)有业务往来的中国和香港法人进行制裁,包括六家公司和两名个人,并再次警告说,与这家伊朗航运公司做生意的实体或个人面临受美国制裁的风险。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简报:两岸外交官在斐济发生打斗;印度抓捕一名中国士兵 (纽约时报中文网)
报道称蚂蚁集团香港IPO获批;全球新冠病例破4000万;义乌民众排队接种 新冠疫苗;美国起诉六名俄罗斯情报官员;巴基斯坦解禁TikTok……这里是今日要闻。 Ann Wang/Reuters 台北本月的国庆庆祝活动。在斐济一家酒店举行的国庆酒会成了一场外交斗殴。 ... ...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韩国全女班维工:“任何女性都能胜任这份工作” (BBC中文网)
韩国一名维修女工说,“任何女性都能胜任这份工作。”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伦敦、巴黎到波士顿 餐馆如何应对冬季户外用餐 (BBC中文网)
专家称,新冠病毒在室外的传播速度比在室内低。正因如此,餐馆正努力满足那些认为在户外更安全的顾客之需要。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界冲突:尼玛丹增和在印度“秘密”部队服役的藏族士兵 (BBC中文网)
数十年来,印度都有一个由西藏难民组成的秘密部队,最近一名士兵的死亡令这支部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不速之客拳打台湾外交官谁在贼喊捉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星期一传出的惊人消息是,中国驻斐济的两名外交官,闯入正在举办国庆酒会的台湾驻斐济代表处,最后还把人打伤了。这比通常人们想象的“战狼”似乎还要走得远。

 NY7免费翻墙网

 NY7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有条件取消TikTok禁令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说,在得到TikTok公司将阻止“低俗”和“非法”内容在这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被用户看到的保证后,它已经解除了对这个短视频分享平台的禁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