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抗议者从香港借鉴什么手法和经验?

时间:2020-10-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泰国示威:年轻抗议者从香港借鉴了什么手法和经验 (BBC中文网)
当曼谷的示威者举起雨伞遮挡催泪气体的时候,情景与去年发生在香港的反政府示威惊人地相似。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video:美国总统大选终场辩论 中国成热点议题 (美国之音)
这场90分钟的辩论由新冠疫情开场,特朗普再次指责新冠疫情是“中国的错”, 他说,为应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可怕病毒”,他采取了措施,包括早在1月就禁止来自中国的旅客入境美国。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video:白宫高官用中文讲话 警惕中共统战渗透 (美国之音)
美国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用中文发表了讲话,提醒民主国家要警惕中国的行为,抵制他们散布虚假信息、侵害西方民主制度的活动。他表示民主国家正在经历一场来自专制国家的挑战。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国与欧盟启动有关中国的新对话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五(10月23日)与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博雷利举行了电话会议。双方讨论了在跨大西洋伙伴关系框架下一系列共同关心的问题,并启动了美欧有关中国的新对话。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确诊总数超过100万大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突破4万例;确诊总数突破百万心理大关。总理让·卡斯泰23日表示:法国和欧洲已经面临第二波疫情的冲击。总统马克龙当天前往2 月疫情爆发地瓦兹河谷省(Val-d'Oise 95)一家医院视察。马克龙表示:扩大宵禁范围是无奈之举,但希望大家携手抗疫。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苏丹将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月23日宣布,苏丹将开始与以色列关系正常化。他在白宫告诉记者,至少还有其他5个阿拉伯国家,希望与以色列建立关系。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绝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侵犯和分裂祖国的神圣领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23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讲话时称,必须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把人民军队全面 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没有一支强大的军队,就不可能有强大的祖国”。法国周刊《国际信札》相关报道的标题为:习近平警告“入侵者”。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国反对土耳其试射S-400防空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10月23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证实,土耳其试射了S-400防空导弹,并称美国在这一问题上的反对态度“并不重要”。美国五角大楼发言 人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23日表示:作为美国和北约的盟友,试射S-400防空导弹与土耳其做出的承诺不符,我们反对土耳其的做法。这将会给我们双方防务关系造 成严重后果。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埃尔多安强烈谴责德国警方搜查清真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警方这个星期三搜查了位于柏林市克罗伊茨贝格(Kreuzberg)区的美吾拉纳(Mevlana)清真寺和涉嫌欺诈援款的公司。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言辞谴责德国警察搜查清真寺的做法。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紀念抗美援朝70周年 稱「迎頭痛擊」侵犯者 引用毛澤東 習:中國人民惹不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大會昨在北京人民大 會堂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並發表講話,強調「絕不會坐視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受損,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一旦發生這 樣的嚴重情况,中國人民必將予以迎頭痛擊」。他又引用已故領導人毛澤東的話,稱中國人民是惹不得的。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習提到多場戰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紀念抗美援朝講話中提及多場戰役,其中「首戰兩 水洞」是指1950年10月25日志願軍伏擊韓國軍隊的戰鬥,共斃傷俘敵400餘人,被視為抗美援朝首戰。「激戰雲山城」發生在1950年11月1日至3 日,志願軍39軍對美騎1師與韓1師駐守的雲山城發起圍殲戰,擊傷俘獲敵軍2000餘人,取得第一次與美軍較量的勝利。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韓戰電影上畫破紀錄 開15萬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昨舉行抗美援朝70周年紀念大會,內地韓戰題材電影《金剛 川》同日上畫。這齣由管虎、郭帆、路陽3人執導的戰爭片,8月才開拍,用兩個月趕製,在疫市中昨獲排期15.84萬場,刷新國產電影首日場次紀錄,票房逾 5000萬元人民幣(約5813萬港元)。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司法部稱華助朝鮮洗黑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司法部負責國家安全的助理部長德默斯(John Demers),周四(22日)在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的活動上指控,中國幫助朝鮮洗白網絡盜竊獲得的資金;另外朝鮮可能在網絡基礎設 施、專業知識和培訓方面獲得中國支持。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卜睿哲:美在台駐軍恐令中美斷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兩岸關係緊張,有聲音認為美軍應重新駐紮台灣。曾任美國在台 協會理事主席的華府智庫布魯金斯學會資深研究員卜睿哲(Richard Bush),周四(22日)在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的研討會上指出,美國在台駐軍或令北京感到壓力,可能要求中止或取消與美外交關係,因 1970年代美中關係正常化的條件之一即是美軍撤出台灣。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陸委會主委:示弱不會帶來台海和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行政院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在「當前中國大陸發展與治理問題」國際研討會致辭稱,台灣堅定維護台海和平與發展利益,同時強調「示弱、退讓不會帶來和平」。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香港「卡位」十四五規劃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下周召開,將為「十四五」規劃啟幕。未來5年是香港再出發的關鍵期,五中全會是否釋放、如何表述涉港資訊,受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粵漢領遺產 需證「我爸是我爸」 奔走7月無果 地方部門被批卸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惠州一陳姓男子為繼承已故父親的一筆存款,需要辦理繼承公 證,但在各部門間奔波7個多月,依舊無法證明「我爸是我爸」。類似的事件在各地時有發生,如老人辦理電信業務被要求證明「我還健在」、重辦身分證被要求證 明「我是我」。國務院督查組認為,事件反映地方基層部門規避責任,導致市民辦事無門。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全球首批疫苗三期臨牀 國藥集團獲表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藥集團中國生物長城項目組周四(22日)獲國資委表彰「中央企業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稱號,項目組於7月赴阿聯酋,成為全球首家開展新冠滅活疫苗三期臨牀研究的機構。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台駐美代表處職員確診 停櫃台服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駐美代表處周四(22日)表示,有一名職員確診新冠肺炎,目 前居家隔離,領務櫃台服務昨日(23日)起暫停。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稱,近日未有與患者接觸,也沒有不適,目前尚無必要隔離。該名職員周一(19日)晚間 出現輕微發燒徵狀,隨即前往醫院接受檢測後確診。代表處要求曾與患者有接觸史的職員全部接受檢測,即日起自主隔離14天及在家辦公。代表處辦公及領務區域 已消毒,職員須全程戴口罩上班、分組輪流返工,但領務櫃枱服務需要暫停,恢復時間另行公布。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央行擬修銀行法 鋪路推數碼人民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央行中國人民銀行昨就《中國人民銀行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其中「徵求意見稿」首次規定了人民幣包括實物形式和數字(數碼)形式,為發行數字貨幣提供法律依據。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湖南小學生 體育堂變軍事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日,湖南永州市珠山鎮的智慧樹小學請來武術教練任教體育課。該教練主動向校方提議將體育課改為「軍事課」,把一些軍事戰術的內容融入體育課中,並教授小學生各種軍事動作。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抗美援朝”志愿军战俘:不该活着回国的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0月25日将是中国抗美援朝战争的纪念日,北京为此举行高规格纪念活动。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态度罕见强硬,重申“我们决不会坐视 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受损,决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侵犯和分裂祖国的神圣领土。一旦发生这样的严重情况,中国人民必将予以迎头痛击。”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平和公允 美国大选第二场总统辩论主持人韦尔克受媒体赞扬 称她才是赢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第二场、也就是最后一场辩论,谁是赢家?不是特朗普也不是拜登,而是NBC新闻网女主播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她主持的第二场辩论会,平和、公允,受媒体一致赞扬。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德国单日确诊新患者又过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在欧洲和德国继续快速蔓延。德国单日确诊新患者再次超过11000人。但德国卫生部预计明年初才会有疫苗。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薛瑞福安抚台湾不要担心被美国抛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美国国防部印太事务首席副助理部长薛瑞福23日表示,美台之间有重要历史脉络关系,同时台湾持续生存与独立对美国有利,因此台湾不要担心被美国抛弃。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家安全副顾问博明在政策交流项目上的中文讲话全文:贵在坦诚 (美国之音)
美国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hew Pottinger)周五(10月23日)在英国智库“政策交流”用中文发表了题为《贵在坦诚:论中国与世界的关系》讲话。他提醒民主国家说,中共的统战 活动在全球各地悄悄展开,正在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改变西方人的思想和西方的民主制度。白宫公布了这篇中文讲话的全文。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博明:直言对抗中共是特朗普标志性的外交遗产  (美国之音)
在美国大选进入倒数计时之际,白宫一位高级官员周五(10月23日)指出,坦率直言地对抗中共的外交政策或成为特朗普总统的标志性外交遗产。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陈同佳命案已拖两年无突破,嫌犯投案之门依然关闭 (美国之音)
两年前香港居民陈同佳在台湾旅行期间杀害女友的案件周五(10月23日)再次引起港台媒体的关注。案件受害人潘晓颖的母亲公布录音表示,希望陪陈同佳一起去台湾投案。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捷克卫生部长普莱穆拉议会指新冠病毒几乎可确定源自于中国实验室的泄漏 遭北京批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新型冠状病毒病疫情最近卷土重来,其中捷克确诊病例激增,成为欧洲疫情最严重国家之一。捷克卫生部长普莱穆拉(Roman Prymula)昨天22日就对议员表示,几乎可确定病毒源自于中国实验室的泄漏,此话一出让中国驻捷克使馆不满,怒批“使用‘几乎’的表述不严谨也不负 责任,我们对此坚决反对。”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外交部:将考虑不承认港人持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 (美国之音)
针对英国将于明年年初起开放拥有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资格的香港人申请签证,中国外交部周五(10月23日)表示将考虑不承认BNO作为有效旅行证件。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文演讲 博明警告民主国家必须警惕中共的统战渗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hew Pottinger)提醒民主国家要警惕中国的行为,抵制他们散布虚假信息、侵害西方民主制度的活动。博明强调,中共的统战活动在全球各地悄悄展开,正在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改变西方人的思想和西方的民主制度。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国司法部:中国帮助朝鲜洗钱,躲避制裁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的一名高级官员称,中国帮助朝鲜洗钱,把朝鲜从大规模网络盗窃中得到的金钱汇回国内,以应对国际制裁所造成的经济困难。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高调纪念抗美援朝与抢购苹果手机热演二重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今天高调纪念“抗美援朝”、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强硬批美的同时,苹果新机iPhone 12也在中国开卖,吸引狂热抢购,一早便销售一空,场外黄牛更开出人民币3000元的加价费。中国网络不时上演批美抵制美货的高调宣传。对民众疯抢美国苹 果,爱国批评谴责问,说好的抵制呢?!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俄要结军事同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2日表示,由美国和俄罗斯决定世界重大议题的时代已成过去,目前中国和德国正崛起成为超级强国,他不排除俄国日后跟中国结成军事联盟。中国官方今天回应,愿意密切战略合作。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平壤或指中国沙尘暴含新冠病毒 中朝刚同调纪念“抗美援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官方警告,来自中国的沙尘暴可能带有新冠肺炎病毒,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室内,平壤街头也因此几乎空荡无人。目前并无证据显示季节性的沙尘暴与武新冠炎病毒有关,但朝鲜并非唯一提出这项关联的国家。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称沿海上空美国军机活动激增,发生了什么? (美国之音)
分析人士认为,据报道美国在中国附近海域上空的军事飞行活动激增反映出华盛顿方面正试图了解并遏制中国在争议海域的扩张。  eqh免费翻墙网
 
习经济国师郑永年传推联署促清华大学改名习近平大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请愿网站“Change.org”近日出现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经济国师”之一的中文大学深圳分校讲座教授郑永年的头像和名字,指“郑永年”向中央委员会、 国务院教育部、清华大学发起请愿书,号召网络联署,呼吁将习近平的母校清华大学改名为“习近平大学”,引发中国网民“翻墙”热议。苹果日报今天报道说,不 过,该请愿联署已下架,设定200人联署目标不知道能否达标。报道说,郑永年曾被踢爆,在担任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期间,曾性骚扰2名女职员。郑 则一概否认相关指控。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北约设太空作战司令部 针对中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指是针对中国与俄罗斯扩张与威胁,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预告成立太空作战司令部。新设立的太空司令部选址在德国美军基地,该机构将是个核心接口,以通讯和卫星影象来支援北约执行任务;同时也是个卫星所受潜在威胁的情报交流站。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柬埔寨民众抗议中国据称在柬设立军事基地计划 (美国之音)
一些柬埔寨民众聚集在中国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大使馆前面,抗议中国计划在柬埔寨设立军事基地。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 美国正式批准瑞德西韦 世卫刚说无疗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10月22日批准美国制药巨头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的“瑞德西韦(Remdesivir)”用作新冠治疗药。今后将能以入院患者为对象广泛使用。这是美国首次正式批准新冠治疗药。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传日本愿加入5眼联盟应对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周五表示,日本希望与国际情报分享联盟“五眼联盟”加强合作,应对来自中国的威胁。河野太郎是在东京出席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偕日本经济新闻合办的美日研讨会上,如是指出。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在韩国买地置产 且人数快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韩国国民之力洪硕晙议员日前根据统计厅和国土交通部提交的资料称,去年,中国人拥有的韩国土地总面积为19.3㎢,是2011年(3.7㎢)的5.2 倍。中国人拥有土地的公示价格也从2011年的约765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5亿元)增加到去年的2580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2亿元)。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多购玉米搅动国际市场价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预计将发放更多进口配额,在新的作物销售年度额外购买数百万吨玉米。据路透社说,中国每年大约需要2.8亿吨玉米,此前拥有大量储备,但几乎已经 拍卖售罄,促使谷物买家转向购买大米和小麦等替代品,同时增加玉米进口。由于短缺,国内玉米价格本月创下历史新高;随着中国囤积更多粮食,全球粮价势必会 上涨。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病毒确诊又日增4万 全国再隔离跃上议事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昨天24小时之内再报超过40000例新冠病毒确诊。法国卫生部门警告,法国疫情严重,不容忽视,一天内新增确诊超过15000例,创下近期法国比前日日增最高纪录。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王毅或于11月访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多名日本政府消息人士22日透露,日中两国政府就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尽早访日事宜已开始协调,以11月为中心,正式展开探讨。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台湾光复75周年国民党办庆祝活动台独称光复无法源陆委会批中共统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后天是台湾光复75周年纪念日,国民党特举办「中华民国在台湾的足迹」研讨会,以庆祝中国历史上这个重要的日子,希望藉此唤起台湾与中华民国链接的记忆。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纪念朝鲜战争70周年, 习近平称“以战止战、以武止戈”来对待侵略者 (BBC中文网)
当年参战的中国和美国,经历了破冰、融合,到再次走到针锋相对的对立面,为这场还未结束的战争赋予了现实意义。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碳排放承诺促动股市绿能股大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个月,中国向联合国表示,中国的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并争取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实现碳中和意味着,在计入植树等抵消措施 后,中国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等于零。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使用更清洁的能源和碳捕获技术来大幅削减排放。据华尔街日报今天报道称,中国可再生能源类股最近 大幅上涨,因投资者认为中国实现碳中和的努力将推动对风力发电场和太阳能发电场的大量投资。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北京威胁报复性逮捕 美国人或纷纷回国避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华尔街日报》最近报道,中国当局威胁,如果美国政府起诉中国军方学者,北京将以拘捕在华美国公民作为报复。尽管中国官方否认有关报道,部分美国专家 表示,北京早就在抓捕外国公民当“人质”,这种威胁一点也不令人惊讶。部分身处海外、研究中国问题的美国学者就在最近打包回国,避免成为北京的下一个目 标。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港媒指美国主流电讯商拟弃用中国货 找印度代工手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中美科技战进入白热化,美国加紧重组供应链,从各方减少对中国依然。内媒引述消息指,美国多间主流电讯商正与印度公司接洽,希望能购入成本更低廉的无 牌子手机,以数据计划捆绑形式在美国市场销售。而至目前为止,中国是美国电讯商最大无牌子手机的来源。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议员提案要填补中国公司在美游说现有漏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共和党籍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和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10月22日宣布,将在国会两院提出《中国共产党影响力透明法案》。据悉,该法案意在填补现有的可以让中国公司避免依照《外国代理人 注册法》注册,在美从事游说活动的漏洞。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拜登电视辩论中针锋相对,新冠和中国成主导话题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前副总统拜登围绕新冠疫情与中国等议题向对方发起密集攻势,以期可以在最后阶段赢得中间选民的选票。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推强大军队保卫强大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周五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讲话称,必须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 军队,“没有一支强大的军队,就不可能有强大的祖国”。习近平引述毛泽东的话说,“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今年购买美国房产或锐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过去十年来,中国人已成为美国房产市场的最大外国买家,但受美中贸易战和未来可能实行的签证限制等因素影响,中国买家购入美国房产的成交额近几年明显下降。今年新冠病毒疫情或将致此类成交额锐减。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美国全面批准“神药”瑞德西韦为新冠治疗药物 (BBC中文网)
美国认为瑞德西韦缩短新冠患者的康复时间;世卫和中国的试验结果认为其对提高患者生存率效果甚微。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英国与日本签自由贸易协议 称脱欧后最重要黎明应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和英国周五正式签署贸易协议,这是英国退欧后首个重大贸易协议。英国仍然在与其最密切的贸易伙伴欧盟进行艰难的贸易谈判。据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特拉斯 (LIZ TRUSS)在东京于协议签署后说,“在日本这个太阳升起的地方迎接自由贸易新时代的黎明,这是多么应景啊。”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中国高调纪念朝鲜战争70周年,剑指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周五隆重举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法新社报道指,在中美关系紧张不断加剧之际,中国领导人借庆祝“胜利”周年之际向美国发出警告。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韩国召开预防接种受害调查组会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疾病管理厅计划于23日召开“预防接种受害调查组会议”和“预防接种专门委员会”。韩国疾病管理厅22日通报,截至当天下午4时,境内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的病例累计25例。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华为称供应链外部巨大压力 5G芯片囤货传仍可供货至明后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华为周五在官网上发布三季度经营业绩,称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人民币,业务经营结果基本符合预期。路透社说,在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 面临巨大压力下,中国华为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速降至9.9%,较上半年的13.1%下滑,净利润率为8.0%。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拜登最后辩论再现相互人身攻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周四的选前最后一次辩论中,再度攻击现任总统特朗普对新冠疫情的处理做法,特朗普则对拜登及其家人提出了贪腐指控。路透社加用了无甚根据一词指特朗普对拜登家族腐败的攻击。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香港300百万人护照可申请居英上路 中国谴责干涉内政并威胁不承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英国确认持有海外公民身份的香港人申请签证的具体办法,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周五表示,英方为有关港人在英居留和入籍提供路径,公然违背自身承 诺,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和香港事务;要求英方立即纠正错误,停止政治操弄,否则“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要“敢于斗争” 习近平称“抗美援朝”打破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 (美国之音)
在美中关系继续高度紧张之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民众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BNO签证:欢迎参与BBC试卷问答 助你了解这项新政 (BBC中文网)
虽然具体政策仍有待细化,但我们根据目前已经出台的规定,制做了这份“BNO测试卷”。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亚裔博主批Instagram滤镜:变脸特效让我想起被霸凌的经历 (BBC中文网)
亚裔博主林淑试发现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有些滤镜突出了种族主义的刻板印象,让少数族裔人群很受冒犯。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相互指责在中国谋求私利 特朗普与拜登大选前最后一次直面激辩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民主党挑战者、前副总统乔·拜登周四(2020年10月22日)进行了11月3日总统大选前的最后一次面对面对决。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华为Mate 40系列登场,或因美国制裁成为限量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华为在芯片购买受到美国严格限制后推出首款顶级智能手机,但未透露其产能。公司高管们承认,华为目前的首要目标是生存。中国人仍然支持该公司,许多人是出于爱国自豪感。 Greg Baker/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在美国削弱了华为购买关键电脑芯片的能力之后,华为发布了第一款顶级智能手机新品。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梵蒂冈与中国延长主教任命协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
该协议结束了几十年来中国主教任命权的权力之争。专家认为续签是梵蒂冈走向与中国建交道路的关键一步。反对声音认为,协议相当于纵容中国侵犯宗教自由和人权的行为。 Aly Song/Reuters 上海一座天主教教堂2018年举行的复活节守夜活动。梵蒂冈表示,与中国达成的主教任命协议是更好地满足中国天主教徒牧灵需要的漫长道路上的一步。 ... ...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简报:美国大选终局辩论;梵蒂冈与中国延长主教任命协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
共和党推进大法官提名确认程序;华为发布Mate 40系列手机;韩国多人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引发担忧;波兰裁定因胎儿有缺陷而堕胎违宪……这里是今日要闻。 Amr Alfiky/The New York Times

 eqh免费翻墙网

 eqh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巴西总统称不会购买中国的新冠疫苗,拒当任何人的“小白鼠” (BBC中文网)
仅在一天之内,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就将该国应对新冠疫情的战略转了180度。他表示,巴西政府不会购买中国制造的新冠疫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