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某国疫苗对新冠变异病毒效力有限

时间:2021-02-1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对新冠变异病毒效力有限:南非叫停推广牛津-阿斯利康疫苗 (BBC中文网)
南非试验发现牛津/阿斯利康疫苗对轻度和中度病症提供 "最低限度保护"。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17+1还是17-6  习近平为何在欧洲失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刚结束的中国与中东欧17+1峰会本来是习近平向拜登政府显示美国并没有博得欧洲欢心的一个机会,但中东欧国家对北京陡增的警惕性导致中方计划失败。这次习近平亲自主持的峰会参与层级创下历年最低。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拜登:国防部成立中国工作组 应对来自中国日益严峻的挑战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三(2月10日)在访问五角大楼时说,国防部成立了一个新的中国工作组,以应对中国带来的日益严峻的挑战。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世卫武汉调查疑问难以解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专家组在中国武汉进行为期四周的病毒溯源调查后,疑问仍难消。专家在新闻发布会上流露的一些意见似乎与中方的叙事相当吻合,他们似乎采取了与中方和解的态度,避免对中国早期隐瞒疫情进行批评。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国会弹劾审判第二日 民主党指控特朗普“首席煽动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院弹劾审判进入第二天。作为控方的民主党指控前总统特朗普1月6日发动了“血腥占领国会”的行动。由九名民主党众议员组成的“检察官”拥有两天最 多16小时指控时间,他们动用大量视频作为指控证据。尽管民主党很难说服为特朗普定罪所必须的三分之二参议员,他们仍决心通过这一直播的弹劾审判影响美国 舆论。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弹劾案:控方指他为“煽动总司令”,辨方称“言论自由” (BBC中文网)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首度弹劾案前后延宕三周。此番二度弹劾,为加快审理拜登提出的新冠疫情纾困计划,两党都倾向加快推进进程。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孔子学院关系透明化政令被拜登政府撤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卸任前下达行政命令,要求各级学校和教育及文化机构与中国孔子学院的关系必须透明化,如今这项政策已被悄悄下架 。 新闻周刊的报导说,不清楚现任总统拜登撤销特朗普这项命令的原因。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世卫专家小组推荐使用阿斯利康疫苗 全球新冠病例总数已连续四周实现下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一个专家小组周三表示,推荐使用牛津大学与阿斯利康药厂共同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世卫称,全球新冠病例总数较上周下降17%,已连续四周实现下降。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拜登宣布对缅甸军方将领实施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宣布,美国表示将对缅甸军方将领采取制裁行动,包括冻结其在美资产等。拜登并再次呼吁缅甸缅甸军方释放昂山素季。联合国也呼吁缅甸军方尊重结社自由并停止使用致命武力。缅甸军方则加强了对遭罢黜文人领导阶层的恫吓。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拜登宣布成立国防部中国战略工作小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三宣布,在五角大楼成立了一个制定对中国战略工作小组。白宫的一位发言人曾表示,"战略耐心"政策不适用于应对中国。另外,美国政府决定搁置强迫TikTok卖给美国投资人计划。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拜-习尚未通话 专家指拜登还未敲定如何与习打交道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日前表示,没有任何理由不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电话,只是还没有机缘巧合而已。美中关系专家说,拜登之所以尚未与习近平通话,是因为华盛顿还没有最后敲定与北京打交道的方式。专家也预期,拜登将采取与特朗普完全不同的方式与习近平打交道。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天問一號進火星軌道 實現「繞」目標 展多維度探測 計劃年中着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經歷超過200日,太空飛行總里程超過4.75億公里的中國火星 探測器「天問一號」,昨晚近火捕獲制動,順利進入環火星軌道,成為中國第一顆人造火星衛星,實現「繞、着、巡」第一步「繞」的目標。按計劃天問一號還將經 過多次軌道調整,並在今年5至6月期間擇機在火星着陸。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通訊延時長 近火制動機不可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火制動就是接近火星時的減速(制動)工作,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專家表示,這是火星探測過程中的重要一環,有一定風險。制動捕獲只有一次機會,同時探測器抵達火星時因為距離遠,通訊延時長,整個制動過程必須依賴探測器自主完成。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美雙航母南海軍演 同日有法艦巡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兩個航母戰鬥群及法國核潛艇編隊,本月9日先後在南海舉行軍事演習和巡邏。中國外交部昨稱,反對任何國家以「航行自由」為名,危害中方主權和安全,破壞地區和平安寧。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中宣部前新聞局長鍾沛璋出殯 習近平母弟送花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黨內自由派代表人物、中宣部新聞局前局長鍾沛璋上周六(6 日)去世,享年96歲,遺體告別儀式昨晨在北京八寶山舉行,鍾沛璋的靈柩蓋上中共黨旗,中宣部領導和各界人士近200人出席。香港電台報道,中共總書記習 近平胞弟習遠平和母親齊心、中共政治局前常委胡啟立夫婦、國家前副主席李源潮、已故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彤等送花圈致哀。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被列「國安威脅」 華為向美法院上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通訊設備商華為公司周一(8日)向美國法院提出上訴,指美國 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將該公司列為「國家安全威脅」,超出「法定權限,違反聯邦法律和美國憲法,屬武斷、反覆無常和濫用自由裁量權」,又稱FCC缺乏 證據,且未有在規定最終確定前給予申辯機會,要求推翻FCC的決定。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習近平膺黨規大王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是中共建黨100周年,人們總拿習近平與中共開國領袖毛澤東 相比,但至少有一樣習近平是遠超毛澤東的,這就是制定黨內規條。毛澤東自喻是「和尚打傘、無法(髮)無天」,習近平則強調「依規治黨」,自從他2012年 上台以來,制定的黨內規條數量已經超過以往90年的總和。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白宮關注武漢調查透明度 北京促美邀世衛溯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專家團隊周二(9日)結束對湖北武漢新冠病毒的溯源 工作,白宮稱將檢視報告,又稱讓美國專家團隊到中國實地調查「勢在必行」。中國外交部昨表示,希望美方也能同樣邀請世衛專家赴美展開溯源研究。世衛組織專 家組成員昨則提醒,美方對新冠流行的情報不可靠。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重慶高鐵義工 辦車廂春晚向旅客賀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疫情關係,當局今年鼓勵在外地工作人士就地過年,令以往熱鬧擁 擠的春運場面也變得冷清,鐵路方面也因乘客減少而要取消班次。不過,重慶有志願者周二(9日)將萬州北開往重慶北的列車裝扮得煥然一新,自編自演「高鐵春 晚」,讓旅客在旅途中體驗另類「年味」。圖為志願者在表演結束後與旅客合影。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副外長秦剛反駁「戰狼」說 稱外國抹黑詆毁是「惡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外交部周二晚上(9日)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副部長秦剛針對關於 中方「戰狼外交」的提問回應稱,「面對針對中國的各種瘋狂攻擊,中國外交官當然要站出來說不,這和一味示強完全是兩碼事」。秦剛表示,綜觀目前有部分國家 和人「對中國毫無根據和毫無底線的抹黑詆毀」,他們甚至不能用「戰狼」來形容,而是「惡狼」。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專家:中國疫苗有保證 「保存於37℃幾周沒問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疾控中心研究員、世衛組織疫苗研發委員會顧問邵一鳴昨日表 示,中國數款新冠疫苗的儲存和運輸環境都維持於2℃至8℃,而且很多企業都做了試驗,顯示疫苗即使保存於37℃的環境幾周都無問題,所以運輸條件再差,中 國疫苗「也是能保證質量和效果」。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瞞曾赴武漢令多人染疫 湘男致公共財產損失囚5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市中級法院披露,長沙市雨花區法院近日審理一宗「妨害傳染病防治罪」案件,涉案男子隱瞞接觸史致多人感染新冠肺炎,被判監5個月。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中国与伊朗再次军演 想释放哪些信号 (美国之音)
俄罗斯、中国与伊朗很快将再次举行海上联合军演,演习地点位于印度洋北部。有分析认为,当俄中两国与一些西方国家持续军事对抗之际,这次三国军演会被利用从事政治宣传炒作和向对手释放信号。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哈萨克族女子成功抵美 曾向BBC披露新疆拘禁营女性遭受性侵 (美国之音)
哈萨克族女子古尔孜拉·阿瓦尔汗(Gulzira Auelkhan)及其家人已于星期二(2月9日)抵达美国。古尔孜拉曾被关押在新疆的“再教育营”,她还曾告诉媒体,营中的女性遭受了强奸和性侵。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白宫向日媒澄清:战略耐心不适用于对华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今年1月曾在白宫简报会上,提及奥巴马政府时期对朝政策的“战略耐心”方针,并引起讨论。白宫一位发言人2月9日就此向日本《产经新闻》表示,“战略耐心”的政策不适用于对中国。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曾主张开放舆论 中宣部前官员钟沛璋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北京方面消息,中宣部新闻局前局长钟沛璋2月6日去世,享年96岁。他的遗体告别仪式周三早上在北京八宝山举行。钟沛璋生前被视为中共党内开明人士。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泰国蝙蝠携带冠状病毒 科学家推测可能遍及亚洲各地 (BBC中文网)
科学家在遍布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蝙蝠身上,找到和新冠病毒疾病非常接近的冠状病毒。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摄影艺术创新:让新冠病毒在相片上“露面” (BBC中文网)
摄影师尼科拉·缪尔海德用了什么方法把普通照片变成神似“印象派”的作品?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缅甸示威继续数百公务员加入 军政府实弹镇压多人受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星期三连续第5日有抗议军事政变的大规模示威出席,首都内比都早上有数百名公职人员加入公民抗命运动。抗议者要求缅甸军方恢复被推翻的昂山素季文官政府的权力。他们还要求缅甸军方释放昂山素季和由其领导的民盟(NLD)高层人士。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俄罗斯“卫星五号”从备受质疑到外交推手 (BBC中文网)
新冠疫情中,俄罗斯研发的新冠疫苗异军突起,其提升免疫力有效程度之高受到西方科学家的承认。BBC驻俄罗斯记者去打了一针......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推特:就算特朗普参加2024大选获胜,其账号也将永久性被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推特公司的一名高层官员2月10日表示,对前总统特朗普的推特账号禁令是永久性的,即使他在2024年再次参选总统并获胜也不例外。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凤凰卫视高层大调整 刘长乐及其家族出局 (美国之音)
香港凤凰卫视周三(2月10日)爆出其管理层发生重大人事变动,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公司创始人刘长乐及其家族已经完全退出公司管理团队,而刘长乐担任的公司董事长和行政总裁位置也已经换人。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法国传染病专家警告巴黎医院越来越多新冠病毒病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传染病专家吉尔斯·皮洛医生教授(Gilles Pialoux)警告说:“巴黎公立医院中出现越来越多的群聚感染。”根据服务于巴黎特诺公立医院(Tenon)的这位传染病专家暨负责人指出,在一月 份,仅在巴黎的5家公立医院调查结果,就确认有18个新冠病毒的病灶。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不堪校内丑闻压力,巴黎政治大学校长宣布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现年70岁的法国著名宪政学者杜哈梅尔(Olivier Duhamel)今年年初被其继女卡米耶·库什内(Camille Kouchner)以出版回忆录的方式揭露了,他曾涉嫌性侵未成年继子和乱伦的指控。 杜哈梅尔在事发前曾担任巴黎政治大学教授(总统马克龙的母校,培养出法兰西第五共和国6位总统,1位代理总统和14位总理)、法国政治学全国基金会 (FNSP)(巴黎政治学院重要资助方)主席等职。杜哈梅尔事件发生一个多月后,被指事先对此事件知情而无作为的巴黎政治大学校长弗雷德里克· 弥雍(Frédéric Mion)2月9日致信全校师生宣布辞职。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提出法案 就“世卫协助掩盖新冠信息”向其问责 (美国之音)
两位美国联邦参议员星期二(2月9日)提出了一项法案,要求世界卫生组织对帮助“共产中国”(Communist China)掩盖新冠疫情信息负责。法案还提出暂缓向世卫提供资金,直至其领导人换人并接受台湾成为成员国。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居家工作员工每月付出成本可高达174欧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肆虐,严峻疫情导致政府鼓励企业主准许员工居家工作。不过,您是否考虑过居家工作的成本呢?根据法国一家专门研究评估机构的估算,某些居家工作的 员工每月支出成本费用最高可达174欧元。目前这个话题开始浮出台面,员工支付了多少成本?企业主究竟应该支付多少费用?这个话题,现今已开始获得法国媒 体及社会大众的普遍关注。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无国界记者:报道疫情不是罪,北京应立即释放被捕记者 (美国之音)
在过去的一年中,新冠病毒不仅给全世界带来了巨大的生命损失,而且给专制政权 打击媒体人和评论人士提供了新的借口。非政府组织无国界记者指出,在这一年中,中国政府逮捕了至少10名记者和评论人士,至今仍然有7人还处于关押之中, 另外3人下落不明。该组织敦促北京立即释放他们。无国界记者还呼吁国际社会向北京施加压力。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法国国家电影中心主席因涉嫌性侵教子被警方拘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国家电影中心(CNC)主席多米尼克·布通纳特(Dominique Boutonnat)2月10日因涉嫌性侵和强奸其教子未遂被警方拘留。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科比坠机事故调查结果公布 “空间定向障碍”致飞行员迷失方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2月9日公布了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坠机事故调查结果。委员会表示,50岁的飞行员阿拉·佐巴扬(Ara Zobayan)做出飞入云层的错误决定,这导致他经历了“空间定向障碍”,在云层中迷失方向。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美中隔空较力,拜登为何点明习近平“不民主”?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最近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专访时表示,他目前还没有机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他预计当两人正式通话时,将有“很多话要说”。他在专访中形容这位中国领导人“非常聪明”、“非常强硬”,但“骨子里没有民主”。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中隔空较力,拜登为何点明习近平“不民主”?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最近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专访时表示,他目前还没有机会与中国国 家主席习近平通话,他预计当两人正式通话时,将有“很多话要说”。他在专访中形容这位中国领导人“非常聪明”、“非常强硬”,但“骨子里没有民主”。拜登 表示,美中两国面临“极为激烈的竞争”,但“不需要发生冲突”。评论人士认为,美中领导人虽未直接通话,但已经通过各种方式隔空较力,而拜登特别点明习近 平的“强硬”和“缺乏民主”,包含许多看点。拜习通话还需等待多久?目前美中双方为首脑通话各自亮出什么底牌?拜登对习近平的个人评价背后有何深意?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国际学者联署呼吁习近平允许郭飞雄前往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著名异议人士郭飞雄1月28日前往美国时在上海机场被拘押,之后与外界失连,他的妻子张青在美国患重病,继续照料。包括法国汉学家百夏,侯志明,潘鸣 啸,学者张轮,美国汉学家林培瑞,黎安友,学者夏明,藤彪,澳大利亚学者冯宗义等在内的全球四十多位学者今天周三发表联名公开信,呼吁中国主席习近平,总 理李克强给郭飞雄放行。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世卫专家称早已排除实验室泄漏,BBC记者质问报告可信性 (BBC中文网)
世卫的溯源团队中,有一部份的科学家在抵达武汉调查前,就形容新冠病毒从实验室泄漏的说法是个阴谋论,BBC记者质问报告可信性。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密切关注中印边境局势,会和友邦们站在一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2月9日在出席例行记者会时,就中印边境对峙问题表示,美国正在密切关注印度和中国之间的边境争端,并支持通过直接对话和平解决争端,同时强调美国会与像印度这样的盟友和伙伴站在一起。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日官房长官加藤胜信:欢迎美军航母在南海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2月10日在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对美国海军2艘核动力航母在南中国海实施军演一事表示欢迎。他称,“在地区安全保障环境日益严峻的情况下,这显示出(美国)对地区和平与稳定毫不动摇的参与。”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加安全情报局长:中国对国安与主权构成直接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CSIS)局长维尼奥特(David Vigneault)2月9日在参加活动时罕见地公开表示,中国试图窃取机密,以及消除对北京政策的批判声音,以此来破坏加拿大。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台湾官方证实已签约可获莫德瑞疫苗505万剂年中开始交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制药厂莫德纳(Moderna)今天宣布,已经和台湾政府签署疫苗供应协议,将提供500万剂新冠肺炎疫苗。根据协议,这批疫苗将在今年年中开始交付。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国际学界关注郭飞雄事件 致函中共高层领导人吁请放人 (美国之音)
中国人权活动家郭飞雄赴美照护患癌症妻子被拦截失踪的事件持续受到国际学术界 关注。四十多位西方汉学家、资深媒体人、海外华人学者发表致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和李克强的公开信,吁请北京当局允许郭飞雄前往美国陪护妻子。这些长期研究中 国问题的西方学者和海外华人对郭飞雄的人身安全和他的陷入困境的家庭深表关切。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中国“天问一号”迈出太阳系行星探索的第一步 (BBC中文网)
自从2003年中国首次实现载人太空飞行后,中国在航天领域一直在大跨步前进。现在中国的登陆探测器正加入探测火星的角逐。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美国参议院表决:弹劾特朗普不违宪!继续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员周二投票决定推进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审判,罪名是煽动对国会大厦的致命袭击。在观看了1月国会袭击事件的图文视频后,参议员们驳回了审判程序违宪的说法。参议院今天将就弹劾案展开正式辩论。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从缺席审判到没收涉案财产 中共加大对境外异议人士的威慑 (美国之音)
中国最高法日前对刑事诉讼法作出详尽解释,明确规定在境外的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等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适用缺席审判程序依法作出判决,并对违法所得及其他涉案财产作出处理。此举被观察人士认为是在恐吓和威慑境外的异议人士。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香港加强检测第三跑道工程防疫情爆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机管局上周六宣布,前往三跑地盘船只的所有人员,必须出示身份证及于14天内发出的病毒检测阴性结果短讯证明。昨日被工人形容轮流印落数百人手,恐有感染风险的印章措施,今天照常使用,仍旧是几个印仔盖过数百的手,未有作出改善措施。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气候变化:英国煤矿史和新开煤矿的争议 (BBC中文网)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今年将在英国举行。在此之际,一个新的煤矿计划成为了一场争论的中心。坎布里亚郡地方政府宣布暂停了建设计划。这是为什么?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白宫发言人:将仔细评估WHO称新冠病毒极不可能来自实验室的报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表示,美国政府期待对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包含的数据进行仔细评估。该报告称,实验室事故引起新冠病毒的假说是极为不可能的。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情报高官:中国对国家安全与主权构成直接威胁 (美国之音)
加拿大情报机构高官说,中国在多个领域实施的间谍活动是对加拿大国家安全与主权的直接威胁。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对港移民“救生艇”计划无年龄语言限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为方便香港移民措施,推出一项所谓的“救生艇”工作签证, 2 月 8 日起接受申请,申请期至 2023 年 2 月。申请者只需符合两个条件,即持有特区护照或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以及在申请前 5 年内,在加拿大的大专院校或海外同级院校毕业,都可以申请,无年龄或语言要求。但受限疫情下额外入境措施,海外申请人需获加国公司聘请,始能入境。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蚂蚁金服2018年上市失败连累一众国际大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云2018年透过蚂蚁金服上市,原来在旁也有一众国际大鳄伺机觅食,可惜上市被临时叫停,连带这些国际大鳄也得不偿失。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美国多位参议员重推法案 为港人躲避国安法提供避风港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一些参议员重新推出《香港安全港法案》,寻求新一届国会通过这项法案,为躲避香港国安法迫害的港人提供避风港。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八件订制文化衫引起的加中外交风波 (美国之音)
去年七月,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的一位外交官通过网络订制了八件文化衫。那时候,他肯定没有预料到,半年多之后,这几件文化衫会成为引发加中又一场外交风波的导火索。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WHO公布武汉调查初步发现,北京赢得公关胜利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专家组未报告重大的突破性发现,但表示找到了重要线索。专家组对中国宣传的 “冷链食品传染”理论持开放态度,淡化了病毒可能由中国实验室意外泄露的观点。 Ng Han Guan/Associated Press 来到中国研究新冠疫情起源的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成员被带去参观了关于该国成功抗击疫情的博物馆展览。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弹劾案:美国参议院投票认定合宪 弹劾审理将继续 (BBC中文网)
美国联邦参议院周二以过半数投票通过,认定弹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合宪,因此弹劾案将继续进行审理。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Clubhouse被封背后:对话与人性穿透数字高墙 (纽约时报中文网)
尽管短暂,中国大陆用户证明了他们不是被洗脑的机器人,也能进行真诚的对话。 这也有助于揭示审查的根本原因:对中共想要强加的叙事来说,不受限制的交流是一种威胁。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习近平上台后,中国互联网上越来越多的话题被禁。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会新挑战,运动员可能场上抗议践踏人权 (美国之音)
2022年冬季奥运会一年后将在北京举行,目前,超过180个机构呼吁各国政 府抵制这场赛事。美国奥委会(USOPC)去年12月宣布,它将不再禁止运动员“和平而礼貌地进行抗议,以支持全人类的种族和社会正义”。有分析称,奥林 匹克运动员在即将来临的北京冬奥会上可能会有更多的行动。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封禁Clubhouse;世卫专家分享新冠溯源发现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二次弹劾审判启动;缅甸抗议者继续与安全部队对峙;“天问一号”将进入 火星轨道;荷兰暂停所有跨国收养行为;科比坠机事故调查……这里是今日要闻。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习近平上台后,中国互联网上越来越多的话题被禁。 ... ...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政府大力扶持之下美厂商或有望开始与大疆竞争 (美国之音)
鉴于中国无人机对美国国家安全所构成的潜在的巨大风险,美国联邦政府从本月开始正式停止采购中国产的小型无人机。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香港中小学课程计划引入“国家安全”内容 再掀“洗脑”争议 (BBC中文网)
香港当局指引入这些课程,是回应香港《国安法》中要求政府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规定,但这些建议在香港引起不少执行上和内容上的批评。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支持对话和平解决中印边界争端,与盟友站在一起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周二(2月9日)表示,美国正在密切关注印度和中国之间的边界争端,并支持通过直接对话和平解决争端,同时强调美国与像印度这样的盟友和伙伴站在一起。

 rwY免费翻墙网

 rwY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仔细审视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的调查报告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星期二表示,期待看到世界卫生组织有关新冠病毒起源的完整报告,并且将根据科学和数据进行评估。对于是否可以排除新冠病毒源自武汉一个实验室的说法,国务院表示目前对于病毒起源的各种理论并无定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