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朝鲜绑架日本人事件

时间:2021-02-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朝鲜绑架日本人事件:四十多年的相思苦和漫漫寻亲路 (BBC中文网)
朝鲜几十年前绑架多名日本人,失踪者家属寻亲多年都无法见回挚爱,朝鲜以这些人质做外交谈判筹码,日本政府无力协助受害人家属。 6cs免费翻墙网
 
谭德塞:不排除新冠病毒起源的任何假设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星期五(2月12日)在日内瓦说,在他与调查小组成员讨论了他们访问中国期间的发现之后,关于新冠病毒起源的所有假设仍然在考虑 之列。有报道说,世卫组织的调查人员表示,中国当局拒绝向他们提供早期新冠病例的原始、个性化数据,双方因此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上诉 重申要引渡阿桑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2日星期五,法新社引述美国司法部一名官员的话说,拜登政府对英国一法院的判决申请上诉,重申了引渡阿桑奇的诉求。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众目睽睽“拜习”通话 追身紧盯特朗普中国政策被下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在中国春节前的2月10日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这是自从去年11月3日美国大选后,中美最高领导人间的首次,据说持续了两个小时,受到普遍关注和评论。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弹劾案进展:你需要了解的五个关键问题 (BBC中文网)
特朗普会被禁止再度参选总统吗?审理争持焦点是什么?特朗普与拜登分別作何表态?BBC中文为你梳理特朗普弹劾案的五个关键问题。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超级马里奥”出任新总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2日星期五,背负着带领意大利走出政治泥潭与新冠疫情的厚望,73岁的欧洲央行前行长马里奥-德拉吉正式接受任命,成为意大利新总理并公布了其内阁部长组成名单。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华尔街日报称中国拒绝为世卫调查团提供未经处理的数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2日星期五,路透社报道称,华尔街日报采集了世卫组织调查团成员的一些观点,认为中国拒绝为世卫调查团提供其要求的未经处理的早期新冠案例数据,这些数据原本可以帮助专家们决定,新冠病毒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如何在中国开始传播。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彭博社:中国通过科技供应商收集情报成为全球供应链广泛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彭博社披露:北京当局利用科技供应商从事长期情报工作。美国前联邦调查局官员就此表示:这凸显出全球供应链的广泛风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则指:有关指控是对中国的攻击。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塞尔维亚中俄欧三管齐下疫苗推进迅速 拿到俄疫苗首个生产许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2日星期五,塞尔维亚政府宣布,俄罗斯已经向塞尔维亚发放了生产“卫星-5号”新冠疫苗的首个许可证。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香港仅余民意代表 区议员:港府行政手段打压区议会 (美国之音)
2019年香港区议会选举,在反送中运动情绪下,整体投票率高达71.2%、 民主派破天荒夺超过八成议席。随着立法会民主派议员去年宣布总辞后,区议会正式成为香港唯一有民意授权的机关。然而自从国安法落实后,外界一直估计港府终 会向区议会下手,而民主派主导的区议员上任超过一年,慨叹面对的政治压力越见沉重,与政府关系亦明显愈见紧张。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英中媒体战蔓延,环球电视网被德国禁播 (美国之音)
英国吊销中国官媒环球电视网(CGTN)的营业牌照后,德国公司沃达丰 (Vodafone)也将停止这家公司在德国的播放。英国电信集团沃达丰(Vodafone)旗下的沃达丰德国星期五(2月12日)表示,希望恢复 CGTN的服务,但目前没有这样做的有效牌照。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世卫:仍不排除新冠起源的所有可能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2日星期五,世卫组织表示,针对新冠病毒的起源,仍然不排除所有的可能性。世卫组织派往武汉的调查小组暂未能查明病毒源头,但周二对病毒起源于实验 室的假说,破了冷水,称实验室事故假说“极其不可能”,且“不建议在此假说之上,展开未来的研究”。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因欧洲跨境电视协议CGTN面临在整片欧陆掉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柏林站2月12日星期五消息,沃达丰德国已决定停止播送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的节目,沃达丰德国表示,希望尽快恢复中国国际电视台的播放,但现如今问题是缺乏有效许可证。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森喜朗辞职 震撼东京奥运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12日在理事会和评议员会的联席会议上,就蔑视女性发言问题宣布引咎辞职。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12日就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 朗宣布辞职发声明称,“全面尊重其决定,也理解其理由”。关于森喜朗的后任人选,出现了由日本奥运相桥本圣子接任的方案。此前还拟汇报推荐日本足球协会前 会长、奥运村村长川渊三郎(84岁),但获悉川渊改变态度考虑不同意接任。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贫困青海女贪官收贿无极限!买房藏赃物堆满金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青海省先前破获一起贪污案,时任青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的王丽收贿,甚至还买了一栋专门藏匿赃物的房子,被找到时,涉案金额的庞大,连调查单位都震惊了。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车用芯片短缺继续,白宫正尽力解决 (美国之音)
始于去年12月的车用芯片短缺继续困扰全球汽车业。白宫星期四(2月11日)说,政府官员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白宫新闻秘书莎琪表示,拜登政府“目前正在查明供应链中的潜在瓶颈,并积极与业界主要利益相关方以及我们的贸易伙伴合作,并争取做得更多。”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日媒指新英日同盟成型 中国难进CPTPP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在去年11月表态将“积极考虑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he Comprehensive and Progressive Agreement for 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CPTPP)”。无独有偶,英国也在本月1日正式提出申请加入CPTPP。这两件事可能不是相辅相成,而是互相排斥。《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今天刊登该报资深编辑中泽克二(Katsuji Nakazawa)撰写的分析,指出英国正在与日本组成新的同盟,阻止中国加入CPTPP。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英国邀开G7峰会 制定对华战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于2月19日举行七国集团领导人网络会议,以组建抗击冠病疫情的统一战线,并开始制定对中国联合战略。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全球疫情数据快速攀升1亿0770万确诊超236万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2日11时,全球新报至少236万8493人死于新冠病毒,至少1亿770万6980例确诊。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被困在乌克兰的新疆哈萨克难民在网络呼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全球的华人共庆农历春季之际,在乌克兰一家酒店的一位中国人却生活在恐惧之中,他在网络上上传视频表示,倘若乌克兰警察要将他强行遣返回中国,那么,他已经做好了自杀的准备,这位24岁的年轻人为何如此绝望?他通过加密电话向法广讲述了他的故事。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拜登与习近平两小时通话 专家怎么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于美国时间2月10日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了上任后的首次通话。美中关系专家认为这次通话显示了拜登很清楚他面对的中国已经与过去不大相同,不过他领导下的美中关系将同时包含对立与合作。 6cs免费翻墙网
 
日本苍龙潜艇遭港船撞损显“耻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潜艇在日本前海与大型商船发生碰撞后,因为通信设备发生故障,在碰撞事故发生3小时后才得以通过手机联络上报。据消息称,2009年服役的“苍龙”号潜艇是日本首架汽油机—电池动力潜艇,最大承重3千吨,可搭载65人。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央视春晚出现“涂黑脸”表演 引发种族歧视争议 (美国之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在星期四(2月11日)除夕夜当晚播出,节目中出现了“涂黑脸”(blackface)的演员。这样的表演不但引起了一些人的不快,也引发了有关种族歧视的争议。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BBC报道中揭露新疆性暴力的证人传安抵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基督徒人权组织对华援助协会(ChinaAid)消息,最近通过英国广播公司(BBC)披露新疆拘留营中发生大规模强奸事件的哈萨克族女子阿瓦尔汗 (Gulzira Auelkhan)与她的家人已安全抵达美国。据自由亚洲引述美国国务院在回复该台置评要求时说,中国政府在新疆对维吾尔族及其他少数民族和宗教群体犯有 危害人类罪和种族灭绝罪,美国对新疆维吾尔人遭到种族灭绝的认定是不会改变的。国务院在回应中说,中国政府的这些暴行震撼人心,必将面临严重后果,美国将 考虑采取措施对施暴者追责,以制止虐待行为继续发生。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马云疑在海南岛打高尔夫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去年10月批评当局金融监管制度,官方在11月暂停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集团上市计划,自此马云就销声匿迹。但有外媒透露,马云近 来现身海南岛打高尔夫。中央社说,马云的高尔夫行程证明至少到目前为止,他避免了最惨的遭遇,例如关押入狱或财产被政府扣押。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香港电台宣布中止转播BBC英语和粤语节目 (美国之音)
北京禁止英国广播公司 (BBC) 节目在中国境内落地一天之后,香港电台在星期五宣布中止转播BBC的英语和粤语节目。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记者无疆界指控中国监押涉揭露疫情罪7公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无国界记者组织(RSF)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疫情自去年初爆发以来,中国政府加强力道使新闻媒体和社群媒体噤声,并逮捕至少10名报导或谈论疫情危 机的记者和评论家,至今仍有7人持续遭到监禁或下落不明。根据这份调查结果,这7人分别是张展、任志强、郭泉、蔡伟、陈玫、陈秋实及方斌。据记者无疆界 称,“让大众知晓这场前所未有的公卫危机不是罪!这些记者根本不该被逮捕。”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风云 示威围堵中国使馆 北京否认助建“防火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成百上千的缅甸反政变示威者在中国驻该国大使馆前示威,要求北京停止支持军方。中国政府并未明确对缅甸军方的政变表达支持态度,但长期以来,中国都与缅甸 军方保持友好的关系。近日,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上拒绝谴责军方接管政权,这引发了很多缅甸民众的不满。中国被指控“派遣IT技术人员帮助缅甸军方建立防火 墙”。中国官方做出澄清。尽管中国否认了其向军方提供“防火墙”等技术支持的传言,但中国大使馆外越来越多的抗议民众表明,他们仍不信任中国。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腾讯高管腐败调查微妙 或涉顶层与孙立军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腾讯周四表示,该公司一名高管被中国当局拘留是因为牵涉到个人腐败案,与公司旗下的社交媒体软件Wechat或微信并无关系。华尔街日报稍早报导称,腾讯 一名高管被中国官方拘留,因涉及一宗腐败大案的调查。有消息指腾讯涉案高管卷入落马前公安部副部长孙立军案中。消息说,中国当局正在调查腾讯高管张峰与孙 力军分享了哪些信息,以及孙力军可能利用这些信息做什么。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拜习通话"绵里藏针" 台港疆议题成"红线"?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选在中国农历新年的除夕当天通话,除了拜年 之外,拜登也向习近平表达美方在香港、新疆、台湾问题上的关切,习近平回应拜登:台湾、涉港、涉疆这三个问题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强调中美合则两利、斗则 俱伤,“中美对抗将对世界造成灾难”。拜习通话是否“绵里藏针”?两人是否正试图为美中关系划下新的红线?这通电话能为美中关系破冰吗?焦点对话请复旦大 学中国研究院研究员宋鲁郑以及政论作家陈破空深入分析。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法国疫情再度告急摩泽省300个南非巴西变种确诊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病毒疫情局势再度令人担忧,摩泽尔省仅4天内就检验出300个南非变种及巴西变种病毒确诊病例 。该省在前几天已发现了200件这两种变种病毒的案例。卫生部长奥利维尔·韦兰(Véran)也不敢轻忽地本周五将动身赶往该地坐镇指挥。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弹劾案 或周末表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民主党主导的美国参众两院第二次弹劾刚刚卸任的前总统特朗普案,今天进入特朗普辩护团在参议院反驳民主党指控的反控程序。美国联邦参议院审理前总统特朗 普遭弹劾案,众院控方昨天完成论告,强烈请求参议院定罪特朗普煽动1月6日的国会大厦攻占事件,让弹劾成立并禁止他再次参选公职。据信参议院最快本周末就 表决。另有消息说,特朗普威胁建立新政党,而近10名共和党为了反制特朗普,也酝酿成立新共和党。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中国禁播BBC 分析指再恶化中国不排除驱逐驻华记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在大年初一指“不允许BBC继续在中国境内落地”,变相驱逐英国广播公司(BBC)。BBC回应指对中方决定感失望,强调BBC 具公信力、不偏不倚。中国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教授李海东向内媒分析,禁止“落地”只是反制行动之一,但并非唯一同最后的行动;若然BBC继续在新疆、 疫情、香港等议题上造谣,抹黑中国,那中国不排除制裁得更彻底,例如驱逐BBC身处内地的记者。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听政府的还是回家和亲人团聚?打工人两头为难 (美国之音)
“不开心,不能吃到爸妈做的饭,感觉不开心,而且是好多天都不能吃到。”老家 河北邢台的“北漂”廖女士这样告诉美国之音记者。400多公里的距离,她最终选择留京,独自消化乡愁。新春之际,中国政府因担心疫情反扑,相继出台一系列 “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倡议以及严苛的返乡新冠监测政策,打碎了部分外地务工人员的回家团圆梦。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人脸识别把人变成“透明人” 中共极权监控下人人自危 (美国之音)
人脸识别技术在中国被广泛使用,而且已经深入到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使人成为没 有隐私的“透明人”。一些专家指出,虽然中国政府出台了个人信息保护法草案,但是这些法律只触及问题的表皮,从根本上来说,中国当局是想通过这个技术把中 国打造成一个人人自危的数字极权主义国家。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传美国摆脸色 柬埔寨暂停与中国联合军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柬埔寨国防部长狄班宣布暂停与中国之间的联合演习。消息说,表面上的理由是疫情期间必须减少开支,但该国反对派人士认为此举是为了避免激怒美国新政府。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中国维权律师余文生狱中获颁人权奖 妻子许艳出席线上仪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现年54岁的中国维权律师余文生,周四(11日)获颁“马丁.恩纳尔斯人权捍卫者奖”(Martin Ennals Award)。因余文生目前被囚中国狱中,无法出席颁奖礼,改由他的妻子许艳参加线上颁奖仪式。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组委会主席森喜朗决定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相关人士11日透露,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森喜朗(83岁)决定辞职。森喜朗围绕体育团体起用理事一事作出蔑视女性的发言,在国内外引起强烈的反对与批评。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进入美国国务院会晤代理助卿金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十日进入美国国务院,拜会主管东亚暨太平洋地区事务的代理助卿金成(Sung Kim),国务院东亚局事后在推特发布两人合照表示,美国正在深化与台湾的关系,并形容台湾是「民主领头羊以及重要的经济和安全伙伴」。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古特雷斯中文说拜年 称他也属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借牛年春节,向全球华人拜年。按中国农历年份,今年是牛年,并是金牛。古特雷斯借此机会还称赞中国,并说感谢中国和中国人民予以多边主义和联合国的一贯支持,并期待着大家的继续合作。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大陆禁播BBC世界新闻台港台跟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在大年初一指“不允许BBC继续在中国境内落地”,变相驱逐英国广播公司(BBC)。BBC回应指对中方决定感失望,强调BBC具公 信力、不偏不倚。中国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教授李海东向内媒分析,禁止“落地”只是反制行动之一,但并非唯一同最后的行动;若然BBC继续在新疆、疫 情、香港等议题上造谣,抹黑中国,那中国不排除制裁得更彻底,例如驱逐BBC身处内地的记者。独立学者邓聿文向《苹果》分析,BBC只在内地高档酒店才能 收看,相信“反制效果不大”。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缅甸:民众罢工抗议与军政府逮捕威胁并行 美国开始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一个帮助政治犯的非政府组织的报道,自2月1日缅甸军方对昂山素季的民权政府发动政变以来,已有近250人被拘留,包括地方官员,代表,选举委员会成员 和活动人士。当局还起草了一项网络安全法案,尽管每个人都在担心遭到报复。但周五仍有上万缅甸民众上街游行示威,要求释放被拘留者,结束独裁统治并废除 2008年制定的对军方非常有利的宪法。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鼠牛交集时官方打虎 龚道安落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反腐春节前震慑宣布,前上海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龚道安遭“双开”。龚道安在去年8月因违法违纪被查,是中共19大后首名落马的上海官员。据官方指 控,龚道安严重违反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 严肃处理。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香港凤凰卫视传人事大地震 刘长乐家族走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位于香港的凤凰卫视近日传出高层人事变动,董事长和行政总裁据指都将撤换,由上海社科院书记徐威、央视副台长孙玉胜入主,创办人刘长乐家族则会退出凤凰卫视。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拜登与习近平电话煲两小时 见证中美要破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他10日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电话持续两个小时。拜登对记者说:“昨晚,我与习近平连续通话两个小时。” 据路透社引述认为,这对一位美国总统来说是罕见的长时间互动,即使是面对面会谈,也很少会超过一个小时。据中国官方媒体称,拜登和习近平之间长达两小时的 通话传递了“非常积极的信号”,显示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移民部公布对港青而言有喜也有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政府向港人抛出“救生艇”,18岁以上、持有过去五年内大专毕业学历的港人,即日起可申请加国工作签证。然而,一片欢呼声背后,许多曾经在前线抗 争、尚未毕业的学生无法“登艇”。有已经身处加拿大、过去大半年节衣缩食的港青向苹果日报表示积蓄即将耗尽,但因为未毕业而不符合申请工作签证资格,担心 最终被迫回港,遭到秋后算账。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港府测试中国科兴药性高惟仍须要观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科兴疫苗获港府豁免于医学期刊刊登数据的条件,特首林郑月娥昨日(9日)称不会“僵化”要求有全部资料才可认可有关疫苗,又指疫苗需要专家委员会认定 及推荐批准方可使用。疫苗顾问专家委员会今日开会讨论科兴疫苗第1期至第3期数据,成员一致认同疫苗成效及安全程度可接受,但要求科兴补充资料,包括两剂 疫苗接种间隔、及接种后产生的抗体及并发症。委员会亦跟随特首林郑月娥转口风,疑降低审批标准,称毋须科兴于医学期刊刊登第三期数据即可审批,认为市民可 信任委员会成员的专业水准。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奔向自由,香港青年只身跨越半个地球逃亡美国 (美国之音)
这名19岁的香港青年自称 “香港锤佬”,生长于香港。他在人蛇帮助下,于今年1月10日从墨西哥的蒂华纳穿越美墨边境,进入美国,落脚在加州洛杉矶。一个月之后,他接受了美国之音电话专访。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BBC对中国全面禁播其世界新闻台表示“失望” (BBC中文网)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布,不允许BBC世界新闻台继续在中国境内落地,新一年度落地申请不予受理。中国批评BBC采访新冠病毒疫情以及迫害新疆维吾尔族人的报导。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拜登主持有关基础设施投资的会议,称再不行动会被中国打败 (美国之音)
在特朗普总统执政的四年期间,他和他的共和党政府一再强调所谓的“基础设施 周”,而最终很少有大型项目得到推进。周四,特朗普的继任者、民主党人乔·拜登(Joe Biden)主持了他就任以来首次有关基础设施的活动,邀请了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小组到椭圆形办公室,“试图看看我们是否就如何开始达成某种一般性的共 识。” ... ...

 6cs免费翻墙网

 6cs免费翻墙网

缅甸网络安全专家:中国正帮助缅甸军方建立防火墙 (美国之音)
缅甸政变的军方政府即将通过一项严厉的网络审查法案,引发了国内外社会的普遍反对。仰光的一位网络安全专家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中国向缅甸军方建立网络防火墙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援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