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人社区爆集体感染

时间:2021-02-2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人社区爆集体感染 柬埔寨防疫功亏一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疫情极轻的柬埔寨突然发现一处中国人社区一下子爆出32例感染,柬埔寨总理洪森为此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上述消息。“这对我们国家来说是一个很糟糕的情况 !”他说。中国驻柬使馆则指少数在柬中国公民得知检测结果为阳性后,故意隐匿逃避隔离。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时间在中国一边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对于中国领导人声称的“时与势在我们一边”,作者认为,作为一个刚性政权,经济只要出现恶化,就可能重创中国,并指出了可能的燃爆点。 Mark Schiefelbein/Associated Press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说,中国不想与其他经济体“脱钩”,但他的国家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迈进。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中印军队完成争议地段撤军 多人因质疑中方死伤人数遭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经历连续数月的紧张之后,印度星期天宣布,印度同中国军队已经完成从喜马拉雅山边境争议地段撤兵。与此同时,继南京之后,北京,湖北多次传出拘捕质疑中印冲突中中方死伤人数网民的消息。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声援纳瓦尔尼 欧盟将首次启动全球人权制裁机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周一起与美国在布鲁塞尔就如何制裁俄罗斯囚禁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协商。一些成员国表示,根据多位欧盟外交官,欧盟将首次启动欧洲版『马格尼茨基法』--欧盟全球人权问题制裁机制。 NsQ免费翻墙网
 
尼斯疫情严峻将加强防疫措施 英国将研究逐步解封路线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东南部滨海阿尔卑斯省新冠疫情仍然严峻,该省省会尼斯市长呼吁当局在当地实施周末封城或收紧宵禁令强化防疫措施。英国已有超过1750万人完成注射首剂疫苗,英国官员称确诊人数正在下降。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开会研究逐步解封路线图。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印度、中国完成从湖区边境撤军 (美国之音)
印度和中国周日表示,两国军队已经完成了从喜马拉雅山西部有争议边界的一个湖泊地区的撤军,为其他摩擦点的脱离接触创造了条件。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鲁哈尼:美国取消制裁后伊朗将重新履行核协议 伊朗称与原子能机构会谈富有成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总统鲁哈尼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日举行电话会议,讨论美国新政府对伊朗核协议问题。鲁哈尼表示,美国取消对伊朗制裁后,伊朗将重新履行核协议。埃尔多安表示,美国取消对伊朗制裁出现新的可能。另外,伊朗称与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的会谈富有成果。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逼近50万大关 福奇称 到2022年美国人可能仍要戴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累计感染新冠死亡人数逼近50万大关。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周日表示,"这是美国百年来罕见的现象",福奇说,即使美国放宽防疫限制,到2022年美国人可能仍要佩戴口罩。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石家莊疫緩 藁城區長期封鎖惹民怨 居民斥懶政 當局:全區今日下調至低風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去年底反彈疫情已連續多日沒有新增本土病例。但河北省石家莊 市藁城區居民日前在網上投訴稱,自今年1月6日封城至今已隔離超過40日,配合當局至少做14次核酸檢測,卻仍然未被允許出門。當地居民斥官員懶政。河北 藁城疫情防控指揮部昨日發布通報,宣布今日起,藁城全區再度下調為低風險區域,除增村鎮小果莊村等3個重點村繼續實施封閉管理外,其餘居民落實低風險區域 管理,但原則上不得出藁城城區。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柬埔寨32華人確診 首相籲勿因此歧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柬埔寨首相洪森20日證實,該國華人社區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有 32名中國公民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當地傳媒稱,該宗疫情與部分赴柬中國公民偷逃隔離酒店夜蒲有關。洪森呼籲柬民眾不要因此歧視在柬中國人,華駐柬大使館亦 發布聲明,呼籲在柬中國公民務必嚴格遵守柬政府各項防疫規定,積極配合柬埔寨衛生當局做好相關防疫工作。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中疾控主任:新冠或長期流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19日在《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周 報(英文)》(China CDC Weekly)上發表文章稱,2021年新冠肺炎或將成為全球或局部地區長期流行的傳染病。感染者也可能將面對長期的後遺症、反覆感染以及長期或間歇的潛 伏期。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習近平出書論中共 促全黨開展學黨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是中共建黨100周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論中國共產黨歷 史》一書近日出版並發行。在前日於北京召開的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習近平強調,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中央立足黨的百年歷史新起點、統籌中華民 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為動員全黨全國滿懷信心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作出的重大決策。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兩會下周開幕 所有司機已接種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將於下周開幕。北京市交管部門昨日(21日)在亞運村機動車檢測場,對北汽出租汽車集團準備為2021年全國兩會服務的車輛逐一檢測,稱為做好疫情防控,所有司機全部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中印軍長級會談 新德里促北京加快撤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和印度上周六(20日)舉行了新一輪軍長級會談,以解決其他 剩餘問題。在持續了16個小時後會談始結束。印度傳媒報道,新德里方面要求中國全方位加快撤軍。消息透露,中印同意恢復實控線的原狀後,印度國安顧問將和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舉行會談,以解決雙方在未確定的邊界問題上的分歧。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京蜀再有網民涉詆譭英烈被拘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警方昨日通報,陳姓28歲網民上周六(20日)在微信群發布 多條侮辱詆譭衛國戍邊英雄官兵的言論,警方調查後於當晚將該網民拘查。目前,該網民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四川綿陽警方亦通報稱,該市 網民「知名Zed」在微博發表一條詆譭衛國戍邊英雄官兵的言論,稱戍邊英雄為「國蝻」(意為國家的蝗蟲)。昨上午迫於壓力向警方投案自首,警方對其作出行 政拘留7日處罰。是內地警方3日內處罰3名涉詆譭英烈的網民。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小馬雲」失業 疑遭打針抑生長 13歲不識數字身高似5歲 前保母稱患矮小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長相酷似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一度在網絡爆紅的江西吉安 13歲少年范小勤,日前遭經紀公司解僱並被送回家鄉農村後,因身高和智力再度引發關注。有網民質疑范小勤曾被注射抑制生長激素,前保母王雲輝回應稱,范患 有矮小症,且多年前就存在智力問題。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陳時中:台疫苗量可達4500萬劑 可選廠牌不強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21日)表示,台灣 整體新冠肺炎疫苗購買量最多可達4500萬劑。對於有專家建議疫苗強制施打、不選廠牌,陳時中稱,指揮中心無意願這樣做,不強制打、可選廠牌才能兼顧民眾 選擇權,讓疫苗發揮最大功效。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長三角免費專車助復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假期完結,內地長三角地區推出復工訂製專列,協助假期返鄉人員返回務工城市。昨天(21日)長三角節後首班高鐵免費復工訂製專列G7669次開出,乘載逾820名安徽籍務工人員從當地返回浙江。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斥「美國人的豬」 女子上台毆滬迪士尼演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網傳一名女子前天在上海迪士尼樂園拍打並辱罵劇場演員(箭嘴示),上海浦東公安分局昨(21日)通報稱涉事女子患急性精神病障礙。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中共两会前夕数百公民联署促出台《政府法》监督官员依法行政 (美国之音)
在中国人大政协年度“两会”召开前夕,300位公民近日联署公开信,呼吁当局尽快出台《政府法》,规束官员公平公正地纠正冤假错案,并阻止未来冤假错案继续发生。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阿斯利康Covid疫苗副作用无碍药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医学界自始就了解,在接种了阿斯利康抗Covid-19病毒疫苗后会有疲劳ˎ 恶心ˎ 发烧等不适反应,但这不影响其药效。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美国前驻世贸大使:美欧无法单一依赖世贸组织应对中国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于特朗普政府时期担任美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WTO)大使的丹尼斯·谢伊(Dennis Shea,又译习达难) 周日在《国会山报》发表评论文章表示,“应对中国挑战,美欧必须将目光投向世贸组织以外的地方。”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IS还魂?巴格达以北一空军基地遭炮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格达以北一个伊拉克空军基地2月20日遭火箭弹袭击,负责维修F-16战机的美国公司的一名伊拉克雇员受伤。当时伊拉克政府军和当地部落武装正在对伊斯兰国组织IS采取行动,这个冲突导致双方7人死亡。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美国白宫首席防疫顾问福奇:对病毒起源调查必须有力而且清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驻华使馆推特网页今天2月21日刊出免疫专家和美国白宫首席防疫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一个月前针对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在武汉调查冠状病毒来源的讲话。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伊朗核问题:德黑兰考虑欧洲的提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六夜间抵达德黑兰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按计划周日会晤伊朗原子能事务的负责人。伊朗表示,考虑欧洲的提议与美国举行非正式会晤。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尼日尔2021总统大选具有历史性意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非内陆国家尼日尔,周日举行2021年总统大选的第二轮投票。本次投票极具历史性意义,无论投票结果如何,尼日尔都将开启首次两位民选总统之间的权力和平交接。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缅甸军方对民施暴 联合国秘书长:不可接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军方周六在中部城市曼德勒一个造船厂向示威民众开枪,造成两人死亡,大约30人受伤之后,联合国秘书长发出严厉谴责,表示对民众使用致命武器是不可接受的。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河内会晤后,特朗普曾提议让金正恩搭空军一号回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广播公司(BBC)针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任期制作的三集纪录片《特朗普的世界舞台》的最后一集将于2月24日播出。该片就特朗普时期的美朝领导人互动 过程提到,美朝2019年河内首脑会议以无协议提前告终后,特朗普曾向金正恩建议,与他来到越南时乘坐的火车相比,不如搭乘隶属于美国总统的“空军一号” 专机回国,这则惊呆了在场的美方官员。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缅甸军方镇压的首位受害者下葬 成千上万人向她致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周日2月21日向军方镇压的首位受害者--一名年轻女子致敬。这位20岁的杂货商已成为缅甸反抗军政府运动的标志人物。尽管前一天周六发生警方向示威民众开枪的暴力事件,但今天全国仍有大批群众参加反政变示威。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被指用中国技术和服务器 翻墙到这里聊天当心隔墙有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最近很火的在线语音平台Clubhouse,被指背后有中国的技术和服务器,因此翻墙在这里聊天的中国网友可能面临因言获罪的风险。专家提醒大家当心。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加入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后,博明介绍抗疫经验教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此前被中国外交部宣布受到中方制裁的,美国前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 Pottinger)近日被证实加入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担任杰出客座研究员。他在2月21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面向全国”播出的节目 中,就疫情初期,特朗普政府应对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和教训进行了介绍。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如何邀请金正恩乘坐“空军一号”便车?那些意想不到的美朝峰会往事 (BBC中文网)
在BBC《特朗普的世界舞台 》系列纪录片最终集中,我们发现了三次美朝峰会如何成行的新细节。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美国遣返95岁前纳粹集中营警卫 ICE官员:永不会停止追捕那些迫害他人的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2月20日通过声明宣布,一名拥有德国国籍的田纳西州居民因1945年在纳粹集中营担任武装守卫时,参与了纳粹支持的迫害行为而被遣返回德国。该男子是第70名从美国被遣返的纳粹迫害者。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缅甸军方动武台湾外交部表关切华航班机今赴仰光载运侨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军方对示威群众使用致命武力,导致缅甸民众死伤,台湾外交部今天表达严正关切,呼吁缅甸军方勿以武力手段解决国内政治问题。另,台湾在缅甸的台商和侨民约有一千人,华航今早七点多紧急派出救援班机前往仰光撤侨。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警舰进入钓鱼岛水域 再欲接近日本渔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称,21日凌晨4点50分前后,中国海警局2艘海警舰驶入钓鱼岛附近日本认为是“领海”的区域,在久场岛东南约22公 里海上再次做出了试图接近航行中日本渔船(排水量9.7吨)的动作。这是中国公务船连续两天驶入钓鱼岛周边日本认为是“领海”的区域,为今年第9天。2艘 海警舰于当日上午11点05分前后驶出日本认为是“领海”的区域。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香港首现人口负增长 净移出近5万人创历史新高 学者忧政治移民潮加剧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疫情和政治环境转变打击的香港,现时更需面对随之而来的人口危机,港府数据显示,香港人口去年降至747.4万人,较前年减少0.6%;这与香港首次出 现6700人的人口负增长和接近5万人的净移出有关,相关的人口流失创35年历史新高,比六四事件触发的移民潮更严重。学者叶兆辉指出,人口负增长这个 「死亡交叉」出现的时间比预期早六年发生,而政治因素造成的移民潮,已不能单靠从中国移居香港的人补充,敦促港府早作应对。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张雪忠推「国民制宪」公投后被当局带走一天 推特屏蔽帖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海法律学者张雪忠上周二(16日)在社交媒体推特发起「国民制宪,和平转型」网络公投,结果是他三天后被当局带走26小时后获释,情况与他去年在人大政 协「两会」召开前发布公开信推动中国宪政改革后的待遇雷同。不同的是,他在推特(Twitter)上的公投建议已不复见,打开账号只见「此推文无法查看」 字样。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本周起接种 但科委会指科兴疫苗短期难达群体效应 港官以通关利诱市民打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即将进入以接种疫苗对抗武汉肺炎病毒年代,港人后天起可以预约周五(26日)开始的疫苗接种(局称打针)计划,最先供应的是中国科兴制造的疫苗,但港 府联合科学委员会的暂拟共识认为,接种科兴疫苗对有效预防病毒传播的证据有限,加上疫苗供应有限制,「短期内未能达到群体保护」。不过,港府高层官员连日 四出呼吁市民接种疫苗,「越早越好」,又指市民接种疫苗后可下载电子针卡,为日后通关提供基础。 ... ...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全球行动唤缅甸自由,南加州支持者呼吁北京停止干涉 (美国之音)
2月20日星期六,南加州缅甸社区和华人社区加入呼吁缅甸自由的全球行动。数百名缅甸人士和部分华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外集会,强烈要求中国停止帮助缅甸军政府,并且支持恢复缅甸的民选政府。

 NsQ免费翻墙网

 NsQ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警方疑实弹镇压反军方示威 曼德勒抗议群众两死多伤 (BBC中文网)
缅甸中部河岸城市曼德勒传出警员实弹镇压反军事政变示威,至少两人死亡、20人受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