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限你三天内回国自首

时间:2021-02-2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限你三天内回国自首”:00后因言获罪,父母被警察监视居住 (美国之音)
每晚7点,一男一女两个警察准时出现在王靖渝父母在重庆的家。他们会留下过夜 ——男警察和父亲睡一张床,女警察和母亲睡隔壁房的另一张床,天亮后再把他们押回派出所。这位旅居海外的00后日前因网络言论被中国警方跨境追逃。警察 说,如果他再接受外媒采访,父母就会被逮捕。 ... ...

 Sge免费翻墙网

美国公开卡舒吉案发出信号:独裁冲动将会付出代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记者卡舒吉遭谋杀近三年后,真相终得以大白。拜登政府解密美国中央情报局调查报告,华盛顿指控沙特阿拉伯王储萨拉赫批准谋杀了卡舒吉。法国世界报认为,把 前任特朗普列为秘密档案的卡舒吉谋杀案公诸于众,拜登向萨拉赫王储示意,从今以后,他要为自己的独裁冲动付出代价。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中国寻求技术崛起 德国企业面临商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危机一年多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复苏,人民币硬挺以及中国股市重又上涨等,使德国媒体密切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华西村遭挤兑? “天下第一村”怎么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江苏江阴华西村,又名 “天下第一村”,一直被官方视为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近日网上爆出华西村大量人群在广场冒雨排队取钱的视频,有港媒指华西村疑陷资金危机。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入院人数略有下降 尼斯等市周末“封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感染新冠病毒入院人数周六略有下降,维持在25000人以下;为防止疫情扩散,尼斯及敦刻尔克等多个城市实施周末"封城"措施。而英国接种疫苗人数已达1970万人,新增确诊和及死亡病例双双降低。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缅甸常驻代表因反对军政权被撤职 数百示威者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常驻代表觉莫吞自称代表昂山素季的民选政府并呼吁联合国"动用任何必要手段"致力恢复缅甸民主后,缅甸军政府随后宣布,撤销觉莫吞驻联合国大使职务;缅甸军方加紧在全国范围内镇压示威民众。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拜登促请参议院尽快通过1.9万亿美元抗疫刺激经济方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六对众议院通过1.9万亿美元抗疫刺激经济方案表示欢迎,他并敦促参议院“迅速”批准该案。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美媒:前朝制華科企規定 拜登擬實施 商界反對 消息稱官員暗示不大力執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計劃實施一項特朗普政府時期的規定,目標是針對「可能對美國構成威脅」的中國科企,規定將於下月生效。這是上屆政府「保障美國供應鏈安 全」的一部分。此舉遭到美國業界反對,來自科技、電訊、金融和其他行業的公司表示,這一規定可能會扼殺創新和損害競爭力。有消息稱,政府已向商界暗示「不 會大力執行」這項新規。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美卿:中國應即時釋放兩加公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圖)上周五(26日)表示,美國與加拿大堅定站在一起,堅持立即無條件釋放兩名被中國拘留的加拿大公民。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美偵察機逼近廣東 刷新距離紀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SCS Probing Initiative)發布消息稱,昨日上午,美國空軍一架RC-135U戰略偵察機從沖繩起飛,經巴士海峽前往廣東外海偵察。據衛星導航監察技術 (ADS-B)信號,最近距離中國劃定的領海基線約為46.65海里(約86公里),真實情况也許更近。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中共建黨百年頒七一勳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辦公廳近日印發通知指出,黨中央決定,在中共成立100周年之際,以中共中央名義首次頒授「七一勳章」,表彰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消息:兩會會期壓縮 3‧11閉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將於本周四(3月4日)在北京舉行,本報收到消息,今次 兩會的會期比以往要壓縮,至3月11日閉幕。去年因疫情關係,全國兩會推遲到5月底舉行,會期約一周。早前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和全國政協辦公廳宣布,今 年的全國兩會將沿用上屆的模式。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研究:多地現變異非洲豬瘟病毒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農業農村部2018年8月通報中國首宗非洲豬瘟疫情,隨後病毒很 快傳播到全國大部分地區。流行兩年多後,中國農業科學院哈爾濱獸醫研究所國家非洲豬瘟專業實驗室,在去年開展的非洲豬瘟流行病學監測及病原學研究中發現, 中國部分省區出現低致死率非洲豬瘟基因二型自然變異流行株。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中國去年運行衛星超300顆 月壤國博展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航天科技集團近日發布的《中國航天科技活動藍皮書(2020年)》顯示,去年中國在軌運行應用衛星數量超過300顆,構建了較為完善的衛星應用體系,有力支撐了各行業的綜合應用。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市儈教師能否守住教育初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天津一名中學教師日前因一段錄音的曝光,而被撤銷教師資格和調離 教學崗位。網上影片顯示,這名教師斥責學生「以往送到我班裏的學生,要麼家長是當官的,要麼就是家裏條件特別好的。你們素質是一樣的嗎?你們能一樣嗎?你 反思一下你們家長有多少素質。」該教師又說,「你媽媽一個月賺多少錢啊,別說我瞧不起你。××的媽媽一年賺的都比你媽媽50年賺得多。」本應「有教無類」 的學校,如此市儈恐怕早已不是一兩日的問題。在這種情况下,教師是否能守住「初心」,則顯得尤為重要。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國產一針疫苗准上市 年產5億劑 陳薇團隊康希諾合研 重症保護率逾90%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中國工程院院士、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研究員陳薇(圖)團 隊和康希諾生物合作研發的重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載體)「克威莎」已獲批准附條件上市。該疫苗是目前中國唯一一款單針劑接種疫苗。陳薇表示,觀 察數據顯示,該疫苗可在接種14天後形成有效保護,重症保護率達90%以上,年內產量有望達5億劑。而目前18歲以下臨牀試驗也已完成,正待藥監局審核。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京疫苗開打 市區預約已滿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全面啟動新冠疫苗接種工作。本報昨日直擊,多個城區接種點顯示接種預約已滿,只有偏遠地區尚有名額。接種者需先掃碼登記個人信息,探熱後才准進入接種點,接種後需留下觀察30分鐘,無不適症狀後才可離開。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中國科學十大進展抗疫居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科技部高技術研究發展中心昨發布2020年度中國科學十大進展, 排首位的是「中國科學家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突出進展」。科學網稱,在病原學和流行病學方面,中國第一時間分離鑑定出新冠病毒株並向世衛組織共享病毒 全基因組序列,又闡明新冠病毒入侵細胞的關鍵機制。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陸鳳梨禁令 台政界料施下馬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大陸宣布3月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台農委會昨祭出10億元新台幣 (約2.5億港元)「救助」方案,強化國際及島內行銷,包括提供海外拓銷獎勵金,提供台灣團購運費補助、加工業者處理費補助等。黨政人士稱大陸選在此時出 手,頗有給新就任國安團隊下馬威意味。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北京“两会”前安保升级 严防异议人士强行遣返访民 (美国之音)
一年一度的中国政治大戏“两会”下周将在北京上演。独具中国特色的“两会”维稳期也开始启动,各地安保级别随之提升。由于今年两会被看作是中共20大之前最高权力布局的重要一环,当局为确保顺利举行两会明显加强了维稳措施。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海地数百囚犯集体越狱 一名督察殉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海地本周发生囚犯大规模越狱事件。官方通报至少25身亡,监狱督察殉职。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缅甸警方在仰光向示威者发射橡皮子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警方今天2月27日向仰光的示威者发射橡皮子弹,以驱散要求恢复民主的示威集会。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拜登1.9万亿疫情救济方案在众院通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登1.9万亿美元疫情全面救济方案周六2月27日在众议院通过。赞成票由民主党人投下,反对票由共和党人+2名民主党人投下。共和党人批该法案跟疫情救济不沾边,且“浪费”。另外,提高最低工资部分将被放弃。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Covid-19:科特迪瓦收到首批免费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纳(Ghana)和科特迪瓦(Côte d’Ivoire又称:象牙海岸)是非洲大陆上两个率先收到首批免费抗Covid-19疫苗的国家。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美国一专家委员会推强生疫苗上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一个专家委员会昨天投票赞成强生疫苗(Johnson & Johnson)在美国上市,指出18岁以上的人接种这款疫苗的好处大于风险。此外,这款疫苗只需接种一次,且可在冰箱内保存,方便配送。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法外长与印尼外长通话:法国致力于一个自由开放的印太空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与印度尼西亚外交部长雷特诺(Retno Marsudi)2月26日举行了电话会谈。勒德里昂在通话中向雷特诺重申,“法国决心为建立一个尊重法治,自由和开放的印度太平洋空间而努力。”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俄中走近 为何谍影重重谍案不断? (美国之音)
俄罗斯又宣判了一起涉及中国的新间谍案。与过去类似案件都涉及科技领域不同,新间谍案发生在具有军事意义的两国边境地区,俄罗斯更刻意对这起谍案保密低调。俄中关系虽然日益密切,但两国之间的间谍案更加频繁发生。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纪念涅姆佐夫遇刺六周年 布林肯:重申对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坚定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反对派前领导人、前第一副总理鲍里斯·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2015年2月27日晚在首都莫斯科市中心外出行走时遭枪杀身亡。对于这一至今幕后黑手仍有争议的政治暗杀事件,美国国务卿布林肯 (Antony Blinken)周六通过声明对涅姆佐夫的死加以纪念。他称,“在我们纪念涅姆佐夫的时候,我们重申我们对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坚定承诺。”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美司法部起诉一中国商人涉盗取通用电气商业机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2月26日发表声明指,现年64岁居住在香港的中国商人吴志龙(Chi Lung Winsman Ng、音译)于25日遭到起诉。他被指涉嫌在2017至2018年期间,串谋窃取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的半导体技术及商业机密。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巴西Covid疫情更趋严峻 正在失控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Covid-19疫情蔓延,巴西的卫生状况进一步恶化。每天因染疫而亡的人数从1000上升至1500。各大医院应接不暇。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再挺加拿大要求中国放人 拜登政府对孟晚舟案态度引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2月26日表示美国坚定支持加拿大要求北京释放两名加拿大人。此前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也向加总理特鲁多做出过类似表示。这些迹象令外界关注拜登政府对孟晚舟案的态度。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英军情六处前主管:英国面临最大威胁来自中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情报机构军情六处前主管约翰·索尔斯爵士(Sir John Sawers)2月26日在接受伦敦广播公司(LBC)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对“国内右翼组织和来自伊斯兰恐怖主义的重大挑战存有真正的担忧,但俄罗斯和中 国试图通过网络攻击和为政治分裂埋单来破坏西方,从而构成最大的威胁。”他称,“中国已经朝着在国内压迫性更强的一个方向发展”,并指这是“一个难对付和 强大的政权”。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发言人就日前尖阁列岛主权说法致歉,重申美日安保条约承诺绝不动摇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科比(John Kirby)就之前发表的有关美国支持日本拥有尖阁列岛(钓鱼岛)主权的说法有误,并公开道歉。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纽约证交所开启中海油摘牌程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证交所2月26日宣布启动对中海油(CNOOC)的摘牌程序。这是根据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去年发布的一项政令。据中国媒体去年5月16日报道,中海油正在“发力南海”。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欧盟驻古巴大使致信拜登要求解除限制后被召回述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布鲁塞尔方面消息,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已指示欧盟驻古巴大使阿尔伯托·纳瓦罗(Alberto Navarro)返回布鲁塞尔,对其日前签署的一封写给美国总统拜登,要求其采取行政行动解除美国对古巴限制措施的联署信的决定作出解释。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华盛顿指责沙特王储“批准”谋杀记者卡舒吉 但决定不予惩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盛顿周五2月26日公开指出沙特王储“批准”杀害沙特异见记者贾迈勒-卡舒吉(Jamal-Khashoggi),但决定对元凶网开一面,以避免与美国在中东的重要盟友"决裂"。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政协委员担忧中国“花美男”现象 网友批评性别歧视 (美国之音)
中国演艺界人士鹿晗、王一博都是创造顶级阅听流量的小生,曾被国外票选冠上 “花美男”类型,深受中国网友喜爱。娱乐圈这股“花美男”风潮也影响着青少年跟青少女的审美观,已经引起官员重视,忧心年轻男子变得越来越女性化,希望透 过立法防堵。中国学者认为,中国青少年在“韩风”与一胎化的影响下,确实阳刚性不足,但并非女性化,支持教育部增加体育课程,以激活男学生的阳刚之气;也 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共试图创造法律来引导价值,以符合主政者的统治权力,正形塑“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性别意识”。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香港著名演员吴孟达因病去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着“达哥”之称的香港著名演员吴孟达2月27日因肝癌救治无效去世。消息指,周六当天,吴孟达的妈妈、太太、子女、弟妹等亲友陆续抵达医院,陪他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美副防长:上任数周主要跟进国防部对华预算评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第一位女性国防部副部长凯思林·希克斯(Kathleen Hicks)2月26日开通官方推特账户,并指她自2月9日上任后的数周内,主要依照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和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制定的政策优先事项,评估五角大楼的相应预算跟进问题。她称,其首要任务是应对中国军事现代化。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中国脱贫创造“人间奇迹” 三个关键数据透露的玄机 (BBC中文网)
中国经济已经位居世界第二,但贫困线界定与国际间惯例有何不同?按照国际标准计算,中国贫困人口有多少?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拜登据报将推进特朗普任上针对中国技术公司的规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2月26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指,拜登政府计划允许特朗普任上制定的一项旨在应对中国技术威胁的范围广泛的规定,将于下月生效。消息称, 尽管美国商界反对这样做,但拜登政府官员担心,阻止或淡化该规定地实施会发出关于新政府对华态度的错误信息,并会助长在国内对其对华政策软弱的批评。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吴钊燮呼吁全球比照澳洲「自由红酒」捍卫台湾「自由菠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发布推文谴责中国大陆暂停进口台湾菠萝的措施,呼吁全球理念相近的友人,比照澳洲「自由红酒」,一同捍卫台湾「自由菠萝」。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案:香港高院将审理其要求汇丰披露文件申请 拜登时代案情如何发展 (BBC中文网)
孟晚舟案已经持续超过两年,拜登时代,该案会如何推进?汇丰又在其中扮演何种角色?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宣布提前解除六府县紧急事态宣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在2月26日晚主持在首相官邸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总部会议,对于正在实行紧急事态宣言的岐阜、爱知、京都、大阪、兵库、福冈、埼 玉、千叶、东京、神奈川10都府县,将在2月底提前解除的岐阜、爱知、京都、大阪、兵库、福冈6府县的紧急事态宣言,而首都圈的埼玉、千叶、东京、神奈川 4都县形势依旧严峻,宣言将维持下去,于下周再次探讨可否提前解除。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香港食府怀疑播病毒累积30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疫情似有回升,26日增24宗确诊,属两周新高,当中尖沙嘴K11 MUSEA“名潮食馆”群组再增23人确诊或初步确诊,累计升至30人,包括食客、员工和无到访史的第二代传播个案。卫生防护中心初步怀疑一名负责执枱的 清洁工属源头,其病毒量高,且在出现咳嗽后翌日、即上周五上班,当日17名食客染疫,约占同时段食客四分之一。中心相信事件属超级传播,上周五午市食客属 高危要检疫,其他日子的食客须检测。中大专家估计因食肆空气不流通,可能出现短距离空气传播,促尽快追踪食客和接触者作检测,堵截传播。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泛民初选突被选53人恐被还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警方上月初清晨大搜捕53名民主派人士,并拘捕分别已在狱中和被还柙的黄之锋及谭得志,指控他们参与或组织民主派35+初选涉违反港版国安法中“颠覆政权 罪”,他们原本4月续保报到,但警方国安处昨突然通知他们提前于明日下午2时报到,并要求带同保释纸,明言当日“有机会做啲动作”。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南早:国安公署将迁出铜锣湾维景酒店大展拳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安公署恐怕将会“大展拳脚”,捉更多违法之徒。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华人民主书院将撤退香港迁往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安法有法在先之下,香港华人民主书院日子有限。国安法加强管理在港的境外非政府组织(NGO)以及外国组织驻港机构。有外媒报道透露,最少两个NGO, 包括华人民主书院和德国智库相关组织全球创新中心,出于安全理由撤离香港。报道亦引述10名NGO消息人士指,其所属的NGO在参与联署声明时都变得更为 审慎,有不具名的人权组织成员认为《国安法》有效地令NGO噤声,不敢批评中国政府,情况令人担忧。 ... ...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Sge免费翻墙网
专访美国务院官员:拜登政府放眼重建美欧关系反制中国侵犯人权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主管欧洲与欧亚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莫莉·蒙哥马利 (Molly Montgomery),就美国重建与欧洲盟友的伙伴关系,以及如何应付中国带来的挑战,接受美国之音专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