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厨房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致命危机

时间:2022-04-0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致命危机:厨房中最容易被忽略的潜在危险 (BBC中文网)
现代厨房比从前烟雾弥漫的明火做饭要安全得多,但并非完全没有任何一点点的危险……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南非果农因制裁俄罗斯受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从俄罗斯因入侵乌克兰而受到制裁以来,南非农业匆忙应对,尤其是鲜果行业。在往常,南非生产的水果8%出口俄罗斯。对果农而言,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市场。如今则需寻找新的销路。就此,本台RFI法语«非洲经济»专栏(Chronique Afrique Economie)记者,实地采访了南非水果生产出口链中的多名业内人士,了解到当地柑橘行业已陷入困境。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上海市民公开信呼吁停止清零政策 (自由亚洲电台)
上海市居民季孝龙周六发出公开信,称上海市新冠疫情在所谓“动态清零”政策指导下,封控已近一个月,百业凋敝,广大市民及外来务工人士生存面临巨大困境,数位年老体弱者因缺乏及时医疗救治而殒命,在如此长期高压举措下已出现多起自杀事件。 公开信呼吁当局,暂停“静态清零”政策,恢复科学、理性防控疫情的政策,客观对待疫情,审慎评估疫情走向,及时调整政策。 公开信指出,中央任命、非经民选认可的地方政府官员只知逢迎上层旨意,奉调行事,蔑视民意。未经科学调研即实施高压封控,是严重渎职行为,应追究本届政府党政官员集体治理责任,党政官员应集体辞职、接受调查。 公开信还要求,针对居民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上海疫情发烧 靠外省医疗支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新冠本土疫情持续扩大,2日通报新增本土确诊145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11691例,是两年来首次单日破万例,上海是疫情最严重地区。主管防疫的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已前往上海坐镇指挥,并决定3日上海全市进行抗原检测(快筛),四日全市进行核酸检测。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在美华人参与中国海外猎狐遭起诉 (自由亚洲电台)
一位名叫孙海鹰(Sun Hai Ying,音译)的华人男子涉嫌隐瞒中国代理人身分,在美国协助中国政府执行“猎狐行动”(Operation Fox Hunt),近日遭到纽约联邦检察官刑事起诉。 美联社报导称,据起诉书透露,孙海鹰收买了包括一名美国警察在内的对象,联手追捕被中国政府通缉的35名人士。 此外,孙海鹰在美国聘请私人调查员,收集目标对象的信息,提供给中国政府,时间跨度从2017年2月到2022年2月。 报道还称,联邦调查局(FBI)调查发现,孙海鹰接受中国政府官员的命令办事。纽约联邦检察官威廉姆斯(Damian Williams)指出,孙海鹰目前在逃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上海基層公開信 反官僚「躺平」抗疫 籲民眾互助組群 居民請命促停「運動式防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分區封控亂象,民間有與論將矛頭逐漸指向當權者。有「基層勞動者」發文,罕見提出反對官僚主義,稱近日上海疫情防控中見證了太多背棄民眾利益的悲劇,其中基層勞動者尤甚受到傷害,並稱要打贏的是一場針對官僚主義的抗疫戰。另外有上海居民發出請命書,要求立刻停止「運動式防疫」,並認為未經民選的地方官員只能逢迎上層、蔑視民意。面對民眾投訴大量增加,上海市疾控中心發通知,要求熱線電話只答覆中心工作職責範圍內問題。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內地單日個案首破萬 上海今全市檢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當前疫情形勢嚴峻,上海、吉林等地仍未受控。據國家衛健委昨(3日)通報,自3月疫情大爆發以來,內地前天單日確診個案首度破萬宗。因應疫情變化,上海決定於今日進行全市核酸檢測。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嬰兒父母強制分離 上海嬰幼兒隔離點惹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封城檢測,同時要求核酸檢測陽性的嬰幼兒與父母分開隔離,多名家長近日在網上抗議防疫措施。上海市婦聯對此表示,已經關注到此事,「正在協調處理」。上海市公共衛生臨牀中心表示,收治在醫院的兒科患者由派駐的醫護團隊負責,病童的醫療診治和生活照料是有保證。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福田補助城中村中小微企紓困 最高1萬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深圳上月「0309」疫情中,城中村的個體工商戶特別是餐飲業,受到較大影響。福田區近日出台「穩企惠民紓困」10條措施,對受疫情影響較嚴重的城中村中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進行一次過補助。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8省啟用輝瑞口服藥 用後住院可縮至5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首批輝瑞新冠口服藥帕克斯洛維德(Paxlovid,內地又稱「奈瑪特韋片/利托那韋片」)目前已在吉林、上海、廣東、福建、江西、山東、浙江和廣西等至少8省、區及直轄市臨牀一線使用。國家感染性疾病臨牀醫學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市第三醫院黨委書記劉磊表示,該院在對20多宗普通型和輕型患者用該藥物進行治療,5天療程結束後,患者病毒載量明顯下降,住院時間可縮短至5至7天。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台疫情遍14縣 蔡英文籲打第3針勿恐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連日來確診數字破今年新高,據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最新數據,前天新增160宗個案遍及14縣市。台總統蔡英文呼籲民眾「戒慎不恐慌」,清明節連假期間要做好防疫,還沒打第3針疫苗的趕快去接種。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疫下難回鄉 商家推「代哭代掃墓」 民政部倡「低碳文明」網絡祭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內地疫情擴散,恰逢清明節假期,內地多地近期陸續發布了清明節「非必要不要返鄉」的通知。因無法親臨掃墓,於是「雲祭祀」、「代掃墓」興起。私人「代掃墓」、「代燒冥鏹」等亦在網絡出現。除了掃墓、獻花等基本服務外,還可以代哭。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上訪後失蹤1年 「疫苗寶寶」發起人涉重婚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已失蹤近一年半的「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發起人、今年「曹順利人權捍衛者」獎獲得者何方美(圖),近期被河南新鄉市輝縣公安局以涉嫌「重婚」罪、「尋釁滋事」罪正式拘捕,目前被羈押在新鄉看守所。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美司法部中止查耶魯華裔教授林海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裔生物學家、耶魯大學教授林海帆(Haifan Lin,圖)的律師近日表示,美國司法部上周中止了針對林海帆的調查。目前還不清楚將林海帆暫停職務的耶魯大學是否會恢復他的教職。該案被認為是美司法部「中國行動計劃」的一部分。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退役軍人事務部:禁止私自鑑定烈士遺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清明節前夕,退役軍人事務部日前印發通知,要求未經批准不得擅自組織發掘烈士遺骸或進行鑑定,不得損毁或隨意處置烈士遺骸或遺物。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推特给中国官媒加添警示标签 (自由亚洲电台)
继给中国官媒账号加注国家媒体的标签后,社交媒体推特最近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官媒的把关,给所有包含中国官媒网页链接的推文加注了新的警示标签。 据美国之音网站周日报道,推特发言人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给包括俄罗斯和中国在内的多国官方媒体添加标签,并降低他们的声音,这是为了提供有关他们代表国家的背景信息,也同时保护推特上对话的诚信。” 报道称,推特在带有橘黄色惊叹号的标签中提示道:“这条推文链接到了中国国家附属媒体的网站”。推特发言人指出,上述介入能使被警示的推特内容减少影响力,至少减少百分之三十。 报道引述相关研究报告称,乌克兰战争爆发后,中国官媒开始帮助宣传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大选 亲中总理奥尔班面临挑战 (自由亚洲电台)
据法新社等国际媒体周日消息,匈牙利大选今天投票,在这场结果难料的选举中,民族主义派总理奥尔班面临反对党团结起来所带来的严峻挑战,力争第4个任期。竞选过程中,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成了主导话题。 消息称,六个主要反对党首次提出一份联合参选名单,决心中止奥尔班(Viktor Orban)的青年民主党(Fidesz)连续12年执政期间推行的“非自由主义”(illiberal)革命。 这场革命涉及一再对抗欧盟(EU)制度,包括对新闻和司法体系的阉割,以及针对LGBT(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群体祭出的措施。 支持者们2日冒着湿冷天气在首都布达佩斯集会,聆听反对派联盟总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台湾新增183例本土遍布12县市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单日新增本土冠病确诊病例达到今年以来最高,4月3日新增183本土病例,遍布12个县市。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有71起本土病例,基隆市39例,桃园市22例,台北市19例,新竹县15例,宜兰县七例,台中市及屏东县各三例、新竹市、金门县、高雄市及花莲县各一例。台湾也新增97例境外移入个案。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周日表示,这是今年以来连续第3天本土确诊病例破百,新增183例本土病例当中,有117例为群聚疫情个案,另有66例为新通报个案,正在疫调当中。 台北副市长黄珊珊早前公布,当地从昨天起开始出现不明感染个案增加的情况,社区也已出现多点爆开的状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官员:首都基辅地区发现410具平民尸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检察总长维涅迪克托瓦4月3日表示,当局在不久前从俄罗斯军队手中夺回的首都基辅地区,共找到410具平民尸体。泽连斯基表示:俄罗斯部队对布查镇实施的酷刑和谋杀要担责任。他表示:乌克兰设立的特殊的机制调查俄罗斯在乌克兰犯下的所有的罪行。俄罗斯第一副常驻联合国代表德米特里波兰斯基(Dmitry Polanski)则表示:鉴于乌克兰激进分子的公然挑衅,俄罗斯要求安理会周一召开会议澄清布查镇发生的实情。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中国规范律师服务收费 要求明码标价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官方发布意见,要求律师服务收费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接受社会监督。 据中国媒体周日报道,中国司法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意见,进一步规范律师服务收费。 意见规定,在制定律师服务费标准时,律师事务所应当统筹考虑律师提供服务的成本、风险和责任等因素,执行明码标价制度,在其执业场所显著位置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意见还要求,律师事务所与当事人协商收费,不得采取欺骗、诱导等方式促使当事人接受律师服务价格,不得向当事人明示或者暗示与司法机关、仲裁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有特殊关系,不得以签订“阴阳合同”等方式规避律师服务收费限制性规定等。 据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疫情严峻 特斯拉上海工厂周一无法恢复生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路透社最新看到的特斯拉内部通知,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已通知工人和供应商,其上海工厂不会像之前预计的那样在4月4日恢复生产。路透社4月3日早些时候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消息说,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周一恢复生产,因为特斯拉预计第一批工人将从上海为应对疫情而实施的封锁中解脱出来。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泽连斯基:我邀请默克尔和萨科齐访问布查,看看14年来对俄罗斯的让步政策带来了什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4月3日晚的视频讲话中表示,“我希望每个俄罗斯士兵的母亲都能看到在布查(Bucha)、在伊尔平(Irpin)、在霍斯托梅尔(Hostomel)被杀害的人的尸体。”最近被乌军夺回的首都基辅近郊37公里处的城镇、布查市市长2日向媒体介绍称,该城镇已发现有300多名居民在俄军占领期间被杀害。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波兰副总理指控法德偏袒俄罗斯乌克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波兰副总理卡钦斯基(Jarosław Kaczynski)在3日公布的一项访谈中,指控德法两国过去与俄罗斯过从甚密。他并谴责德国对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的行为“视而不见”,因而造成今天的后果。对此,学者表示,卡钦斯基副总理向来主张对俄采取强硬措施,此次借乌克兰战争谴责德法两国,乃意料中事!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天然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陶宛总统吉塔纳斯·瑙塞达( Gitanas Nausėda)周六在推特上推文道:“从本月开始,立陶宛将不再有俄罗斯出口天然气。 数年前,我们国家做出决定, 让我们国家在今天可以毫不费力地打破与(侵略者)的能源关系。” 他还写道:“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欧洲的其他国家将也能做到(这一点)。”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伊朗称美伊就恢复2015年核协定接近达成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称已经就恢复2015年核协定接近达成协议。此前,德黑兰已将解决有关恐怖主义制裁问题上僵局的最新建议提交给了华盛顿。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美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6死10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警察局4月3日表示,3日早上,萨克拉门托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苏州惊现全新奥密克戎变种 全球数据库中首见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疫情延烧,江苏省苏州市官方2日表示,苏州辖下常熟市日前确诊的1名病例,感染的是奥密克戎变种病毒中的BA.1.1进化分支,与全球不同源,在全球已知的新冠病毒数据库中首次出现。 据中国媒体报导,苏州市疾控中心官员2日在防疫记者会表示,苏州多数病例都是从外省市传入,但也有上述出现在常熟的孤立案例。 苏州市疾控中心表示,这名病例属轻症病例,是在3月28日确诊,所感染的病毒全称为VOC/Omicron变异株BA.1.1进化分支。 根据报导,苏州市疾控中心指出,这名确诊病例感染的病毒,在中国本土病例、输入病例资料库、全球新冠病毒资料库中,都未曾发现高度同源的基因序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港媒:港政务司长李家超将参选下届特首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政务司司长李家超将参选下届特首,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则会担任选举委员会总召集人。 据香港媒体周日报道,警队出身的李家超今年65岁,2010年担任警务处副处长,2012年加入港府出任保安局副局长,2017年升任保安局长,去年6月接替张建宗出任政务司长。 消息人士透露,梁振英将担任选委会总召集人,意味他参选机会不大。 特首选举提名期今天开始,特首林郑月娥今早在记者会上就参选意向问题做出回应时说,会在适当时候公布个人意向。 (责编:安克)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法国驻上海领馆:请勿将侨民母子分开隔离 (自由亚洲电台)
上海将母子强制分开隔离的防疫作法引发批评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日前代表欧盟国家致函上海市政府请命,要求官方勿将欧盟侨民比照办理。而对未染疫的欧盟侨民能允许居家自我健康管理。 据法国媒体周日报导,这封信函是由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欧盟27个成员国中的22国,以及非欧盟的挪威、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致函给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提出上述请求。 报道称,该信函提出6项请求,包括:无论任何情况,父母和孩子都不能被分开;对于无症状或轻症感染者,最好能设置专门的隔离环境,并有能用英语沟通的工作人员;对于仅接触过病例但自身并未被感染的人员,不应被送入集中隔离点,应允许其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升温单日破万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新冠病毒疫情严峻,当局坚持动态清零遏止疫情蔓延,目前却仍呈升温局势。中国官方今天通报,自3月疫情大爆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数首度破万达13287例。 据中央社周日报道称,中国单日确诊数首度破万,疫情爆发清零陷考验。 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公布,4月2日零至24时,中国国内新增确诊病例1506例,其中本土1455例,以吉林省956例最多;另有境外移入51例。至于新增的无症状感染病例数,境外移入90例,本土11691例,当中包括吉林省3499例。 中国官方所公布1日新增确诊加上无症状感染数亦高达9998例。中国当局自3月疫情大爆发以来,坚持动态清零的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世纪挑战:气候变化如何成为种族主义的一部分 (BBC中文网)
气候变化和种族主义是21世纪最大的两个挑战,它们也紧密地交织在一起。气候变化加剧种族不平等待遇,解决这个问题是否有助于解决长期以来的不公正?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上海疫情冲击中国经济引擎 分析称习辗“上海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海是中国经济、财政、航空、港口物流中心,全年国民生产总值占中国4%左右,专家认为,上海封城将重创经济,同时也反映出上海帮遭到政治碾压的迹象。专家指,现在的上海帮并非只是江曾胡这些人,而是整个上海管理系统,上海一直不说封城这个词,而习近平又一直不放弃清零,政治挂帅就是中国防疫致命伤,至今不批上海复星代理的辉瑞疫苗,造成人祸。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选举: 公正透明成为影响选举结果之关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匈牙利4月3日立法选举选举,从此选举争夺激烈,民调显示,反对党与执政党的支持率日益靠近,选举能否做到公正透明成为此次选举关键,尤其是2018年时反对党就指控执政党选举舞弊,两天前在罗马尼亚的一个垃圾场发现的被焚烧的支持反对党的选票更使此次选举公正蒙上阴影。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因乌战 波兰态度大转弯开放看境内部署美国核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波兰呼吁各界加强对抗侵略乌克兰的莫斯科当局,执政党“法律正义党”(PiS)党主席卡臣斯基表示,波兰会乐见驻欧洲美军人数增加50%,也会对国内部署核武持“开放”态度。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布查屠杀案震惊 欧洲谴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基辅远郊布查镇昨天俄罗斯军队撤离落入乌克兰军队掌控。当地陆续发现匆忙抛弃或掩埋的乌克兰人死亡者尸体。除了街头散乱横尸,更有乱葬坑,埋有数百人死者尸体。尽管是乌克兰战争,但平民遭肆意枪杀,尸体遭虐待,境况震惊欧洲。欧洲一致谴责,要求调查,要求追责。德国总理肖尔茨今天说希望广为揭露 "俄罗斯军队对平民犯下的罪行",并追查真相。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欧盟表示要将俄军暴行送上国际法庭 (德国之声)
俄罗斯军队从乌克兰北部撤离后,留下的惨景令人震惊,欧盟理事会主席使用了"屠杀"一词,乌克兰政治家认为俄军犯下战争罪。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上海继续封城政府要求全民在家自检 疫情尚未控制苏州又现奥密克戎新变种 (美国之音)
在上海市民对当局封控近期疫情反扑做法的公愤不断高涨之际,上海市4月3日下令全市2600万人展开两次病毒自我检测。随着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激增,上海在进入全市封城后面临严峻的压力。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总理逃过议会弹劾 危机却未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周日逃过了一项不信任动议案表决,巴基斯坦国民议会的副议长拒绝将不信任案付诸表决。巴基斯坦总理与此同时宣布要解散议会并提前举行选举。伊姆兰-汗指控美国阴谋,对他与俄罗斯以及中国关系过密不满,伊姆兰-汗并要解散议会。目前尚不清楚伊姆兰-汗是否有把握在提前大选中获得多数议员席位支持。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颁战地“奥斯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国防部日前也在推特颁发“战地奥斯卡”,选出最佳摄影、最佳制作设计、最佳歌曲、最佳男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外语片、最佳影片等7项大奖。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德国谴责俄罗斯军队在布查镇暴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哈贝克周日谴责乌克兰布查镇发生的 "可怕的战争罪",并呼吁欧盟国家对俄罗斯采取新的经济制裁。乌克兰基辅西北部的布查镇报告发现许多遭枪杀死者尸体。德国外交部长贝尔博克称来自布特查的图像 "令人无法忍受"。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则以标签 "#布查大屠杀",指控俄罗斯军队在基辅犯下的暴行。 ... ...

 k63免费翻墙网

苏州惊现Omicron全新变种病毒 与全球不同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疫情延烧之际,江苏省苏州市官方2日表示,苏州辖下常熟市日前确诊的1名病例,感染的是Omicron变种病毒中的BA.1.1进化分支,从未在任何COVID-19的病毒数据库中出现过,与全球不同源。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选举:为何亲普京及贪腐指控似难撼倒奥尔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刚从布达佩斯市中心的投票站出来的Adriana是一位年轻的布达佩斯选民,她向记者表示,她投了奥尔班为代表的执政党的票,她表示投票是她作为公民应尽的义务,由于不希望变化,不希望社会动荡所以才支持执政党,认为执政党到目前为止的执政成果值得肯定。至于执政党最受诟病的舞弊问题,她认为这仅仅是反对党用来攻击执政党的一大借口,所有的政党都腐败,腐败并非是奥尔班政府的特色。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制裁俄罗斯?印度:不,不,我们要更多采购俄产品 (德国之声)
俄外长拉夫罗夫在访问印度后明显很高兴。印度决定从俄罗斯方面购买更多商品和能源。这会让莫斯科无需过于担心国际制裁,令西方不满。不过,新德里显然无意加入西方的抗俄阵营,表示会把本国利益放在第一位。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战争:面对俄罗斯威胁 欧洲进入新安全时代? (BBC中文网)
许多评论员说乌克兰战争让欧洲出现了多年未见的团结,他们是对的吗?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中国再上演 “人质外交” 成蕾北京秘密受审 (美国之音)
前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的澳籍主播成蕾3月31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接受审讯,但法院以成蕾案涉及国家机密为由,进行闭门庭审,严禁记者、甚至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Graham Fletcher)旁听,引发了澳大利亚政府对中国司法不透明的批评。观察人士表示,此案背后的政治动机浓厚,中国政府一再操作“人质外交”,透过拘捕成蕾等澳藉公民来报复并胁迫澳大利亚政府,成蕾更是中澳关系恶化下的牺牲品。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印度的“东顾西盼”:乌克兰战争“考验印度的中立立场” (BBC中文网)
在俄国入侵乌克兰之际,印度既不愿意放弃从俄国购买廉价的原油,也不希望放弃联美抗中。分析人士说,“骑墙”现在是一场比过去更大的外交赌博。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上海封城对于台湾的冲击 (德国之声)
对于台湾而言,除了担忧中国疫情可能造成供应链的断链危机外,台湾银行或租赁业者面对厂商债务违约的风险也可能会增加。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军队遭控滥杀乌克兰人 欧盟理事会主席震怒要求加大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周日指责俄罗斯军队在基辅地区犯下 "暴行",呼吁对莫斯科实施更多制裁。米歇尔在推特上写道:"对俄罗斯军队在被解放的基辅地区犯下的暴行的令人不安的画面感到震惊," 米歇尔使用了标签 "#布查大屠杀",该标签以从俄罗斯人手中夺取的乌克兰城镇命名,那里有近300人被埋在乱葬坑中。新的指控称,俄罗斯军队撤离后的土地上多处尸骨陈横,甚至在死者身下埋有地雷。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苏州发现新变异株 中国内地新增超1.3万 (德国之声)
本周日,中国通报超过1.3万新增新冠阳性,是疫情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大多数病例是无症状感染者。与此同时,在苏州发现奥密克戎新型变异株。针对这轮疫情能否“守得住”、代价几何的质疑声愈加响亮。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东航空难:美国专家组抵达中国助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民航报周六透露,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派出由授权代表及技术顾问一行7人组成的工作小组周六抵达中国,参与由中国民航组织的“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调查。就此空难,中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周四召开会议,指出要尽快查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原因和性质。并要求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稍早美国媒体称,中美关系紧张下,中国要求美国专家助查,显示空难事件重大与紧急。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法国专映警匪片电影节下周二开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警匪片电影节今年举行实体节庆。上一届电影节因新冠疫情,被迫在网上虚拟办节。今年应是第39届,举行实体电影节,将从下周二起上马,约有50部警匪故事片参展。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收复基辅周边 俄军袭击敖德萨炼油厂 (德国之声)
乌克兰军队收复基辅周边的北部区域,与此同时,俄军在南部袭击了海港大都市敖德萨。俄方认为,俄乌领导人会晤的时机尚未成熟。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燃升 北京车展推迟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秘书处发布通知,近期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发展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配合和落实国家及北京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4月21日-4月30日在北京举办的202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举办。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侵略乌克兰战争已39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战争今天已然是第39天。战火炽燃,谈判奔走喧议,人道撤离艰维,举国断壁残垣,国民水深火热,被指是乌克兰今天的写照。眼下战况聚焦敖德萨。今天周日上午一连串的爆炸震撼了乌克兰西南部的主要港口敖德萨,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受到战斗的影响,但据乌克兰军方报告,暂时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选举:在裴多菲的祖国反对党背水一战誓言捍卫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没有一个匈牙利基督教徒会投票支持奥尔班”,匈牙利反对党候选人, 保守派市长马基-札伊 彼得昨天在首都布达佩斯举行了周日投票之前的最后一次竞选会议,他在会上谴责总理奥尔班庇护性侵儿童的天主教牧师,拒绝援助遭到俄罗斯军队屠杀的乌克兰人,马基-札伊 敦促选民前往投票站投票,他说,此次选举两派势均力敌,一个小选区很可能会决定匈牙利今后四年的走向。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议会拒绝表决弹劾案 仍遭总理下令解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今天下令解散议会。巴基斯坦议会今天按程序应表决一项信任案,该信任案旨在弹劾伊姆兰-汗。议会副主席拒绝表决这一信任案,指该议案是由外国势力挑唆。尽管议会表态拥护总理,但仍然遭到下令解散。 ... ...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危机:莫斯科“口头”接受乌方建议 土耳其力促两国元首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与俄罗斯和平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大卫·阿拉卡米亚周六说,莫斯科已经 "口头 "接受了乌克兰的关键建议,基辅现在正在等待书面确认。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美台磋商国际与世卫组织参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和台湾官员就扩大台湾的国际参与举行了会谈,包括让台湾有“机会”参加下个月的世界卫生组织(WHO)重要会议。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欧盟应灵活对待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欧中峰会,德国媒体发表了不同看法。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今报单日破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新冠病毒疫情严峻,当局坚持动态清零遏止疫情蔓延,目前却仍呈升温局势。中国官方今天通报,自3月疫情大爆发以来,单日新增确诊数首度破万达1万3287例。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一名华人在美国执行中国政府“猎狐行动”遭联邦检察官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位名叫孙海英(Sun Hai Ying,音译)的华人男子涉嫌隐瞒中国代理人身分,在美国协助中国政府执行“猎狐行动”(Operation Fox Hunt),追捕被中国政府通缉逃亡海外的中国人,近日遭到纽约联邦检察官刑事起诉。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水雷威胁黑海贸易航道 (德国之声)
黑海沿岸国家发现并摧毁了游动的水雷。俄罗斯和乌克兰互指对方在海上布设水雷。到底布设有多少,外界毫无所知。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人权组织谴责国际体育机构奖励威权制国家 (德国之声)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 HRW )德国部主任抨击国际奥委会主席对中国“卑躬屈膝”,并批评国际足联主席决定在今年世界杯之前搬到卡塔尔居住是发出错误信号。

 k63免费翻墙网

 k63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经济可能萎缩十分之一 (德国之声)
入侵乌克兰战争爆发以来的首个预测结果显示,即便近期实现停火,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经济也将分别萎缩 10%和 2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