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没有人知道的计划

时间:2022-04-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俄罗斯杜马议员:没有人知道普京的计划 (BBC中文网)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玛莉亚·布堤娜称,普京的乌克兰行动“绝对”正在按计划进行。但她称,包括议员在内都无人知道该计划是什么,“因为这是秘密信息。” QOG免费翻墙网
 
美国CECC听证会:中共试图通过消灭语言,抹去少数民族身份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4月5日上午举行在线听证会,讨论中国政府近年来对于少数民族语言、文化和身份的进一步打压。听证会的藏族、蒙族和维族发言人均证实,中共近年来强力限制少数民族使用本族语言,少数民族被迫把孩子送往只有汉语教学的寄宿学校。各位参会者一致认为,中共此举的目的,在于消灭少数民族身份,最终实现同语言同文化的中华大一统。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何以不惜巨大代价清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母子活生生分离,“只有新冠病才是病”,其他得急症的四处奔走求医无门的场面让人难以想象发生在曾试图“精准防控”的上海。有人怀疑习近平不放过上海,是不愿意看到上海擅自探索所谓与病毒共存模式。另外的观察人士则以为,习近平把清零和自己的政治声望绑在一起,输不起。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泽连斯基:联合国要么行动要么解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布查大屠杀冲击着人类的神经,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二敦促联合国面对俄罗斯制造的“战争罪行”“立即”行动起来,否则,联合国不如“关闭”。欧盟国家在本周推出新的制裁措施之前,已经驱逐了近200名俄罗斯外交官,美国即将推出新一轮对俄制裁,包括向乌克兰提供重型武器。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布查大屠杀没有让中国震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基辅郊区布查大屠杀震惊了世界,但没有震惊中国。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媒:捷克向乌克兰送去一批苏式坦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布查大屠杀暴露于世人眼前后,关于西方为什么只满足于向乌克兰提供“防御性武器”的质疑不断,不过,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欧盟国家捷克已开始向乌克兰运送去一批坦克。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讨好”普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二,在离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还有5天的时间,看守总统马克龙为自己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关系辩护。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向中国寻求获得需求旺盛的国内银行卡的微芯片 (美国之音)
俄罗斯国内支付系统的一名高管表示,俄罗斯正转向中国的微芯片制造商,以规避西方的制裁。这些制裁提振了与世界卡(Mir)支付系统相关的银行卡的需求。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冯德莱恩本周访问基辅 欧盟提议向俄罗斯实施第五轮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委员会周二宣布,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本周将前往乌克兰首都基辅,会晤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以表达对乌克兰的支持。欧盟委员会并宣布,提议对俄罗斯实施第五轮制裁,包括拟禁止每年从俄罗斯进口价值40亿欧元的煤炭。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谴责俄罗斯在布查蓄意发动屠杀平民暴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二谴责俄军在乌克兰城市布查“蓄意杀害、折磨、强奸”平民行径,布林肯称,在布查发现的屠杀,并非俄罗斯一个"流氓军事单位的随机行动",而是莫斯科刻意发动俄军在乌克兰犯下残暴行为。而美国加强对俄施压,禁止俄罗斯以冻结外汇清偿美元债务。欧美计划对俄罗斯宣布新一轮制裁措施。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泽连斯基指控俄罗斯犯下战争罪 呼吁将俄罗斯开除出安理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二向联合国安理会发表讲话,他敦促联合国立即对俄罗斯采取行动,将俄罗斯排除在安理会之外。泽连斯基表示,发生在布查镇的暴行只是俄军罪行的其中一例。他强调必须向俄罗斯问责,建议设立战争法庭,以战争罪审判俄罗斯当局与军队。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海归清华才女命丧上海医院 民众称"吃饭就象数米一样" (自由亚洲电台)
4月5日是清明节,昔日繁华的大上海,在面对疫清而严密封控之下,正被恐惧、愤怒、绝望的阴霾笼罩着。上海的情况到底怎样? 上海重申防疫“骨肉分离”政策 专家建议变通 上海单日新增新冠感染者破万 官员称形势“极其严峻” 上海浦西全面封城 被封一个月的居民埋怨解封遥遥无期 上海卫健委最新数据显示,历经一周的严厉封城之后,上海疫情数据不降反升,并再创新高。周一(4月4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超过一万三千例,比前一天全国的确诊病例总数还多,令外界大为震惊。 由于疫情持续恶化,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周一晚间发布消息指, “全市将继续实施封控管理,除因病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病例日增135万?中国官媒引用错误数据遭批评 (美国之音)
上海因奥密克戎毒株扩散而封城之际,中国官媒在社交媒体上继续渲染美国疫情,称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数达135万。然而美国之音发现,该数字其实来源于错误数据,实际数字只有2万。而被官媒引用的数据收集方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已经做出了更正。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滬無症狀首破萬 專家:挖出潛在感染 孫春蘭促以堅決態度 應檢盡檢應收盡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衛健委昨日通報,前日(4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68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3086例,為無症狀感染者人數首度破萬。當局稱,這是連日來開展社會面滾動篩查的結果。而自3月以來,上海累計報告陽性感染者超過7.3萬例。目前上海續實施封控管理,除因病就醫等外,嚴格落實「足不出戶」。正在上海指導抗疫的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表示,要以更堅決的態度、更徹底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動,有力推進應檢盡檢、應收盡收、應隔盡隔、應治盡治,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推親子方艙 准陰性家長陪確診孩隔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早前收治感染兒童,因強制與家長分離引發爭議。前日(4日)起啟用的上海新國博中心方艙醫院採取「親子」收治模式,除了陽性家長可跟染疫子女「同收同治」,陰性家長也可獲安排入中心陪護。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台疫情升溫 陳時中:倘日超1500輕症啓居家隔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昨日新增216宗本土病例(包括無症狀感染),再錄今年單日新高,遍及12縣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一旦每天有逾1500人確診,會啟動輕症在家隔離治療。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社區志願者與醫護爭執 街道辦發信致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近日封城後被指亂象頻生,近日傳出一段「社區幹部與外省市援滬醫療隊起衝突」的短片,官方經調查稱實為社區工作人員在核酸篩查中未及時到位,導致當地醫護連續工作超12小時所致。涉事街道辦已向醫護發致歉信。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滬兩店舖封區期擅營業遭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浦東新區市監局與濰坊新村街道辦事處前日(4日)通報,周日一則網上影片顯示有濰坊二村居民離家,在小區局部區域人群聚集。經調查,濰坊二村自3月23日起已被列為封控管理小區。但當日「為民生鮮超市」、「凡先食品經營部」違規擅自開門營業,導致人群聚集。目前已對上述兩店舖立案調查,擬依法對其跨門營業、未明碼標價等行為處罰。昨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顧洪輝表示,為保障市民民眾的基本生活需求,已建立10個應急保供大倉,與50家外延蔬菜生產基地、77個主供應基地和蔬菜主產區做好產銷對接,目前正努力把各項生活物資送到千家萬戶。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便利店長守店23天助送物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閔行區一家羅森便利店所在的小區在上月9日封控,店長李娜為讓便利店運轉下去,續給周邊居民提供物資,從3月9日到3月31日,在店裏住了整整23天。直到浦西全面封控,她才回家。為此她寫下《我一個人,在便利店住了23天》的文章,該文在朋友圈引起關注。獨留店中時,李娜面對是幾乎從前3倍的工作,為周邊5個小區配送物資,即便一個人,也盡量堅持每天至少營業20小時。店裏不能洗澡,沒有牀,她就睡在紙板搭的地鋪上,再想法抹身洗頭。李娜說,這20多天遇到的絕大多數都是暖心的事,有女孩邀她去自家洗澡,有顧客送來取暖物品等。她覺得自己很幸運,感受的是「人間有情」。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習近平如何評價上海幹部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的抗疫迄今投入十多個外省市和解放軍的數萬援軍,是自武漢以來的首例,反映當地疫情之嚴重。對於官媒稱,一天完成約2500萬人的核酸檢測,「是上海速度」,「只有上海能做到」,跟帖評論則是,「這是全中國的支援下才做到的」、「病毒擴散速度才是上海速度」、「中國速度是援助的菜都運來了,上海速度是沒人分發都爛掉了」……有報道稱,在今次上海封控中基層漏洞百出,一些幹部甚至逃跑「躺平」,郊區鄉鎮甚至要由軍隊醫護「接管」,號稱全國素質最佳的上海幹部,被批評為「頂層路線錯誤,中層指揮失當,基層能力低下」。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被指發表涉疫不當言論 遼寧官媒主播遭停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遼寧電視台都市頻道知名女主播朱霞被「處分」的消息,昨日引爆內地網絡。朱霞近期在個人短片平台帳號上直播時,語焉不詳地稱瀋陽市皇姑區疫情不容樂觀。遼寧電視台認為朱霞發布涉疫不當言論,造成不良社會影響。目前朱霞已被停職,新媒體帳號亦暫停更新。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軍:護台承諾不能鬆懈 台學者:美似推動武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俄烏戰事引發台海安全聯想,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帕帕羅周一(4日)表示,中國勢必從中借鏡學習,但可能「犯台」時間難測,強調美國履行防衛台灣的承諾不能鬆懈。有台學者稱,美國才似是推動武統台灣。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清明節連假祭掃人數減七成 多地軍民拜祭烈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是清明節,軍民紛通過祭掃烈士陵園、參觀革命紀念場館、「雲上」祭奠英烈等形式,銘記英雄偉績,弘揚英烈精神。民政部清明節祭掃工作辦公室數據顯示,清明假期3日各地累計接待現場祭掃的群眾1754萬多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74%;登錄網絡祭掃的群眾2156萬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192%。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皖中學生遭同學毆斃 14歲疑犯被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漁溝中學發生學生在宿舍與同學打鬥意外身亡事件,引發關注。昨日凌晨,靈璧縣委縣政府調查組發布通報,證實有學生在打鬥時身亡,又稱「是否多人毆打1人」等6個傳聞均是訛傳或謠言。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指牽涉中國公司 美查東南亞太陽能板製造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證實,已啓動對柬埔寨、馬來西亞、泰國和越南的太陽能設備製造商的調查,這些廠涉與中國生產商有密切商業聯繫。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清遠特材廠鋁水泄漏爆炸4死1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省清遠市清城區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信昨披露,清城區源潭鎮廣東精美特種型材有限公司熔鑄二號車間9號鑄造井周日(3日)發生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有關善後工作正在進行。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关注中俄"灰色地带"行动和网络攻击 (自由亚洲电台)
面对来自中俄的威胁日益增加,美国国防部官员周二表示,将要求美国特种部队和网络司令部为应对中俄挑战做出更多贡献,对抗对手在灰色地带的活动。此外,美国国务院新成立的网络空间和数字政策局也正式启动,以应对新的网络安全问题。 美英日加新荷六国军演 印太“北约化” 集体防卫威慑中国 美军方首披露中国拥逾两百核弹头 十年后数量翻倍 美防长:已做好应对中国的准备 美军能否稳赢解放军? 在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4月5日举办的听证会上,掌管美国特种部队作战及低强度冲突的美国助理国防部长迈耶尔(Christopher Maier)表示,当今的战略环境复杂多样,面对来自中俄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旅美异见人士纽约中领馆外绝食抗议上海封城 (自由亚洲电台)
随着中国当局在上海实行的封城防疫措施愈演愈烈,海外的上海民族党负责人何岸泉及该组织成员从4月4日起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外展开了为期三天的绝食抗议活动。 上海重申防疫“骨肉分离”政策 专家建议变通 上海单日新增新冠感染者破万 官员称形势“极其严峻” 上海浦西全面封城 被封一个月的居民埋怨解封遥遥无期 何岸泉4月5日清晨告诉记者,他正身处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对面街上的帐篷中,已经一天一夜没有进食了。在这期间,他只喝了一杯用于御寒的咖啡。在谈到现场的气温时,他说:“现在的温度是9摄氏度,说冷当然也是冷,但还没有到冰点。” 从4月4日早上开始,何岸泉停止了除补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政府机构证实正在协助中方评估东航失事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周二(4月5日)证实,它正在协助中国的调查人员评估3月21日坠毁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机上132人全部遇难。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戴琪:美国寻求调整与中国的商业关系 并非“离婚”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周二表示,美国正试图调整与中国的商业关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寻求与中国“离婚”。 当被问及美中紧张关系是否会导致两国“脱钩”时,到访新加坡的戴琪在接受彭博社专访时说,拜登政府更注重于“全球经济的调整”,包括应对供应链缺乏能见度、问责制和多样性的问题。戴琪表示,她希望将关注焦点放在这些目标上,以便为贸易带来变革和更具战略性的做法,而不是终止贸易或贸易“离婚”。 戴琪在这场专访中并未就美国将如何与中国打交道透露更多细节,只是表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寻求“为美国的经济参与者提供动力,以确保美中贸易关系的平衡和公平。” 这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世行下调亚太地区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今年预计涨5% (自由亚洲电台)
世界银行周二在一份最新报告中下调了东亚和太平洋地区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并预计中国经济的增幅将降至5%。 世行在东亚和太平洋地区经济形势报告中说,目前这一地区的经济增长正面临多重冲击,俄乌战争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和燃料价格,加剧了金融不稳定性,削减了全球市场信心。这家机构预计,今年东亚和太平洋地区经济将增长5%,较去年十月的预测下调了0.4个百分点。 另外,世行还将今年中国经济的增速预期从此前的5.4%下调至5%,但指出中国政府有能力出台刺激性政策减轻这些负面冲击。 中国近期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把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定在5.5%左右,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K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独家】子宫姓党的计生悲剧(下): 那些"上环""上夹"的受害者们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自从2017年开放生二胎后,国家鼓励女性取出宫内节育环,却也有中国女性没那么幸运,直到现在都无法取出体内的金属环残留,或是因为结扎的输卵管银夹糜烂,导致器官切除。中国政府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对待这些一生都得承受政策后遗症的中国女性的呢?本台记者郑崇生制作了两集独家特别报道《子宫姓党的计生悲剧》,下面请听下集。 【独家】子宫姓党的计生悲剧(上):绝育针下的小白鼠 五十八岁的景丽萍一个人住在北京市郊的危楼,有孩子等于没孩子的孤苦人生,要从三十多年前她生下第三胎说起。 在中国的计生政策下,“没钱得偷着生”是她的写照。1990年,景丽萍躲回娘家生下儿子后,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中企收购英国最大芯片制造商案悬而未决 中英舆论各执一词 (自由亚洲电台)
中资企业闻泰科技(Wingtech)去年欲收购英国最大芯片制造商纽波特半导体制造厂(Newport Wafer Fab),结果被英国首相叫停并要求审查。近日有报道指英国政府已悄悄通过收购案,虽然英国政府和收购方其后否认,但事件再度引发英中舆论战。 荷兰光刻机公司指控中国公司侵犯知识产权 中芯国际:被列入美国实体清单受影响很大 欧盟推430亿欧元芯片法案 由中国半导体企业闻泰科技(Wingtech)全资拥有的荷兰安世半导体公司(Nexperia),去年七月欲以六千四百万英镑收购位于英国威尔士的英国最大芯片制造商纽波特半导体制造厂(Newport Waf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欧盟批评中国所谓中立立场实为替俄罗斯宣传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社会对俄军在乌克兰布查镇对平民滥杀无辜表达愤怒,但中国却认为是“炒作布查事件”,因而继续为自己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问题上的立场辩解。欧洲联盟对外行动署反虚假讯息机构日前发表文章指出,中国在乌克兰战争问题上自称中立,但实际上中国媒体传播俄罗斯散布的阴谋论,将责任归咎美国和北约。中国驻欧盟使团则批评说,该文章刻意歪曲中国的主张,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 欧洲联盟对外行动署反虚假讯息机构4日在其官网(EUvsDinsinfo)上发表“中国在乌克兰战争问题上走平衡木”的文章,称中国在乌克兰战争问题上自称中立但实际上并非如此,中国媒体和官员们已经明确表示,不能怪俄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上将:中国-所罗门群岛秘密安排"令人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海军高级将领,太平洋舰队司令称,中国和所罗门群岛之间的潜在安全协议包含令美国及其合作伙伴担忧的"秘密"安排。堪培拉警告说,这将"改变澳大利亚国防军的计算方式"。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乌外长:我对德国总统就对俄政策认错表示欢迎,应迅速以行动纠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统、社民党人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长期倡导西方与俄罗斯和解,他最新对自己先前的立场表示遗憾,并称自己多年来对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的支持显然是一个错误。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Dmytro Kuleba)5日通过推特表示:“我欢迎德国联邦总统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的诚实言论,承认德国过去对俄罗斯政策的错误。”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媒:恒大与一些境外债权人达成协议 (自由亚洲电台)
《华尔街日报》周一引述知情人士说,深陷债务危机的中国恒大集团上周末与一些最大的境外债权人就推进重组谈判达成了协议,包括支付债权人的顾问费、对公司财务状况提供额外的尽职调查等等。 报道引述知情者说,恒大在今年春节后与由境外债券持有人成立的一个委员会进行了接触。上个月,恒大披露银行强制执行了他们的一家子公司持有的20多亿美元资金。恒大随后在向海外债权人通报最新情况的一次通话中表示,他们正努力从第三方投资者那里筹集新资金。 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去年表示,恒大约有三千亿美元的债务,其中有三分之一是金融负债。信用评级机构标普全球(S&P Global)去年底将恒大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金与正:若韩国发动攻击 朝鲜将动用核武器 (自由亚洲电台)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周二表示,朝鲜反对战争,但如果韩国发动攻击,他们将动用核武器。 韩国国防部长官徐旭近日表示,韩军拥有射程、精度和威力都大幅提高的各种导弹,一旦他们发现朝鲜打算向韩国发射导弹,他们有能力对朝鲜进行精确打击。 官媒朝中社周二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在一份声明中说,韩国官员近期发表打击朝鲜的言论是个“特大的错误”。如果韩国采取“先发制人”等任何“危险的军事行动”,朝鲜将动用核力量进行报复。 路透社引述长期研究朝鲜问题的美国智库“北纬38度”(38 North)分析师李敏英(Rachel Minyoung Lee)说,金与正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福布斯富豪榜:钟晱晱蝉联中国首富 马云跌至第九 (自由亚洲电台)
《福布斯》(Forbes)杂志周二发布2022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亿万富豪人数较去年有所下降,几年前还曾是中国首富的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今年的中国富豪榜上跌至第九。 最新榜单显示,受中国股市震荡影响,今年中国内地亿万富豪的人数为539人,较前一年的626人有所减少。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657亿美元的财富蝉联中国首富,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以500亿美元的财富紧随其后,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以372亿美元的财富名列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还曾以656亿美元的财富高居中国首富之位的马云今年跌至中国富豪榜第九位,他的财富已大幅缩水至228亿美元。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中富翁主导福布斯2022年度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 (美国之音)
尽管中国亿万富翁(billionaires,资产十亿)的财富在过去一年中因股市暴跌和中共当局对多个行业展开严厉整肃而缩水不小,但仍有539人进入了福布斯杂志2022年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少于美国的735人。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台湾央行行长呼吁提高央行维持金融稳定能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因武力进犯乌克兰而遭国际制裁;台湾中央银行副总裁陈南光指出,透过这波制裁,台湾央行可借镜两大重点,即外汇资产管理应朝向透明公开,以及应对外汇准备的风险控管、币别组合和存放地点等,进行定期安全性评估。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拜登将宣布美英澳将合作发展高超音速武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5日报导, 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将合作开发高超音速武器,扩大三边安全协议,即奥库斯协议(AUKUS)的合作范围,旨在帮助华盛顿及其盟友应对中国的快速军事扩张。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大内宣”闭门洗脑 中俄共抗民主世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正在发动一场有关俄罗斯的大内宣洗脑运动,试图通过一部记录片,博得人们对俄罗斯的同情,以对抗西方民主价值观。俄罗斯侵乌克兰战争似乎变成一场莫斯科和北京共抗民主世界的斗争。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中方声称乌方要求北京促成停战 中共想当和事佬被批投机 (自由亚洲电台)
俄乌开战后中乌外长进行了两次通话,中方仍然未有对俄军的暴行表态,只声称乌国外长希望北京发挥调停作用,王毅宣称中方态度就是劝和促谈。有台湾学者认为,中方至今不承认俄罗斯对乌克兰是“入侵”,选在俄军败阵撤退时抛出愿扮演和平使者,分明是投机。 中国外交部4日晚间发布新闻稿指出,外长王毅应约与乌克兰外长库列巴(Dmytro Kuleba)于4日通电,并称“库列巴表示,乌方重视中方的国际影响和威望,愿同中方保持沟通,希望中方继续为停火止战发挥重要作用。” 王毅与访华的俄罗斯外长会面 党报继续批评"北约东扩" 俄罗斯外长说中俄关系史上最牢固 中国石化暂停俄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展商参加德国农贸展:保住出口,撑住经济,支持国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Fruit Logistica是欧洲领先的国际水果和浆果贸易展之一,自1993年开始举办。本次乌克兰展商们克服重重困难前来参展,并表示,目前保持乌克兰农产品继续出口至欧洲,对于企业的生存,国家的生存,都至关重要。点击以下内文视频,了解详情。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独家 】著名演员孙海英(下):没经历苦难的人 你跟他对话没有用|观点 (自由亚洲电台)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观点”,我是唐琪薇。今天“观点”节目的嘉宾,还是中国大陆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孙海英先生。心直口快的孙海英被网民称为是“孙大炮”。他不但因为针砭时弊,被《环球时报》等中国官媒点名批评,也因为公开反对同性恋备受争议。而谈到中国影视界的浮夸之风,孙海英更是和导演冯小刚隔空互怼。孙海英老师告诉我,即使是在中国大陆艺术界最辉煌的年代,象金鸡梅花这样的重要奖项,也充满了不为人知的黑箱操作。    孙海英:你知道这个国家的奖有什么大问题吗?国家的奖中国两个奖,一个金鸡奖,和一个梅花奖我都得过。那么当初得奖的时候,它一个大的问题就是,你第一部戏,8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中乌外长二度通话,习泽会晤可能近期举行 (美国之音)
中国外长王毅3月4日再次与乌克兰外长库列巴通电话。这是自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双方的第二次通话,上一次是3月1日。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预示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将在近期与乌克兰总统泽林斯基举行俄乌战争以来的首次通话。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上海重申防疫“骨肉分离”政策 专家建议变通 (自由亚洲电台)
上海市政府周一重申,只有在家长也是阳性感染者的情况下,才可以与染疫子女同住在儿童区域进行陪护。有专家日前对此提出担忧,并呼吁当局作出变通。 上海市卫健委的一名官员当天表示,如果家长同样是感染者,就可以与子女一同接受观察治疗。但如果家长不符合陪同条件,而感染者又不到七岁时,后者须在公卫中心接受治疗。 广州儿科医生欧茜和上海心理咨询师严艺家等人日前纷纷发文说,低龄儿童和家长分离很可能会给他们带来心理创伤,这对未来的学业和人际交往都有影响。 中国儿童友好社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惟彦周二在微信公众号上提出紧急建议说,家长无论核酸检测是否阳性,在签署知情同意书、接受培训并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上海单日新增新冠感染者破万 官员称形势“极其严峻” (自由亚洲电台)
继上海周一对全市近2500万人进行核酸检测后,当地政府通报新增超过1.3万例新冠感染者,创下单日新高。 上海市卫健委周二通报,全市周一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6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3万多例。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洪辉当天在记者会上说,自上个月以来,上海累计报告了7万多例阳性感染者,目前当地疫情仍在高位运行,形势“极其严峻”。 他表示,上海近期扩充了一批市级定点医院,还新建投用了一批方舱医院,床位总数约4.77万张,还有3万张床位即将投入使用。 目前,上海全市仍处于封控状态,除因病就医等特殊原因外,严格落实“足不出户”。 本台随后将对此进行详细报道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俄乌战争冲击农产品供应 中国从美国购入上百万吨玉米 (自由亚洲电台)
路透社报道,由于俄乌战争影响了乌克兰的农产品出口,中国近期转向美国购入了上百万吨玉米,这是近一年以来中方从美国购入的最大一宗农产品。 报道引述美国农业部说,中国购入了108.4万吨美国玉米,其中约67万吨玉米预计将在2021/22年度运抵中国,其余约41万吨玉米预计将在2022/23年度运抵。 乌克兰是全球玉米出口第四大国,也是中国玉米进口的主要来源国之一。中国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中国去年从乌克兰进口了824万吨玉米,占总进口量近三成。 尽管美国政府表示中国并未履行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采购额的总体承诺,但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鲍恩(Chad B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疫情防控加码 中国清明扫墓人数锐减四分之三 (自由亚洲电台)
官方数据显示,受中国多地渐趋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影响,今年清明三天假的现场扫墓人数比去年锐减四分之三,而网络扫墓人数同比几乎翻了一倍。 中国民政部表示,本月3日到5日,各地累计接待现场祭扫民众约1754万人,较去年同期大减74%;登陆网络祭扫的民众约2156万人,同比激增192%。此外,全国各地的1.8万多个殡葬服务机构因疫情分级防控要求未开放。 中国媒体“第一财经”引述携程、途牛、去哪儿等旅游平台的数据报道,受本轮疫情影响,国内民众在清明小长假期间的出游半径明显变小,以近距离“本地游”居多。“同城旅行网”的数据显示,成渝、珠三角和京津冀三大城市群清明假期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脱钩俄罗斯后也要脱钩中国? (德国之声)
制裁俄罗斯令西方国家体会到了经济脱钩俄罗斯的痛楚。而体量大得多的中国如果也被脱钩,西方国家能否承受?《法兰克福汇报》认为,不管多么痛苦,这都是必要的。《商报》则指出,假如脱钩中国,就意味着全球化进程彻底死透。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中国多个省区市去年出现人口负增长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媒体报道,各地政府近期先后发布了去年的常住人口数据。在已发布去年出生人口数据的23个省份中,有九个省份的人口出现自然负增长。 “第一财经”报道,在这些省份中,只有四个省全年的出生人口超过了50万人,广东是唯一一个超过100万的省份。在出生率方面,只有贵州和青海的人口出生率高于1%。从人口自然增长率来看,有九个省区市去年是负数,包括河北、江苏、湖南、湖北、山西、重庆、内蒙古、上海、黑龙江,其中的五个省份是近几十年来首次转负。 虽然中国去年公布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全国人口达到14.1亿人,较2010年增加了七千多万人,但旅美中国人口问题学者易富贤此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浙江衢州撤销楼市限购限售 重回地产泡沫老路? (自由亚洲电台)
面对经济持续衰退,中国政府又回到地产泡沫老路。 中国大陆首次有城市同时放宽楼市"限购"和"限售"。 有分析预期,中国政府今季将持续出台稳定楼市政策,却未必能显著刺激房地产市场。 中国大陆楼市的调控逐渐放宽。 浙江衢州市住建局日前发布通知,非当地户籍的家庭、个体工商户和企业,购房政策与户籍家庭看齐,不再需要提供一年社保证明,效果相当于取消限购、而且日后新建的住宅不再限制出售,使衢州市成为中国大陆首个同时取消"双限"政策的城市。 中国百强房企生意惨淡 第一季业绩几乎减半 中国房地产商1月销售额大幅下降 长、珠三角也出现"鹤岗白菜房价" 证明楼市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泽连斯基今向联合国安理会发表讲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总统沃洛基米尔-泽连斯基周二即将在联合国安理会发表讲话。这是自俄军入侵乌克兰以来的首次。此前,被俄军占据的基辅郊区布查镇发现了大量尸体,在全世界引起震动。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和乌克兰芭蕾舞明星离开故土同台演绎呼吁和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乌正在交战,离开各自故乡的两国芭蕾舞明星们则在4月4日那不勒斯的圣卡洛剧场同台,倾情献上慈善募捐芭蕾晚会,呼吁和平,同时筹资基金给战火蹂躏中的乌克兰。点击以下内文视频,了解详情。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视频 乌克兰战争:俄罗斯在基辅郊区布查野蛮杀害平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俄军撤离后,上周末在基辅西北郊的布查镇发现了平民尸体,有的在街上,有的在乱葬坑内。美国和欧洲国家将在本周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制裁,同时,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表示,乌克兰将会得到更多的军事援助。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上海感染病例破万,疫情“极其严峻”,全市封城延长 (美国之音)
上海新增病毒感染数字达到1.3万多例,市政当局周二(4月5日)宣布全市范围的封城将无限期延长。当局称疫情仍然“极为严峻”。与此同时,民众对封控隔离的不满情绪日趋强烈。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马斯克大举入股推特 (德国之声)
特斯拉老板马斯克一举成为互联网短信服务商推特的最大股东。推特股价应声大涨五分之一以上。其实,马斯克曾经常发贴诟病推特。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饮食、健康与环境:纯素快餐利好环境 但未必有益腰围动脉 (BBC中文网)
随着纯素食品的流行,各种以植物为主要食材的“香肠”卷、“鸡块”等“垃圾”快餐随处可见。但这些纯素快餐对我们的身体和地球会带来哪些影响呢?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基辅周边又发现手无寸铁平民遭屠遗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基辅周边在4月4日周一又发现一些在俄军占领期间被屠杀的平民遗体:在布查镇儿童保育院地窖中,在莫蒂津镇的松林里,一共发现10位遭屠杀的平民,包括镇长一家3口。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最新气候报告再发警告:必须立即采取果断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经过两周的艰难谈判终于在4月4日发表最新报告。这比原定期限延迟了48小时。报告再次提醒控制气候升温的紧迫性的同时认为,如果各国政府立即采取果断措施,人类仍有可能避免最灾难性的后果。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俄入侵乌城市 士兵先弑乌男人 再强奸甚至集体轮奸家中妇女 法媒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费加罗报基辅特派记者4日晚间发回报道,俄罗斯士兵攻入乌克兰城市令人发指的罪行:首先侵门踏户杀屋内所有男人,然后野蛮强奸,或集体轮奸妇女,甚至不放过乌克兰未成年女孩。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视频 在中国的乌克兰人如何报道俄乌战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爆发战争以来,中国官方媒体一直在播放亲俄宣传。在中国生活的Lidiia 和 Valeriia 想让大家听到乌克兰人的声音。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调查:逾七成美国学者赞成军援台湾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一份调查显示,逾七成受访美国学者赞成应提供更多武器及军援台湾,而支持美国应对中国采取直接军事行动的比例也上升。 这项调查在俄国出兵乌克兰之后,更显其政治意义。 台湾学者认为,调查结果跟现行美国政策一致。   俄罗斯出兵乌克兰之后,北京对台动武议题成为关注话题。 美国权威杂志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3月31日报道,美国威廉玛丽全球研究所(William & Mary's Global Research Institute )在最近十个月内针对中国武力犯台可能性,三度调查对美国各学术机构研究国际关系学者的看法与意见。   对若是中国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4月5日最新情况综述 (BBC中文网)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很快将在联合国安理会发言,预计将提供更多俄罗斯军队在布查杀害平民的证据。俄罗斯称,相关视频“造假”诬陷。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BBC 事实查核:俄罗斯称布查镇发现“尸体”一事是由乌克兰伪造,事实如何呢? (BBC中文网)
乌克兰指责俄罗斯是“蓄意屠杀”。但俄罗斯称这是 “基辅政权伪造的挑衅行为”。莫斯科及亲俄人士并对有关指控提出反驳,并提出了几项理由,BBC一一核查。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戰爭罪究竟如何定義? (德国之声)
戰爭罪是在武裝衝突中違反國際人道主義法律的行為。在烏克蘭戰爭中,平民一再成為攻擊目標,最近一次是在布查鎮的街道上。然而,戰爭罪的認定存在法律上的灰區。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DW事实核查:乌克兰大街上有没有“活尸” ? (德国之声)
乌克兰布查( Butscha )遭屠杀平民画面震惊世界。俄罗斯政府和亲俄人士声称:一切都是造假,某些“尸体”实为活人。德国之声事实核查证明,撒谎的是莫斯科。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络观察:“一尊”与防疫不惜一切代价 (美国之音)
为竭力制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和扩散,中共当局最近对上海这个中国经济和金融中心、人口两千五百万人的大都市采取了半封城和封城。尽管次生灾害的消息不断传出,中共当局仍不惜一切代价推行“动态清零”的防疫措施,从而再度引起国际关注,并引发中国公众怨声载道和恐惧。然而,中共宣传机构仍在大力宣传要坚持动态清零,要“咬住青山不放松”。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中共洗脑学生出新招 灌输俄侵乌“正当化”官方立场 (美国之音)
中国一些省市的学校近来透过“手拉手线上集体备课活动”要求教师正确引导学生认识乌克兰局势,但口径一致地向学生灌输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是合法的。分析人士认为,中国透过这种全民大洗脑的方式“内销转出口”,看似是为俄罗斯洗白,实际上是为了日后面对台湾问题也能以退无可退当理由,正当化其对台动武的行径。此外,中共也借着乌克兰背后都是美国在指使的说法,煽动学生的反美情绪,使其在未来的美中博弈中,能巩固其对内宣传的正当性。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气候变化和自然灾害:香港防范山泥倾泻的今昔与未来 (BBC中文网)
因极端气候频发,全球山泥倾泻引发的灾害会日趋严重,山多地少、人口密集的香港正设法对此灾害发出更为精准的预警。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乌克兰能“打赢”战争吗以及有关俄乌局势的其他4个问题 (BBC中文网)
乌克兰能在军事上赢得这场战争吗?冲突持续越久,俄罗斯民众是否越有可能推翻普京政权? 在基辅和莫斯科的BBC记者回答读者提出的五个问题。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20名乌克兰难民乘日本政府专机与外相林芳正一起抵达日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5日,伴随着访问波兰的日本外相林芳正归国,载有20名乌克兰难民等的政府专机抵达羽田机场。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俄军被指屠杀平民 莫斯科否认相关指控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拜登呼吁以战争罪审判俄罗斯总统普京。乌克兰政府称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附近城镇发现了俄罗斯军队屠杀平民的证据。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兩韓局勢升溫 北韓核武恫嚇「摧毀」韓國軍隊 (德国之声)QOG免费翻墙网
朝鮮半島局勢再升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週二(5日)再度怒斥韓國「先發制人」的打擊說,並警告若遭挑釁,北韓的核力量將消滅韓國的常規部隊。同時,韓美達成共識,將針對北韓在聯合國安理會推動新決議。 (2022-04-05)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山东研究生举牌反对校园防疫政策遭开除 (自由亚洲电台)QOG免费翻墙网
因应疫情变化,中国大陆不同地区先后出现封城、封社区、封校等防疫举措。山东烟台有大学研究生因为反对校方的防疫政策,并在校内举牌抗议,近日被开除学籍。该名学生接受本台专访时强调,自己只是行使言论自由。   引发关注的学生孙健就读于山东烟台鲁东大学。3月27日下午约五点,他突然独自在校园内举牌行走。   孙健:“我举牌的牌子是一根木棍,加上一个灰色的硬纸卡,就是纸箱裁出来的一个牌子,正面写的是‘鲁东解封’,反面是四句话:‘我坚决反对封校;坚决反对如此高频的全员核酸检测;坚决反对对学生实施如此严格的管控;坚决反对校方一切以防疫为至上。”   接受本台专访的孙健回忆说 ... (2022-04-05)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香港下届特首可能经等额选举产生 建制派望有选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QOG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首选举竞赛已经「开闸」,但未有重量级人马「入闸」,在距离提名期结束只余九个工作天的情况下,特首经只有一名候选人的等额选举产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包括香港第一大党成员兼特首顾问叶国谦在内的建制派期望,可有多于一人参选,让选举委员会有所选择。两名出身记者的学者和评论员则认为,北京仍然希望特首选举是一场「有竞争」的赛事。 ... ... (2022-04-05)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反修例国庆地区冲突 暴动罪成三青年判监51至54个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QOG免费翻墙网
2019年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期间,有至少750人被控暴动罪,昨(4日)便有五名响应当年国庆节「六区开花」中的黄大仙区堵路行动者,被裁定暴动罪成,法官练锦鸿指出,修订逃犯条例的工作已于6月中暂缓,被告只是借题发挥,挟理想以牺牲他人自由,已令民主自由变质成专制,裁定三人入狱4年3个月至4年半,另外两名年轻被告获判处进入劳教中心和教导所。 ... ... (2022-04-05)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欧盟向中国摊牌 在乌克兰战争问题上走平衡木行不通 (美国之音)QOG免费翻墙网
中国继续为自己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问题上的立场辩解,甚至将国际社会对俄军在布查镇显然犯下战争罪表达的愤怒称为“炒作布查事件”。北京此举也导致自身更加孤立,进一步疏远了与欧洲的关系。 (2022-04-05)

 QOG免费翻墙网

上海單日飆1.3萬確診 專家:清零機率幾近零 (德国之声)
單日新增1.3萬新冠病例,這不是全中國的確診數字,而是單單上海一座城市。上海週一(4日)的確診數字,讓中國社群網絡炸開了鍋。上海疫情對中國「動態清零」防疫政策有何啟示?抗疫下一步往哪走?德國之聲訪問兩位專家提供見解。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使用中国材料的指称展开调查 (美国之音)
美国商务部上周有关将对东南亚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正在使用中国制造的零部件并逃避美国关税的指称进行调查的宣布在贸易和环境政策方面都引发了警讯。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澤連斯基親赴布查誓找罪犯 歐洲多國驅逐俄外交官 (德国之声)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週一造訪布查,強調烏克蘭將竭盡所能找到應為暴行負責的人。同日,美國總統拜登再稱普丁為戰爭罪犯,而德國、法國與立陶宛也紛紛宣布將驅逐俄羅斯外交官。 QOG免费翻墙网

布查屠杀引发重大变化 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远程防空系统等重武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军队在基辅郊区布查犯下的罪行令世人发指,美国和欧洲准备在本周出台新一轮对俄制裁,其中一项最关紧要的,是强化乌克兰反攻武力,向乌克兰提供其急需的远程空中防御系统、炮火系统,以及海岸防御系统等重型武器。 ... ...

 QOG免费翻墙网

 QOG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和普京:被幕僚误导的傻瓜,还是精于算计的独裁者? (美国之音)
习近平和普京是强人傻瓜还是精于算计的独裁者?依照多位专家的解读,关键在于从哪个角度去观察。出于国家和百姓的利益,他们可能是“愚蠢”和“误判”的;但如果从独裁者巩固统治权的角度,他们一向对西方民主制度精于算计,即便失败,也会把一切怪罪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