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翻墙问答】港高院临时禁令恐致部分网络被切断 需改用欧美VPN翻墙

时间:2019-11-17  来源:rfa  作者: 条评论

问:香港高等法院应律政司申请,在周四(31日)颁布临时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网上及其他平台,包括连登及Telegram等,发布煽动暴力言论。这项禁制令似乎会影响不少正利用香港预付卡,或将VPN主机设在香港的国内用户,请介绍一下,这项临时禁制令的内容。FwR免费翻墙网
FwR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律政司申请的禁制令,字面上是禁止在Telegram以及连登上发布一切煽动暴力的言论,这项申请其实并无明文法律依据支撑,暂时应是用普通法中已有先例去令律政司有权可以申请禁制令,并得到法庭同意批出临时禁制令,直至正式聆讯展开为止。理论上,现时如在Telegram同连登,讨论如何在示威期间帮「装修」,甚至讨论自卫术,都可能已经干犯香港法庭的禁制令。FwR免费翻墙网
FwR免费翻墙网
问:为何这项禁制令,形同在香港封网?FwR免费翻墙网
FwR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因为香港政府可以凭这纸禁制令,要求香港各大电讯公司在DNS或其他地方做手脚,封锁Telegram或连登。现时连登和Telegram,营运商以至主机都不在香港。而连登的主机,现时是透过Cloudflare保护下运作,因此,所有连往连登的通讯都会通到Cloudflare。如果香港各大电讯公司真的在DNS或其他网络技术上封锁Telegram和连登,Telegram可能用不到,而连登以及其他使用Cloudflare的网站,都可能全部无法连上。FwR免费翻墙网
FwR免费翻墙网
亦因为现时香港有禁制令的情况,如果你平日有使用Telegram通讯,建议这段时间不要再用香港的预付卡,因为很大机会在短期内无法连上Telegram,可以考虑使用其他实时通讯软件取代,或改用VPN连接Telegram。另一方面,有可能有大批使用Cloudflare的香港网站,因为政府的禁令,被电讯公司截断连接,因此,在大陆通过香港渠道翻墙的用户,不单要停用预付卡以及香港为主机的VPN,而且如果你仍然用香港IP翻墙,可能都要再加上欧美IP的VPN,才能保证你顺利上网,情况实在十分之差。FwR免费翻墙网
FwR免费翻墙网
问:临时禁制令会不会短期内取消?FwR免费翻墙网
FwR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不一定,因为香港法院现时排期聆讯这类禁制令或司法覆核官司都需要颇长的时间,随时长达半年甚至一年时间,而且需在终审法院取得胜利后,才能令临时禁制令失效,而如果终审都打输了官司,就禁制令不会取消。因此香港的预付SIM Card,以至香港的VPN,已经不再是适合的翻墙利器,必须改用欧美VPN。FwR免费翻墙网
FwR免费翻墙网
问:那香港预付SIM Card现时还有甚么用途?FwR免费翻墙网
FwR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当然,香港的网络,暂时仍然比中国来得自由,所以浏览本台网站,以至浏览西方传媒网站,仍然是有用的,可以将你买下来的馀下数据量,用于浏览网站,或使用脸书、推特一类的服务。但长远而言,你不知香港政府未来会滥用法律到甚么程度,以及香港法院又如何作出判决,所以亦无谓再帮香港SIM Card大量增值,甚至是否用香港SIM Card用作登记脸书、推特之用都有保留,因为电讯公司会否与警方合作,以及香港警方与大陆公安、国安等部门的合作,已经成了一大疑问,全面改用欧美的VPN,已经成为现时最可靠和安全的翻墙方式,本来对深圳近香港一带边境民众甚为便利的翻墙方法,随著香港局势的恶化,以及香港政府不再尊重中英联合声明保证下的公民权利而无法再用。FwR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