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教育科技

谷歌声称在量子计算领域取得突破

时间:2019-10-24  来源:VOA  作者: 条评论

谷歌公司10月23日表示,一台实验量子处理器在几分钟内完成了一台传统超级计算机需要1万年才能完成的计算任务,从而实现了里程碑式的技术飞跃。v1t免费翻墙网

谷歌表示,这是公司下一代量子计算技术取得的突破。专家称,这项突破可能使得人工智能、密码破译、交通和药品开发等领域出现巨大的飞跃。不过,谷歌的竞争对手国际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IBM)对谷歌宣称技术突破的一个关键问题提出了质疑。

谷歌公司表示,尽管利用一台处理机完成一次计算可能是有限的,但这只是第一步。

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说,“首架飞机仅仅飞行了12秒钟,所以没有实际的应用价值。但这显示出飞机是可以飞的”。

根据量子物理学的理论,量子计算是高速信息处理的开发科技。现代计算机使用以1到0字节为代表的电子或光学的脉冲流。当今电脑处理的信息是长串的二进制数据,从YouTube上的彩虹猫视频到新闻故事的数据传输都是如此。

一台量子计算机使用的是“量子比特”,即电子或光子等亚原子颗粒。对这些亚原子颗粒的操控就能比普通二进制数据处理产生更强的计算力和更高的计算速度。

谷歌声称解决了大部分传统强力计算机都无法解决的问题,从而确立了“量子主宰地位”。这是高科技产业和研究机构多年来的奋斗目标。

国际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IBM)也在努力实现这个目标。公司对谷歌确立量子主宰地位的宣称提出了质疑,理由是一台现代计算机也可以在两天半的时间里同样理想地解决谷歌的问题,而不是谷歌宣称的一万年。

国际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IBM)指出,量子主宰地位只有在“量子计算机能够完成传统计算机无法完成的工作时”,才算确立。公司表示,谷歌完成了一次“可畏的挑战”,但并没有跨越那道门槛。v1t免费翻墙网

 
2018年2月27日位于纽约约克镇高地量子计算机中使用的电子设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