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历史政治

从战略高度重新认识义和团运动

时间:2016-07-26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黎阳 条评论

aYs免费翻墙网

  .妖魔化义和团是为了重演绝对不抵抗、重演.一八和南京大屠杀aYs免费翻墙网

  义和团运动最大最根本的积极意义是什么?“反抗。肯定义和团运动肯定的是什么?不是别的,就是这两个字:反抗”——“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反抗侵略有理。中国文人买办精英否定义和团运动否定的是什么?不是别的,也就是这两个字:反抗”——“只许我压迫,不许你反抗反抗侵略有罪.aYs免费翻墙网

  义和团运动已经过去了一百多年,中国文人买办精英对义和团运动的破口大骂也持续了一百多年,一天都没消停过。就那么几个玩不出新鲜花样的罪名翻来复去重复了一百多年还津津有味,也真亏他们有耐性——如此没完没了地重复,要是山珍海味他们早吃腻了,要是二奶三陪他们早玩腻了,唯独妖魔化义和团(如今又加上毛泽东)他们从来不嫌腻、不怕烦、乐此不疲、无止无休。为什么?就为一条:向中国老百姓灌输对侵略压迫绝对不抵抗aYs免费翻墙网

  面对侵略压迫,压倒一切的问题是反抗不反抗。首先是反抗,然后才谈得上如何反抗。决心反抗,如何反抗的问题就一定能解决,即便一开始方式方法不对头,摸索出路子找出对策纠正解决也只是个时间问题。决心不反抗;如何反抗就根本无从谈起。反抗不反抗是大是大非大原则大方向,如何反抗是具体的方式方法。没有大原则大方向,方式方法再完美无缺也毫无意义;没有反抗,其它一切再无懈可击、再程序正义也狗屁不值。义和团运动有如何反抗的具体的方式方法问题,没有反抗不反抗的大是大非大原则大方向问题。中国文人买办精英故意不管原则方向只挑剔方式方法,借口方式方法有问题而否定整个大原则大方向大是大非,借口义和团反抗侵略的方式方法有问题而彻底否定反抗侵略本身。他们一说义和团就骂这错那错,偏偏就是不说侵略面前不反抗才是最大的错,因为他们要的就是绝对不抵抗”——反抗侵略妖魔化成反科学不分青红皂白打砸抢滥杀无辜的同义语;谁肯定义和团运动反抗侵略有理的原则,就污蔑谁主张反科学不分青红皂白打砸抢滥杀无辜”……所有这一切就是为了让人们得出结论:反抗侵略多么多么不好,多么多么罪恶,多么多么可恨。真正的结论只有一个:要避免罪恶就必须绝对不抵抗”——不吃饭,当然不会噎死;不走路,当然不会摔跤;不反抗侵略,当然不会有任何反抗方式方法的问题,表面上要避免罪恶,实际上要制造更大的罪恶:不吃饭不走路,人还活不活了?不反抗侵略,国家民族还活不活了?对这中国文人买办精英就不管了。 .aYs免费翻墙网

  鲁迅早就识破并揭露了这种以求全责备为名行扼杀消灭之实的无赖行径:我也曾有如现在的青年一样,向已死和未死的导师问过应走的路。他们都说:不可向东,或西,或南,或北。但不说应该向东,或西,或南,或北。我终于发现了他们心底的蕴蓄了:不过是一个不走而已。”“从这些人们的批评的指示,则只要不完全,有缺陷,就不行。但现在的人,的事,那里会有十分完全,并无缺陷的呢,为万全计,就只好毫不动弹。然而这毫不动弹,却也就是一个大错。”“古训所教的就是这样的生活法,教人不要动。不动,失错当然就较少了,但不活的岩石泥沙,失错不是更少么?”“自己不做事,而骂别人的事做得不好,自然便是更做事者。若与此辈理论,可以被牵连到白费唇舌,一事无成,也就是白活一世,于己于人,都无益处。”“活动而有若干失错,也不要紧。惟独半死半生的苟活,是全盘失错的。因为他挂了生活的招牌,其实却引人到死路上去!”aYs免费翻墙网

  这引人到死路上去的具体的活生生的例子就是.一八”——“绝对不抵抗怎么来的?大骂义和团骂出来的。不遗余力妖魔化义和团运动的中国文人买办精英们孜孜不倦制造出来的。没有他们从1900年起几十年如一日喋碟不休的大骂义和团式爱国爱国贼暴民暴乱假爱国真祸国民粹爱国是害国民族主义最危险、大肆鼓吹洋人代表先进文明、反抗洋人就是用愚昧对抗科学用野蛮对抗文明程序正义理性抗争非暴力国际裁决解决问题”……就没有.一八绝对不抵抗”——推行精英治国蒋委员长”“从善如流,对中国文人买办精英从义和团运动中总结出来的一切历史教训学术研究成果言听计从照单全收,具体化成战略决策,就是绝对不抵抗”——“不准抵抗,不准动,把枪放到库房里,挺着死,大家成仁,为国牺牲先以公理对强权,以和平对野蛮,忍怒含愤,暂持逆来顺受态度,以待国际公理之判断。如果不发一枪,那么就可以绝对证明中国人没错,是日本人侵略,国际社会就会站在他一边,谴责日本”……结果呢?中国文人买办精英的目标倒是全达到了:绝对证明中国人没错,是日本人侵略,国际社会就会站在他一边,谴责日本义和团式的爱国的种种弊端倒是避免了,得到的却是空前的民族浩劫:国际社会谴责日本屁用没有。由于没遭到任何抵抗就轻松获得了出意料的成果,日本立即修改战略,把本来由几个疯狂的少壮派日军军官擅自发动的孤注一掷变成了国策。轻而易举获得了东北的全部人力物力资源使日本侵略实力空前增长,侵略野心极端膨胀,决心全面侵华,一口把整个中国吃掉,从此得寸进尺变本加厉:.一八.二八..一三、东北、华北、华东、华南、中原、南京大屠杀……追本溯源,所有这一切都起源于.一八绝对不抵抗的战略决策。如果不是.一八绝对不抵抗,南京大屠杀的牺牲、八年抗战的牺牲都可能避免——“打得一拳开,防得百拳来。所有这一切空前的灾难浩劫都是.一八绝对不抵抗的战略决策的后果。然而.一八绝对不抵抗的战略决策又来自哪里?来自中国文人买办精英,来自中国文人买办精英几十年如一日的妖魔化义和团运动。把绝对不抵抗的帐全算在蒋委员长头上不够公平,因为真正的版权发明权属於中国文人买办精英.一八绝对不抵抗不过是他们妖魔化义和团运动的学术研究成果之一(也是不做不出错,但不做本身就是最大的错不抵抗是最大的罪恶的具体实例之一)。要追究绝对不抵抗的责任,要追究导致南京大屠杀灾难的责任,要追究导致中华民族遭受抗日战争无穷灾难的责任,所有拼命妖魔化义和团的中国文人买办精英一个也跑不了。就是他们用自己混帐透顶的学术研究理性判断导致了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穷灾难的绝对不抵抗的战略决策。他们的双手蘸满了无数无辜中国人民的鲜血和生命。虽然他们事后个个赖帐,拼命把绝对不抵抗的发明权一古脑儿谦让给张学良和蒋委员长,但历史事实永远是历史事实。 .aYs免费翻墙网

  中国文人买办精英不仅对.一八绝对不抵抗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且对南京大屠杀和抗日战争中无数大屠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什么南京大屠杀时几个日本兵就能看押上千中国人走向屠场?为什么南京那么多中国军民会如此驯服地被屠杀而不敢反抗?为什么抗日战争时一个日本兵能让一个县的中国老百姓跑反”?中国人的血性都到哪里去了?被中国文人买办精英用软刀子杀光了。抗战前几十年中国文人买办精英们整天不厌其烦地告诉中国老百姓外国人如何文明、中国人如何野蛮、反抗如何如何不好、义和团式爱国如何如何可恶……中国老百姓整天听到的就是不要反抗、要听话守规矩,从来都被告诉这不能干那不能干,从来不告诉他们什么能干,最后的实际效果只能是得出结论:什么也别干,在日本鬼子的屠刀面前仍然以为逆来顺受就可以活命,等日本鬼子的屠刀砍到头上才明白一条真理:千错万错,不反抗是最大的错,然而为时已晚。南京大屠杀、平顶山大屠杀……无数大屠杀,无数受害者不仅是被日本鬼子用硬刀子杀死的,更是被中国文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