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立国宪法规定,所有法律都要遵照《古兰经》和逊尼派的规定。
2、 根据PEW调查,巴基斯坦的多数人(84%)支持将沙利亚法作为该国法律;其中35%的人认为,沙利亚法也应该强加给非穆斯林;89%的人认为应该对通奸 处于石刑;76%的人认为应该对改变伊斯兰信仰的人处于死刑;91%的人认为如果有国家的法律不尊重沙利亚法,那是很糟糕的;87%的人认为自己首先是穆 斯林,然后才是巴基斯坦人。
3、恐怖主义大国:在2018年前5个月的国际恐怖主义大国排行中,除开外国干涉的战乱国家,巴基斯坦排行第二。
4、 人口爆炸大国:在1951年,人口在4千多万左右,如今,突破2亿。如果中国不强力压制本国主体民族生育,并且人口像巴基斯坦这样增长,今天中国人口将超 过30亿。如继续不加节制,小小的巴基斯坦,爆炸后的人口要怎么办?困死在巴基斯坦?寻求人口扩张的突破口?不言而喻。
5、巴基斯坦和中国接壤,有些人正在大力推动修建与之连接的铁路,让阻碍两国人口往来的天堑变成通途。
6、巴基斯坦已通过“来华留学生”名义往中国输送超过2.2万人口,通过其它途径留华数据不详。
7、巴基斯坦是北约的全球合作伙伴。
8、巴基斯坦有美国的军事基地。早在1954至1966年期间,巴基斯坦便为美国“在亚洲最亲近的盟友”。POg免费翻墙网
来自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5b40df653348793c6bd53f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