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国际形势

最后“伊斯兰国”覆灭

时间:2019-03-24  来源:法广中文  作者:安德烈 条评论

拉卡获得解放 伊斯兰国末日临近

作者
拉卡获得解放 伊斯兰国末日临近
 

听众朋友,周三出版的法国《世界报》关注较多的内容有叙利亚拉卡市从伊斯兰国组织统治下获得解放、中共十九大在北京开幕习近平发表长篇讲话、缅甸罗兴亚人的状况等。kgb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在头版的大字标题是:“拉卡获得解放,伊斯兰国末日来临”。叙利亚民主力量已完全收复伊斯兰国组织在叙利亚的大 本营拉卡。这是伊国组织继三个月前被赶出伊拉克摩苏尔后,又一次遭受重创。《世界报》指出,拉卡在2013年5月被伊斯兰国组织占领,极端分子在这里从事 了野蛮的暴行。2014年8月19日,拉卡成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那一天,在拉卡,一个名叫圣战士约翰的伊斯兰恐怖分子以斩首方式处决了包括美国记者 詹姆斯·佛利在内的多名人质。kgb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回顾说,叙利亚民主军从2016年11月起开始了代号为“幼发拉底河的愤怒”的针对拉卡的军事行 动,逐渐缩小对拉卡的包围。叙利亚民主军从今年6月初开始进入拉卡郊区,有关的行动得到了美国及美国领导的反恐联盟空中力量支持。拉卡城区遭到了数千次空 中打击或地面的炮弹袭击,大部分的城区遭到破坏,3000多人死亡,丧生,其中至少1000人是平民百姓。《世界报》指出,收复拉卡的过程漫长而艰难,因 为伊斯兰国组织在那里到处铺设了地雷,叙利亚民主军需要清理爆炸物,还需要对方那些躲藏在城里的狙击手。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估计,在四个月的激战中,至少 有1130名平民被打死,据联合国人权高专的估计,从拉卡逃出的难民高达27万人。《世界报》说,虽然拉卡现在获得解放,但该城市已被摧毁,居民都逃走 了。随着伊斯兰国组织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崩溃,出现了一个新的力量对比格局,叙利亚当局又卷土重来。kgb免费翻墙网

有关中共十九大,《世界报》以“习近平 宣称要开启社会主义中国的新时代”为标题发表文章说,在星期三开幕的中共十九大上,习近平发表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长篇讲话,总结了五年来所取得了成就,也 陈述了他的雄心和未来五年的蓝图。他称中国将在国际舞台上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世界报》指出,近2300名代表对习近平的讲话进行了长时间的鼓掌,随 后高唱国歌。习近平的两位前任胡锦涛与江泽民以及众多其他中共前领导人也出席了开幕式。kgb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说,中共党代表大会是五年一次的重大事 件,将决定未来五年的政治走向,选举新的中央委员会、政治局以及政治局常委等。法国汉学家高敬文分析说,毫无疑问,习近平将借此次党代会将巩固他的权力并 启用他的亲信。习近平所作的长篇报告总结了中共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总共有1500多项措施,涉及科技、法律、国防以及党的建设等。习近平还提出了“新时 代”的概念,按照习近平的解释,“新时代"就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的时代;是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kgb免费翻墙网

《世界报》写道,习近平在讲话中十几次提到“中国梦”,另外,习近平 还陈述了他希望写入党章、由新的中央委员会加以批准的思想,即所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报》指出,如果说“中国特色”使人联想到邓小 平,但迄今为止只有毛泽东才在党章中以“思想”的地位出现。kgb免费翻墙网

有关缅甸罗兴亚人的遭遇,《世界报》指出,大赦国际10月18日公布了一份报告,谴责缅甸当局对罗兴亚人的镇压和迫害,并提供了有关的证据。自今年8月25日以来,大约有六十多万罗兴亚人被迫逃往孟加拉。kgb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