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安全健康

重磅:新冠海外新变种死亡率或已低于流感

时间:2022-09-12  来源:weixin  作者:Career In 投行PEVC 条评论
华泰证券重磅研究:新冠海外新变种死亡率或已低于流感xa7免费翻墙网
转自Career In 投行PEVC公众号xa7免费翻墙网
xa7免费翻墙网
我们搜集和参考了中国香港、南韩、新加坡、日本、越南、印尼、澳大利亚等地区数据,新变异毒株BA.5传播之下、亚太地区新冠感染率再回升,但重症和病死率明显下降,部分地区滚动病死率已经低于 0.1%、甚至低于流感病死率“基准情形”,病毒强度下降或为“确定趋势”——三针疫苗接种对降低重症及死亡率起到一定帮助,而在新毒株“破坏力”下降的背景下,亚洲各地区正进一步放松疫情相关管控措施,并向“全面重启”推进。xa7免费翻墙网
xa7免费翻墙网
亚太区数据显示,BA.5毒株的重症及死亡率大幅低于Omicron原始毒株及BA.2变异株——病毒强度下降或为“确定趋势”,如我们在9月1日《从亚洲其他地区数据看BA.5危险性》中所述。从“表观重症率”来看(目前重症人数/总人口),截至8月末,韩国(11人/每百万人)、日本(12.5人/每百万人)、澳大利亚(29人/每百万人)重症率远低于Omicron原始毒株引发的上轮疫情高点:以过去一个月累计新增重症数/累计新增确诊数计,韩国和新加坡都已低于0.1%。xa7免费翻墙网
xa7免费翻墙网
以确诊数为“分母”,韩国、日本、香港、新加坡、越南等地新冠滚动死亡率或已低于流感。——据最新数据,韩国(0.06%) 、越南(0.04%)、 新加坡(0.01%)滚动病死率已低于0.1%。日本和香港在0.14%左右,印尼和澳大利亚则分别为0.5%和0.3%,均较年初以来的高点大幅回落,多地新冠病死率甚至已低于流感(流感“基准”病死率0.1%-0.16%。据美国CDC 及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表述)。由于可能有较多轻症人员不上报、导致确诊人数“分母”明显低估,本轮BA5疫情“实际”死亡率可能较我们测算的数字更低,威胁性明显减轻。按总人口占比计算“表观”病死率,香港目前约为(7天新增死亡)9人/每百万人,南韩、日本、澳大利亚分别为10人、16人、14人/每百万人,新加坡、印尼、泰国和越南仅为1-3人/每百万人——尤其南韩和香港较上轮疫情峰值明显回落。xa7免费翻墙网
xa7免费翻墙网
亚太区三针疫苗覆盖率总体达到较高水平,对降低新冠重症及死亡率起到一定帮助。截至9月初,香港(71%)、韩国(79%)、新加坡(80%)、日本(88%)的三针疫苗覆盖率已超过七成,可能对降低BA.5的重症和死亡率起到了一定的效果。xa7免费翻墙网
xa7免费翻墙网
从7-8月表现来看,BA.5在海外的传播力并未超过Omicron原始毒株。截至9月第一周,印尼、泰国、越南7天平均新增确诊人数低于30人/每百万人,不到年初以来峰值十分之一:韩国、中国香港7天新增确诊约1300-1600 人/每百万人,仅为年初以来峰值的两成:日本新增确诊也已筑顶回落。总体而言,本轮疫情新增确诊人数上行“斜率”及总规模明显低于年初。病毒传染率在7月份一度回升、但未突破Omicron原始毒株的高点。香港、南韩、新加坡本轮疫情的传染率高点都未超过2。截至9月初,香港(13)、南韩(0.9)、日本(0.9)、新加坡(0.6)等地传染率都已回落。xa7免费翻墙网
xa7免费翻墙网
在新毒株“破坏力”下降的背景下,亚洲各地区进一步放松疫情相关管控措施,并向“全面重启”推进(图表6)。——从9月份开始,韩国宣布取消入境核酸要求、新加坡取消包括疫苗/隔离在内的入境防疫政策、日本则将每日入境人数上限提高到5万人。xa7免费翻墙网
风险提示:新变异毒株传播力更强、疫情防控边际大幅加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