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读者文摘 > 宗教自由

“马有德十条”宗教思想批判

时间:2020-09-04  来源:西域都护  作者:绿洲猎鹰 条评论
原题:什么是“马有德十条”?能让省级单位专门治理他的“偏激观点”?

昨晚,朋友又给我分享了一个有趣的事情。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500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这 位马有德据说在当地是位响当当的人物,以至于其早已去世,青海省还要专门发文清理“马有德偏激宗教思想”。这不禁让猎鹰感到好奇,这位到底传播了什么样的 “偏激宗教思想”?了解我国宗教政策的人都知道,除非严重越过红线,我国对宗教和宗教人士是相当宽容的,可见这位越线之严重。果不其然,看到有网友贴出的 某人言论,猎鹰简直瞠目结舌。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500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图片比较糊,有热心网友转录了一下: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500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据说这篇“马十条”并非马有德本人所述而是他人托伪,对此我们暂时存疑。但不论出自何人,有人制造并传播这类极端宗教观点实打实是真的。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比 如其中第四条,且不论其中所谓“穆斯林妇女”的定义,仅仅在他们眼里妇女只能在家里充当免费保姆、生育机器,没有求学、就业等权利就已经让生在新中国长在 红旗下的猎鹰目瞪口呆了。新中国成立70年了,还有人跟古坟里爬出来的僵尸一般宣扬这些歧视妇女的观点,还如此理直气壮,猎鹰就一句——可去你的吧!我自打出生就认为自己是国家的半边天,而不是免费保姆、生育机器,得亏如今我党执政,要是这些货上了台,《使女的故事》可就要出中国版了。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更 让人忍不住吐槽是所谓“穆斯林儿童和少年不要学汉语,因为汉语不是穆斯林的语言而是卡菲尔(异教徒)的”。第一个问题,什么叫“穆斯林少年和儿童”?穆斯 林即信仰伊教的人,而少年儿童肯定是未满十八周岁的人也就是未成年人,三观都没成型的未成年人怎么就被定义为了穆斯林?估计这就是教族捆绑和所谓天然信教 逻辑早就的吧,即某些民族是“天然”的教徒,以及父母信教孩子“必然”也信教的奇葩逻辑。抱歉,我国法律规定了宗教信仰自由,还规定了宗教不得干预教育。 未成年的孩子不应该信教,至于TA成年之后的信仰也应该由TA自主决定,用不着你来操心。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其次,汉语是我国的官方语言和全国通用语言,学好通用语言既是公民义务,也是个人发展的重要条件,否则连日常沟通都成问题,个人前途什么的也就成浮云了吧?这也是这些年新疆大力推行民汉双语教育的原因。这个观点说穆斯林不应该学国家通用语言,难道中国穆斯林不是中国人?合着他们是把教民身份置于公民身份之上,甚至根本上否认自己的中国人身份。这种刻意制造宗教、民族差异化的行为说是包藏祸心制造分裂一点也不夸张,必须迎头痛击。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有几条(1、3、5、6、10)因为缺乏相关宗教知识,我不是很明白,但能够看出是针对伊教其他教派或门宦的,言语中满满地“我最正宗,你们都是异端”的味道。虽说其中提到的一些教派(门宦)如瓦哈比确实不是啥好货,可您这做派跟他们有啥区别?乌鸦站在煤堆上罢了。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其中的第二条和第九条,咋一看还挺好,让不要制造贩卖枪支弹药及爆炸物品,也说不要杀人。但理由却是“尽管教法允许,但国家法律不允许,故我们要忍耐”“维护国家政策,暂不能杀人”哈?暂不能?那以后有条件了要干么?法律不允许,所以要忍耐?忍不住了咋整?难道不应该直接告诉大家干这些事儿违反国法,作为公民要遵守法律么?合着您这是玩潜伏呢?幸 好有人民民主专政镇场子,不然你们打算整个“护教军”对所有异见人士大开杀戒么?吓得我赶紧默念24字真言并面向国旗行礼,以表达对人民政权和人民武装保 护我们免遭屠戮的感激。至于心存恶念的某些人,你们就继续“忍耐”吧,只要人民正确存在你们就休想。一旦冒头,社会主义铁拳可不是吃素的!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500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总之,不管这“马十条”是谁说的,都得严肃对待,这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宗教极端思想,需要大力去极端化。可以说,这些观点都已经不是什么隐患而是明面上实打实的威胁,如若不当回事,“极端和暴恐只隔一把刀”就会再一次演绎!x70免费翻墙网

 x70免费翻墙网

作者:绿洲猎鹰,自由撰稿人。x70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