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翻墙动态

“习近平访美”主页登陆脸书,12天如何获得105万个赞?

时间:2015-10-0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注:澎湃新闻想找死,这样的新闻用了疑问句式,结果新闻就被河蟹了,本文来自谷歌快照.pCC免费翻墙网

 pCC免费翻墙网

另外,比较搞笑的就是105万个赞只敢让外国人按,却不敢让中国人按,到底是中国元首还是美国元首呢?pCC免费翻墙网

正文如下:
pCC免费翻墙网


pCC免费翻墙网

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高卓pCC免费翻墙网

2015-10-03 12:22pCC免费翻墙网

 9月18日,知名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上出现了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活动为主题的“Xi's US Visit”(习近平访美)主页。5天后,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西雅图见到了习近平。在微软总部,到达会客厅的习近平率先与扎克伯格握手,两人用中文聊了似乎有一分钟。pCC免费翻墙网

 

这次聊天显然让扎克伯格激动不已。很快,他就在其脸书主页上发布了一张他与习近平聊天的照片。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完全用一门外语,与一位世界领导人聊天,是一个“有意义的里程碑”。这个帖子得到了超过50万个赞。
pCC免费翻墙网

 

而“习近平访美”主题页面得到的点赞数更多。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观察,该主页最后一次更新是在9月30日。在12天时间里,这个主题页面发布了近500张照片,55个视频,目前已经获得105万以上的点赞。
pCC免费翻墙网

 

pCC免费翻墙网

 pCC免费翻墙网

 “推销高铁”上头条点赞破万
pCC免费翻墙网

 

在主页上长期置顶的内容是关于“中国制造”高端出口市场的王牌——中国高铁的一个包含3张图片的相册《中国高铁:便利百姓,连接世界》,相册的简介在描述中国高速铁路建设近16年来的飞速进步与发展的同时,还指出中国近年来已经在不少国家投资建设铁路,不仅提升了当地交通设施的水平,还为当地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
pCC免费翻墙网

 

长期置顶也获得了应有的回报,这几张精心拍摄制作的图片充分展现了“内外兼修”的中国高铁的形象,累计获得11000多次点赞,并得到了各国网友的积极评论。
pCC免费翻墙网

 

分析指出,“习近平访美”主页将中国高铁宣传内容长期放在头条,显然有意借助脸书这一平台,对中国高铁的出口进行面向世界人民的进一步宣传,也能看出中国政府对高铁出口的重视程度很高。
pCC免费翻墙网

 

评论中最下方一位印度网友感叹“印度何时能有这样的高铁?
pCC免费翻墙网

 

彭丽媛演讲视频点击最高
pCC免费翻墙网

 

当然推销高铁仅仅是习近平访美活动中的一项内容而已,主页的上百条发布信息尽可能涵盖了此次习近平访美的所有大事小事,从习奥会重大议题,到回溯中美领导人的互访历史,再到美国民众对此次访问的看法,可谓无所不有。
pCC免费翻墙网

 

其中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在联合国的演讲是最受欢迎的视频,其点击量高达25.2万,点赞突破2000。而在主页的相册中,彭丽媛“出镜”的照片也较受追捧,获得了更多分享和评论,可见这次“夫人外交”在普通民众层面取得了很大成功。
pCC免费翻墙网

 

右下角为彭丽媛联合国演讲视频。
pCC免费翻墙网

 

在习近平访美归来后,主页9月29日发布了时长仅40余秒的短片,题为“遇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视频简单介绍了习近平从求学之路到走向中国最高领导人的过程。彭丽媛也同样在短片中出现,相关解说内容是这样的:“这是他的妻子,她是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在大家的心目中,他们是不折不扣的模范夫妻。”
pCC免费翻墙网

 

呈现多元化访美内容
pCC免费翻墙网

 

由于脸书平台的优势在于快速呈现大量图片和视频,“习近平访美”脸书主页也充分利用这个优势,在习近平访美期间集中对相关议题第一时间使用图片或视频进行解读。主页体现了近年来中国对外宣传工作更加灵活并与世界接轨的特点,使用的照片富有生活气息,制作的图片形式新颖、信息量大。
pCC免费翻墙网

 

例如在“习奥会”的时候发布了一张展示习近平和奥巴马之前几次见面地点的图片:
pCC免费翻墙网

 

从左到右依次为:2013年6月在美国加州安纳伯格“阳光之乡”庄园,2013年9月在俄罗斯G20峰会,2014年3月在荷兰海牙国际核安全峰会,2014年11月在中国北京中南海瀛台。
pCC免费翻墙网

 

还有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宣布中国对联合国的支持计划:
pCC免费翻墙网

 

从上到下分别为:未来5年中国将向非洲提供1亿美元无偿军事援助,中国将出资10亿美元建设中国联合国和平与发展基金,中国将率先组建常备成建制维和警队并建设8000人规模的待命维和部队。
pCC免费翻墙网

 

展现习近平“足球外交”成果的图片:
pCC免费翻墙网

 

从上到下分别为:2009年访问德国时获赠勒沃库森队10号球衣,2012年访问爱尔兰时踢足球,2014年访问德国时与夫人彭丽媛看望在德国培训的中国少年足球运动员,2014年访问阿根廷时获赠阿根廷国家队10号球衣。
pCC免费翻墙网

 

“双城记”拉近中美距离
pCC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访美”主页的内容不仅仅局限于访美活动本身。和很多中国对外发布的国家形象宣传片相似,主页内容中也有大量对中国各处风景名胜的宣传图片和视频。
pCC免费翻墙网

 

另外主页还发布了两组城市对比的相册,一组是两国首都北京和华盛顿的对比,另一组是上海和纽约的对比。对比内容从历史地理到文化教育,乃至交通美食等等生活细节,包罗万象。这些贴近读者生活的对比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点赞。
pCC免费翻墙网

 

上海的小笼包和醉蟹 VS 纽约的纸杯蛋糕和热狗
pCC免费翻墙网

 

在上海和纽约的对比相册中,出现了两座城市最有代表性的篮球运动员——姚明和斯蒂芬·马布里,引起了读者的共鸣。这两人确实有着相同之处,他们都曾在本国的篮坛有过突出的成就,之后前往对方的国家继续其篮球梦想。姚明曾在NBA征战8年,打出了中国人在NBA的形象,而马布里则已经来到中国6年,并为北京首钢男篮带来了3个CBA总冠军,堪称“第一外援”。
pCC免费翻墙网

 

分析指出,相对于政治性较强的其他议题,这些更加贴近中美两国人民生活,让美国人民更好了解中国的内容也许正是“习近平访美”主页相对于其他宣传手段更为鲜明的特色。pCC免费翻墙网


pCC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hl=zh-CN&biw&bih&q=cache:loQy1x25xLAJ:http://m.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1553%2B%E4%B8%AD%E5%9B%BD%E9%A2%86%E5%AF%BC%E4%BA%BA%E8%AE%BF%E7%BE%8E%E5%92%8C%E5%8D%B0%E5%BA%A6%E9%A2%86%E5%AF%BC%E4%BA%BA%E8%AE%BF%E7%BE%8E%E6%89%80%E5%8F%97%E6%AC%A2%E8%BF%8E%E7%A8%8B%E5%BA%A6%E7%9A%84%E9%B2%9C%E6%98%8E%E5%AF%B9%E6%AF%94&gbv=2&&ct=clnkpCC免费翻墙网

http://wap.ycwb.com/2015-10/03/content_20727193.htmpCC免费翻墙网

http://news.163.com/15/1003/14/B50QI60B00014AED.htmlpCC免费翻墙网

http://cache.baiducontent.com/c?m=9d78d513d9d430db4f9d96697d60c0126843f1672ba7a6027ea4843896732a40506793ac56230775d1d27d1716af494beb802104331454b28cbe885dadba85295f9f5733676d835663d30edfbd5124b137e159fedf18f0cb8325e4a5c5d3ae5753dd52756df1819c2d7103cb1fe7653bf4d19c5f652c07cb9a27648f4e0759885743a137fef7436f108086de5e4bd42ba07660e1b841b02913c504d4150c5040b74dc11f272027963833b804630bc8ad1ba53d78333eab12e4ead6b69c0bcfcbea46c9a794b27c8860e4c6edfa7340714ff827b5adbbb82a6432589f95&p=882a9456979b59b905be9b7c61&newp=8b2a971986cc40ee01f1d63f1553d8234f08d30e3fd48c&user=baidu&fm=sc&query=%CF%B0%BD%FC%C6%BD%B7%C3%C3%C0%A1%B1%D6%F7%D2%B3%B5%C7%C2%BD%C1%B3%CA%E9%2C12%CC%EC%C8%E7%BA%CE%BB%F1%B5%C3105%CD%F2%B8%F6%D4%DE%3F&qid=ebfc6d320008df4d&p1=1pCC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