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翻墙动态

热门科学上网方式简评

时间:2015-10-1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文刀1994 条评论

目前市面上VPN数不胜数。有些付费VPN月付几十块钱,有些则推出不限流量不限时间也是仅需几十块钱。同样的价位,当然有些人选择了后者。究竟差别在于哪呢?为何会出现购买包年套餐后商家跑路呢?先说良心卖家,有些VPN很多都是收费的因为要购买服务器,服务器成本的好坏也决定了速度的差异。殊不知,免费的VPN或者几十块钱就能包年,甚至不限时,不限量的。他们的服务器,通常就是一些廉价服务器了,网络质量多数不是太好,速度一般。可能仅需一位顾客就能回本,在达到一定客户量时,有些不良商家就跑路,改头换面用同样的方式继续进行营利。6ZI免费翻墙网
6ZI免费翻墙网
6ZI免费翻墙网
翻墙初期是上大学那会,都是尽量找免费的VPN使用。但是发现明显的通病,速度慢,且容易掉线。后来尝试着购买付费的,30包年甚至30终生免费不限制流量,但是发现效果差异不大,甚至遇上老板跑路的情况。到后来老老实实购买月付的VPN,发现速度的差异。因为这些VPN需要好的服务器成本所以收费,也才会限制流量。徒步的人肯定没车跑的远跑得快,一样道理,一些廉价或者免费的,会限制你的速度,而事实就是限制速度后,他可以放心的让你随便用,就是所谓的不限时不限量。如果你每秒可以跑个1M,还让你终身免费,老板估计得卖房子了。付费中,发现了一家良心VPN。名字就不说了,要的话PM邮箱。这家VPN推出的速度是目前使用过,最快的,至少跑满了我的电脑宽带和手机的网速。如果手机不出5G的话,我想没办法再快了吧?这家呢,也有免费VPN的,我觉得很好。不管是付费还是免费的,起码都要靠谱。我也是试用了他们的1元测试套餐,发现值得去购买月付套餐。不然一些没体验过人,不知道速度快慢可能没勇气直接购买月付套餐。他们VPN速度会稍微比市场上的好一些,但是会有限免。6ZI免费翻墙网
6ZI免费翻墙网
6ZI免费翻墙网
科学上网主要有两大类:“翻墙”和“穿墙”。“翻墙”主要方式是代理、VPN,但是需要国外代理服务器;“穿墙”则是读懂GFW(中国防火墙)的特性,使用特殊方式让GFW的屏蔽失效。“翻墙”受代理服务器连接速度的制约,一个日本代理对于东部沿海城市,一个香港代理对于南方城市来说一般速度较好,而最为常见的是,美国代理往往速度堪忧,毕竟在地球另一边。而“穿墙”混淆了GFW使得它无法无法屏蔽你的连接,是直连站点的服务器了,通常速度较好,但毕竟能“穿”的站点有限,许多站点光“穿墙”是不行的,因此有许多科学上网工具采用了“穿”、“翻”结合的方式。6ZI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tieba.baidu.com/p/41042663706ZI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