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翻墙技巧

使用Gogotester2.39搜索最新可用google ip教程

时间:2015-11-0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https://github.com/azzvx/gogotester/raw/2.3/GoGo%20Tester/bin/Release/GoGo%20Tester.exe

http://pan.baidu.com/s/1bnjHTuB#path=%252F!Goa%2525%252FGogotester%28%25E5%25BF%2585%25E5%25A4%2587%29

GAE翻墙伴侣Gogotester2.39 IP测试器下载A2G免费翻墙网

注:

  1. 如果浏览器页面上出现“Over Quota”,那是流量没了,使用下面的方法也没有用,可以试试刷新页面,还不行就等到下午四点流量恢复后再用,或者去软件的更新页看看有没有新版发布。
  2. 本教程适用于我分享的ChromePlusFirefoxPlus两个软件,由于这两个软件软件使用谷歌服务器做跳板,而大陆防火墙对谷歌又持续封锁,所以我在软件内添加的那些谷歌服务器ip隔段时间可能就不好用了,不过 不用担心,谷歌有海量ip,只需要按照下面的方法搜一些可用的就行了。下面的方法实际操作过程只需要几分钟,一点也不难。

什么样的情况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比如:1、被封网站能打开,但是速度非常慢。2、被封网站打不开,火狐浏览器窗口显示“无法连接到代理服务器”,软件窗口内,就是那个黑色窗口内出现大量的黄字,不是英文网址形式的黄字,而是数字ip地址,比如下图这样的:A2G免费翻墙网

A2G免费翻墙网

如果是类似上图这样的情况就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来解决。【少量的此类黄字如果不影响使用,那没关系】A2G免费翻墙网

首先,关闭已经打开的浏览器和黑色的软件窗口,退出占用带宽的其它软件。然后按照下面步骤操作。A2G免费翻墙网

(一)打开Agent文件夹,双击运行里面的GoGo239.exe,圆形蓝色图标那个就是,双击后会打开软件窗口(如下图) 【如果没有打开下图的软件窗口,而是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失败”等错误,说明你系统需要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的环境支持(这个是必须有的),.NET Frameworks 4.0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7718A2G免费翻墙网

A2G免费翻墙网

上图中,先将“测试次数”调到“6”,再点击左上方的“随机测试”,会弹出如下图:A2G免费翻墙网

A2G免费翻墙网

上图这一步是询问你想要获取多少个ip,默认是20个,点“确定”,然后软件就开始测试可用的通道,当软件窗口上方的进度条到头,数值达到20时就是找到了20个ip(也可能多几个),如下图,.(注:最近干扰增强,可以将上图那个20调大到40或50)A2G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