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翻墙技巧

又一把翻墙利刃——lightsword服务器端“最”简明安装教程

时间:2016-03-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首先,你得有一个自己能控制的vps,如果没有,欢迎点击

https://bandwagonhost.com/vps-hosting.php

购买注册一个先,选择一个年付19.99美元的就好了,支持支付宝付款的,超级方便。
⬆⬆⬆⬆⬆⬆⬆⬆以上是我友爱菌倾情推荐的,搬瓦工真的很良心⬆⬆⬆⬆⬆
财大气粗的你就有一个自己随时掌握的小vps啦,然后装系统,点几下鼠标就行,选择centos 6.0 x64 版本。
片刻,你的系统就自动装好啦,马上你就能在它的控制面板里装Shadowsocks了,那就装一个呗,也并不妨碍下面我们装今天的主题利器lightsword!
⬇⬇⬇⬇⬇⬇⬇如果你已装centos 6x64版本,直接看下面就好啦⬇⬇⬇⬇⬇⬇⬇
用ssh命令进入登录自己的vps(这个就不在这里细述了,自己Google下),必须是root账户。
在命令行窗口里依次输入:

curl –silent –location https://rpm.nodesource.com/setup_4.x | bash -

yum -y install nodejs

用nodejs自带的npm包管理器装lightsword:

npm i -g lightsword

嗒哒,至此lightsword已全部安装完毕。那如何运行这个服务器端呢,很简单,也是一句命令:

lsserver -f -m aes-256-cfb -p 443 -k password

注意,上面这条语句里443是端口号,你可以修改,password是密码,也请记得改成自己喜欢的密码,当然不改的话,你的密码就是password这几个字符了。你开心就好…… 如果有需要开机自动启动,可以将上面的那条运行语句加入到系统启动项目里。
停止运行的方法:

lsserver -d stop

再有什么不懂的,你可以在Twitter上问我,当然,明显能Google到的问题,我拒绝回答,请珍惜彼此的时间。 好了,不说了,我做饭去了。
参考链接:1
来自http://youaijun.tumblr.com/post/140848186078/%E5%8F%88%E4%B8%80%E6%8A%8A%E7%BF%BB%E5%A2%99%E5%88%A9%E5%88%83lightsword%E6%9C%8D%E5%8A%A1%E5%99%A8%E7%AB%AF%E6%9C%80%E7%AE%80%E6%98%8E%E5%AE%89%E8%A3%85%E6%95%99%E7%A8%8B
作者:https://twitter.com/iuui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