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翻墙技巧

科学上网新方法ShadowSocks继任者WireGuard

时间:2020-01-05  来源:品葱  作者:loveyou521 条评论
最近pincong帖子少了很多,应该是墙加高加回了,现在推一个新软件 WireGuard 希望更多的人能用上它来学习知识,交流经验。
 
WireGuard VPN的特点
 
WireGuard作为最新开发的VPN协议,比目前主流的VPN技术有明显优势,被称为下一代VPN。WireGuard有如下特点:
优点:
* 更轻便:以Linux内核模块的形式运行,资源占用小。
* 更高效:相比目前主流的IPSec、OpenVPN等VPN协议,WireGuard的效率要更高。
* 更快速:比目前主流的VPN协议,连接速度要更快。
* 更安全:使用了更先进的加密技术。
* 更易搭建:部署难度相对更低。
* 更隐蔽:以UDP协议进行数据传输,比TCP协议更低调。
* 不易被封锁:TCP阻断对WireGuard无效,IP被墙的情况下仍然可用。
* 更省电:不使用时不进行数据传输,移动端更省电。
不足:
* 处于研发初期,各种功能及支持有待完善。
* 由于使用UDP协议,BBR、锐速等TCP网络加速工具,对WireGuard无效。
* 部分运营商可能会对UDP协议进行QOS限速,WireGuard会受到一定影响。
* 客户端分流功能较弱,对GFWList的支持不足。
 
虽然有一些不足,不过WireGuard的优点要更突出一些。如果你对Shadowsocks/SSR/V2Ray等代理工具并不感冒,或者是比较喜欢接触新事物尝鲜,那么WireGuard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些都是copy过来的,经本人试用,确实可以在VPS服务器被封后安装wireguard不用换IP或者重建服务器继续使用,在国际出口非高峰期速度还是可以的,晚上大概7点开始 到凌晨3 4点高峰期除非你的宽带是电信精品网络,否则都是卡到爆炸,SS SSR都一样
现在wireguard客户端android ios windows macOS linux freebsd openwrt基本上全平台都有,比较方便,不用担心
如果你有一定动手能力,买vpn感觉不靠谱,强烈建议自建VPS搭建 
现在购买vps十分简单(买之前先多看看,现在割韭菜的太多了)新手小白看教程
这些一键脚本就是一些脚本,如果担心有后门你可以自看一看脚本内容。或者去官方
wireguard.com全部手动配置
这里是wireguard一键安装教程,https://ssr.tools/1079  
这个是xshell6 绿色版 https://www.nocmd.com/1460.html
如果系统是windows10的话就不用xshell 在应用商店里搜索windows terminal 微软自己的windows终端集成了ssh scp等工具
现在SS SSR基本上见光死, 现在用wireguard封不掉。
还有另一个anyconnect这个是思科开发的vpn 这个GFW能检测到但是不会封它,因为国内的外企 或者与国外做生意的企业都要用这个vpn协议,现在有开源openconnect兼容anyconnect 网上有很多openconnect教程,服务器端有详细配置教程和一键安装教程,客户端也是全平台支持 有需要的可以google一下
本人现在就是用虚拟机安装linux后安装wireguard 前面wireguard连服务器,本机启动shadowsocksR服务器端,然后在路由上连虚拟机上的SSR(主要是用来国内外分流 ) 建了三个VPS服务器, 后面用haproxy做负载均衡加速  
自动墙外楼挂了后就来了pincong,国内的环境放个屁都要实名注册,也没心思在网上说支言片语。
pincong的这个编辑功能太费劲 很早就想写点教程什么的。不知道pincong喜不喜欢这类技术性的,因为看帖子大家的目的不是这个。
本人现在专注这个功能,SS SSR wireguard anyconnect v2ray(这个看过没试过,觉得配置太麻烦)
tinc(这个试过,没有正式使用) 其它的全部在PC (windows linux ) 手机(android ios ) 路由器OpenWRT上用过的,  
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回复我们交流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