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翻墙后看什么新闻推荐20170710

时间:2017-07-1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印日美孟加拉湾联合军演意图遏制中国扩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日本、美国7月10日开始在孟加拉湾举行“马拉巴尔”联合军演。3国面对试图在印度洋扩大存在的中国,出动20艘战舰,潜艇和飞机,强化在海面与反潜作战的协调能力。

 zHv免费翻墙网

伊拉克总理承认摩苏尔没有100%解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Haider al Abadi)昨晚承认,摩苏尔的胜利并非百分之百,仍有IS圣战人员负隅顽抗。一般分析认为摩苏尔的和平之路艰难,因为存在逊尼派与什叶派互相清算的危险。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叙利亚日内瓦第7轮和谈启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叙利亚日内瓦第7轮和谈7月10日启动。联合国主持的前6轮和谈收效甚微。本次谈判在摩苏尔解放的背景下举行。法国已经放弃要求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下台的立场。

 zHv免费翻墙网

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1酒店20游客箱包被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附近1酒店7月9日早晨发生蒙面黑衣盗贼抢劫20名游客的箱包事件。戴高乐机场边缘公路干线上的酒店经常成为歹徒打劫游客财务的目标,去年夏天一个中国游客团也在戴高乐机场附近的酒店遭劫。

 zHv免费翻墙网

观察:不干预别国内政 中国越来越难做到了 (BBC中文网)
国际危机组织认为,由于在全球各地的利益,中国长期采取的不干预别国外交政策正在不断演变。

 zHv免费翻墙网

白宫新闻稿更正习近平头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就白宫新闻稿写错了中国国家主席头衔的事向美方提出交涉,美方向中方道歉,承认这是技术性的错误,并且已经做出更正。

 zHv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兄长电话变成公安录音 对外联系中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的亲属透露,刘晓波的兄长刘晓光夫妇昨天见到刘晓波后即被公安控制,与外界联系中断,他们的手机被接到公安录音电话,因此无法向其它亲属说明会见刘晓波情况。

 zHv免费翻墙网

解惑:章莹颖案嫌疑人会被判死刑吗? (BBC中文网)
章莹颖案罪犯最终的量刑将取决于章莹颖的生死和陪审团如何认定犯罪情节的严重性。克里斯滕森将于7月14日出席初步听证。

 zHv免费翻墙网

巴黎大雨倾盆 地铁被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巴黎和中部4个大区7月9日晚遭遇罕见大暴雨。法国气象局的数据显示,巴黎昨晚在1个小时内降雨量达到49毫米,超过正常7月份的3个星期降雨总量,也超过1995年7月2日47毫米的1小时降雨记录。

 zHv免费翻墙网

艾未未打破沉默呼吁北京放刘晓波治病 (BBC中文网)
中国艺术家艾未未加入呼吁让中国政府尽快释放刘晓波到国外就医的呼声。

 zHv免费翻墙网

医院今日报告:刘晓波病情危重 正在抢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其网站发布刘晓波今天(7月10日)病情报告,指“患者今日腹胀加重,腹膜炎,血压下降,急性肾功能不全,不全肠梗阻,肝脏平扫MRI结果提示肝癌病灶增大,门脉广泛癌栓,肝脏被膜下病灶局部破裂出血,腹腔种植转移灶增多。”

 zHv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出席在平壤举行的庆祝导弹试射成功的演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朝鲜《劳动新闻》等媒体10日报道,朝鲜9日在平壤举行庆祝火星-14导弹试射 成功的文艺演出,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到场观赏庆祝公演。牡丹峰乐团、青峰乐团、功勋国家合唱团、王在山艺术团登台献唱有关发射导弹的歌曲。金正恩从女艺术 家处接过花束后,向演出人员和观众挥手致意。

 zHv免费翻墙网

英媒头条:梅为保顺利脱欧向反对党大声疾呼 (BBC中文网)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向反对党和政敌求救等于承认自身的政治软弱,但她会为此而退缩吗?

 zHv免费翻墙网

英国议会大厦响起火警 人员被疏散--路透目击者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7月10日 - 一名路透目击者称,周一英国议会响起火警,随后进行人员疏散。 该目击者是一名在议会工作的路透记者。目前还没有是否起火的进一步消息。伦敦消防部门暂未置评。(完) (编译 李春喜 审校 张涛)

 zHv免费翻墙网

传默克尔峰会天天都向习近平提刘晓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刘晓波的朋友廖亦武在twitter披露,有一个德国的“中间人”AAA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在G20峰会期间已尽全力,每天都向中国主席习近平提及刘晓波的情况;习近平答应回国后,进一步了解情况,并和相关部门协商。
 
日本认为习安会以国旗为背景是中国示好讯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德国汉堡会谈之际,两首脑在两国国旗前握手并在各媒体前亮相,而且中国媒体上刊登了此照片,对此日本方面认为,这是中方发出的欲推动关系改善的讯号。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慰安妇”影像曝光:研究人员声称首次发现战时性奴记录 (BBC中文网)

研究人员指,影像显示了韩国女性在二战期间被日军强迫充当性奴隶的记录。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中央直属机关十九大代表张志军蔡振华从名单消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中共官媒报道,中央国家机关、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十九大代表名单出炉,其中十八届中央委员的国务院台湾办公室、中共中央台湾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图)并不 在名单中,引起退休猜测。而国家体育总局两届中央候补委员、副局长蔡振华的名字亦未列入,被指可能涉及近期国家乒乓球队风波。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刘霞09年访问视频曝光“没有想到” 零八宪章惹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传真社9日公开从刘晓波夫妇好友取得刘霞在2009年以及之后接受访问的视频。刘霞在2009年的访问中说,她“没有想到”刘晓波会因起草《零八宪 章》而被抓。刘晓波当时尚未被大陆当局判刑,亦未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刘霞在后来的访问中说:“我们全家都要倒楣到不能想像。”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中远上港492亿溢价31%全面收购董建华东方海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远洋海运联同上港集团,提出全面收购董建华家族的东方海外国际。受到收购利好消息刺激,在港上市的东方海外股价10日早段飙升逾25%,一度高见75元。中远亦升了10%。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反口:与俄罗斯网络安全合作将不会实现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与俄罗斯普京会面时提出了美俄联合建立网络安全小组的想法,数小时后,又宣称不玩了。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安倍下月初将重组内阁 因其支持率降至2012年以来最低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7月10日 -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下月初将重组内阁并撤换自民党部分领导人,力争提高支持率。安倍所在的自民党在东京都议会选举中遭遇历史性挫败后,其支持率跌至2012年重新担任首相以来的最低。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中国远洋海运63亿美元收购东方海外国际 (BBC中文网)

这一交易令中国远洋海运(Cosco)成为世界第三大航运公司,拥有超过400艘船。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小唐纳德·特朗普“曾为获得希拉里信息与俄罗斯律师见面” (BBC中文网)

美国媒体报导,有人曾向总统的长子承诺透露关于希拉里的黑幕信息。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G20会议上伊万卡坐特朗普座位引发争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

G20一次会面期间,特朗普暂时离席后,伊万卡坐上主宾席,坐在习近平和特丽莎· 梅中间。批评人士纷纷质疑总统家人在政府中的角色。伊万卡的哥哥则出面维护妹妹。 Stephen Crowley/The New York Times 周六在德国汉堡,特朗普总统和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一同出现在二十国集团峰会的一场活动中。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为获取希拉里黑材料,特朗普长子曾会见俄律师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当时的竞选主席和女婿库什纳也参加了会面。这是首个经过证实的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的私下会面,也证明了其团队中至少有部分人愿意接受俄罗斯的帮助。 Al Drago/The New York Times 2016年6月,纽约,特朗普总统的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安排与一名和克林姆林宫有联系的律师会面。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将中美玩弄于股掌(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朝鲜利用每一次导弹试验和核试验,渲染半岛紧张气氛,给中美施加压力。这个原本弱小的国家,如今已在和大国的博弈中占据了有利地位。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美德医生称刘晓波身体状况适合出国治疗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德医生评估了刘晓波的病情,称其身体状况适合转移,并透露刘本人有出国接受治疗的意愿。中国官员表示刘的病情不适合旅行。支持者呼吁习近平赦免刘晓波。 Alex Hofford/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上周,香港邮政总局,活动人士们拿着约1000张公众寄给刘晓波予以支持的明信片。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独家:随着朝鲜紧张局势升级 美国计划测试萨德反导系统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7日 - 两名美国官员周五向路透表示,随着朝鲜紧张局势升级,美国计划在未来数日进行萨德(THAAD)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中程弹道导弹的新测试。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之子在选战期间曾会见俄罗斯律师--纽约时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9日 - 纽约时报周日援引三名白宫顾问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子--小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在2016年选战期间同意会见与克里姆林宫有关系的律师,会面前有人向其保证将提供对希拉里不利的情报。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反对派几十万人徒步450公里“正义游行”从安卡拉走到伊斯坦布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了抗议埃尔多安政权从去年7月15日以来的严酷镇压,土耳其反对派组织徒步大游行,抗议者6月15日起从安卡拉开始“正义游行”,经过25天,在7月9日汇集到伊斯坦布尔,人数达到几十万。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记者严厉批评特朗普视频走红网络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位记者评价特朗普在G20的表现,说他是个“不安、孤独、尴尬的人物”,“没有领导世界的愿望和能力”。视频在社交网络上迅速蹿红,观看次数超过百万。 Stephen Crowley/The New York Times 周五,特朗普总统与墨西哥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Enrique Peña Nieto,左二)在德国汉堡举行的20国集团会议上。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G20峰会落幕冲突不止 近500德国警员受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官员7月9日表示,8日夜爆发新一波暴动后,20国集团高峰会这次在汉堡举行期间,共有476名警察因与示威者发生冲突而受伤。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澳总理赴法 为打造新潜艇主持开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洲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9日前往法国西北部重要的军港-瑟堡,为建造新的澳洲潜舰舰队主持开工。由法方打造的潜舰舰队将成为澳洲接下来数10年的国防战略主力。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收复摩苏尔 欧盟赞伊拉克人民的果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费代丽卡·莫盖里尼(Federica Mogherini)和欧盟人道援助和危机管理专员斯蒂利亚尼季斯(Christos Stylianides)纷纷在公报中赞扬了伊拉克人民的勇气。欧盟还表示,收复摩苏尔是伊拉克抵抗恐怖分子的决定性一步。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特斯拉欲百日造世界最大锂电池 否则白送 (BBC中文网)

著名电动车公司特斯拉的负责人马斯克发誓称,如果在一百天内他承诺给澳大利亚南澳州制造的全世界最大的锂离子电池造不出来的话,就免费白送!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中国航母“辽宁号”访港,传递爱国主义信息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是辽宁号首次对公众开放,香港居民为2000张参观券彻夜排队。分析人士和政府官员表示,这次访问属于提升中国军事形象努力的一部分,在香港激发爱国精神。 Hong Kong Government Information Service, via Associated Press 周五,中国第一艘现役航空母舰“辽宁号”驶入香港。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温网里的“英国范儿”何止奶油草莓 (BBC中文网)

英国每年啥时候“英国范儿”最浓?答案一定是举行温网的季节。一个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透出了英国文化中那种独特、离奇的一面,岂是一个奶油草莓就能一言蔽之? zHv免费翻墙网

 zHv免费翻墙网

亚洲协会禁止黄之锋发言,被指进行自我审查 (纽约时报中文网)

黄之锋被禁止在该协会香港分会的一个朗读会上发言,受到广泛批评,更加剧了人们对香港言论自由的忧虑。该组织将这一决定归咎于“员工层面的判断错误”。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香港民主活动家黄之锋去年在香港。 zHv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